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2 [三安光电吧] 真是垃圾,回本了第一个卖掉你 财神富婆 10-3010-30 10:50
- 37 1 [正裕工业吧] 每天这个鸟样 股友TAgINL 10-3010-30 10:50
- 89 2 [交通银行吧] 什么时候发三季报不是30号吗 股友2655d0570u 10-3010-30 10:50
- 44 0 [金溢科技吧] 太刺激了 股友130y15512v 10-3010-30 10:50
- 44 0 [睿智医药吧] 看来要阴跌盘整一两个月了 股市布衣小白 10-3010-30 10:50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亏损股涨,绩优股跌,真的 股友22106p29R0 10-3010-30 10:50
- 32 0 [光威复材吧] 卖了一身轻松 股友k12o213160 10-3010-30 10:50
- 35 0 [悦心健康吧] 这不是底吗 兄弟们 10-3010-30 10:50
- 94 1 [中国中铁吧] 老登开始涨,说明牛市要结束了 裤衩子套头 10-3010-30 10:50
- 52 2 [新易盛吧] 能做好光模块的公司太多了,光模块行业就象当年 股友90N29l0316 10-3010-30 10:50
- 49 2 [隆扬电子吧] 垃圾,都是散户在买,庄家在出货,垃圾 股友d399z02851 10-3010-30 10:50
- 153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290接盘的思泉新材现在跌到190,操作杠杠的 墩墩不加冰 10-2910-30 10:50
- 421 7 [中国电建吧] 股票走势和股票价值不能混为一谈,这是常识问题 明哥专线 10-1410-30 10:50
- 50 0 [林洋能源吧] _____林洋能源在本周(本月)的赶底拦截共识有 智投牛股 10-3010-30 10:50
- 25 0 [三峡能源吧] 还是不行,继续等 巨能牛 10-3010-30 10:50
- 32 0 [淳中科技吧] 有人说今天会涨停,我将哭晕在厕所 老寿星 10-3010-30 10:50
- 31 0 [*ST东智吧] 大不了今年再下去,明年再起床 Day3d5N79 10-3010-30 10:50
- 34 0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股友076c550C78 10-3010-30 10:50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地天板 得来全不费功夫w 10-3010-30 10:50
- 37 0 [人民网吧] 上20.5我就跟 大吉亨通的风清扬 10-3010-30 10:50
- 44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拿了一个月了,终于动了 股票让我着迷 10-3010-30 10:50
- 51 1 [宏和科技吧] 你明明可以高开低走,你却低开低走,说明了也没 龙哥的小迷弟22 10-3010-30 10:50
- 36 1 [西域旅游吧] 给你们说了股票做的是趋势,这票下跌趋势,买长 驰骋的太昱 10-3010-30 10:50
- 508 4 [御银股份吧] 炒这种股要沉得住气,没有预期反而会有意外惊喜 zz1957575277 10-3010-30 10:50
- 71 4 [包钢股份吧] 它们压盘意欲何为 股友Mce05K 10-3010-30 10:50
- 120 2 [港股消费ETF鹏华吧] 越跌越补,越补越跌,1.111成本加仓都加到1.07 股友799e507y31 10-3010-30 10:50
- 44 2 [步步高吧] 干么就干脆跌停,磨磨蹭蹭像娘们! 幼稚园股侠 10-3010-30 10:50
- 251 6 [海康威视吧] 为什么好多散户叫它老登股,啥意思? 仓中仓 10-3010-30 10:50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开始拉肚子了 沉着冷静的游港 10-3010-30 10:50
- 53 0 [新天然气吧] 长春燃气业绩是负增长,股价还能涨 投资翻番啊 10-3010-30 10:50
- 46 0 [兴业银锡吧] 无语,天天在这洗 股友360G3M1387 10-3010-30 10:50
- 41 0 [浙江东方吧] 1100,只成交了600股 尽职的朱古力娜扎 10-3010-30 10:50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它今天下跌大单撤走了也有进来的我买进去了凶多 甜美的郑兰芳1 10-3010-30 10:50
- 72 1 [牧原股份吧] 参考黑妹吧,等期货反转到一段时间股价自然暴涨 股友501Q60a205 10-3010-30 10:50
- 72 2 [石基信息吧] 铁公鸡! 股友KLc87R 10-3010-30 10:50
- 62 2 [鸿利智汇吧] 下面全是托单,今天可能会有点危险啊 吃肉喝酒抽大烟 10-3010-30 10:50
- 40 1 [金正大吧] 主升浪啥时来啊,真墨迹 小韭菜来报道 10-3010-30 10:50
- 107 4 [中储股份吧] 好玩,真好玩。有柴,真有柴。新晋神曲,中储股 永远做沧海一粟 10-3010-30 10:50
- 151 1 [兴齐眼药吧] 这两天大多人只关注三季报优秀业绩,忘了高浓度 taicaiii 10-3010-30 10:50
- 150 4 [汉钟精机吧] 小心为妙 顺心如意好啊 10-2910-30 10:50
- 36 0 [天原股份吧] 犹疑不上。更本不回调给机会。 持规者 10-3010-30 10:50
- 5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就看6100能不能站稳,6100站稳了,短线上方 前途的缑珺 10-3010-30 10:50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快点跌停吗 股友95F7Z05721 10-3010-30 10:50
