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士兰微吧] 明天直接低开低走暴跌收大阴线 股友289730c50l 10-2010-20 14:58
- 42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一个,上涨五个点要他命一样,下跌20个点轻 我是普通的老股民 10-2010-20 14:58
- 53 1 [神开股份吧] 守得云开月明时 墨羽辰东 10-2010-20 14:58
- 102 5 [深圳能源吧] 人气很少,只等风来 炒股炒着玩 10-2010-20 14:58
- 48 0 [新华都吧] 洪桑控股,易跌难涨。 股友8925Oy1102 10-2010-20 14:58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无耻 春风得意羊 10-2010-20 14:58
- 41 0 [中国动力吧] 此股不配冠以中国名称 证券发言人 10-2010-20 14:58
- 39 1 [国子软件吧] 尾盘还有力气拉吗 都是一个循环 10-2010-20 14:58
- 275 6 [超讯科技吧] 终于排进来了 股友K30A652897 10-2010-20 14:58
- 50 0 [仁和药业吧] 碎 你感 10-2010-20 14:58
- 80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敢第一个发三季报,还以为业绩不错,现在看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10-2010-20 14:58
- 46 0 [中金黄金吧] 站稳了23.62可以 股友276n3z3862 10-2010-20 14:58
- 247 0 [汉嘉数智吧] 走你 厦漳泉大财团 10-2010-20 14:58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a股到底是哪些出生在操盘啊 淡水河谷A 10-2010-20 14:58
- 46 0 [有友食品吧] 拐~! 跟着指标吃肉 10-2010-20 14:58
- 80 1 [欧菲光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股友18570K1G81 10-2010-20 14:58
- 82 2 [中远海能吧] 一般我走了就会涨你们拿住 小千金丽丽 10-2010-20 14:58
- 35 0 [晶瑞电材吧] 我在买呢嘛必啊!咋会有这种庄?真的想上山了嘛 股友0090665tK5 10-2010-20 14:58
- 42 0 [诚迈科技吧] …… 股友YL3M4ep0 10-2010-20 14:58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尾盘这些砸盘的都是昨天唱多的大蠢13 星盟主 10-2010-20 14:58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爷叔,准备套你们几年 吃个蚊子肉 10-2010-20 14:58
- 41 0 [电科网安吧] 拉一点就砸,至于吗? 股友Fbg6U1 10-2010-20 14:58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得看长线 K线舞者涨涨up 10-2010-20 14:58
- 255 0 [力量钻石吧] 先出半仓等你到70 泰然九路 10-2010-20 14:58
- 143 0 [长城军工吧] 谢谢梦哥//@领航访梦2:明阳智能逢高绝交!! 朱先生984387 10-2010-20 14:58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专做打短命的事 章法自能 10-2010-20 14:58
- 52 1 [国投丰乐吧] 神了不管是托单多还是压单多这货都是跌 公平得卡尔文 10-2010-20 14:58
- 550 1 [国晟科技吧] 固态电池研发成果。截至目前,国晟科技在固态电 无心21345 10-2010-20 14:58
- 466 5 [南方传媒吧] 发发发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10-2010-20 14:58
- 429 1 [浦银安盛增长动力混合A吧] 今又是什么局面? 基民mZpFqd 10-2010-20 14:58
- 41 0 [平煤股份吧] 妈呀!明天吃面 机灵聪慧的邱博弘 10-2010-20 14:58
- 22 0 [海印5吧] 每天跟遛苟一样遛你们,很准时 股友61379l7o05 10-2010-20 14:58
- 42 0 [福龙马吧] 买入买入,跟着虾爬子买入,明天吃大肉 Nyxion 10-2010-20 14:58
- 43 0 [贵州燃气吧] 随波逐流股,谁买谁倒霉 凤凰涅槃2015 10-2010-20 14:58
- 36 0 [橡胶吧] 哦豁,又套一批散多 老僧不爱说佛法 10-2010-20 14:58
- 54 0 [博云新材吧] 拉尾盘的拉尾盘大概率第二天不会好我要是没被套 股友928En57883 10-2010-20 14:58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3点有一波行情 活泼俏皮的栖砚9 10-2010-20 14:58
- 94 2 [沧州明珠吧] 3个4收盘 菲菲677 10-2010-20 14:58
- 87 2 [大众公用吧] 点火了,宇树+摩尔,可以的 反派大魔王 10-2010-20 14:58
- 53 2 [晋控煤业吧] 16这么难突破啊 股友T5160513W8 10-2010-20 14:58
- 108 3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股息率再创新高,大家赶快买,再不买就买 磊磊落落的蓝莓 10-2010-20 14:58
- 64 2 [中富通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! 健康的欧拉拉 10-2010-20 14:58
