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碳酸锂吧] 虽然它要跌了,但是不如白银和猪明显 业余投机二十年 10-3010-30 11:04
- 41 0 [南京新百吧] 只有买一天成交几十个亿的才不怕散户买卖,因为 弱者恒弱007 10-3010-30 11:04
- 39 0 [朗科科技吧] 真他吗垃圾,去京东上给产品差评去 托真的太多了 10-3010-30 11:04
- 42 0 [中国中冶吧] 主力在出货。 股友71Z325E869 10-3010-30 11:04
- 32 0 [广汇物流吧] 最多还有三个点跌幅,苦日子,快要到头了 泽槿投资 10-3010-30 11:04
- 31 0 [*ST中岩吧] 还有量,股价没到底 股友运气王 10-3010-30 11:04
- 33 0 [甲醇吧] 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魄4 10-3010-30 11:04
- 53 2 [中国武夷吧] 2.87要套多久? 吴艳男人 10-3010-30 11:04
- 36 1 [四方精创吧] 换手率太低了,要卖的尽快卖,速度一些 cl782020_888 10-3010-30 11:04
- 45 0 [ST文峰吧] 让人无语的股 细心的那谁谁谁 10-3010-30 11:04
- 26 0 [美团-W吧] 回本之路漫漫其修远兮 今年怒赚小目标 10-3010-30 11:04
- 63 1 [科森科技吧] 新人不要随便进,新人唯一绝对安全买点下一次打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1:04
- 53 1 [中重科技吧] 今天穿10,明天估计9字头。 翻红988 10-3010-30 11:04
- 39 1 [保利发展吧] 我昨晚梦见它到6.8 冷若冰霜的肖茁 10-3010-30 11:04
- 213 1 [XD紫金矿吧] 早上错过了抄底,这会机构大单买入,明天起码是 做活到最后的人 10-3010-30 11:04
- 369 6 [马可波罗吧] 完犊子了被套了 清逸灵动枚 10-3010-30 11:04
- 38 1 [格尔软件吧] 这个量化真的,此票只能高抛低吸,不适合打板, 一根小油条 10-3010-30 11:04
- 48 1 [宇信科技吧] 要退的节奏 股友h062i79081 10-3010-30 11:04
- 1470 1 [派斯林吧] 派斯林:技术创新构筑长期竞争优势 推动订单高 派斯林资讯 10-3010-30 11:04
- 34 0 [中国中免吧] 涨停吧中免 基民k3ghYk 10-3010-30 11:04
- 27 0 [睿能科技吧] 丫头的,一动不动是 凤栖黄河山外山 10-3010-30 11:04
- 36 0 [西部证券吧] 走着走着就走到人家后边去了,本色不改。 腹地崛起 10-3010-30 11:04
- 37 0 [德新科技吧] 电池板块涨两个点,都拉不起来这个绿毛龟 老李还在被套 10-3010-30 11:04
- 43 0 [三元生物吧] 我关注你了,继续下跌 韭菜密密麻麻 10-3010-30 11:04
- 139 3 [隆扬电子吧] 发行价22.5元,明天240万股解禁,多大的洪水啊 股友8H7DTb 10-3010-30 11:04
- 47 1 [工业富联吧] 外面一片绿,妇联才跌一点,知足拿好吧 进取的邱湘白 10-3010-30 11:04
- 47 1 [天府文旅吧] 什么时候能涨点啊!!!! 勇敢坚毅的潘衍慕 10-3010-30 11:04
- 278 11 [今世缘吧] 主力的套路你看出来了吗? 只懂价值投资 10-2910-30 11:04
- 76 1 [徕木股份吧] 小票又不看业绩,怕啥,能蹭就行 暴涨2026z 10-2910-30 11:04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开启火箭之路 勤奋的耿焱7 10-3010-30 11:04
- 47 0 [协鑫科技吧] 已经10亿成交了,今天30亿到151收盘吧! 手拿菜刀c电线 10-3010-30 11:04
- 43 0 [润达医疗吧] 还是不如美年, 乾坤又见吾 10-3010-30 11:04
- 48 0 [海亮股份吧] 杂毛,还不退市 财亿过人 10-3010-30 11:04
- 29 0 [海螺水泥吧] 怪胎 八方來财68686868 10-3010-30 11:04
- 27 0 [美邦服饰吧] ? 池中魔 10-3010-30 11:04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回答我进多 a大侠a 10-3010-30 11:04
- 34 0 [天华新能吧] T飞了 股友g91T219387 10-3010-30 11:04
- 22 0 [碳酸锂吧] 近期会有板 行大船 10-3010-30 11:04
- 30 0 [比音勒芬吧] 大垃圾,割肉走了走了。 szcxzcx 10-3010-30 11:04
- 45 1 [大众公用吧] 进吧。拿着。要上一波了。15个点 大发纳福的邀月 10-3010-30 11:04
- 49 1 [香江控股吧] 想骂人这是啥啊 朵朵168 10-3010-30 11:04
- 45 1 [广哈通信吧] 前天卖的, 股友MqNgy6 10-3010-30 11:04
- 47 1 [巨人网络吧] 主力怎么这么坏,卖出了才来拉!再也不买这个东 股友121r13R893 10-3010-30 11:04
- 57 1 [华盛锂电吧] 等我去取钱给你们拉涨停 hy超越自我 10-3010-30 11:04
- 45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跟福建板块?涨的时候怎么不跟呢? A股带我飞 10-3010-30 11:04
- 66 2 [菲菱科思吧] 得提前走了,马上就巨量解禁了 紫扬澜帆 10-3010-30 11:04
