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2 7 [山高控股吧] 不知道啊有用 酒兴的项昕 10-1710-17 14:57
- 104 2 [风华高科吧] 15号折价那么多不就告诉你要跌停吗 股友06a6i66992 10-1710-17 14:57
- 151 6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破3900后,有少量资金开始试探抄底,主力 蓝翅飞狼 10-1710-17 14:57
- 57 2 [联合光电吧] 这周线图型怕是要跌到14块钱了 车费心 10-1510-17 14:57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这垃圾票几天跌了十几个点 mdd311 10-1710-17 14:57
- 69 0 [万辰集团吧] 不开心。看你坚挺了一天没敢进,45分大盘企稳刚 快樂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4:57
- 48 0 [爱施德吧] 的爱施德你咋回事 高效的邓浩源 10-1710-17 14:57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下周一低开5% 柠檬小武 10-1710-17 14:57
- 25 0 [澄星股份吧] 下周一瑟瑟发抖 轻松的邱楠莉 10-1710-17 14:57
- 31 0 [山河智能吧] 都在比谁跑的快 聪颖的唐麦克 10-1710-17 14:57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尾盘有资金抢买等分红 大道5 10-1710-17 14:57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麻痹 热带风暴 10-1710-17 14:57
- 52 1 [浙江东方吧] 收盘6.06 發財猫咪 10-1710-17 14:57
- 63 1 [孩子王吧] 这下可完蛋蛋了,主力全跑了 快准狠的满仓哥 10-1710-17 14:57
- 109 1 [上纬新材吧] 这次进来的主力希望有远见些。智元花21亿元每年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10-1710-17 14:57
- 87 1 [保利发展吧] 点位不一样,保利的作用也不一样,上次低点拉升 大口吃肉3468 10-1710-17 14:57
- 128 2 [乐普医疗吧] 乡亲们醒醒吧,A股的这次所谓牛市已经结束了! 牛启于2024 10-1710-17 14:57
- 43 0 [紫金矿业吧] 30.8没跑,贪心了 炒股的公孙舒茜 10-1710-17 14:57
- 33 0 [精锻科技吧] 缩量下跌继续跌,一点没错啊 凌霜的甘蘅 10-1710-17 14:57
- 40 0 [英威腾吧] 为啥跌成这样呢 股友6128K57C69 10-1710-17 14:57
- 49 0 [多氟多吧] 小多子这么抗跌 我要赚钱2025 10-1710-17 14:57
- 34 0 [巨星农牧吧] 感觉要退市了 价值投机十年 10-1710-17 14:57
- 68 0 [飞利信吧] 今天我爱你,520小飞飞,耶耶耶! 大度的古神神 10-1710-17 14:57
- 47 0 [沪电股份吧] 从23涨上来的高价股。跌! 庄家和小散 10-1710-17 14:57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老子信了你的邪买你的票 空客时长两年半 10-1710-17 14:57
- 44 0 [泰山石油吧] 礼拜一补跌 张旺旺 10-1710-17 14:57
- 49 0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跑赢大盘了NND CQCQCQ 10-1710-17 14:5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历史大顶 雨夜里的诗人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杉杉股份吧] 还是太高了…… 淡定的白春燕1 10-1710-17 14:57
- 50 0 [盛通股份吧] 跌的时候猛跌。长的时候基本没有,妈 基民69rP772888 10-1710-17 14:57
- 67 0 [消费ETF招商吧] $消费ETF(SH510150)$ 揭秘日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龙旗科技吧] 指数向上向下,你都是向下,我抱你m_a 退市猎头 10-1710-17 14:57
- 61 0 [联德股份吧] 尾盘这一拉,下周一又完了 韭曲十八弯 10-1710-17 14:57
- 40 0 [舒泰神吧] 都是些拉几资,没时间才在那买卖 小财阀 10-1710-17 14:57
- 76 1 [汇川技术吧] 收盘78.88 發財猫咪 10-1710-17 14:57
- 73 1 [沙河股份吧] 周末发退市公告,小散等着索赔吧 林哥寻龙 10-1710-17 14:57
- 569 14 [豫光金铅吧] 它今年白银产量预计1700吨,换成现在的白银价格 无伤大雅999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道氏技术吧] 这哪里是炒股,这就是抄家…… 期市淘金 10-1710-17 14:57
- 49 0 [中汽股份吧] 我都被割的麻木了!那就陪那个喊减持又不减持的 敢作敢当的卢绮泓 10-1710-17 14:57
- 37 0 [中马传动吧] A股大盘只有下午3点才能止跌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10-1710-17 14:57
- 47 0 [长城汽车吧] 魏公公出来走两步 基民9lPQyt 10-1710-17 14:57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果然断气了! 富有满堂de苏星河 10-1710-17 14:57
- 54 2 [招金黄金吧] 偷袭 jerrytsai888 10-1710-17 14:57
