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跌 股友70y03E7798 10-1710-17 14:47
- 34 0 [海科新源吧] 幸好早上跑了,不敢耗了,亏了1个多点 仪态万千的秦心宇 10-1710-17 14:47
- 35 0 [兴业银锡吧] 套的死死的 韭菜花粉 10-1710-17 14:47
- 98 1 [圣泉集团吧] 这么多的坚决卖出盘,一定是知道了点什么,要不 真诚的祝逸葵 10-1710-17 14:47
- 60 1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加油,继续保持第一! 亲切的唐涛 10-1710-17 14:47
- 57 1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平掉昨天加的空单了,这50涨不多跌也不多,好玩 菠萝炒牛肉 10-1710-17 14:47
- 180 4 [泰晶科技吧] 人为操纵迹象明显,只要涨一点就无数个300多手 股海无涯888888 10-1710-17 14:47
- 50 0 [辉丰股份吧] ST宝鹰涨停 有毅力的陆畅3 10-1710-17 14:47
- 26 0 [农业银行吧] $农业银行(SH601288)$ 有决策力的小牛牛 10-1710-17 14:47
- 23 0 [南京港吧] 拉升无力,先撤 超级反向指标A 10-1710-17 14:47
- 109 0 [欧派家居吧] 【华宝新兴消费】您的养基月报来啦! 小呀么小虾米 10-1710-17 14:47
- 31 0 [沙河股份吧] 牛哇 时间是贼 10-1710-17 14:47
- 151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宝子们,$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$ 小琪聊趋势 10-1710-17 14:47
- 41 0 [上实发展吧] 有要封闭了 锦诚亿科技 10-1710-17 14:47
- 71 8 [寒武纪吧] 又用这拉及无量把指数硬拉起 股友5OA1505938 10-1510-17 14:47
- 44 0 [新赛股份吧] 敲 股友8g6w869532 10-1710-17 14:47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龙头大哥北稀都拉红了,变态庄还要砸!恶庄,没 股友6L3297238k 10-1710-17 14:47
- 244 0 [供销大集吧] 早都背离了,开启回调摸式 股友W719268x81 10-1710-17 14:47
- 50 1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说520 Queltemps 10-1710-17 14:47
- 79 1 [亚世光电吧] 完蛋了这不是要拉,而是要出货吸引接盘侠啊啊啊 股友2216I3619d 10-1710-17 14:47
- 125 5 [澜起科技吧] 存储又拉升了,又没有你,哈哈,那天我看到别人 孤心浪子 10-1710-17 14:47
- 453 14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不封板,周一必板! 股友JIHloN 10-1710-17 14:47
- 140 1 [武进不锈吧] 大曾子老师来了,大家一起买呀,大曾子,大曾子 我就喜欢跌 10-1710-17 14:47
- 23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暴跌,卧槽 卖飞的韭弟 10-1710-17 14:47
- 58 0 [理工能科吧] 这票是咋了比去年9月还低估计全A股都找不到一支 股海淘金88888 10-1710-17 14:47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不赚钱跌的时候一定亏,你一天涨过这么 股友76U203E321 10-1710-17 14:47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六一的票是真不能做,就是T,自己天天赚了就不 mo1579sdwa 10-1710-17 14:47
- 32 0 [舒泰神吧] 玩的是啥 基民TlmIrd 10-1710-17 14:47
- 42 0 [杭电股份吧] 一周亏了万巴夸,一止再跌,没停过! 东方秘团 10-1710-17 14:47
- 47 1 [安泰集团吧] 大有的补涨 旺旺旺东方红 10-1710-17 14:47
- 79 1 [向日葵吧] 庄家你这是何必呢,明知道下个交易日还要跌还不 吃面条油条0401 10-1710-17 14:47
- 70 3 [光弘科技吧] 26.5挂单加仓 浴火火重升 10-1710-17 14:47
- 68 2 [德美化工吧] 点火 沐清渊 10-1710-17 14:47
- 88 2 [深深房A吧] 清仓,祝大家发财 小试牛刀卿 10-1710-17 14:47
- 109 2 [新天绿能吧] 按照每次增发都是大股东承包的玩法,这股已经没 绿化带回归 10-1710-17 14:47
- 182 5 [*ST瑞和吧] 挺稳的……没有急跌急涨…… 深圳客家人 10-1710-17 14:47
- 36 0 [广汽集团吧] 永远上不了4000 日出江花红胜火89 10-1710-17 14:47
- 42 0 [国泰海通吧] 真是个奇葩 股友7609732ca0 10-1710-17 14:47
- 42 0 [ST远智吧] 牛市条件充分 蓝猫书屋 10-1710-17 14:47
- 27 0 [武进不锈吧] 拉一点,卖一点啥操作?突然拉别人要的没跟呀 老桔长了 10-1710-17 14:47
- 35 0 [天马新材吧] 跌幅北证排第一,牛逼了 股友R9075515u0 10-1710-17 14:47
- 21 0 [国光连锁吧] 此票再也不碰,56分准时卖 学会空仓等时机 10-1710-17 14:47
- 43 0 [深振业A吧] 那些舅子在卖嘛?有资源的看看吧! 建建8 10-1710-17 14:47
- 50 1 [道生天合吧] 没戏了还是老一套 股友82I5x37070 10-1710-17 14:47
