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明显是二次冲顶,还有啥幻想,这下舒服了吧 股友z99258A506 10-1710-17 15:21
- 64 1 [道生天合吧] 这是奔着周一会去的吧,如果周一开会有大利好很 剑随风 10-1710-17 15:21
- 75 1 [税友股份吧] 高点下来亏二十块一股了,杀猪盘 股友03Ca330877 10-1710-17 15:21
- 48 0 [健友股份吧] 昨天还以为卖飞了,没想到今天更便宜 爱金龙华 10-1710-17 15:21
- 410 4 [长安汽车吧] 以为长安站起来了,谁知道拉了坨大的 我是来投资的韭菜 10-1710-17 15:21
- 58 0 [湘电股份吧] 必定跌破本次增发价,那时,做庄的才会加仓。 股友gaCrub 10-1710-17 15:21
- 55 1 [华友钴业吧] 只要不破星期一那条大阳线,就还是箱体操作 无聊的无知 10-1710-17 15:21
- 75 1 [许继电气吧] 创今年最大跌幅了吧?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股吧 被割小韭菜ing 10-1710-17 15:21
- 117 4 [昊创瑞通吧] 踏马的,真想扇自己两耳光,早盘15%没出 骑龙打仗 10-1710-17 15:21
- 58 2 [融创中国吧] 我空单已全清,逐步建仓了 韭菜小哥哥鸭 10-1710-17 15:21
- 163 3 [万润股份吧] 5个点,有点想买 担保公司 10-1710-17 15:21
- 73 0 [珠江股份吧] 空仓有些日子了,寂寞的日子挺不舒服,今天拿这 aaa阻击手6 10-1710-17 15:21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五百多万股,能看出是谁砸的吗?珊瑚永远是韭 空调器8940 10-1710-17 15:21
- 31 0 [山东墨龙吧] 追进来套我5个点 股友01N2868W35 10-1710-17 15:21
- 59 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已经表现很不错了,可惜了冲高没卖。 炒股的乐趣回本 10-1710-17 15:21
- 115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$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$市场都在回调,心态放平 良田帅帅哒 10-1710-17 15:21
- 578 0 [西安奕材-U吧] 这个月亏麻了让我中一签回回血吧 股友k277l58829 10-1710-17 15:21
- 50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要不要割肉 爱炒股的小朋友1 10-1710-17 15:21
- 31 0 [山高控股吧] 4.42跑了,3.31又买回来了,一看凉了,3.15止损 三千点玩二十年 10-1710-17 15:21
- 54 0 [香港宽频吧] 6.8-7.5这是在整理筹码 老练的雷怡萱 10-1710-17 15:21
- 33 0 [道生天合吧] 反者道之动,弱者道之用。这股果然不凡 竹林嵇康 10-1710-17 15:21
- 49 0 [正泰电源吧] 货其实昨天就已经出完了 热情善良的布莱恩 10-1710-17 15:21
- 53 0 [北化股份吧] 猜一下它要连跌多少天 股友1A51290u50 10-1710-17 15:21
- 246 1 [*ST聆达吧] 悲惨的15分钟线,此股已经废了 kmyaoyao 10-1710-17 15:21
- 46 1 [中国船舶吧] 过了3点了,是不是该涨停了 薯片哥哥 10-1710-17 15:21
- 53 2 [航锦科技吧] 出生票,从今年拿你没涨过,跌次次狠 进取的黎锦鹏 10-1710-17 15:21
- 186 2 [华电国际吧] 涨涨跌跌很正常,不管别人说什么,按照自己的思 a原野 10-1710-17 15:21
- 234 8 [许继电气吧] 你今年本来就没有涨什么,就最近涨了一点,你还 加冰的柠檬水 10-1710-17 15:21
- 270 13 [神州泰岳吧] 上月23日中轨低吸做了一把短,今回看跌了这么多 股道习风 10-1610-17 15:21
- 85 0 [创元科技吧] 这个猪力跟预判的一样,11.17被套,周一开始10. 涂筱春 10-1710-17 15:21
- 98 0 [超捷股份吧] 尾盘急跌量增,次日高开是洗盘 不惑之年入股海 10-1710-17 15:21
- 81 0 [歌华有线吧] 2900多块钱的道生天合还挣了一万二呢,歌华该加 舒心yy 10-1710-17 15:21
- 42 0 [新疆火炬吧] 这周还倒贴了!够庄 云下养牛 10-1710-17 15:21
- 954 9 [旭升集团吧] 马斯克人形机器人大单由旭升机器人供货,宇树机 股涨停涨 10-1710-17 15:21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连续一周都说了不行天天抄底米粉舒服了吧 观山水风光 10-1710-17 15:21
- 60 0 [深圳2572吧] 关于2025年深圳市政府专项债券(六十期)上市交易 深圳2572资讯 10-1710-17 15:21
- 60 0 [海螺水泥吧] 2天三个点 股友1170W3157V 10-1710-17 15:21
- 43 0 [生猪吧] 至少还有五百点空间跌,何时企稳不知道。 快乐小散打游击 10-1710-17 15:21
- 47 0 [恒生指数吧] 砸到24000 林枫赶来 10-1710-17 15:21
- 100 3 [碧水源吧] 多苟赶紧再发掘点新利好出来 火星剑客6821 10-1710-17 15:21
- 46 2 [中兵红箭吧] 是吧,难搞了哦! //@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:完蛋了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10-1710-17 15:21
- 515 1 [姚记科技吧] 姚记科技:关于孙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姚记科技资讯 10-1610-17 15:21
- 46 0 [北新建材吧] 创业板的跌法 胖胖爸爸 10-1710-17 15:21
