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大有能源吧] 啥时候出监管? 思想和科技 10-3010-30 11:24
- 113 1 [伊利股份吧] 28亿的业绩就是中性,高于这个的都是利好。因为 启迪者 10-3010-30 11:24
- 30 1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,无希望 足智高升de李剑白 10-3010-30 11:24
- 91 2 [天银机电吧] 筹码都被洗出去了,看主力玩了,中国卫星直线拉 虹日东方 10-3010-30 11:24
- 127 0 [隆华科技吧] 钨钼都是存储芯片必须,人家是纯钨矿,隆华科技 a002060 10-3010-30 11:24
- 89 3 [朗源股份吧] 散户们,赶紧冲啊,加仓加仓加仓 一路好运 10-3010-30 11:24
- 76 1 [农业银行吧] 我感觉农行是想跌的,但又不能跟不上大部队,所 错过一个人一座城 10-3010-30 11:24
- 56 3 [联影医疗吧] 没人气的地方业绩好一点都走这样,服气,趁没亏 谁的见龙在田 10-3010-30 11:24
- 83 1 [理工光科吧] 转战飞天诚信 超级大户666的dad 10-2910-30 11:24
- 42 0 [智动力吧] 庄股不能碰 有创造力的顾越20 10-3010-30 11:24
- 48 0 [金卡智能吧] 一年了,套在9.24 股友82637M8t11 10-3010-30 11:24
- 33 0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犯天条了吗 阿怪0523 10-3010-30 11:24
- 45 0 [润欣科技吧] 绿毛龟 n14291684467e6d60659 10-3010-30 11:24
- 68 0 [和而泰吧] 老衲8月初29跑的,赚了30%多还洋洋得意。被打脸 韭菜割一茬长一茬 10-3010-30 11:24
- 263 11 [大众公用吧] 这几天洗盘比较强势了,耐心点,黎明前的黑暗, 雨中荷花1 10-3010-30 11:24
- 51 0 [兆驰股份吧] 每天那个板块跌得多小兆就跟着跌,小兆现在这样 股友781w05w173 10-3010-30 11:24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上面没有任何压力,属于你的天空 买最新鲜的菜 10-3010-30 11:24
- 39 0 [爱博医疗吧] 破位破价杀出割肉盘了,现在只需要耐心等待一根 史上最强多头 10-3010-30 11:24
- 47 1 [绿联科技吧] ,最低点卖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3010-30 11:24
- 138 6 [永兴材料吧] 3年成本从60做到40,现在要不要清了 股友80876q3Y32 10-3010-30 11:24
- 49 0 [三维化学吧] 真牛逼,一点反弹都不给,割了删自选! 股友82k13y2000 10-3010-30 11:24
- 102 0 [重庆银行吧] 作为一个总资产过万亿的公司,其股票总市值三百 大水年华 10-3010-30 11:24
- 34 0 [捷捷微电吧] 就喜欢跪着! 股友6yeYxp9906 10-3010-30 11:2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快点跑呀 潜伏捉妖涨不停 10-3010-30 11:24
- 32 0 [佳力奇吧] 49元下方的佳力奇短线值博一下 安静从容dxsy 10-3010-30 11:24
- 33 0 [永兴材料吧] 可以上55的要追加100手 友茗茶叶茶厂 10-3010-30 11:24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站稳72加油! 弦卷财团家的kkr 10-3010-30 11:24
- 31 0 [鑫铂股份吧] 这特么是什么鬼?天天这样吗? 多多哆哆哆哆 10-3010-30 11:24
- 35 0 [天顺风能吧] 什么鸟股! 好运常伴财源进 10-3010-30 11:24
- 46 0 [仙鹤股份吧] 改名白毛鸡!落汤鸡! 股友sl5QcO 10-3010-30 11:24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软件和摩尔线都起飞了 韭菜就擦丝 10-3010-30 11:24
- 50 0 [马可波罗吧] 今天如果挂涨停卖,然后2个点进浙江东方,那就 韭菜茄汁 10-3010-30 11:24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,你属的板块都大涨了,醒醒吧。 驰宏牌收割机 10-3010-30 11:24
- 58 1 [大叶股份吧] 12386真的可以投诉有空致电 股友767702K6O5 10-3010-30 11:24
- 58 1 [创维集团吧] 主力表示还在? Hyahya 10-3010-30 11:24
- 67 1 [股市实战吧] 本金100w今天记录一下盈利突破100w 干就完了啦 10-3010-30 11:24
- 45 1 [纳指ETF国泰吧] 冲刺,杀的溢价,看看其他的 股友20977a5f79 10-3010-30 11:24
- 122 1 [汇丰亚洲债券BC类-人民币吧] 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? 基民5E83322g69 10-3010-30 11:24
- 203 1 [信邦智能吧] 早上开盘主力就跑了两个亿,还想着拉起来,做梦 MJS996 10-3010-30 11:24
- 37 2 [连城数控吧] 还妄想你能当北证的龙头,唉,可笑、可悲、可叹 连城不会玩了怎么 10-3010-30 11:24
- 57 2 [光明肉业吧] 李俊龙,工资领得脸红不??? 股友5802i35X36 10-3010-30 11:24
- 128 4 [ST东尼吧] 看形态还可以,我昨天刚买的,这咋整 借力智者 10-3010-30 11:24
- 90 1 [兴源环境吧] 兴源环境:关于选举审计委员会成员并调整第六届 兴源环境资讯 10-2910-30 11:24
