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3 [大叶股份吧] 业绩大增反而大跌什么原因?百思不得其解 股友qX2jhX 10-3010-30 11:14
- 33 0 [金字火腿吧] 今天还能红不 愿赌服输55 10-3010-30 11:14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套在里面。目的要卖出剥层皮! 笑在春夏 10-3010-30 11:14
- 36 0 [多氟多吧] 天际跟大华都涨停了你作为原料竟然没涨停 后续预言者 10-3010-30 11:14
- 54 0 [海特高新吧] 火箭发射 Asherfelix 10-3010-30 11:14
- 37 0 [东方电气吧] 昨天股4个点。你怎么不补,没腔调 八方聚财福满乾坤 10-3010-30 11:1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想好了,券商又被打压 张三石 10-3010-30 11:14
- 35 0 [光大证券吧] 太他马烂了!! 诚信de霍青桐 10-3010-30 11:14
- 31 0 [晶瑞电材吧] 补缺口 宝总出手 10-3010-30 11:14
- 72 2 [上证指数吧] 求求你不要再涨指数了 大A宦海沉浮 10-3010-30 11:14
- 82 2 [吉视传媒吧] 都认为要重组,散会一窝蜂的进来接盘,增加二十 股友K82966993U 10-3010-30 11:14
- 60 3 [翰宇药业吧] 希望下午起死回生! aaa平平谈谈 10-3010-30 11:14
- 41 1 [爱玛科技吧] 怎么会有这种垃圾,天天创新低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0-3010-30 11:14
- 161 4 [华宇软件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少校刚刚开始 10-2910-30 11:14
- 339 3 [投顾产品吧] 为啥黄金不卖?毛病啊 dxj900 10-2810-30 11:14
- 54 0 [江铃汽车吧] 心电图来了 馈赠而非操作 10-3010-30 11:14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都在反核 慈悲的暴籦 10-3010-30 11:14
- 55 0 [运达股份吧] 这是个潜力股 竞价抢跑才不亏 10-3010-30 11:14
- 35 0 [海天味业吧] 业绩好也不涨 来啊好玩的很 10-3010-30 11:14
- 35 0 [美硕科技吧] 这也是夕阳产业,以后可能不需要这种东西了 股友p2hnA2 10-3010-30 11:14
- 47 0 [浔兴股份吧] 哎呀,大盘4020米了,猩猩还在跌,算了算了本尊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3010-30 11:14
- 36 0 [江特电机吧] 我是工人小弟,明天让我先跑 专业ST玩家 10-3010-30 11:14
- 117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市场升势来,A股港股均反弹!富国全球消费精选 股友t2673q8652 10-3010-30 11:14
- 2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跌就加 股友OkoWpz5201 10-3010-30 11:14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那拉的。等下跳水市场情绪又崩了。拉上去了还好 观微守一 10-3010-30 11:14
- 35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不涨停的话就走了进了这么多套牢盘 奥斯汀里 10-3010-30 11:14
- 35 0 [道氏技术吧] 的感觉! n142716046324c696802 10-3010-30 11:14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玩的什么套路,静观其变,一股不卖,耐心持 耐心者胜 10-3010-30 11:14
- 53 2 [青山纸业吧] 我在青山躲牛市 花开成章的带土 10-3010-30 11:14
- 61 1 [歌尔股份吧] 大盘都红了,怎么还跌这么多 柔情似水的司马艳 10-3010-30 11:14
- 78 1 [房地产开发吧] 房地产板块应该集体退市,炒科技没有你,炒降息 喔嘛哩嘛哩哄 10-3010-30 11:14
- 38 0 [众兴菌业吧] 不要买,没有主力支撑。 lalijiang 10-3010-30 11:14
- 9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板块里,CPO和存储芯片是领头的,资金关 安娜卡 10-3010-30 11:14
- 33 0 [德美化工吧] 为什么不平开 从知到行 10-3010-30 11:14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终究是封不了板了???? 养牛的妹妹 10-3010-30 11:14
- 38 0 [万向钱潮吧] 哥,大盘红了,你还绿呢? 轻快的耿寄琴 10-3010-30 11:14
- 44 0 [*ST香雪吧] 最少到8块,最多到4块,Tgou还得瑟不 股友19009g9G27 10-3010-30 11:14
- 42 0 [游族网络吧] 垃圾一族 股友28e91F7371 10-3010-30 11:14
- 89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$信澳稳鑫债券A$债市回暖,长线耐心配置,可以 峰回路转暖阳阳 10-3010-30 11:14
- 129 8 [远大控股吧] 抄底的越来越多了,就差点火起飞了……今天必须 点石成金六二哥 10-3010-30 11:14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出货真爽 什么是龙头 10-3010-30 11:14
