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:10.66入,11.32先清了再来!上次砸板 股友0196550Q3f 10-3010-30 10:59
- 52 0 [金龙羽吧] 剁哥昨天突然拉5个点再闷杀把舰写在脸上是真不 鱼游龙飞 10-3010-30 10:59
- 37 0 [江特电机吧] 拉高出货,典型的杀猪盘 耐心的付雨彤 10-3010-30 10:59
- 35 0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能封住 爱炒股的小仙女A 10-3010-30 10:59
- 66 1 [药明康德吧] 17个集体减持? 不确定关系 10-3010-30 10:59
- 148 1 [航天科技吧] $航天科技(SZ000901)$ Fortune双鱼座 10-3010-30 10:59
- 50 1 [长安汽车吧] 到底了吗 纯真善良的渡川2 10-3010-30 10:59
- 95 3 [万向钱潮吧] 没人买也没人割肉什么时候能放量 炒股的00科比 10-3010-30 10:59
- 44 1 [浙江东方吧] 一冲动打板打早了! 恭喜有余得秦歌 10-3010-30 10:59
- 191 2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能源集合竞价抢筹,果断卖出山子高科买入, 一万起家1992 10-3010-30 10:59
- 151 5 [*ST东智吧] 大家齐心,不买也不卖,哪怕变成死股,让他们量 富贵暴富得婉琳 10-3010-30 10:59
- 51 2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如看好该股,他愿意向上攻击解放所有套牢盘 细心的沈聪7 10-3010-30 10:59
- 1855 3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第三季度扭亏为盈,实现归母净利润1.9 昆仑万维资讯 10-3010-30 10:59
- 150 6 [科大国创吧] 45.05大t,均线全接,决不看空,今明盘调整中阳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0-3010-30 10:59
- 59 3 [九州通吧] 嚯,今天天气特别好,最适合钓鱼!!! 专门打击假导师和假专家 10-3010-30 10:59
- 63 1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一直在试盘,只是上面抛压太严重了,多洗几 股友36c111195r 10-3010-30 10:59
- 222 18 [中航机载吧] 今天继续加仓,目前是底部区域,当前国际局势不 浮世中的过客 10-2810-30 10:59
- 271 2 [同泰金融精选股票C吧] 好好的港股不要,真的持仓到什么乱七八糟的A股 红遍天下一 10-2010-30 10:59
- 48 0 [华力创通吧] 什么情况,后知后觉 A股熊猫 10-3010-30 10:59
- 31 0 [北京君正吧] 这帮股东,出声! 金辉映福 10-3010-30 10:59
- 40 0 [国元证券吧] 真他马的垃圾 红牛一线牵 10-3010-30 10:59
- 37 0 [天府文旅吧] 公告都亏成这byd了,还不走你们呢不亏谁亏 ST云动消费者 10-3010-30 10:59
- 31 0 [生猪吧] 一败涂地 水水168 10-3010-30 10:59
- 45 0 [中孚实业吧] 估价已经充分反映了了业绩领,下午就下来 B3000 10-3010-30 10:5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当“券商*将启动”,扑面而来,金融投资者就要 ZZCCLL 10-3010-30 10:59
- 34 0 [国新能源吧] 业绩不行所以提前炒一波,高位出货了,剩下一地 曾子大 10-3010-30 10:59
- 175 1 [沃森生物吧] 计划1分钱玩一天 A股的鑫鑫 10-3010-30 10:59
- 57 1 [启明星辰吧] 大割,看看人家安其信,那才是格局! 胡椒万首歌 10-3010-30 10:59
- 99 3 [成都银行吧] 主力无力,还是要跌一些。把散户洗出去。 忠心耿耿多 10-3010-30 10:59
- 75 2 [鹏辉能源吧] 明天还能新高吗,大家怎么看 年年的田茗 10-3010-30 10:59
- 77 4 [中国卫星吧] 快走吧万手哥都走了 皖崇解 10-3010-30 10:59
- 75 2 [南方传媒吧] 业绩好坏无所谓,和股价高低没关系的。主力的意 lalijiang 10-3010-30 10:59
- 519 7 [立昂微吧] 即将形成新的金叉,开启新的一波拉升,现在百分 大金犇 10-3010-30 10:59
- 67 1 [红豆股份吧] 2.70本,不挣钱绝不清仓,毕竟我技术那么高,不 游资贾天下 10-3010-30 10:59
- 51 0 [京东方A吧] 星期五风暴来了,京东方我看多,股友们有什么看 打工散户 10-2910-30 10:59
- 144 1 [新濠国际发展吧] 每年还42亿利息,面临崩溃临界点,700多亿债务 breathman 10-2810-30 10:59
- 40 0 [晶科科技吧] 垃圾到家了 踏实得莲子 10-3010-30 10:59
- 49 0 [焦煤吧] 这货低多就对。。日内肯定继续涨 一颗白瓜 10-3010-30 10:59
- 59 0 [沪宁股份吧] 庄很坏很坏 精制的琴 10-3010-30 10:59
- 52 0 [西安奕材-U吧] 珍惜,拿稳,买入 jpgc 10-3010-30 10:59
- 36 0 [特一药业吧] 砸的力气不够大 华尔街扫大街的 10-3010-30 10:59
- 41 1 [景兴纸业吧] 一分钱这么玩,散户被玩死 股市红通通好开心 10-3010-30 10:59
- 63 1 [东港股份吧] 新庄成本那么高,你怕个啥?随时暴涨5个板! 世界股尊 10-3010-30 10:59
- 152 1 [ST如意吧] 看来还是拉高出货 深沉的公孙芝菲 10-3010-30 10:59
- 49 1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的高点你还过吗 无语了88888 10-3010-30 10:59
