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深科技吧] 快跑,跳水了 跌停停不是meng 10-2010-20 13:23
- 37 0 [贵州燃气吧] 板块拉升。踏空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23
- 360 0 [拓邦股份吧] 优必选大涨哦,这货还趴着不动! 沉毅果决的暗渊5 10-2010-20 13:23
- 63 0 [*ST华幸吧] 补不动了,舔不动了,别的是越舔越硬,你是一直 翡翠积玉地狄仁杰 10-2010-20 13:23
- 34 0 [中孚信息吧] 垃圾企业丢人现眼的 活灵活现的华翔云 10-2010-20 13:23
- 44 1 [恒为科技吧] 华为有你真是悲哀 荣幸的桂莎莉2 10-2010-20 13:23
- 894 0 [恒银科技吧] 市场短期修复,震荡后继续向上,还得看科技股。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10-2010-20 13:23
- 5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看德林,快点跟你德林爹 股友2U01i56085 10-2010-20 13:23
- 86 2 [万盛股份吧] 加油加油 扶摇北上者 10-2010-20 13:23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一浪还比一浪低 金泉股 10-2010-20 13:23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三天了。震荡 股道也是道 10-2010-20 13:23
- 49 0 [万兴科技吧] 正在跟着sora概念走呢,不用太焦虑 股友803kh25171 10-2010-20 13:23
- 51 0 [三联锻造吧] 完犊子。三联没上去上了墨龙,这马上要亏了 期望中成长 10-2010-20 13:23
- 37 0 [英维克吧] 亏了14个点割肉了 上午不满仓 10-2010-20 13:23
- 36 0 [浪潮信息吧] 被套牢了 股友fEFdxV 10-2010-20 13:23
- 49 1 [顺钠股份吧] 看样子都在等着新低抄底,我也等着。 股友0K835N8857 10-2010-20 13:23
- 79 3 [融捷股份吧] 我只要买进的一定跌,只要卖出的一定是涨,规律 长线是金是真的 10-2010-20 13:23
- 74 3 [芒果超媒吧] 感觉有股神秘力量,在护盘。 脱线宝宝 10-2010-20 13:23
- 148 1 [狮头股份吧] 跑了 N周2 10-2010-20 13:23
- 235 9 [德力股份吧] 明天持续低开五个点,增发7个亿,股价股份不变 涨停板传说 10-2010-20 13:23
- 48 0 [福莱特吧] 买不完,根本就买不完 跳舞的鱼 10-2010-20 13:23
- 46 1 [华维设计吧] 王世坚:这首歌送给你《没出息》 嘉瑞频临 10-2010-20 13:23
- 36 0 [金力永磁吧] 震荡格局就要大胆做t,降低成本 股友d893111g29 10-2010-20 13:2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买入银行,明天怕是买不到了 市值振翅高飞 10-2010-20 13:23
- 271 8 [中科电气吧] 请教兄弟们,这股最近冲来冲去是为什么涨的,是 心不执着 10-2010-20 13:23
- 27 0 [利和兴吧] 下午不拉上31我把手砍了个13 涨了大风险小A 10-2010-20 13:23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易方达基金为何对分红每股4分钱的东方财富情有 温柔的老马 10-2010-20 13:23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短期内不能碰 随心所欲的富贵人 10-2010-20 13:23
- 45 0 [湖南天雁吧] 主力拉升下价格,让我们走,你们发财!不要你给 奋发的欧阳昊祥 10-2010-20 13:23
- 52 0 [五矿资本吧] 上涨与你无关,下跌你一定跟跑 股友a29ewp 10-2010-20 13:23
- 66 1 [御银股份吧] 为毛换手这么高 股友R81i503579 10-2010-20 13:23
- 48 1 [海马汽车吧] 上午那么强怎么砸下来了 玫瑰和风 10-2010-20 13:23
- 151 2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怎么走?有没有专业人员分析一下? 勇敢的樱星翔8 10-2010-20 13:23
- 100 4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还能不能红 布丁兔2 10-2010-20 13:23
- 69 1 [能科科技吧] 管理层需反思,作为科技股今年竟然跑输农业银行 能哥道股 10-2010-20 13:23
- 390 3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(300455)于10月14日发布业绩预告,预 小人物很实在 10-2010-20 13:23
- 1814 21 [上证指数吧] 10.17日周五午盘 小超超先生 10-1710-20 13:23
- 56 0 [图南股份吧] 天天不做人做鬼的货色 股友H26689050E 10-2010-20 13:23
- 56 0 [浪潮软件吧] 17左右的散户多,磨着赶散了,看谁能顶着,就是 豪放不羁的趣灵 10-2010-20 13:23
- 47 0 [启明信息吧] 下面两个一分钟缺口,补的概率基本是接近100% 勇往直前381 10-2010-20 13:23
- 534 0 [东山精密吧] 不是我砸的,刚封我就卖的,不关我的事 四两翘千金 10-2010-20 13:23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十四五加油 股友13A8Y53762 10-2010-20 13:23