- 42 0 [英科医疗吧] 这货每次都会冲高回落,搞得我38.4进的卖也不是 DWD我就是我 10-3010-30 10:50
- 41 0 [汇金科技吧] 出货赶着去胎转世 甜美的魏靖娴 10-3010-30 10:50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@ 股友L1d1786108 10-3010-30 10:50
- 48 1 [兆新股份吧] 以我多日观察来看,马上万手砸单就要来了 Luoyue 10-3010-30 10:50
- 41 0 [徐工机械吧] 后悔,5.65时卖了 股友9120nu3696 10-3010-30 10:50
- 44 0 [中裕科技吧] 业绩好,市盈率低,这段时间都没涨,补涨 股友13I9O00299 10-3010-30 10:50
- 37 0 [森麒麟吧] 快抢在假托单前买 随时准备割肉 10-3010-30 10:50
- 117 4 [兆易创新吧] 前天晚上就说存储芯片半导体要调整了,居然还有 股友078691G1t9 10-3010-30 10:50
- 240 14 [TCL科技吧] 晒一下成本吧,先来我的4.166 胡大路123 10-3010-30 10:50
- 66 2 [东贝集团吧] 不要怕,今天跌了,明天就涨停了 今晚打老虎__x 10-3010-30 10:50
- 153 4 [上海瀚讯吧] 马儿啊你慢些走慢些走啊,看业绩亏损符合预判, 心静自然赢 10-3010-30 10:50
- 44 0 [启明星辰吧] 昨天到今天是有资金在吸货了,黎明要来了吗? 谨记风险123 10-3010-30 10:50
- 33 0 [宝泰隆吧] 咱俩都是宝啊,你得比我争气呀 股友3O6936R735 10-3010-30 10:50
- 47 0 [上海电影吧] 散了散了, 轻快的雷佳玉 10-3010-30 10:50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涨起来不容易,跌下去就想拉稀 一只菜鸟往南飞 10-3010-30 10:50
- 315 0 [金发科技吧] 咋办?观望 顺势而为才发财 10-3010-30 10:50
- 38 0 [国统股份吧] 我去的坑人啊 股友32R601y560 10-3010-30 10:50
- 42 0 [宇信科技吧] 杂毛股 盒子阿超 10-3010-30 10:50
- 38 1 [北京君正吧] 一堆大股东准备割韭菜呢,敢涨! 吊打柚子的榴莲 10-3010-30 10:50
- 104 4 [协创数据吧] 这利润都不够买服务器的利息 世界股尊 10-3010-30 10:50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没买科大,买你 股友h5Zjg6 10-3010-30 10:50
- 98 0 [华西证券吧] 证券不动,无力 非诚勿扰之者 10-3010-30 10:50
- 132 0 [南方航空吧] 这能不能涨老是在这里跳来跳去的,看着就烦。 李時文 10-3010-30 10:50
- 57 0 [中信海直吧] 今年没啥机会了,明年看吧 submerge 10-3010-30 10:50
- 53 0 [淮河能源吧] 这货如果是下午1点30分钟左右涨停,那么多半又 业余炒股老韭菜头 10-3010-30 10:50
- 33 0 [舍得酒业吧] 永远不要相信他会有奇迹 股友2Hw9009999 10-3010-30 10:50
- 58 0 [宜宾纸业吧] 五和宜都没人买了,明天季报肯定都差强人意。 网游神 10-3010-30 10:50
- 47 0 [海航科技吧] 4.24收盘,明天触底4.18,开始慢慢反弹 股友2295i98L68 10-3010-30 10:50
- 31 0 [中国科传吧] 垃几 大度的马光耀 10-3010-30 10:50
- 56 1 [国轩高科吧] 午后急跌,跑! DYH日进斗鑫 10-3010-30 10:50
- 55 1 [北京君正吧] 也不知道哪些在卖,明明大周期刚开始,500元/股 价值投资IC 10-3010-30 10:50
- 70 2 [先导智能吧] 全是家人们,主力不会轻易拉的,失陪了 豪迈的峰 10-3010-30 10:50
- 161 1 [股市实战吧] 给老牛的【石大胜华】来点掌声和尖叫声! 老牛的日记A 10-3010-30 10:50
- 39 0 [ST复华吧] 买点试试买一万股,最近看st有的很牛 善良的枫子雁0 10-3010-30 10:50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这种大票,每一天涨一点就很好 心想事成的2026 10-3010-30 10:50
- 43 0 [东方嘉盛吧] 你真的是无惧大盘上涨啊!佩服,退市吧在这待着 颗粒丰收 10-3010-30 10:50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稳稳的4000,瞅瞅你这熊样!天天乌龟爬 股友Zx97323750 10-3010-30 10:50
- 36 0 [洛阳钼业吧] 反复做t 雄起的落幕 10-3010-30 10:50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去哈焊华通抄底 红涨到头皮发麻 10-3010-30 10:50
- 53 3 [珠江钢琴吧] 我敢断言!四个月没动静,都摸不到五块五 一定要有准则 10-3010-30 10:50
- 48 1 [永达股份吧] 这货彻底废了,自己又成了烂股 卖在起飞前的小白 10-3010-30 10:50
- 139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早点跑吧,近几年都别想回本。亏26个点跑的 基民PvTqAK 10-3010-30 10:50
- 68 1 [巨子生物吧] 兄弟们我想问下,有三季度报吗?是不是没有?只 加油心 10-3010-30 10:50
- 64 2 [顺网科技吧] 我的天,超过5个点的涨幅都没几天,超过5个点的 财神的小乖乖1号 10-3010-30 10:50
- 255 3 [创业板指吧] 你们就看看这几天黄线和蓝线的位置,股民还能生 挣亿点点就收手 10-3010-30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