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4 12 [云汉芯城吧] 目前走势看,主力高度控盘,本人已于154补仓, S十年大股东 10-2010-20 13:22
- 341 1 [润邦股份吧] 润邦股份:目前公司无其他收购计划 润邦股份资讯 10-1610-20 13:22
- 32 0 [圣邦股份吧] 怎么回事 谦虚的落星兰3 10-2010-20 13:22
- 35 0 [索通发展吧] 武大郎遇见武二郎说自己该死的场景快到了。 若观 10-2010-20 13:22
- 45 0 [智度股份吧] 8.2这周就能实现,耐心等待 牛市大韭菜 10-2010-20 13:22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放量下跌,不是好事 股友0F55X80352 10-2010-20 13:22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烂泥扶不上墙 喜气洋洋的陶昭 10-2010-20 13:22
- 53 0 [康盛股份吧] 开始埋人了明天又可以跌了 正向操作 10-2010-20 13:22
- 45 0 [半导体设备ETF万家吧] 最后出逃机会,收盘-2 勤奋的城蓝杰7 10-2010-20 13:22
- 36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追高了 清新脱俗的盛晨光 10-2010-20 13:22
- 53 1 [陕西黑猫吧] 涨停 三界轮回 10-2010-20 13:22
- 59 2 [天齐锂业吧] 抄底干 刚强的何艳 10-2010-20 13:22
- 81 2 [华勤技术吧] 今年以来已经涨幅很大了,从67元开始涨一直到11 聪慧的谢靖娴 10-2010-20 13:22
- 279 2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pXprqw9518 10-2010-20 13:22
- 59 1 [昊华科技吧] 看着走势估计这一周的周期要下调至25,留下的小 姜非凡股侠 10-2010-20 13:22
- 104 2 [鲁阳节能吧] 对你没信心了 股友n97799W887 10-2010-20 13:22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赶快跑吧,还要跌,外资都在卖不可能涨 股友909R76G876 10-2010-20 13:22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买个屁,回调了,全部卖完了 古灵精怪的曹小白 10-2010-20 13:22
- 39 0 [华辰装备吧] 还是得绿 心态好之天蝎 10-2010-20 13:22
- 42 0 [*ST闻泰吧] 还以为你很有马力 洪雅流得滑 10-2010-20 13:22
- 35 0 [澜起科技吧] 比破110 股友R2N2892211 10-2010-20 13:22
- 45 0 [思创智联吧] 十八套到一块八!绝对是的主!与虎谋皮,绝对小 A大东北决战冲锋号 10-2010-20 13:22
- 27 0 [向日葵吧] 会的 临沂金力园林 10-2010-20 13:22
- 63 1 [*ST闻泰吧] 好像HL那边态度缓和了,后续肯定要谈判吧 兴高采烈地来股市 10-2010-20 13:22
- 96 1 [*ST闻泰吧] 高价卖出果链让立讯精密今后吞下苦果就值得闻泰 俏皮的庄莉 10-2010-20 13:22
- 38 1 [华光环能吧] 这是要干嘛,直线下来了。 帅气的李钟硕 10-2010-20 13:22
- 104 2 [兰剑智能吧] 没有业绩预告,说明业绩很差了,哈哈还不跑等着 股市一朵浪花 10-2010-20 13:22
- 50 0 [华恒生物吧] $华恒生物(SH688639)$ 公平哥 10-2010-20 13:22
- 46 0 [燕塘乳业吧] 20多亿市值你就不能走火入魔一次吗 生财又聚财 10-2010-20 13:22
- 31 0 [四川长虹吧] 啥也不是 薄利多销喜欢复利 10-2010-20 13:22
- 38 0 [金杯汽车吧] I关门吧,没人买了 萌想成真99 10-2010-20 13:22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带费一个行业 轻快的南宫梦香 10-2010-20 13:22
- 109 0 [*ST尼雅吧] $中信尼雅(SH600084)$$招商银行(SH600036)$$民 股友9588IP0298 10-2010-20 13:22
- 357 2 [怡合达吧] 啥情况,还有处罚 股友nZNCf7 10-2010-20 13:22
- 868 5 [郑州煤电吧] 我是 切记赚了就跑 10-2010-20 13:22
- 40 1 [安泰集团吧] 昨天10万股卖了,今天又涨停了,拍断大腿 太阳旭日升起4884 10-2010-20 13:22
- 48 1 [巨星农牧吧] 卧槽了,补仓补早了,没想到啊,能跌七个点,我 爱金龙华 10-2010-20 13:22
- 42 1 [协鑫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有热情de德维特 10-2010-20 13:22
- 65 1 [科新发展吧] 这股业绩怎么样,炒什么 只在绿盘买 10-2010-20 13:22
- 45 1 [*ST亚振吧] 不会要退市吧 梨涡浅笑818 10-2010-20 13:22
- 6597 1 [新莱应材吧] 机械设备行业一周净流出资金225.36亿元,55股净 新莱应材资讯 10-1910-20 13:22
- 753 4 [华厦眼科吧] 华厦眼科:ESG建设成果逐步显现 华厦眼科资讯 10-1910-20 13:22
- 774 10 [福达股份吧] 我又回来了,兄弟们 波段捕手德文 10-1810-20 13:22