- 39 0 [弘亚数控吧] 16.14卖的!!直到收盘也没突破16.14。明天还能 跟着牛牛学炒股 10-2010-20 14:58
- 41 0 [万辰集团吧] 真是太垃夸了,早上就应该割了你买长春燃气的, 快樂的小韭菜 10-2010-20 14:58
- 51 0 [生物股份吧] 不是集合竞价为什么是10.91啊明明现在是10.97! 哈哈哈哈哈韭菜 10-2010-20 14:58
- 40 0 [瑞芯微吧] 跌20多个点,就只涨1个点,真的是垃圾 股友fy53570329 10-2010-20 14:58
- 32 0 [晶瑞电材吧] 先撤了,板块涨一个多点,它反而是绿的 吾股之道 10-2010-20 14:58
- 51 0 [和而泰吧] 都说了这个星期出注册消息或者第三预报只能在50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10-2010-20 14:58
- 37 1 [亚太实业吧] 明天能红,止损 靠st养家 10-2010-20 14:58
- 70 2 [明阳智能吧] 板块涨怎么这股跌呀 股友ED1AHN 10-2010-20 14:58
- 90 2 [光莆股份吧] 今天拉高,明天,大股东林瑞梅减持,减持剩余50 止盈小吉 10-2010-20 14:58
- 432 6 [新莱应材吧] 有个问题,想请教各位。费劲研究出个3-5nm的示 人气旺盛的 10-1910-20 14:58
- 45 0 [南京港吧] 明天拉托大的 果断的汤楠莉 10-2010-20 14:58
- 36 0 [凯撒旅业吧] 边涨边出,慢慢来 口米口 10-2010-20 14:58
- 71 1 [京能置业吧] 走啰,就等你对倒T 股友551hp66721 10-2010-20 14:58
- 38 1 [*ST康乐吧] 五一我来了 大吉满腹地唐三 10-2010-20 14:58
- 269 5 [*ST闻泰吧] 恢复正常后,闻泰总市值将进入2000亿,掌控各国 股友ER 10-2010-20 14:58
- 98 5 [盐津铺子吧] 赚了就要跑别格局太坑了 空城哟 10-2010-20 14:58
- 41 0 [海螺水泥吧] 垃圾股又跑输板块,天天倒数第 有教养的柳玮9 10-2010-20 14:58
- 39 0 [金陵药业吧] 终于上7块了 海大富看电视 10-2010-20 14:58
- 74 0 [元力股份吧] 真是 喜上的程岑 10-2010-20 14:58
- 66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走势非常平稳,没有那种胡穿 深度财经分析 10-2010-20 14:58
- 49 0 [天地科技吧] 不是跟煤炭板块吗?只? 随机的财富 10-2010-20 14:58
- 51 3 [芒果超媒吧] 要绿赶紧绿!别搞得跟难产一样! 股友17771m927z 10-2010-20 14:58
- 52 0 [苏州高新吧] 输走搞笑 股友265o7680r2 10-2010-20 14:58
- 61 0 [鼎胜新材吧] 我走了兄弟们看好了既然你们看好,那就拿到明年 白羊趣多多 10-2010-20 14:58
- 80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坚定稀土不后悔 走过路过 10-2010-20 14:58
- 26 0 [蓝箭电子吧] 丢盔弃甲,慌不择路,就是这个意思 股友nzcsPq 10-2010-20 14:58
- 41 0 [沙河股份吧] 尾盘加仓20个 安徽涨停王 10-2010-20 14:58
- 40 0 [比亚迪吧] 大盘涨了一个点!你勉强红盘了!也是没谁了 陌生人丫 10-2010-20 14:58
- 24 0 [海通发展吧] 10.50买的 清风徐来福 10-2010-20 14:58
- 35 0 [粉笔吧] 一个纪元是航空公司暴涨,南方航空,华夏航空 空allETf3消季 10-2010-20 14:58
- 56 0 [交通银行吧] 6.9加仓7000股攒股攒股 Liana莉安娜 10-2010-20 14:58
- 47 0 [NYMEX原油吧] 跌破50也不是没有可能, 跟信哥的空投 10-2010-20 14:58
- 45 1 [云里物里吧] 虽然走的让大家都很难受!但是此股吧里有两个哥 倔强的老徐 10-2010-20 14:58
- 38 0 [上海能源吧] 板块涨幅五个点,十几只煤炭股涨停,你这个败类 股友jJDDOk 10-2010-20 14:58
- 47 0 [海立股份吧] 今日大涨3分,明天开始回调3天 速通八达 10-2010-20 14:58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都赶紧割肉吧,这样票不死几个人不拉升 天天股票大涨 10-2010-20 14:58
- 43 0 [晋控煤业吧] 个… 坚毅的邱钧潞 10-2010-20 14:58
- 49 0 [酷特智能吧] 厉害了密码 油腻大叔爱玩股 10-2010-20 14:58
- 43 0 [成都华微吧] 垃圾,一个多月了跌成主旋律 皓月下摘月华穗 10-2010-20 14:58
- 417 0 [南威软件吧] $南威软件(SH603636)$ 斗罗股市 10-2010-20 14:58
- 70 0 [德林控股吧] 我发觉这两天来德林打广告的怎么全是想骗人的, 打掉南就不难 10-2010-20 14:58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我去差那一分吗怕被监管的节奏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3602Cw7760 10-2010-20 14:58
- 37 0 [通用股份吧] 这么抽象吗 不回本不找对象 10-2010-20 14:58
- 39 0 [中电环保吧] 这个板块,是被遗忘的 量化01 10-2010-20 14:58
- 40 1 [合锻智能吧] 上去阿,一个点也不给么 骑着蜗牛追导弹599 10-2010-20 14:58
- 120 3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放心,收盘期货黄金就会拉起来。等明天开盘 精神张科 10-2010-20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