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数字政通吧] 缩头乌龟! 股海沉浮浪 10-3010-30 11:06
- 32 0 [中恒电气吧] 快跌停吧,让我抄底 LU专治各种不服 10-3010-30 11:06
- 47 0 [新雷能吧] 三季度亏损一个亿 火木东南通 10-3010-30 11:06
- 27 0 [商络电子吧] 今天涨不停就出了 一名剑客三口剑 10-3010-30 11:06
- 32 0 [特一药业吧] 看来十日线守不住啊 拒绝套牢 10-3010-30 11:06
- 27 0 [神开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,这还跌,还是结结实实的跌,也是醉 股友28ku513101 10-3010-30 11:06
- 40 1 [赣锋锂业吧] 真牛逼啊 股友8590f9d807 10-3010-30 11:06
- 158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在我自选里睡了好久了,也观察好久了,从来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10-3010-30 11:06
- 115 4 [智慧农业吧] 324再进,下个月看你表现 股神Still 10-3010-30 11:06
- 75 2 [拓维信息吧] 现在是下跌趋势吗? 拽拽我的麦 10-3010-30 11:06
- 39 1 [物产中大吧] 下下下 bbbbbbbbrave 10-3010-30 11:06
- 212 6 [亚钾国际吧] 亚钾最起码的合理价格平台——52.38元/股 荒野狩猎人 10-3010-30 11:06
- 83 3 [安记食品吧] 全是300多手的打压盘 mgmgmgmgm 10-2910-30 11:06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每天都是这样趴下来给股民磕头谢罪啊! 巍峨绵延千里 10-3010-30 11:06
- 35 0 [中科金财吧] 涨一波啊 年年四海得后羿 10-3010-30 11:06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跟你们说,量化是有爬虫爬股吧语料的,ai都去拿 策略耐心等待 10-3010-30 11:06
- 32 0 [中国卫通吧] 商业航天里最烂的。 红毛怪天帝 10-3010-30 11:06
- 39 0 [安琪酵母吧] 加仓挣钱了 股友OhT5os 10-3010-30 11:06
- 41 0 [三六零吧] 本月跌幅还未收复 张李爱吃王麻子 10-3010-30 11:06
- 26 0 [浙江东方吧] 涨停板出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n965313735951112 10-3010-30 11:06
- 46 0 [高新兴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177WC67086 10-3010-30 11:06
- 34 1 [长川科技吧] 眼光不行啊 落魄无涯 10-3010-30 11:06
- 56 1 [圣泉集团吧] 看看评论区,就知道为何跌了,一帮韭菜接盘,不 n14218199236bf0e7075 10-3010-30 11:06
- 36 1 [航天科技吧] 一定是诱多。快跑 振华重工股东 10-3010-30 11:06
- 60 1 [北方国际吧] 一个字,坏 大道至简三十年 10-3010-30 11:06
- 62 3 [理想汽车-W吧] 这车咋样啊,怎么没人大神回复我!能把货车碰翻 谢顶子 10-3010-30 11:06
- 52 3 [武汉天源吧] 怪我走了,还好昨天出了股,进了债,小亏一些 不挨打的江湖 10-3010-30 11:06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散户真硬啊,跌了一年了,散户人数一个不少 teitei_cool5427 10-3010-30 11:06
- 158 0 [领益智造吧] 散户太多了,股东同期增长82.45%,难怪拉不动, 恶狼逐月 10-3010-30 11:06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这真是垃圾啊 股友535D36N819 10-3010-30 11:06
- 43 0 [雅化集团吧] 哎,真是赚钱的不涨,亏损的嘎嘎涨 名去哪了 10-3010-30 11:06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宫内大 小野郎君 10-3010-30 11:06
- 41 0 [汇得科技吧] 我买入就天天跌,服了 黄氏炒饭 10-3010-30 11:06
- 50 1 [广汇物流吧] 就算戴帽也不会这样跌吧 大漠826 10-3010-30 11:06
- 33 1 [小米集团-W吧] 35~38不到目标不买入 心如止水II静 10-3010-30 11:06
- 284 4 [平潭发展吧] 既然大家都知道业绩不行了,就根本没有预期这个 超凡脱俗的鹿溪1 10-3010-30 11:06
- 67 3 [广汇能源吧] 终于等来扬眉吐气的一天了 翡翠生财de张良 10-3010-30 11:06
- 1635 9 [跨境通吧] 各位兄弟姐妹们、我又回来了,目前通通赚了57个 Aun杰哥 10-2910-30 11:06
- 276 8 [时代电气吧] 投资是孤独的修行,最难的不是选股,而是在迷茫 时代王者归来 10-2410-30 11:06
- 33 0 [航天科技吧] 看了3天上午已经决定要动手,看到明天公布业绩 先锋1688 10-3010-30 11:06
- 38 0 [光迅科技吧] 业绩不错,不像那些要别人原谅的杂毛,为何不能 江湖人称猎庄师 10-3010-30 11:06
- 35 0 [神州信息吧] 2板定龙头 今年10倍了吧 10-3010-30 11:06
- 44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谷瓶瓶 10-3010-30 11:06
- 36 0 [宝信软件吧] 还以为你今天能够硬气一回。 生意满腹地花满楼 10-3010-30 11:06