- 89 4 [时空科技吧] 这好股没散户,想进也进不去 基民59z6351i51 10-3010-30 11:04
- 60 3 [陕建股份吧] 要不然把每股未分配利润全给大家分咯,直接把股 没吃过大餐的土鳖 10-3010-30 11:04
- 49 1 [景峰医药吧] 重复昨天那一套骗韭菜进场 晨风Wf 10-3010-30 11:04
- 64 3 [北陆药业吧] 又有诱多动作,大资金继续跑,卖多了又拉一拉继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10-3010-30 11:04
- 57 3 [流金科技吧] 低价股,大胆介入。 大胆心细地白羊 10-3010-30 11:04
- 61 2 [川大智胜吧] 明天可以涨停了,^_^ 天使投资集团 10-2910-30 11:04
- 39 0 [深赛格吧] 这也太恶心了 股友182vX92793 10-3010-30 11:04
- 165 0 [杉杉股份吧] 现在看业绩没用,这几天多少业绩好的,直接砸, 股友Z269290O03 10-3010-30 11:04
- 39 0 [XD上海电吧] 冲冲冲 大风刮钱giveme 10-3010-30 11:04
- 33 0 [盈新发展吧] 早上还套人,太恶劣了吧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10-3010-30 11:04
- 35 0 [科森科技吧] 真是垃圾 股友938kE01793 10-3010-30 11:04
- 62 1 [盛美上海吧] 过份了利润超中微没中微涨的多 常冠稀 10-3010-30 11:04
- 183 2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是怎么做到全行业倒数第一的 那一年的土豆 10-2910-30 11:04
- 72 0 [黄金ETF博时吧] 8.5左右看有没有机会,极限会跌到8.1左右不过除 龙亚亚 10-3010-30 11:03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纠结要不要等季报,有点不敢赌 haha2号 10-3010-30 11:03
- 46 0 [壶化股份吧] 太弱了,完全没人关注?? 股友91fS931870 10-3010-30 11:03
- 32 0 [药明康德吧] 真是要命 每日美滋滋 10-3010-30 11:03
- 26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业绩摆在那,长期来看问题不大吧,应该是短 K线舞者涨涨up 10-3010-30 11:03
- 38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ST 张大牛027 10-3010-30 11:03
- 49 0 [申华控股吧] 真垃圾 无畏的谢美波 10-3010-30 11:03
- 23 0 [*ST新元吧] 自己动脑子好好想想,为什么别人一个月就出投资 银河奇异果 10-3010-30 11:03
- 32 0 [宝泰隆吧] 散了吧,拖单必破 股友rt1yRH 10-3010-30 11:03
- 50 0 [TCL科技吧] 这个股太容易冲高回落了 股友9771u1260v 10-3010-30 11:03
- 32 0 [光力科技吧] 洗的健康 股友832X7375X8 10-3010-30 11:03
- 41 1 [鑫铂股份吧] 收盘跌停价15.56 股友Dx27133801 10-3010-30 11:03
- 58 2 [双飞集团吧] 卖了香浓芯创买的你,哎,选择大于努力 顶呱呱得龙啸天 10-2910-30 11:03
- 33 0 [宝泰隆吧] 要跑的赶紧要跌停了 股友m580V86363 10-3010-30 11:03
- 38 0 [*ST东晶吧] 尾盘必跌停 股友98t278583p 10-3010-30 11:03
- 36 0 [宝泰隆吧] 怎么还还跌破3元?再进 股友156Y3d1298 10-3010-30 11:03
- 39 0 [光力科技吧] 强,十天线等不到,直接把十天线拉上来 馈赠而非操作 10-3010-30 11:03
- 40 0 [神州信息吧] 成量子龙一了! n359013721507772 10-3010-30 11:03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4.42本要跟的抓紧了马上跟不上了 水沸的曹晔 10-3010-30 11:03
- 49 0 [智光电气吧] 涨的不多,跌的不少 股友iSe8Mv 10-3010-30 11:03
- 40 1 [合锻智能吧] 赶紧下午要反包了 深沉的郑念茜1 10-3010-30 11:03
- 110 1 [粤桂股份吧] 降息周期背景下,家里有矿又有持续涨价趋势,业 石缝里的猴子 10-3010-30 11:03
- 38 1 [昆仑万维吧] 故事讲完了,可以散了 老韭菜也是韭菜 10-3010-30 11:03
- 36 0 [药明康德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!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1:03
- 36 4 [小米集团-W吧] 砸到30,老子全仓 荣华直到老 10-3010-30 11:03
- 55 1 [开开实业吧] 被60日线死死压制没戏等突破 炒股培养耐心 10-3010-30 11:03
- 217 2 [赛诺医疗吧] 先是发布消息拉高股价。然后各种团队出来逾期打 股友3HtJ9p 10-3010-30 11:03
- 63 0 [立新能源吧] 今天散伙。 一生一世干三石 10-3010-30 11:03
- 35 0 [杰创智能吧] 等一年 糊里糊涂过日子 10-3010-30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