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10 [鹏辉能源吧] 我拿了三年,今天忍不住全卖了,解套了 温情的祝泽银 10-3010-30 11:10
- 44 2 [林洋能源吧] 垃圾林洋一日游。又打回原形了。 全是散户000 10-3010-30 11:10
- 129 6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今天感觉会拉坨大的 我爱老纳涨涨涨 10-3010-30 11:10
- 185 2 [ST信安吧] 这么硬的庄家,拉升是迟早的事儿,不着急 股友521920q17w 10-2310-30 11:10
- 495 0 [德科立吧] 德科立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1201万元,同比下降45 德科立资讯 10-3010-30 11:10
- 42 0 [格力电器吧] 三季度格力还有减持闻泰科技的钱呢,也是算在利 我在格力躲熊市 10-3010-30 11:10
- 44 0 [七彩化学吧] 四硬硬的,割肉走了 冀AL76A8 10-3010-30 11:10
- 27 0 [证券Ⅱ吧] 轻轻发力,大盘就受不了了 混沌的宇宙 10-3010-30 11:10
- 34 0 [珠江钢琴吧] 今天你敢再多跌点,我加仓 股友u66796259i 10-3010-30 11:10
- 27 0 [科大国创吧] 清仓清仓。兄弟们留了一点点尾巴。看他什么时候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10-3010-30 11:10
- 37 0 [*ST南置吧] 快跌停吧 股友E259121R16 10-3010-30 11:10
- 48 0 [均胜电子吧] 昨天又成功诱多,今天是见光史了 沪22825 10-3010-30 11:10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完美避开大盘拉升 Martin_liu0429 10-3010-30 11:10
- 86 0 [北陆药业吧] 托单现,下午还有一波大的带量下杀,下跌中继无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10-3010-30 11:10
- 49 0 [厦门象屿吧] 还得平潭,这个大烂臭 汇森投资 10-3010-30 11:10
- 52 1 [游族网络吧] 不用看了,横盘了,一个月后再来吧 坐抬补仓 10-3010-30 11:10
- 86 3 [创力集团吧] 大家注意了,此股午后有惊喜。 负责任的小石榴 10-3010-30 11:10
- 13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市场结构化行情显著,AI与创新药协同发力,$华 来个大涨一路红 10-3010-30 11:10
- 26 0 [蓝箭电子吧] 天天掉,真垃圾 股友3e7886212W 10-3010-30 11:10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早上高价割掉是最佳选择,不要抢过高期望! luo120 10-3010-30 11:10
- 35 0 [ST逸飞吧] 看空的看到什么都是利空,看多的看什么都是利多 你欠我十个涨停板 10-3010-30 11:10
- 34 0 [华策影视吧] 兄弟们快做t,待会儿勾庄又要t出去了 昊哥弟 10-3010-30 11:10
- 35 0 [石化油服吧] 这股以为自己是纺织行业呢吧 嘿嘻嘻 10-3010-30 11:10
- 46 0 [恺英网络吧] 主力5个点扫了好多货 业余爱好 10-3010-30 11:10
- 43 0 [红枣吧] 这玩意能跌到七千多点,要是现在不做空,肯定错 股友Y36115w098 10-3010-30 11:10
- 36 0 [伯特利吧] 不靠谱啊,不靠谱啊,天生没有涨停基因,T吧, 股友Zx29959930 10-3010-30 11:10
- 50 0 [王府井吧] 证监会规定公布业绩时间,是不是最后一天公布业 股友r7mIpK 10-3010-30 11:10
- 52 1 [东芯股份吧] 放心今晚隔壁美光闪迪之流跌了,咱们明天就有可 股友166m19q667 10-3010-30 11:10
- 83 1 [中赋科技吧] 昨天9今天884加仓了 auger48 10-3010-30 11:10
- 39 1 [金一文化吧] 欢迎小散来抄底,快点抄底不然就买不到啦 来自星星的地球 10-3010-30 11:10
- 80 2 [澳洋健康吧] 洋洋洋,你看看你哥美年健康,你还没睡醒吗?? 一点一点长进 10-3010-30 11:10
- 40 0 [碧桂园吧] 负债前是60——零负债是多少? 股友5G2E561012 10-3010-30 11:10
- 74 0 [湖南发展吧] 各位股友,急拉缓跌,应该都知道什么意思吧,别 龙头选手_江gg 10-3010-30 11:10
- 35 0 [捷成股份吧] 穷鬼主力自己玩吧,走了 广东韭仟岁 10-3010-30 11:10
- 38 0 [楚天科技吧] 跑吧,没戏了 帅得日牛 10-3010-30 11:10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赶紧抄底。 赚钱给专家治病 10-3010-30 11:10
- 42 1 [东华软件吧] 来来来,搞起来 股市郑荣添 10-3010-30 11:10
- 41 1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再跌停,各位割肉吗? 解套姐 10-3010-30 11:10
- 50 1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们使使劲,把托单干掉,大家就可以在1.60以 宏图腾达的带土 10-3010-30 11:10
- 90 3 [胜宏科技吧] 易盛翻红,这货永远老二 n4104137464334804723 10-3010-30 11:10
- 102 4 [电工合金吧] 铜业大涨,可以买入了 洋纳纳 10-3010-30 11:10
- 105 5 [万科企业吧] 绝望了,太难受了 康康520 10-3010-30 11:10
- 36 0 [科创50吧] 这是要废了?还是要调整一个月? 股友DH00507331 10-3010-30 11:10
- 44 0 [国电南自吧] 远离臭鱼烂虾 股友r195U32228 10-3010-30 11:10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这货是反内卷概念 买入卖出心理_566 10-3010-30 11:10