- 37 0 [国轩高科吧] 各位大神,纠结吗!? 股友jwrpr1 10-3010-30 11:14
- 43 0 [达实智能吧] 没有压单了!冲啊 h6989 10-3010-30 11:14
- 38 0 [福新转债吧] 随时起飞 仙客来66 10-3010-30 11:14
- 38 0 [云煤能源吧] 冲冲冲 有领导力的阿有 10-3010-30 11:14
- 32 0 [迪普科技吧] 龙二是你吗? 天可怜见2 10-3010-30 11:14
- 52 0 [福能股份吧] 股票可转债双击 股友OOagmL 10-3010-30 11:14
- 767 0 [北证50吧] 百度一下,哇!!说实话,不懂。但是谢谢啊!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10-3010-30 11:14
- 32 0 [伯特利吧] 快跑 小白小飞 10-3010-30 11:14
- 235 7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就5的溢价你杀个集贸啊 向上的盛皓轩 10-3010-30 11:14
- 33 0 [必贝特-U吧] 今天收盘35. 和气高雅的江别鹤 10-3010-30 11:14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大压单等着出货 舒心地超人 10-3010-30 11:14
- 24 0 [寒武纪吧] 买点寒王 洛邑小乔 10-3010-30 11:14
- 41 0 [九芝堂吧] 机构太多,质押太多,起不来的。 股友202e8z0150 10-3010-30 11:14
- 56 0 [德恩精工吧] 真der啊 东北老刘 10-3010-30 11:14
- 48 0 [新钢股份吧] 呵呵,卖了一半,这么坚挺了?要是我不卖早下来 一生信仰1 10-3010-30 11:14
- 46 1 [ST际华吧] 钝刀割肉 和气来财的雅筑 10-3010-30 11:14
- 40 0 [东信和平吧] 看看吉大正元,再看看你, BlueOcean 10-3010-30 11:14
- 46 0 [建元信托吧] 方向不对,努力白费 上海巴菲特_888 10-3010-30 11:14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卧槽买到今天最高点了 将帅ai趋势美人 10-3010-30 11:14
- 51 0 [浙江华业吧] 这么好的业绩站上100元也是理所当然的 快乐的丑丑1868 10-3010-30 11:14
- 58 0 [浙能电力吧] 为什么跟不上上海电力 股友0E1z033028 10-3010-30 11:14
- 43 0 [瑞芯微吧] 到120,可以加仓 股友a5699860y5 10-3010-30 11:14
- 35 0 [天孚通信吧] 174进 有好运到来 10-3010-30 11:14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什么东西? 希望能赚8898 10-3010-30 11:14
- 96 0 [先导智能吧] 万丰奥威:子公司万丰飞机(钻石飞机)是全球通 南海小帝 10-3010-30 11:14
- 60 1 [楚天科技吧] 昨天1000股赚了5个点,尾盘加仓变成倒亏 无所吊谓之 10-3010-30 11:14
- 53 0 [电投绿能吧] 再考M60? ODK1013 10-3010-30 11:14
- 38 0 [晶科能源吧] 这个家伙落后隆基太多 清新的风渊1 10-3010-30 11:14
- 35 0 [农心科技吧] 出了,拉吧 天才交易员汤姆 10-3010-30 11:14
- 144 0 [中钨高新吧] 我一直是你的坚定拥护者,但今天我有点动摇了, 哈基米叮咚鸡 10-3010-30 11:14
- 40 0 [腾远钴业吧] 跌的最快,涨的最慢!浪费资金和机会 king金手指 10-3010-30 11:14
- 152 9 [*ST南置吧] 股吧里两个唱多的都改名字了 善解人意的谷言秋 10-3010-30 11:14
- 66 0 [药明康德吧] 中美关系缓和,美联储降息,12月结束缩表,药明 我的28111 10-3010-30 11:14
- 41 0 [移为通信吧] 拉到12.34,好吧,1234加油! W打不过就跑 10-3010-30 11:14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盘面预期之中,昨天拉到压力位,今天下调让 第N次回本 10-3010-30 11:14
- 50 0 [新易盛吧] 没看到国债上行吗?风险偏好已经开始降低了,这 不服你来战 10-3010-30 11:14
- 55 1 [玻璃吧] 空单会不会平掉 刘皇叔字玄德 10-3010-30 11:14
- 104 2 [碳酸锂吧] 空头真可怜,每天不停涨2个点,都持续两周了, 流星知秋 10-3010-30 11:14
- 71 1 [百大集团吧] 分批低吸! 冰轮多头 10-3010-30 11:14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康龙和你选择选了你 小松哥就是我 10-3010-30 11:14
- 39 0 [哈投股份吧] 晾画占主导加二枸减持等于一路下跌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10-3010-30 11:14
- 68 0 [线上线下吧] 太墨迹了,换科大国创了 趋势为本 10-3010-30 11:14
- 39 0 [国盛证券吧] 卖了卖了!拉黑 股友I97315O661 10-3010-30 11:14
- 44 0 [英集芯吧] 啥情况啊,业绩挺好的,这么渣,老子我全仓干啊 逢高必追者 10-3010-30 11:14
- 40 0 [华兰疫苗吧] 你不会去补下面的缺口吧? 最爱抄底的家伙 10-3010-30 11:14
- 53 1 [华天科技吧] 这就是封测三巨头之一?就好像乔峰跟慕容复说的 畅想微元素 10-3010-30 11:14
- 48 2 [深城交吧] 我不要了,清仓!拿着它,每一天都不开心!再见 勇敢的琳之霜12 10-3010-30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