- 50 1 [中兵红箭吧] 老庄都不知道出来稳下局势吗?玛德!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10-1710-17 14:57
- 63 0 [盈方微吧] 今天收盘7.86元,立贴为证。 阳光开朗的梅沐玫 10-1710-17 14:57
- 49 1 [R蓝璟1吧] 会跌停收盘吗? 小目标一个一 10-1710-17 14:57
- 85 2 [中富电路吧] 无量下跌,吓的就是这群韭菜 有钱的何晨光 10-1710-17 14:57
- 248 5 [藏格矿业吧] 60元阶段洗的差不多了,可以再上个台阶了。 与格格同行 10-1610-17 14:57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十月份开盘至今短短的的几天时间,大盘跌的不多 玉植文 10-1710-17 14:57
- 31 0 [张江高科吧] 韭菜绞肉机 耶_韭菜 10-1710-17 14:57
- 43 0 [融发核电吧] 垃圾拿了三天,亏了14点,割了 清晨微风不燥 10-1710-17 14:57
- 31 0 [不锈钢吧] 走势好难看 股友yvvgYb 10-1710-17 14:57
- 46 0 [天源迪科吧] 最低点收盘真是无语。。。 从今过去 10-1710-17 14:57
- 31 0 [国货航吧] 这股要奔5块去了 骑扬万贯得白鹤 10-1710-17 14:5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杀,个股A杀,杀完大盘杀,大盘杀完st 软蛋保卫战 10-1710-17 14:57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成事不足,败事有余的券商! 朝气蓬勃的车心宇 10-1710-17 14:57
- 45 0 [新乡化纤吧] 一周跌了7毛 股友07M6A58382 10-1710-17 14:57
- 43 0 [安泰科技吧] 怎么样,把安泰的超硬材料全堵住,卖不出去没利 活扳手大哥 10-1710-17 14:57
- 65 0 [智度股份吧] 自个把自个玩死了,割了,赔了七个多点,MD, A用户已关机A 10-1710-17 14:57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收盘再买 股友gdfELT 10-1710-17 14:57
- 44 1 [先导智能吧] 50守不住 不要急等一等 10-1710-17 14:57
- 214 1 [保利发展吧] 漂亮,恭喜保利发展五连阴,继续三倍做空。 股友JiYVKd 10-1710-17 14:57
- 102 2 [凯美特气吧] 洗的很到位了,都卖了,起飞吧 股友7r122229r0 10-1710-17 14:57
- 74 1 [万润科技吧] 没发现最近股市炸板的很多吗?能不做就不做了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10-1710-17 14:57
- 288 3 [信雅达吧] 别幻想了,能逃就逃吧,牛市结束了,感谢主力早 俊秀的巨蟹座 10-1710-17 14:57
- 173 4 [和而泰吧] 2点20时开始抢筹码,周末有好消息! 秘密警 10-1710-17 14:57
- 159 4 [范式智能吧] 天天加仓天天跌,第一次在范式失手了 乘风破浪定有时 10-1710-17 14:57
- 59 0 [灵康药业吧] 弄啥呢你气死了 股友F51q221982 10-1710-17 14:57
- 43 0 [沃华医药吧] $沃华医药(SZ002107)$ 刮胡刀赚赚赚 10-1710-17 14:57
- 37 0 [德方纳米吧] 前两天唱高开高走唱涨停的周末直接带上家人去20 多看少动的鱼 10-1710-17 14:57
- 38 0 [天风证券吧] 这到底是个啥玩意啊踏马的 牛气冲天666889 10-1710-17 14:57
- 36 0 [香农芯创吧] 收盘全天最低? 让我为梦想窒息 10-1710-17 14:57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水贝市场金饰克价突破1000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57
- 45 1 [指南针吧] 还得是下跌,才有量放 博学多才的戚杰 10-1710-17 14:57
- 70 1 [长江电力吧] 把长江电力拉到五十,指数又能上去不少 炣燍唟笄 10-1710-17 14:57
- 63 1 [雷科防务吧] 黑兔!5.3不欠已补100手!下一次是5.15 神田优作 10-1710-17 14:57
- 102 3 [安通控股吧] 放这么大的量 洋洋只买低价股 10-1710-17 14:57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明天后天终于可以不跌了。 维克特霖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牛大发了 拿钵腕 10-1710-17 14:57
- 34 0 [光华科技吧] 玩个皮啊 非常爱吃肉 10-1710-17 14:57
- 43 1 [四环医药吧] 卖出了,不玩港股了,子公司剥离上市还能这么玩 顺势而为抄底 10-1710-17 14:57
- 57 1 [首创证券吧] 不知道今天拉不拉尾盘 回本小花 10-1710-17 14:57
- 135 1 [白云电器吧] 两天流通盘75%~80%的换手率,散户有多少买的? 我本神仙1686761 10-1710-17 14:57
- 104 3 [晓程科技吧] 这个可是20cm的,今晚期货再涨一下,下周会不会 稳为先行 10-1710-17 14:57
- 72 1 [特发服务吧] 大盘上涨,你就没有涨,还调整什么? 足智万贯de程咬金 10-1710-17 14:57
- 44 1 [深中华A吧] 华啊听说你买阿根廷牛肉大豆,你用口口换吗。 股友832m8l8309 10-1710-17 14:57
- 34 0 [国光电器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托们不说话了? 盖世老八 10-1710-17 14:57
- 59 0 [天合光能吧] 无人再敢否定我的神判断了吧? 赚了就跑啦 10-1710-17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