- 33 0 [华宏科技吧] 玩的恶心了有点主力哥 灵性做多 10-3010-30 11:10
- 42 0 [天沃科技吧] 002564目前我就剩2万股不到,还是盈利的 ws小散 10-3010-30 11:10
- 31 0 [XD福龙马吧] 卖了明天早盘急跌深水区我来接 庄4000家 10-3010-30 11:10
- 39 0 [美力科技吧] 这是进来多少套多少啊补坏了 大发富贵地丘处机 10-3010-30 11:10
- 41 0 [苏大维格吧] 急拉慢跌,庄家想跑了 气宇轩昂的谷泰成 10-3010-30 11:10
- 35 0 [海能达吧] 起飞吧,我满仓啊,套的我好辛苦 行随心666666 10-3010-30 11:10
- 126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今天这样情况估计要跌6个点左右 基民3368582Yf6 10-3010-30 11:10
- 57 0 [东方电缆吧] 为什么你和亨通中天永远反着走? 知一知二 10-3010-30 11:10
- 35 0 [中航光电吧] 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眼光 星星看天气 10-3010-30 11:10
- 56 1 [XD中远海吧] 破净啦,太好啦 大发州鹤de游坦之 10-3010-30 11:10
- 124 9 [荣科科技吧] 除非今天收盘价2388以上,否则,明天集合竞价挂 股市赚钱真不容易 10-3010-30 11:10
- 110 5 [城建发展吧] 感觉第三季度业绩不妙,清仓走人。祝留下的发财 LUOCHUAN 10-3010-30 11:10
- 102 6 [信达地产吧] 信达,董事长对不起股民 有激情的彭聪19 10-3010-30 11:10
- 102 6 [翰宇药业吧] 11兄赶紧出来给多头加油鼓劲啊,别默默看了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10-3010-30 11:10
- 1294 3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张坤你老了,可以退休走人了,牛市行情,目前还 基民y591312e88 10-3010-30 11:10
- 94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11:09估值播报:-1.95% 估值搬运工 10-3010-30 11:10
- 49 0 [金域医学吧] 说了29.42这个缺口必补,今天吃大肉!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10-3010-30 11:10
- 55 0 [振华新材吧] 下跌是如此丝滑,上涨是举步维艰,横批:不是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1:10
- 37 0 [胜利精密吧] 退市的节奏 不吃肉的灰太狼 10-3010-30 11:10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这,跌的比谁都多 股友liXPV7 10-3010-30 11:10
- 97 2 [飞乐音响吧] 这种公司就是这样,业绩越差上面的越坐不住有想 挣钱不易快乐生活 10-3010-30 11:10
- 90 3 [上海电气吧] 这货好几天都不温不火的,看样子今晚的三季报不 股友KhUvAb 10-3010-30 11:10
- 281 5 [王府井吧] 踏实多了,可攻可守 王平安剑指50 10-3010-30 11:10
- 40 0 [中航沈飞吧] 什么年代了还用飞机? A股A哥 10-3010-30 11:10
- 37 0 [*ST八钢吧] 来一波涨停 股友108171xi70 10-3010-30 11:10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你嗨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10-3010-30 11:10
- 40 0 [汇绿生态吧] 又要套人了 笑看人生007007 10-3010-30 11:10
- 96 0 [先导智能吧] 哈哈搞1300股啊!看后面还有没有机会明天想加点 盯盘打板 10-3010-30 11:10
- 48 0 [中亚股份吧] 热点在量子科技,哎,在这里浪费时间 呼啦啦哈8088 10-3010-30 11:10
- 38 0 [兆日科技吧] 早点st吧 东财网友8036513394413758 10-3010-30 11:10
- 44 0 [奥美医疗吧] 树下睡了一年了,兔子终于撞树上了! Must 10-3010-30 11:10
- 94 1 [ST洲际吧] 今晚板块多家公司发布三季报,不用想,都是拉一 钱佳倍 10-3010-30 11:10
- 176 6 [花生吧] 伙伴们,明天继续吃花生,把达摩割了它 一通天下 10-1910-30 11:10
- 35 0 [柏诚股份吧] 全是散户的票怎么可能涨,什么时候里面散户互殴 为未来而来 10-3010-30 11:10
- 27 0 [江波龙吧] 我亏麻了,能不能让吃一回肉,178卖了,去其他 擒牛圣手的小林 10-3010-30 11:10
- 46 0 [三钢闽光吧] 冲啊 股友130z3v6017 10-3010-30 11:10
- 107 0 [工业富联吧] 转发 侠客东西南北中 10-3010-30 11:10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又是一分涨一天垃圾股 金先生123 10-3010-30 11:10
- 35 0 [XD中远海吧] 能到16嚒 iBrooks 10-3010-30 11:10
- 36 0 [北证50吧] 有20%的北交,拜拜,清仓!等回调 圆我飞天梦 10-3010-30 11:10
- 31 0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又是砸爆的一天 狂徒007 10-3010-30 11:10
- 36 0 [吴通控股吧] 垃圾,每天震荡的高点在上午 amy6831110377 10-3010-30 11:10
- 59 2 [冠中生态吧] 又来了,拉高出货,回落 A市小渣男 10-3010-30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