- 69 1 [灿勤科技吧] 什么玩意 小茱荣 10-3010-30 10:59
- 163 4 [数字人吧] 又被爆头了,看来二连还是有很大分歧的,但是这 体贴的游港 10-3010-30 10:59
- 101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$广发科技先锋混合$六个怂呀今天我赎回了,拿了 基民mzHDVA 10-3010-30 10:59
- 32 0 [粤传媒吧] 要跌停了 股友3705k90C97 10-3010-30 10:59
- 50 0 [启明星辰吧] 还知道护一下没白说啊你要是上不去就退回513吧 还在守卫3000点 10-3010-30 10:59
- 57 0 [海利得吧] 这个季度笑死我了…看到了好多装死装睡的票…完 股友359161qd79 10-3010-30 10:59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昨天获利盘出逃,要不是板块助攻今天肯定大 阿豪发家 10-3010-30 10:59
- 55 0 [王力安防吧] 晚上公布三季报,股价目前软绵绵不振,啥意思 股友16M192663y 10-3010-30 10:59
- 60 1 [安孚科技吧] 早上抄底了,这个庄,同样套路来几次,赚死 巴菲特的太公 10-3010-30 10:59
- 52 1 [飞马国际吧] 福龙马才是生肖龙头 信仰l 10-3010-30 10:59
- 70 3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笨笨熊猫2 10-3010-30 10:59
- 88 2 [合锻智能吧] 早上不敢上车,错过4个点 有名有姓的名人 10-3010-30 10:59
- 76 3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做T,大腿都拍断了 股友1651z1X976 10-3010-30 10:59
- 54 2 [德方纳米吧] 大家都去打电话举报纳米大股东和主力,这么操控 通通壹佰元 10-3010-30 10:59
- 38 1 [上海电影吧] 买一百看涨 细心的卢妤棋 10-3010-30 10:59
- 200 3 [太龙股份吧] 莫慌!该股年底见37元 水为财旺旺 10-3010-30 10:59
- 542 12 [德业股份吧] 股吧里这么多人唱空啊,是真的不会看财报,还是 股友960G8297x8 10-3010-30 10:59
- 83 2 [宏发股份吧] 29.3压力 只赚两公分 10-2910-30 10:59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也是个沸沸 只适合投机的牢A 10-3010-30 10:59
- 36 0 [西藏天路吧] 没有一天不跌? 水汪汪的张艳红2 10-3010-30 10:59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254.44对子顶,一时半会过不去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10-3010-30 10:59
- 81 0 [九安医疗吧] ,幸好割肉走了 中兴1949 10-3010-30 10:59
- 52 0 [星光股份吧] 星光走势有点看不懂! 家电诊所 10-3010-30 10:59
- 40 1 [ST达华吧] 一拉,量化就砸盘 大A真难炒 10-3010-30 10:59
- 87 2 [兰石重装吧] 开板了 涨停板子 10-3010-30 10:59
- 65 1 [人民同泰吧] 8.88…号出现了,短期的高点已现。 一击即中676869 10-3010-30 10:59
- 166 2 [孚日股份吧] 感觉股权即将发生重大变化,干就是的 gelly_gelly 10-3010-30 10:59
- 81 2 [新亚电子吧] 留下兄弟发财,浪费一个牛市 lionhai 10-3010-30 10:59
- 2205 32 [XD福龙马吧] 出了减持公告,会影响开盘,但不会影响趋势,预 雷万亿 10-2710-30 10:59
- 31 0 [德石股份吧] 牛市几天都跌了20几个点了,谁™疯狂割肉。 股友3vm17a 10-3010-30 10:58
- 35 0 [雄韬股份吧] 买啥啥跌?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3010-30 10:58
- 47 0 [飞凯材料吧] 这股股性太弱没有大涨的基因。 遥远的聆听 10-3010-30 10:58
- 53 0 [国网英大吧] 只有你板了才有人气 直率de抱琴 10-3010-30 10:58
- 28 0 [航天科技吧] 进军航天强国 n169813374185930 10-3010-30 10:58
- 43 1 [工业富联吧] 为什么卖出这么多没有换手 去si 10-3010-30 10:58
- 54 1 [广生堂吧] ……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3010-30 10:58
- 77 1 [沈阳机床吧] 早上开盘大跌时,就在7.5元挂了买单,结果到现 阿月姐 10-3010-30 10:58
- 62 1 [中钨高新吧] 这股今天前一小时资金净流出5个亿,应该是主力 股友US0Xs0 10-3010-30 10:58
- 91 1 [TCL科技吧] 量在价先,昨天和今天明显放量,形势喜人 富甲一方1969 10-3010-30 10:58
- 104 3 [腾达建设吧] 看看吉高业绩好已经冲上去了,腾达也该表现一下 义薄云天153 10-3010-30 10:58
- 119 1 [东方明珠吧] 这货如果能重组13元左右没有的话7.5元左右 股友mbym5i 10-2910-30 10:58
- 36 0 [保隆科技吧] 恶庄,没实力的庄 努力理财财富自由 10-3010-30 10:58
- 43 0 [利君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利君签到十年如一日 一定要吃肉 10-3010-30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