- 43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大跌 股友AbP9QM 10-2010-20 13:23
- 59 1 [中科电气吧] 地上起飞,总要回到地上的,每次拉高都是出逃的 花生有福 10-2010-20 13:23
- 723 5 [多氟多吧] 股价都没涨啊 股市小菠菜 10-2010-20 13:23
- 88 3 [华阳股份吧] 上星期五刚卖,今天就涨 神在东方 10-2010-20 13:23
- 390 3 [依依股份吧] 根据相关规定,同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与相关基 轻松一点胜人一筹 10-2010-20 13:23
- 34 0 [山高控股吧] 有没有17块钱买的 旺旺的阳光 10-2010-20 13:23
- 25 0 [豪威集团吧] 绿 腾踏广西 10-2010-20 13:23
- 39 0 [韩国KOSPI200吧] 真牛逼 股民真的伤不起 10-2010-20 13:23
- 224 0 [郑州煤电吧] 刚卖就涨停? 豫A29817 10-2010-20 13:23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你这是势必要拿下一哥? 一只千年龟 10-2010-20 13:23
- 33 0 [冠中生态吧] 主力笑着说你们终于上当了,真不容易啊!一群无 清仓法师 10-2010-20 13:23
- 55 0 [澄星股份吧] 厂区着火了啊还涨 专业反抽 10-2010-20 13:23
- 55 1 [荣旗科技吧] 150元见 股友O1HfI8 10-2010-20 13:23
- 307 6 [节能风电吧] 谈谈喊空的人的心态。首先,人都是自私的想来赚 冲上云霄higher 10-2010-20 13:23
- 138 4 [合康新能吧] 明天不会低开了吧628这个双支撑能不能顶住 超凡脱俗的锐瞳6 10-1910-20 13:23
- 26 0 [海通发展吧] 红的时候进的1万块。波动好大啊。。。 跌停我来进 10-2010-20 13:23
- 60 3 [省广集团吧] 半死不活 nN牛牛Nn 10-2010-20 13:23
- 444 10 [深科技吧] 大家不要再吵炒董秘的事了,老掉牙了,这是洗盘 成熟的夏唯祺 10-1910-20 13:2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人寿三季度赚了1200亿。三季度这么猛,是这 碧海晴空7 10-2010-20 13:23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才能有这么多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10-2010-20 13:23
- 35 0 [*ST仕净吧] 垃圾,一个点都涨不了。 股友32101IN336 10-2010-20 13:23
- 53 0 [陕西黑猫吧] 陕西黑猫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陕西黑猫资讯 10-2010-20 13:23
- 40 0 [柯力传感吧] 牛逼跳成这样 基民25d7U51110 10-2010-20 13:23
- 52 0 [东睦股份吧] 来,28 dsfsgdhhfd 10-2010-20 13:23
- 125 3 [兴森科技吧] 任何下跌都是买入机会 逆袭之2026 10-2010-20 13:23
- 1378 0 [国新能源吧] 燃气板块午后持续走强,国新能源涨停 国新能源资讯 10-2010-20 13:23
- 42 0 [善水科技吧] 今天出货手法够贱呀! 阿美哥哥 10-2010-20 13:23
- 34 0 [同方股份吧] !跌回4.51去! 智慧的散户 10-2010-20 13:23
- 46 0 [翰森制药吧] 三个月横盘震荡,没赚也没亏,算是好事 浪漫的姜珂 10-2010-20 13:23
- 87 1 [信息发展吧] 交投活跃,低部承接有力! dc88888888 10-2010-20 13:23
- 38 1 [天华新能吧] 能源金属这个板块是怎么了?前面涨很多了吗?敲 基民6FHtUC 10-2010-20 13:23
- 44 0 [上海机场吧] 避牛市第一名!买了这股真是被了吗? 悟空Q 10-2010-20 13:23
- 153 0 [模塑科技吧] 交出筹码吧 将众人拥至身前 10-2010-20 13:23
- 44 0 [北汽蓝谷吧] 准备吧 揭阳炮台游资少勉 10-2010-20 13:23
- 36 0 [江淮汽车吧] 什么鬼东西啊 光辉守望者 10-2010-20 13:23
- 35 0 [山东黄金吧] 准备跌停 封狄萨卡查 10-2010-20 13:23
- 40 0 [三六零吧] 这票里各路急苟一大堆谁帮谁抬轿子呢 ghtoat 10-2010-20 13:23
- 40 0 [星宸科技吧] 确实被这家公司打脸了,认错,未来有隐藏利空, 深圳蛇口炒家 10-2010-20 13:23
- 35 0 [曼恩斯特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F18088u137 10-2010-20 13:23
- 39 0 [哈尔斯吧] 增发没人接,叫35个亲戚认购吧 股友2d298995T9 10-2010-20 13:23
- 41 1 [卧龙电驱吧] 又是买进去就开始不行 拉红不卖就剁手 10-2010-20 13:23
- 44 1 [奥瑞德吧] 这票减持完了吗? 英俊潇洒的69哥 10-2010-20 13:23
- 64 2 [士兰微吧] 明天会不会反包 合金韭菜根 10-2010-20 13:23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被量化了!没戏了 计谋的太崴 10-2010-20 13:23
- 61 1 [比亚迪吧] 全部都是上影线还玩个锤子啊,垃圾 顺势踢出主升浪 10-2010-20 13:23
- 591 1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JPl1YA 10-2010-20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