- 46 1 [万里马吧] 这股票咋回事啊?是谁说的是马字辈龙头? 股友I823Y30969 10-3010-30 11:06
- 51 2 [日丰股份吧] 完蛋 遥遥领先世界 10-3010-30 11:06
- 58 1 [XD方大炭吧] 这种走势明天涨停的概率比今天要大 天天都吃大肉 10-3010-30 11:06
- 78 1 [西部矿业吧] 被这货洗出来了,所幸换到洛阳钼业去了 月影沙丘 10-3010-30 11:06
- 38 1 [脑动极光-B吧] 米没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3010-30 11:06
- 239 9 [德业股份吧] 挣了20多个亿怎么跟要破产倒闭一样??? 逍遥哥__一 10-3010-30 11:06
- 91 4 [恒工精密吧] 上方那么多套牢盘谁给你们当解放军? 关东渚 10-3010-30 11:06
- 35 0 [青岛双星吧] 要反包了老板们,坐稳扶好 贪婪Vs恐惧 10-3010-30 11:06
- 42 0 [新雷能吧] 电池大利好,买进dy11111 丽人的蒋枫4 10-3010-30 11:06
- 118 0 [长城军工吧] 51.85元,今天又来建个仓,买了2000股,不多买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0-3010-30 11:06
- 37 0 [方正科技吧] 你们咋想的?这股创新高了,还使劲往里冲,脑子 端庄大气的潘朗翔 10-3010-30 11:06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看收盘的位置 大盘没我帅 10-3010-30 11:06
- 25 0 [三维通信吧] 主打跑的快 专业收割滚雪球 10-3010-30 11:06
- 43 0 [普洛药业吧] 快清仓,今天跌停板收盘。 w一j4309 10-3010-30 11:06
- 37 0 [先进数通吧] 那个垃圾在操盘,就差老子那几千股吗,给你吃药 股友9aH8578357 10-3010-30 11:06
- 40 0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药业,阶段性底部区域己现。 高贵的王笑白3 10-3010-30 11:06
- 43 0 [诺德股份吧] 密码的选了十几个电池股入了这个最垃圾的 股友g7085823Y5 10-3010-30 11:06
- 46 0 [TCL中环吧] 主力资金流出-1.47暗盘0.08散户流入1.4。赶快跑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1:06
- 58 0 [安克创新吧] 存货大增,估计没有说实话,估计是召回增加的库 基民xSCQxC 10-3010-30 11:06
- 31 0 [优优绿能吧] 公司 股友xA8nY7 10-3010-30 11:06
- 41 0 [沪硅产业吧] 业绩又烂透了 质朴的隆琦 10-3010-30 11:06
- 58 1 [同洲电子吧] 下午变龙虎榜 n1400238833787d17804 10-3010-30 11:06
- 249 0 [飞马国际吧] 已跑路,明日再看,坚决不格局 sxlkid 10-3010-30 11:06
- 45 1 [浙江东方吧] 明天能上8块不?我留了100手! 股友012u7721n5 10-3010-30 11:06
- 76 1 [山东赫达吧] 该涨的时候暴跌,大盘不行了来涨半个点套人,真 灵活的海大富 10-3010-30 11:06
- 139 4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在75元诱多,下午回落 基民757177M1q9 10-3010-30 11:06
- 55 1 [永顺泰吧] …… 布拉格11862 10-3010-30 11:06
- 190 1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499次亏的,就昨天赢了一次。是喜改是悲?拿了 基民I377795U16 10-3010-30 11:06
- 942 16 [荣科科技吧] 截至2025年9月30日,股东户数较6月减少6541户至 大道至简6788 10-2910-30 11:06
- 37 0 [和而泰吧] 来来来做T的这些高手出来现身说法!涨停板给老 还能炒股么 10-3010-30 11:06
- 54 0 [中国核建吧] 涨个三个点左右就很好,走趋势不埋人。有些人就 股友x30126L123 10-3010-30 11:06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美储降息利好落地,股债都有止盈情绪,相对波动 财是省出来的 10-3010-30 11:06
- 41 0 [盈方微吧] 拉锯 追逐龙头 10-3010-30 11:06
- 74 0 [德龙汇能吧] 大股东收购价格9.5元.注入资产gpu.和cpu芯片.. 股友86390W22q5 10-3010-30 11:06
- 40 0 [同飞股份吧] 还好昨天尾盘走了, 股友9L1621W280 10-3010-30 11:06
- 78 0 [川宁生物吧] 昨天放量涨了一点,各路大神都出来了,它们有这 川宁全是拖 10-3010-30 11:06
- 64 1 [铭普光磁吧] 以前铭普光磁剑桥科技,我就没敢买剑桥科技,主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0-3010-30 11:06
- 53 2 [圣泉集团吧] 业绩亏损的都没有跌这么多 日进暴富的黄忠 10-3010-30 11:06
- 87 1 [上海电气吧] 总感觉它今天会涨,难道是错觉? 啥都不懂的炒股小白 10-3010-30 11:06
- 169 4 [武进不锈吧] 今天涨停就搞笑了! ymjk 10-3010-30 11:06
- 40 0 [螺纹钢吧] 多头狂欢吧 股友361M65C720 10-3010-30 11:06
- 36 0 [顺丰控股吧] 跟 股友625Y006t96 10-3010-30 11:06
- 43 0 [华宝新能吧] 好机会,跌一下喜闻乐见,底部也就那么回事了, 好好好6666 10-3010-30 11:06
- 33 0 [香农芯创吧] 主力再冲点,5个点我就全部出给你 说好的拉升呢 10-3010-30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