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福石控股吧] 没有资金,拉不起来了 上海电力31 10-1710-17 14:45
- 83 0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$碳酸锂次主连(GFEX|lcs)$ 股友FHmDNl 10-1710-17 14:45
- 33 0 [长春燃气吧] 下周补贴,赶紧出去 摇百万雄师 10-1710-17 14:45
- 58 0 [正元地信吧] 完了,完了,真的完了 移路飘红2 10-1710-17 14:45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买不完,密密麻麻的砸盘,真想要公司都可以给你 只买短线强势股 10-1710-17 14:4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打响3000保卫战 坚毅不拔的谢麦克 10-1710-17 14:45
- 165 1 [英维克吧] 主力46的本,别幻想了,主力明显出货,各种均价 股友267y21v228 10-1710-17 14:45
- 33 0 [工业硅吧] 给多晶当小弟都不要。提鞋都不配,=(`*)))唉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10-1710-17 14:45
- 37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啥情况 股友289188v6A5 10-1710-17 14:45
- 32 0 [国光连锁吧] 举报!哪有这样的龙头?太恶劣了… 高价回收股票 10-1710-17 14:45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大股东应该知道业绩,所以减持 鹏城大散 10-1710-17 14:45
- 39 0 [盛和资源吧] 从盈利13个点到亏2个点 富贵人生哦 10-1710-17 14:45
- 46 0 [乐山电力吧] 不管小散的死活了是吧? 股友5e3N158512 10-1710-17 14:45
- 617 1 [山东墨龙吧] 港股油气设备股山东墨龙一度涨超9% A股午后涨停 山东墨龙资讯 10-1710-17 14:45
- 216 2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有糖,有矿,心中不慌。 大道无形999 10-1710-17 14:45
- 110 5 [上证指数吧] 关注调整时间较长的低位票。 远离主力骗局 10-1710-17 14:45
- 58 2 [南山铝业吧] 出来救下市吧 勤奋的邓欣儿 10-1710-17 14:45
- 113 3 [红枣吧] 横久必跌,反手空一个 菜鸡丹尼尔 10-1710-17 14:45
- 278 8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国庆前收盘10.97期金从3800多到现在的4300 股东减了减不好吧 10-1710-17 14:45
- 43 0 [广汽集团吧] 加仓! 秀晶爱你5127 10-1710-17 14:45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心不死,道不生! 股友o211330Z81 10-1710-17 14:45
- 25 0 [玻璃吧] 这么多大单多平,还有多单吗 恭喜民丰的向问天 10-1710-17 14:45
- 51 0 [远航精密吧] 哈哈早上涨幅还靠前,下午跌幅名列前茅 万德儿否 10-1710-17 14:45
- 48 0 [可立克吧] 20日线大家都应该知道。 灵活的游舒茜1 10-1710-17 14:4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在三千点,套在三千九,哈哈! 股市投机手888 10-1710-17 14:45
- 40 0 [四川九洲吧] 根本补不完,亏惨了 小力哥哥的乖乖 10-1710-17 14:45
- 36 0 [云里物里吧] 漂在云里,同这货站岗完全没有了方向! 股友3503v7o307 10-1710-17 14:4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严重失真,可以取消这个指数吗? 股友EfASfQ 10-1710-17 14:45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太妈吓人了 股友9358O9a958 10-1710-17 14:45
- 51 1 [中岩大地吧] 我4毛6撤单了,如果尾盘不能收红,那就是奔下方 股市渣男涛子 10-1710-17 14:45
- 91 3 [奥瑞德吧] 拉高出货 牛市亏麻了 10-1710-17 14:45
- 39 0 [全志科技吧] 冲冲冲,老乡别走 野蛮的狼 10-1710-17 14:45
- 56 0 [森源电气吧] 托盘别装了4964手 股友0t656Q5853 10-1710-17 14:45
- 49 0 [太辰光吧] 70后看反弹,太lj 云卷云舒92649 10-1710-17 14:45
- 39 0 [天邦食品吧] 这也太踏马的离谱了 有毅力的红花果3 10-1710-17 14:45
- 41 0 [长白山吧] 老妖确实强,抱团取暖 白手起家的小哥 10-1710-17 14:45
- 41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少跌点留着下个礼拜再跌 福云祥 10-1710-17 14:45
- 141 0 [农业银行吧] 收盘7.63 Love_Heaven 10-1710-17 14:45
- 49 0 [武进不锈吧] 还有三个地板,大家不别慌 地板见 10-1710-17 14:45
- 98 3 [通源石油吧] 下个星期一涨停 割韭菜123 10-1710-17 14:45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3799 生割乘韭兴 10-1710-17 14:45
- 199 8 [美力科技吧] 估计又要涨停 葛卫东2 10-1710-17 14:45
- 51 1 [立昂转债吧] 唉,不该买你,不跟正股! 一生信仰1 10-1710-17 14:45