- 74 3 [通达股份吧] 这个票还是挺通情达理的,外面都跌疯了 坚定的韭菜多头 10-1710-17 14:47
- 76 3 [工业富联吧] 抄底博反弹 股友935725723845 10-1710-17 14:47
- 207 8 [沃尔核材吧] 32.5的本能回来吗 盈利小诸葛 10-1710-17 14:47
- 38 0 [澄星股份吧] 想看今天晚上的龙虎榜,所以一会加一个封单 水沸的曹晔 10-1710-17 14:47
- 65 0 [工商银行吧] 股价被,丢人摆呆的 图表派薛东北 10-1710-17 14:47
- 57 0 [观想科技吧] 通达信指标显示超级买入。千万别倒在黎明前。 聪明的韩澄12 10-1710-17 14:47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真牛逼。。。还能绿。。。 股友3502FQ6295 10-1710-17 14:47
- 28 0 [沙河股份吧] 去撒泡尿的时间,居然就这样了 太差了科技 10-1710-17 14:47
- 111 1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北方铜业资讯 10-1710-17 14:47
- 66 2 [飞天诚信吧] 就没有涨停过…… 股友53N923176x 10-1710-17 14:47
- 63 0 [中航沈飞吧] 都跑吧,要踩踏了。 涨一点就好 10-1710-17 14:47
- 37 0 [新莱应材吧] 被证监会惩罚有道理 股友903A3156T3 10-1710-17 14:47
- 44 0 [厦门钨业吧] 话不多说继续下 jay020507 10-1710-17 14:47
- 41 0 [德赛西威吧] 龙虎榜 古董商 10-1710-17 14:47
- 43 0 [飞龙股份吧] 躺平躺平 红尘作伴潇潇洒洒 10-1710-17 14:47
- 82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这是发生了啥? 基民8aJKnu 10-1710-17 14:47
- 48 0 [广东建科吧] 起飞 股友9983DD2866 10-1710-17 14:47
- 227 6 [特变电工吧] 真的不知道是该不该加仓,找老师建议一下. 趋势中翱翔 10-1710-17 14:47
- 57 1 [城地香江吧] 我这反向指标的名声坐实了 股友75769y1f93 10-1710-17 14:47
- 196 4 [华电国际吧] 今年这两次增发都干什么了,买后股权都去哪里了 股友n12H066527 10-1710-17 14:47
- 65 2 [豪恩汽电吧] 下午放量跌破平台,下一个平台120左右等大家 向阳而上26 10-1710-17 14:47
- 447 3 [*ST华西吧] 怎么办? 有名有姓无5659 10-1710-17 14:47
- 53 0 [延华智能吧] 没完没了的跌 股友23X63T7101 10-1710-17 14:47
- 42 0 [雪迪龙吧] 废虫再见!下次再来和你斗一斗!就是苦了今天进 不要急等风来 10-1710-17 14:47
- 50 0 [中汽股份吧] 今天有人举报操控股价吗 hr888666 10-1710-17 14:47
- 32 0 [南京熊猫吧] 11.44吉利的数字买入了昨天抛出的筹码毕竟在低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1710-17 14:4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你们消费了多少 有自制力的郝严2 10-1710-17 14:47
- 40 0 [双良节能吧] 狂跌 股友03k030526c 10-1710-17 14:47
- 76 4 [理想汽车-W吧] 高中生的烂企业! 恶心保利发展 10-1710-17 14:47
- 45 0 [彩虹股份吧] 开畲 给一个持股的理由 10-1710-17 14:47
- 45 0 [鸿博股份吧] 大盘好的时候吧,这货跌说是独立行情,大盘跌, 婀娜的戚全 10-1710-17 14:47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还得是你啊 醉酒的人 10-1710-17 14:47
- 54 0 [金发拉比吧] 尾盘偷袭,不讲武德 迪迦2026 10-1710-17 14:47
- 29 0 [英杰电气吧] 幸亏开盘跑了,不然一碗大面 股友Y9339Z7660 10-1710-17 14:47
- 79 0 [积成电子吧] 积成电子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积成电子资讯 10-1710-17 14:47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市场还是需要固态电池设备。 股友07890Cx858 10-1710-17 14:47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一顿毒打!亏麻了 睿智英明的冷昆 10-1710-17 14:47
- 56 0 [利民股份吧] 大哥,能不能抗住啊。 股友6f58q58758 10-1710-17 14:47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呼叫天雷滚滚救盘 世间永恒 10-1710-17 14:47
- 76 0 [富瀚微吧] 富瀚微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富瀚微资讯 10-1710-17 14:47
- 42 0 [天龙集团吧] 都是套牢盘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10-1710-17 14:47
- 119 0 [三维通信吧] 沙河股份一分钟封板 机车痴汉 10-1710-17 14:47
- 64 0 [吴通控股吧] 今天这么一走,大盘短期头部好像已经形成,散户 股友09JexI 10-1710-17 14:47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。。,。 花开成章de程咬金 10-1710-17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