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宝通科技吧] 陪不了你吗陪你D了 沉着冷静的魏靖娴 10-1710-17 13:21
- 29 0 [盛达资源吧] 不是利好吗,不抓紧赶紧涨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10-1710-17 13:21
- 33 0 [中国软件吧] 软件必定起来救场!!! 被神暗恋 10-1710-17 13:21
- 64 0 [仕佳光子吧] 中报就跟你们说了,仕佳光子二季报环比己无增长 京丹阳9122 10-1710-17 13:21
- 74 1 [芯片ETF华夏吧] 一天天的跌,百分之二十多了, 乐观的蝶中馨14 10-1710-17 13:21
- 269 4 [新里程吧] 所以昨天涨停是为啥呢? Acolamatata 10-1710-17 13:21
- 46 0 [科大讯飞吧] LJ 山东最后的专一 10-1710-17 13:2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青青草原一片绿 股友zeYF6E 10-1710-17 13:21
- 34 0 [嘉泽新能吧] 这个恶庄垃圾,短短几天让我亏了30%,半年汗钱 肯定有姓有名 10-1710-17 13:21
- 43 0 [华宏科技吧] 你完全可以抢 股友TbPvhe 10-1710-17 13:21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与稀土,互相形成引擎和护盾,交织上升。 w忍着无敌w98 10-1710-17 13:21
- 49 0 [鑫科材料吧] 日均跌4个点谁能抗住 一夜暴富888888 10-1710-17 13:21
- 110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A吧] 性价比还不错,感觉是个加仓的好时机呢,现在科 细腻的雷芝菲 10-1710-17 13:21
- 40 0 [迎丰股份吧] 不知道为啥会跌停无语了 通古斯n 10-1710-17 13:21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好的时候不拉,大盘拉稀的时候想着要拉,最 基民0378050RQ6 10-1710-17 13:21
- 64 1 [新时达吧] 明天16见 股市小黑驹 10-1710-17 13:21
- 126 3 [泰恩康吧] 难道真的要起来了,也确实到时候了,风口也来了 财富增值233 10-1710-17 13:21
- 51 1 [正海磁材吧] …… 一点红酒 10-1710-17 13:21
- 37 0 [山东墨龙吧] 万手哥再来两下就板了,加油! 弹笑股经 10-1710-17 13:21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周三的主力资金自救出货小心了 天真可爱 10-1710-17 13:21
- 36 0 [陕西黑猫吧] 这个的庄 股友66356aP103 10-1710-17 13:21
- 40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打爆空狗 庄提携之甲辰雄起 10-1710-17 13:21
- 47 0 [东方明珠吧] 被伏地魔盯上了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1710-17 13:21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我还没上车啊 程程程颐 10-1710-17 13:2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多家下跌,800家上涨!你们怎么就不买上涨 壹个小角色 10-1710-17 13:21
- 35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回了不少原因2:选择了“创新药” 崇高的青果 10-1710-17 13:21
- 37 1 [新五丰吧] 热烈祝贺新五疯今天上午怒涨一分钱 风陵渡001 10-1710-17 13:2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同志们已经破前低了,还在想什么 Liao99 10-1710-17 13:21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无故,大盘科技奔跌停,中国股市太牛皮,短炒 只买未来股 10-1710-17 13:21
- 33 0 [东华科技吧] 垃及边倒办出货 静观一路风景 10-1710-17 13:21
- 36 0 [海南机场吧] 4.53买入 小小小慧慧 10-1710-17 13:21
- 54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马上4400了,我看你要调整到什么时候 高抛低吸耶 10-1710-17 13:21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收盘前跌停 梅开的元琦 10-1710-17 13:2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关键的20天线了 股市韩滔 10-1710-17 13:21
- 168 0 [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吧] $中邮睿信增强债$近期表现佳!主投信用债+可转 股友91k339I500 10-1710-17 13:21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董大姐的话 股市朴国昌 10-1710-17 13:21
- 54 1 [国光电气吧] 84左右可以买 股友65h216a728 10-1710-17 13:21
- 72 1 [焦作万方吧] 一到这位置就冲不上去。 钩吻777 10-1610-17 13:21
- 56 0 [科信技术吧] 使劲跌,我看着 的唐晨光 10-1710-17 13:2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拉,个股跌,大盘跌,个股也跌,个股应该回 开门红658 10-1710-17 13:21
- 62 0 [京北方吧] 你涨涨、吧,跌得太多了 股友73E56e8673 10-1710-17 13:21
