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2 [蓝丰生化吧] 这票已经回调到底部了 去弱留强123 10-3010-30 10:50
- 89 3 [法狮龙吧] 要破位了,先出来为妙 股市大王子 10-3010-30 10:50
- 51 1 [普利特吧] 有雷吗 南山谷大王 10-3010-30 10:50
- 103 3 [沈阳机床吧] 华东数控涨停了,工业母机 用心的谢宜仲 10-3010-30 10:50
- 38 1 [阳光电源吧] 市场就应该让这种真正业绩良好的上涨! sw无为亦有为 10-3010-30 10:50
- 22 0 [马可波罗吧] 现在是散户表演时间 南方的长水小村 10-3010-30 10:50
- 86 0 [汇顶科技吧] 量化狗不停卖,没办法 一管见血9988 10-3010-30 10:50
- 72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分布式能源发展,光伏一路高歌,昨天的表现太出 迪丽热了巴y 10-3010-30 10:50
- 37 0 [物产中大吧] 看大科技资金何时流出?牛市结束 haohao126 10-3010-30 10:50
- 39 0 [星图测控吧] 董事长发言也没用啊 H大头 10-3010-30 10:50
- 35 0 [威尔高吧] 主力今天是洗掉很多浮筹呀! 功课要多做 10-3010-30 10:50
- 41 0 [吉大正元吧] 真正的量子科技股 灵动机敏的邱宜仲 10-3010-30 10:50
- 57 2 [中公教育吧] 周线上看,2.5的缺口必补 细心的卢妤棋 10-3010-30 10:50
- 41 1 [ST易购吧] 牛散葛卫西火箭发射小宁!!! 张斤东 10-3010-30 10:50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,已经磨磨唧唧1分钱,几个月了 股友oK82826752 10-3010-30 10:50
- 31 0 [青岛双星吧] 7.5一万五千手压单 XU_PING 10-3010-30 10:50
- 27 0 [药明康德吧] 带崩了整个cro 漂泊的美好 10-3010-30 10:50
- 351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不婚主义者 10-3010-30 10:50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我真不配赚你的钱,我走了,住里面的兄弟发财 从来不割2010 10-3010-30 10:50
- 39 0 [双鹭药业吧] 连着绿了6天了。 股友031561v67R 10-3010-30 10:50
- 28 0 [迪普科技吧] 卖飞了 领头稳定哥 10-3010-30 10:50
- 47 0 [神州数码吧] 主力:不砸我怎么拿带血的筹码 炒股凡人 10-3010-30 10:50
- 56 1 [岱美股份吧] 快500万卖出了,兄弟们,怎么样? 沉着冷静的卢佳芷 10-3010-30 10:50
- 35 1 [中国科传吧] 退市货大盘红得久了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10-3010-30 10:50
- 676 2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为2.66亿元,同比上 协创数据资讯 10-3010-30 10:50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发生神魔事,我还想接的 眉清目秀的俞烨冰 10-3010-30 10:50
- 34 0 [ST三木吧] 全是散户抄底,估计完蛋了 AMANAMAN 10-3010-30 10:50
- 26 0 [特一药业吧] 稀烂的玩意 温情的武悦禹 10-3010-30 10:50
- 47 0 [复旦微电吧] 主力不会这么狗吧,6868!????? 改命哥 10-3010-30 10:50
- 39 0 [汇金科技吧] 带血的筹码 看好你你 10-3010-30 10:50
- 38 0 [安妮股份吧] 有病 金桂宇 10-3010-30 10:50
- 29 0 [供销大集吧] 退市吧垃圾! 牧马人132 10-3010-30 10:50
- 34 0 [杭氧股份吧] 我满仓allin直接暴富 创世神盘古 10-3010-30 10:50
- 30 0 [西域旅游吧] 造假立案才会走出这样走势 翻倍侯 10-3010-30 10:50
- 58 1 [*ST摩登吧] 当涨不涨必跌,可能要调整几天了2.61出了一半 星语童话 10-3010-30 10:50
- 96 1 [游戏Ⅱ吧] 游戏板块啥情况,最近几天都是倒数第一 不轻易追涨杀跌 10-3010-30 10:50
- 86 2 [日上集团吧] 只要有股票走成,锯齿状,织布机形态,就可以删 庄托托 10-3010-30 10:50
- 50 0 [招商南油吧] 之前海峡封锁你涨停别人都跟了,现在别人涨停你 股友18069Qn768 10-3010-30 10:50
- 47 0 [博雷顿吧] 这个老千公司有点价值,但不多,高估了十倍左右 专炒老千 10-3010-30 10:50
- 43 0 [大连热电吧] 压单不少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10-3010-30 10:50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跟川恒股份一个鸟样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3010-30 10:50
- 39 0 [华鹏飞吧] 每天跌2毛,十天才跌2元,好股抗跌! 股友I30HEh 10-3010-30 10:50
- 42 1 [德赛西威吧] 这段时间大盘涨疯了,你天天跌,今天大盘跌你还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10-3010-30 10:50