- 39 0 [广发证券吧] 过份了 股友nGEvgO 10-1710-17 14:45
- 66 0 [顺威股份吧] 眼睁睁看着你从3块多到12,然后陪着你从11块多 稳稳中求进 10-1710-17 14:45
- 41 0 [香农芯创吧] 不简单、又站上100元了 老股民看盘135 10-1710-17 14:45
- 56 0 [大东南吧] 股价越低越要加仓,不要被做空主力吓到! 股友T2082886H7 10-1710-17 14:45
- 45 0 [首旅酒店吧] 你他么一个防守板块,瞎凑什么热闹 o江河湖海流O 10-1710-17 14:45
- 44 0 [航天智装吧] 啊朋友再见,我接些底仓,有种埋我 JM很忙 10-1710-17 14:45
- 32 0 [新易盛吧] 这庒现在被他人玩了。 基民zP7k52 10-1710-17 14:45
- 53 1 [凌云光吧] 一定要破39吗 股友WD的世界 10-1710-17 14:45
- 103 2 [ST易联众吧] 你们继续我七个点先跑路,明天要开始下跌了 股友wVs1b6 10-1710-17 14:45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死了 股友5k27l27081 10-1710-17 14:4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爱我中华,坚持做多 天地之间孟 10-1710-17 14:45
- 38 0 [秋田微吧] 跪你是真有一套,腿真的软 常认济釜 10-1710-17 14:45
- 25 0 [沙河股份吧] 这是干嘛? 股友K2673i3230 10-1710-17 14:45
- 48 0 [视觉中国吧] 科技票你雷霆呢,你又不是科技,还跌停板 相信歌尔股份 10-1710-17 14:45
- 50 2 [三六零吧] 发生什么事情了为什么一直跌呢 可问可乐 10-1710-17 14:45
- 52 1 [太极实业吧] 崩溃了 弹指流沙 10-1710-17 14:45
- 299 3 [万科A吧] 你们所谓的底部,双底,不堪一击,破位只是新一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5
- 186 6 [创业板指吧] 故意扰乱金融市场,故意做空打压股市,股价,一 海豹野战 10-1710-17 14:45
- 165 12 [利欧股份吧] 2天亏1000块看谁能耗过谁我就不卖 股友12069hx011 10-1710-17 14:45
- 328 3 [ST百灵吧] 看不懂,迷茫了,6.12进来被闷杀 Ruan跟着老特吃肉 10-1710-17 14:45
- 83 1 [林州重机吧] 这八万手,有一大半可能是老郭一家子的筹码,真 学习与市场共舞 10-1710-17 14:45
- 60 1 [浪潮信息吧] 下周见5 股友3x7779623c 10-1710-17 14:45
- 236 7 [领益智造吧] 16.8进的,还有机会出吗? 行走在无人区 10-1710-17 14:45
- 201 1 [汽车零部件吧] 汽车零部件要大涨三天 寻涨停板迹象股 10-1510-17 14:45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那么狠的么?这都成恶性循环了,培养一群并不可 热情的哥念茜 10-1710-17 14:45
- 46 0 [PVC吧] 以前东证是PVC多头,如今它是一PVC,烧碱纯碱的 卖塑料王增源 10-1710-17 14:45
- 48 0 [沈阳机床吧] 还是没有大资金看上,里面的小鱼就会偷鸡摸狗, 皆为序曲 10-1710-17 14:45
- 31 0 [R东方1吧] 退市股涨停,成长股全部跌成熊样! 东方之珠1118 10-1710-17 14:45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全仓。12.2本 何止斑斓 10-1710-17 14:45
- 59 0 [PR水高科吧] 127884:2018年贵州水城经济开发区高科开发投资 PR水高科资讯 10-1710-17 14:45
- 24 0 [新易盛吧] 这庒现在被他人玩了。 基民zP7k52 10-1710-17 14:45
- 21 0 [楚江新材吧] 快点拉红,时间不多了。 空狗别狂吠 10-1710-17 14:45
- 63 1 [宏微科技吧] 唉,进去就吃十个点 心乱必败 10-1710-17 14:45
- 302 1 [正丹股份吧] 心想事成 驰骋股市迎朝霞 10-1710-17 14:45
- 66 1 [吉鑫科技吧] 幸亏劳资买了,回过头来一看,卧玛 浒晨风 10-1710-17 14:45
- 31 1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跌两个点,手上股票跌五个点 天天涨停bda 10-1710-17 14:45
- 4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丁点反弹都没有么 炒股就要涨停 10-1710-17 14:45
- 141 11 [儒意电影吧] 你们能不能合资一下给我点补偿,我如果全仓卖出 莫伸手 10-1710-17 14:45
- 413 0 [*ST尔雅吧] ST尔雅演绎“地天板”走势 *ST尔雅资讯 10-1710-17 14:45
- 45 0 [纯碱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一直压着不涨,大盘跳水马上跟纯碱 h穷三 10-1710-17 14:45
- 28 0 [深科技吧] 000021臭A把散户套在髙位 wzf牵手 10-1710-17 14:45
- 34 0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算是完犊子了,下班吧各位 仪态万千的凌辰琴 10-1710-17 14:45
- 63 0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看好它,准备尾盘买入,下周一出,想一想算 心中的阳光 10-1710-17 14:45
- 26 0 [晶瑞电材吧] 跌停继续加 风风火火得海勒 10-1710-17 14:45
- 32 0 [成飞集成吧] 干! 好运营赢盈 10-1710-17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