- 44 0 [ST绝味吧] 要么做双头底,要么退市,这个股短期不会大涨, 股友MnAM6L 10-1710-17 13:21
- 37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又是割融资盘的一天 我不知道为啥又来了 10-1710-17 13:21
- 42 0 [东方海洋吧] 亏麻了割了 股友8596R051W3 10-1710-17 13:21
- 45 0 [鸿远电子吧] 跌停暴雷了 熊市猎人东方红 10-1710-17 13:21
- 44 0 [建设工业吧] 现在的价格就像是走钢丝,在崩溃的边缘,小心瞬 股友52887Y0q28 10-1710-17 13:21
- 28 0 [新农股份吧] 上面400手压单下面400手托单。。。。控盘了到底 家有桃源 10-1710-17 13:21
- 34 0 [百利电气吧] 这是要倒闭了吗 吃饱来揍你 10-1710-17 13:21
- 38 0 [*ST启环吧] 下午涨 溪中魑魅 10-1710-17 13:21
- 40 1 [通富微电吧] 抄底抄到了半山腰 天真的时芝 10-1710-17 13:21
- 50 1 [长城军工吧] 9.3之后在你什亏十多万,印象深刻,我每天在关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1710-17 13:21
- 106 2 [粤桂股份吧] 主力呀!现在拉晚啦!都知道你这个尿性了,没有 初升牛股不怕虎 10-1710-17 13:21
- 137 11 [海马汽车吧] 大跌,韭菜感觉如何?再不跑,下午就要跌停,周 奔熊在脚 10-1710-17 13:21
- 69 1 [福田汽车吧] 赶紧割肉!阴跌开始,下周到2.58-2.63 拉萨天团二部 10-1710-17 13:21
- 61 2 [掌阅科技吧] 散户:您嘛时候破18啊?掌阅:就在今天! V不T 10-1710-17 13:21
- 120 2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这个红不红也是不能影响大a绿 送A三个字 10-1710-17 13:21
- 321 9 [中际旭创吧] 他们把人工智能的etf打半价了,为的就是让散户 我是你大姨妈啊 10-1010-17 13:21
- 51 0 [漫步者吧] 根本没人卖,只是主力自己砸而已,托单一直撤 快人快语的洪逸凡 10-1710-17 13:21
- 41 0 [长春燃气吧] 今年这股还是没能涨停封死。还在炸停炸涨吗 BENBA9947 10-1710-17 13:21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买了该股的基金都劝大家敢仅跑!这些基金接盘侠 股友7OKbvO0176 10-1710-17 13:21
- 33 0 [盛路通信吧] 托单还没撤,还得大跌,等着看戏 渣渣辉438 10-1710-17 13:21
- 57 1 [科大讯飞吧] 流出3亿多 有魄力的霜雪馨1 10-1710-17 13:21
- 186 1 [航天电器吧] 我这显示资金流入!怎么就是跌!主力在干嘛 股友y7nSGs 10-1710-17 13:21
- 52 3 [纬达光电吧] 跟大盘背道而驰 股友0sEktG 10-1610-17 13:21
- 34 0 [网宿科技吧] 何止三五点,三四天跌十个点了 乐观的梅翔云1 10-1710-17 13:21
- 36 0 [融发核电吧] 格局掉了一块钱了 努力回本的小橙子 10-1710-17 13:21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回跌回3000点,好多股价都以员负数吧。 热情的A股股民 10-1710-17 13:21
- 23 0 [常山北明吧] 这在干啥? 炒辣子鸡丁 10-1710-17 13:21
- 69 0 [百傲化学吧] 等吧里这几个嘴子被洗出去的时候就差不多了每次 预言大湿 10-1710-17 13:21
- 20 0 [山子高科吧] 狠人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21
- 27 0 [凯华材料吧] 到底是谁在卖啊 ST小喇叭 10-1710-17 13:2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早说了,任何一次上涨都是下跌中继,硬抗只会 天使无情 10-1710-17 13:21
- 41 0 [力星股份吧] 洗洗睡吧! 深耕本心 10-1710-17 13:21
- 52 1 [通达股份吧] 这么高的换手率,又不连板,翘翘了,只能忍痛割 追梦华东 10-1710-17 13:21
- 45 1 [大有能源吧] 我们这煤炭5.5毛一斤,你们那里多少钱一斤? 一帆风顺778899 10-1710-17 13:21
- 52 1 [英维克吧] 再等等的抠1现在补的抠2 股友Y323100w75 10-1710-17 13:21
- 666 2 [中金黄金吧] 历史改写了 明白的金蓓3 10-1710-17 13:21
- 62 1 [ST汇洲吧] 这票财务问题解决了吗?兄弟们 股友5l81583z19 10-1710-17 13:21
- 59 0 [城地香江吧] 城地还有无脑托在说庄刻意洗盘打压吸筹像极了海 虚伪de皮特 10-1710-17 13:21
- 45 0 [南大光电吧] 强盗行为 无可替代无可代替 10-1710-17 13:21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主力卖,散户买,哎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10-1710-17 13:21
- 132 1 [天通股份吧] 此股已废,下周继续破新低,远离此股,幸福一生 股友wbh9yU 10-1710-17 13:21
- 44 1 [路维光电吧] 47买入 山高路远沟深 10-1710-17 13:21
- 262 1 [南亚新材吧] 我朋友想抄底,我是不是该劝他别抄? 平凡小股民 10-1710-17 13:21
- 56 1 [安泰科技吧] 坟头三支香不死也受伤。这兄弟说得不错 光明永随 10-1710-17 13:21
- 131 1 [通光转债吧] 还有9个交易日,近30%的溢价,真有玩?? 人形韭菜 10-1710-17 13:21
- 149 5 [商汤-W吧] 不要被股吧里短线客思维打扰,搅乱心智,此股潜 散户目标哥 10-1710-17 13:21
- 59 0 [万马科技吧] 真是一点不令人意外~怎么涨的怎么跌回去主力的 狸花猫爱吃醋 10-1710-17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