- 451 7 [新大洲A吧] 个人感觉要11月6日才会上涨 股友0e079p1357 10-2910-30 11:2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,死了 晴天8668 10-3010-30 11:2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等大阴线补缺口 AT300 10-3010-30 11:24
- 36 0 [盛邦安全吧] 你也有量子通信概念? 股市一枝玫 10-3010-30 11:24
- 43 0 [春秋电子吧] 这票拿个2个月,没肉吃我把电脑吃了 伯克希尔8哈撒韦 10-3010-30 11:24
- 101 1 [亚太药业吧] 说不追高,还是逼着我追高,全部清仓去常山,亚 Ayang1025R 10-3010-30 11:24
- 52 1 [红日药业吧] 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也跌。你这公司是生产泻 柒柒窝 10-3010-30 11:24
- 186 4 [敏芯股份吧] 这也没亏损啊,跌的第一咋回事 沉稳的柳杰 10-3010-30 11:24
- 153 3 [博瑞医药吧] 大概三季报会亏多少呀?才会这种走势 迷失的自我21 10-3010-30 11:24
- 90 2 [尚太科技吧] 你跟湖南裕能舔屁股都不够,害得老子早上加仓加 华华哥老关 10-3010-30 11:24
- 46 2 [波长光电吧] 反弹不积极,落后大盘太多了 窝要张婷 10-3010-30 11:24
- 206 2 [XD贵州茅吧] 白酒真的陷入困境不能翻身了吗?1987年巴菲特放 兴高的戎湉 10-3010-30 11:24
- 75 4 [内蒙一机吧] 27的本 股友660680EQ59 10-3010-30 11:24
- 31 0 [格尔软件吧] 都卖飞了 忠心耿耿的曹睿博 10-3010-30 11:24
- 41 0 [汇嘉时代吧] 散户太多,无法拉升,3.7万散户,现在买入的通 又冒绿光了 10-3010-30 11:24
- 33 0 [格尔软件吧] 量子三杰,国盾量子20涨停。格尔,你不能落后太 长安城主人 10-3010-30 11:24
- 47 0 [中航沈飞吧] 早上卖早了 有责任心的陶衡 10-3010-30 11:24
- 47 0 [金太阳吧] 区间大震仓,短期震荡确定了,捏不住就割吧 成都天府 10-3010-30 11:24
- 58 1 [茂化实华吧] 我又杀进来了 若雪的晨曦 10-3010-30 11:24
- 61 2 [天龙集团吧] 消息出来了 德高的辕崴 10-3010-30 11:24
- 41 0 [海康威视吧] 老登 财富涨多多 10-3010-30 11:24
- 39 0 [巨力索具吧] 这货谁都不跟,独立行情,就是跌,震荡洗盘磨底 天魁星01 10-3010-30 11:24
- 42 0 [宝通科技吧] 砸 股友DrSdBd 10-3010-30 11:24
- 5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白天还想看看下午能不能拉升 虎味椰子球 10-3010-30 11:24
- 35 0 [中国银行吧] 垃圾 邯郸侯哥 10-3010-30 11:24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左手倒右手! 明天投资 10-3010-30 11:24
- 32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涨幅领先赣锋了 勇敢的苏可7 10-3010-30 11:24
- 44 1 [北方铜业吧] 我17.5的本啊!就是不让我回本啊 股友91680aX858 10-3010-30 11:24
- 51 1 [白银有色吧] 至从那谁来了这票就很难做,一会给你表演个撑杆 风度翩翩的许昊祥 10-3010-30 11:24
- 97 1 [新天科技吧] 看今天不会有什么作为了,搞不好还会潜水。业绩 覺醒者 10-3010-30 11:24
- 54 3 [连城数控吧] 昨天卖了富士达买了你,今天大腿抽筋了 股学者 10-3010-30 11:24
- 222 7 [伊戈尔吧] 此票26元新高还会越过,持有的可以继续持有 逍遥二公子 10-2710-30 11:24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你不要折磨大家,你要掉,就速度,掉涨你利利索 股友159V7V3391 10-3010-30 11:24
- 35 0 [石化机械吧] 什么吊垃圾 Mr_9号半 10-3010-30 11:24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成长主线一强势回归,机器人板块的估值就跟 W吴兰 10-3010-30 11:24
- 44 0 [中国核建吧] 这个票30见 月明山2 10-3010-30 11:24
- 78 1 [赣锋锂业吧] 全世界都知道你利好,是真不敢跌啊,跌了就会有 股友3w965777M3 10-3010-30 11:24
- 80 2 [物产中大吧] 说实话,这个股,在这个位置来来回回再盘个一年 看哪些人 10-3010-30 11:24
- 55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反复试探72前高点,试探资金的意愿,等情绪 猎人屠龙复利 10-3010-30 11:24
- 788 0 [科蓝软件吧] 科蓝软件:2025年前三季度亏损1055.25万元 科蓝软件资讯 10-3010-30 11:24
- 32 0 [万润科技吧] 完全狗史级别的主力 红花照碧海 10-3010-30 11:24
- 36 0 [中公教育吧] 空仓等你砸, 股友5w85289g59 10-3010-30 11:24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宽面买两斤 孟婆你的汤太甜 10-3010-30 11:24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北交所稀土+机器人,怕什么呢?今天大胆买中航 投资风向标V 10-3010-30 11:24
- 42 0 [唯万密封吧] 大盘拉你一点不动,大盘跌你确跟,拉几庄 新韭菜啊123 10-3010-30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