- 37 1 [盛屯矿业吧] 祝盛屯矿业一路长虹 清风锦鲤 10-3010-30 10:50
- 182 5 [精达股份吧] 这鲨凋股就是一铝皮电线作坊,还是地方作坊,一 大度的罗柏 10-3010-30 10:50
- 273 0 [太阳电缆吧] 接盘侠们,你们自己看图说话 黑天鹅A 10-3010-30 10:50
- 41 0 [维维股份吧] 必须要有百万手以上的涨停板封单,才能彻底扭转 平和宁静的暖煦 10-3010-30 10:50
- 105 0 [蓝色光标吧] 仅仅因为业绩涨了那么一点就想涨停?这种业绩只 慕容寒烟 10-3010-30 10:50
- 34 0 [宝泰隆吧] 你咋也不行了,你兄弟国新哥也睡着了 股友815m0910V3 10-3010-30 10:50
- 37 0 [中南传媒吧] 完了 云火禅心2026 10-3010-30 10:50
- 36 0 [索通发展吧] 光伏、锂电、北证50大爆发,什么逻辑? 王渝 10-3010-30 10:50
- 70 1 [盈新发展吧] 满仓了,赌反包 一万到一千零一万 10-3010-30 10:50
- 33 1 [山高控股吧] 不能卖 有趣的李佑超 10-3010-30 10:50
- 63 2 [超颖电子吧] 哈哈,不错,85元卖出,高兴高兴。赚了点小钱,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0-3010-30 10:50
- 58 1 [物产中大吧] 这个量化,动不动拿资金上下托举,散户也是倒霉 事在人为炒股 10-3010-30 10:50
- 64 4 [天能重工吧] 这么快就完事了吗? ssz3737 10-3010-30 10:50
- 113 3 [国芯科技吧] 这企业真是一个彻彻底底骗子企业,喜欢吹,吹, 股友HKCv84 10-2910-30 10:50
- 100 2 [哈尔斯吧] 又一个备胎。走好还需时日。 骑着黑马换宝马 10-2310-30 10:50
- 34 0 [赛微电子吧] 好垃圾啊 阿达牛 10-3010-30 10:50
- 90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低估值优势明显,跟住就行了 汀兰岸芷 10-3010-30 10:50
- 51 0 [四方股份吧] 昨天你但凡再炸一次板我就低吸别的套利去了,10 借光明一瞬 10-3010-30 10:50
- 42 0 [赛力斯吧] 我理解的这几天都是横盘 每天一顿海底捞 10-3010-30 10:50
- 49 0 [引力传媒吧] …… 赔我钱 10-3010-30 10:50
- 46 0 [双林股份吧] 在一天大A无望啊 气宇轩昂的汪墨松 10-3010-30 10:50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市涨那么多,你却跌那么多…… 贴心的祝兰芳 10-3010-30 10:50
- 57 1 [退市岩石吧] 昔日的妖股 股友V839957i57 10-3010-30 10:50
- 35 1 [国盾量子吧] 现在进一个套一个 光子芯片哥 10-3010-30 10:50
- 298 6 [江龙船艇吧] 卖了青岛来这里 我顺级了 10-3010-30 10:50
- 109 3 [兰石重装吧] 昨天刚满仓,这是演哪一出 官人我很醉 10-3010-30 10:50
- 124 6 [中教控股吧] 3.01挂这么多卖单,太难冲了! 天水降临 10-2010-30 10:50
- 29 0 [马可波罗吧] 卖早了,28.1就卖了 重庆蔡文姬 10-3010-30 10:50
- 28 0 [国盾量子吧] 加油 东财网友6786513674611040 10-3010-30 10:50
- 50 0 [漫步者吧] 这颗雷很大哟!哟西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10-3010-30 10:50
- 40 0 [华特气体吧] 真是选择大于努力,以为你是特气龙头,谁知道是 股友6292 10-3010-30 10:50
- 50 0 [北京人力吧] 使劲砸,不清楚买这只股票的社保、养老基金是来 游走网络 10-3010-30 10:50
- 37 0 [XD方大炭吧] 不咋地,撤离了。 股友牛继续吹 10-3010-30 10:50
- 109 0 [凯撒旅业吧] 低吸高抛 让我吃个肉肉 10-3010-30 10:50
- 107 5 [卓翼科技吧] 这公司不知道现在啥情况,建议有实力的投资者组 荣幸的泥绮烟1 10-3010-30 10:50
- 70 5 [浙数文化吧] 不信大家试试,把手里的筹码清仓,一会就拉起来 wangdamobiubiu 10-3010-30 10:50
- 211 1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今年涨幅为何远低于同类?无论是钾还是锂, 股友f96r350620 10-3010-30 10:50
- 45 0 [天原股份吧] 感恩感谢 股友5097Z83A52 10-3010-30 10:50
- 42 0 [国盛证券吧] 赶尽杀绝,买入,补缺口时还给他,恶庄,不做好 方方土53 10-3010-30 10:50
- 32 0 [雪迪龙吧] 真是的,跟你耗个啥了 王者小鹏牛 10-3010-30 10:50
- 43 0 [广发证券吧] 下午两个点 平心投资 10-3010-30 10:50
- 33 0 [跃岭股份吧] 在杀多一下,我就多讲一讲。今年不聊你了。 股海无涯在东方 10-3010-30 10:50
- 44 0 [超讯科技吧] 这种票,别想赚钱,千万不要进,我被坑了 速速推 10-3010-30 10:50
- 484 0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股份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1.93% 维维股份资讯 10-3010-30 10:50
- 54 0 [恒力石化吧] 好公司,至少20见!! 拉布布兔兔 10-3010-30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