- 46 0 [南大光电吧] 完美实现5个点左右跌幅 有魄力地一串红 10-1710-17 15:21
- 65 0 [高端装备ETF嘉实吧] 应该改名为军工etf 拿不住去搬砖1993 10-1710-17 15:21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我要这书有何用 惟有炒股高 10-1710-17 15:21
- 53 0 [福赛科技吧] 你咋就跌得那么顺呢?不过这里我是不会割的,再 ID668 10-1710-17 15:21
- 34 0 [万马股份吧] 比华铁立案跌的都多,人才 有魄力的兜神 10-1710-17 15:21
- 49 1 [万科A吧] 啥比,搞得一点人气没有,下跌都没人要 养家为自由 10-1710-17 15:21
- 66 12 [华塑股份吧] 可了不得了,专利又下饺子了,1日四专利。特别 过三个点就知足 10-1710-17 15:21
- 127 2 [宝泰隆吧] 如果主力要出货何必在4块钱左右承接?我觉得今 股友83368yg261 10-1710-17 15:21
- 101 1 [国光连锁吧] 开始洗了周一绝对下杀,杀到1415这货就是周一拉 股友631pc98212 10-1710-17 15:21
- 79 1 [芒果超媒吧] 资金是股价的“血液”,可芒果超媒这阵子的资金 股友63hS678318 10-1710-17 15:21
- 155 2 [湘财股份吧] 稳定的可怕,消磨人的耐心 手可摘星辰233 10-1710-17 15:21
- 2497 5 [锦龙股份吧] 726次出价竞标,泸州老窖控股公司“抢筹”锦龙 锦龙股份资讯 10-1510-17 15:21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应该没帮了吧 怎么打败燕双鹰 10-1710-17 15:21
- 65 0 [汤姆猫吧] 年底前一定要完成退市 股友2t2618z590 10-1710-17 15:21
- 278 1 [赣锋锂业吧] 你永远不知道哪里才是底 睿智英明的冉衍慕 10-1710-17 15:21
- 95 3 [遥望科技吧] 讲道理挺能抗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21
- 69 0 [圣达生物吧] 唱多人又来啦 摸那个大球球 10-1710-17 15:21
- 50 0 [中泰化学吧] 你是真弱 狼哥威武 10-1710-17 15:21
- 45 0 [矩阵股份吧] 还好盘中走了,下周一不妙啊 红中zh 10-1710-17 15:21
- 104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买点试试 游戏场景世界丫 10-1710-17 15:21
- 69 0 [冠盛股份吧] 全员9成被套,主力把自己埋了 股市人生修行中 10-1710-17 15:21
- 67 0 [杉杉股份吧] 走了七成,留个底仓,利润700多个变400多个,骂 love_leek 10-1710-17 15:21
- 49 1 [通富微电吧] 21的本,随便跌,今天有榜吗? 股友7h0c065286 10-1710-17 15:21
- 88 1 [晨光股份吧] 持仓的兄弟们,大家好,你们封仓成本都是多少啊 抄底带头大哥 10-1710-17 15:21
- 173 0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C吧] 纳指回调,机会来了 爱养基的小姐姐66 10-1710-17 15:21
- 34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肯定回购了不然跌的更多 股友86023m8Q37 10-1710-17 15:21
- 141 1 [深城交吧] 早就说了,此股不做高抛低吸挣不到钱。基本面业 迷人的谷翼扬 10-1710-17 15:21
- 1122 83 [沃格光电吧] 此时不买,更待何时?待一日拔地而起,谁与争锋 润峰晴岚Rbgy 09-1610-17 15:21
- 64 0 [华微电子吧] 泥沙俱下,风雨飘逸 转角遇到美女 10-1710-17 15:21
- 96 3 [上证指数吧] 你上涨3900你涨的银行涨得科技管我啥事?我踏马 大曾子附体 10-1710-17 15:21
- 63 2 [佳都科技吧] 在这里还算安全的、出去了两头挨打吃大面不信你 大起大落啊 10-1710-17 15:21
- 43 0 [深圳2576吧] 关于2025年深圳市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八期)上市 深圳2576资讯 10-1710-17 15:21
- 87 4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负六个点抄底,把自己抄进去了 竞价擒龙头 10-1710-17 15:21
- 158 3 [上证指数吧] 盘后绝对有大新闻,不然今天不至于这样? 我爱几个涨停 10-1710-17 15:21
- 168 5 [艾华集团吧] 有没有刚才18.4几追高进来的朋友? 耐得寂寞方得繁华 10-1710-17 15:21
- 211 7 [莱美药业吧] 4元肯定要破的,等下来再买 江南巫渊 10-1310-17 15:21
- 46 0 [上实发展吧] 微电子没希望了。 明天快乐 10-1710-17 15:21
- 40 0 [阿为特吧] 都是小散,未来只有跌的份了 股友9818Y922T7 10-1710-17 15:21
- 43 0 [海南机场吧] 周一周二周三大面 股友28525T273X 10-1710-17 15:21
- 41 0 [金山云吧] 牛B 丁元英01 10-1710-17 15:21
- 104 0 [三七互娱吧] 19支撑跌破了,下个支撑点16左右,16应该有波反 风趣的俞晗煦 10-1710-17 15:21
- 9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买不买 你的小烧杯mNkpHyme 10-1710-17 15:21
- 74 1 [达梦数据吧] 达梦跟随科创板大票回调,下跌动能很足。要谨慎 巴菲特BMW 10-1710-17 15:21
- 68 2 [德林控股吧] 每次拉升都是为了发套,一会又绿了 糕强子 10-1710-17 15:21
- 68 1 [佳都科技吧] 佳佳,上月我就说了天府文旅的走势! 农村户口666 10-1710-17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