- 32 0 [珠江股份吧] 破位了,结束了 猴哥收了神通吧 10-2010-20 13:22
- 42 0 [光弘科技吧] 感觉五日线没拐头,还会下来 股友pfjzNC 10-2010-20 13:22
- 39 0 [新农股份吧] 明显出货,进来多少跪下多少 时间如此这般 10-2010-20 13:22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么折磨人的股 香水百合股 10-2010-20 13:22
- 40 1 [中银证券吧] 熊市每次红盘都是逃的机会 高效的沈姗树 10-2010-20 13:22
- 59 1 [华培动力吧] 向上还有很大空间,我相信这周能到24 榜一976 10-2010-20 13:22
- 50 1 [西陇科学吧] 跌了一个星期了 股友8672c397x8 10-2010-20 13:22
- 83 1 [DR华建集吧] 今天还是红盘报收,主力刻意打压,震仓而已。 df86779536 10-2010-20 13:22
- 59 1 [山子高科吧] 内部消息明天高开 听风世界 10-2010-20 13:22
- 52 2 [*ST闻泰吧] 爱国股,一定要支持 石破天惊震撼 10-2010-20 13:22
- 214 3 [DR华建集吧] 还有哪位会看异动的,能不能看一下这异动还要压 凌霜雾忆 10-2010-20 13:22
- 108 1 [荣科科技吧] 为何河南相关的国资股只有荣科科技下跌,其他都 意想不到的超人 10-2010-20 13:22
- 280 7 [盛屯矿业吧] 为什么现在我的盛屯融不了资?大家的能融么?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10-2010-20 13:22
- 81 2 [南兴股份吧] 南兴没主力愿意买了 股友9lktiG006 10-2010-20 13:22
- 78 2 [华钰矿业吧] 这股已经废了。转移阵地 股友951D9o1572 10-2010-20 13:22
- 138 2 [瀛通通讯吧] 昨天在家附近瞎逛,看到新建不久的厂外面有股票 美滋滋滋滋 10-2010-20 13:22
- 241 4 [豫光金铅吧] 人家都说了7n2026年预计新增利润三亿元!2027才 东南风来了 10-2010-20 13:22
- 1114 10 [太极实业吧] 富贵险中求 股友73863K77Y3 10-1710-20 13:22
- 916 4 [法本信息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副司长、一级巡视员 n14176732267c095 10-1710-20 13:22
- 47 0 [中安科吧] 丅得怎样? 鹰三爪 10-2010-20 13:22
- 40 0 [中国国贸吧] 再次大跳水来了! 国贸跌停 10-2010-20 13:22
- 32 0 [上实发展吧] 最后买入的机会 包容的鲁彦烨 10-2010-20 13:22
- 61 1 [中瑞股份吧] 主力简直就是一个垃圾,芳源涨得这么好,都是锂 hghuyj68 10-2010-20 13:22
- 62 1 [申通地铁吧] 九块啥时候站稳? al6345212762026340 10-2010-20 13:22
- 50 1 [亿联网络吧] 涨一点能斯吗 股友HJBiS4 10-2010-20 13:22
- 154 6 [ST易购吧] 今天1.7可以买了,大家多买点,马上3.4了,买到 财经指南针 10-2010-20 13:22
- 63 0 [众泰汽车吧] 10月20日消息,指数早间红盘震荡,创指盘中涨超 倚松居居 10-2010-20 13:22
- 56 1 [龙佰集团吧] 毫无底线 润发炒股 10-2010-20 13:22
- 39 0 [智明达吧] 今天主力换了一个玩法 一点下线 10-2010-20 13:22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拉吉轮子,破轮子 浮世中的过客 10-2010-20 13:22
- 42 0 [常山药业吧] 加油 股友AbP9QM 10-2010-20 13:22
- 45 0 [安克创新吧] 一万亿 浩存哥 10-2010-20 13:22
- 32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啥时候暂停申购? 股神训练连 10-2010-20 13:22
- 868 7 [三六零吧] 主升浪行情来了 继续买 10-2010-20 13:22
- 82 3 [郑州煤电吧] 这波能上10吗? 蛰伏吧 10-2010-20 13:22
- 32 0 [通宇通讯吧] 给点力了!兄弟 玥玥高升 10-2010-20 13:22
- 40 0 [新雷能吧] 这个量能能维持住现在这个涨幅已经特别不容易了 招财发财得小龙女 10-2010-20 13:22
- 42 0 [兴齐眼药吧] 太多抛盘了,会不会是拉高出货,等跌停再入了 韭菜传统美德 10-2010-20 13:22
- 32 0 [天音控股吧] 涨一天跌两天 Liao99 10-2010-20 13:22
- 41 0 [集智转债吧] 业绩不好吗?这么跌 股友g865379O87 10-2010-20 13:22
- 36 0 [均胜电子吧] 被五日线压制很久了。。。加油,先站稳五日线 足智发财地傅红雪 10-2010-20 13:22
- 40 0 [首创证券吧] …… 股友323x0998L5 10-2010-20 13:22
- 32 0 [山河智能吧] 只会跌的 股友7ox8370897 10-2010-20 13:22
- 31 0 [浪潮信息吧] 卖了卖了不玩儿了,换赛道了。 女人误我练剑 10-2010-20 13:22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想过会没溢价,但这个大幅度低开到跌停,真的超 小韭菜本菜啊 10-2010-20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