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石化油服吧] 割肉吧一次性调整到位.阴跌起码3个月 沪上小李哥 10-3010-30 11:25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 聪明的寒心铃5 10-3010-30 11:25
- 30 0 [玻璃吧] 这么早就磨期权了?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10-3010-30 11:25
- 38 0 [亚普股份吧] 给我拉! 炒肝儿 10-3010-30 11:25
- 71 1 [冠城新材吧] 冠城三季报应该是很烂的,要不也不会走成这样! 股友YN9pUh 10-3010-30 11:25
- 43 1 [朗科科技吧] 小票已经被淘汰,还是以前的思维模式在股市赚不 天选之人Read 10-3010-30 11:25
- 40 1 [新恒汇吧] 别人都是涨涨跌跌,你吗是一个劲死跌 甲骨文8 10-3010-30 11:25
- 49 2 [科大国创吧] 这股跟量子什么关系? 股友L503906w75 10-3010-30 11:25
- 47 1 [华力创通吧] 接着拉啊,怎么没动静了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10-3010-30 11:25
- 52 1 [青岛双星吧] 今天看样子上不去了,要封早封了,换手也够了 股市瞎买入 10-3010-30 11:25
- 102 3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是不是流入19亿? iananan 10-3010-30 11:25
- 69 1 [紫建电子吧] 搞不懂 Superman817205 10-3010-30 11:25
- 66 2 [北京君正吧] 这是为什么 坚毅不拔一毛 10-3010-30 11:25
- 62 2 [小米集团-W吧] 增程车季报以后要预热了,所以现在是最疯狂的时 众生有相我无相 10-3010-30 11:25
- 166 3 [长电科技吧] 拿好,半导体板块高切低了 龙东墙 10-3010-30 11:25
- 94 2 [德瑞锂电吧] 九莲宝灯要来了 股市贡献者 10-3010-30 11:25
- 175 7 [民生银行吧] 马上三季度报表了,不拉一波呀。 股友65t5833Z22 10-3010-30 11:25
- 258 6 [ST银江吧] 痛苦熬肉…… 东方神画 10-3010-30 11:25
- 948 6 [安泰集团吧] 10.30朱阁亮2早盘 短线朱阁亮2 10-3010-30 11:25
- 32 0 [中天科技吧] 为啥二选一就没买亨通买了这个玩意儿 股友Zk1fmx 10-3010-30 11:24
- 72 0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永赢人工智能 文静秀气的蒋麦克 10-3010-30 11:24
- 37 0 [福日电子吧] 垃圾,走了 有耐心的岳畅17 10-3010-30 11:24
- 29 0 [东芯股份吧] 哎,又来杀一波咯 股友559M55050D 10-3010-30 11:24
- 33 0 [海能达吧] 你绝对是大盘逆子 回本一半就注销 10-3010-30 11:24
- 97 2 [风语筑吧] 外面风景那么好,放弃弱势股,买入强势股。牛市 wxzwx 10-3010-30 11:24
- 31 0 [指南针吧] 哈哈,看到了没,负责带下来! 基民675E7K5991 10-3010-30 11:24
- 40 0 [*ST九鼎吧] 就是因为大家都太了解他了,所以反着走 愿君心似我心 10-3010-30 11:24
- 44 0 [宁波港吧] 3.83接 不负如来不负卿3 10-3010-30 11:24
- 42 0 [均胜电子吧] 走了,这个股没前途,真是不如三花 轻易不动 10-3010-30 11:24
- 67 2 [长药退吧] 今天收盘能不能站上3.5,主力可以大胆一点拉上 账户一直红 10-3010-30 11:24
- 54 1 [航天科技吧] 希望是航天强国不是航天套锅 股友91aM039565 10-3010-30 11:24
- 79 1 [航天电子吧] 瞎吉罢跌,今年也没有增加亏损,基本持平,去年 股不神乎 10-3010-30 11:24
- 75 2 [中公教育吧] 此股的趋势是总体向下和偶尔横盘,懂的人决不会 wqwmzj 10-3010-30 11:24
- 69 2 [中兴通讯吧] 你发生什么事情了。跌成这样。 carlife 10-3010-30 11:24
- 215 1 [大唐发电吧] 【【大躺】和【贵冠】是一个庄稼秧子上的两颗瓜 感恩新时代 10-1010-30 11:24
- 60 0 [三力制药吧] 不管大盘怎么走,你就是不红,服了 骑着单车闯股市 10-3010-30 11:24
- 41 0 [飞南资源吧] 又没了 股友Z6771l9067 10-3010-30 11:24
- 40 0 [上海钢联吧] 千万别动了胎气! 涨跌_开关 10-3010-30 11:24
- 55 0 [慈文传媒吧] 快使劲砸,我割肉了也不能让你们好过 纳兰容若90 10-3010-30 11:2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咋天追涨兄弟们还安在 今秋红叶叶 10-3010-30 11:24
- 38 0 [日上集团吧] 大势不好,托单必破。小心一点! jgh阴线买阳线卖 10-3010-30 11:24
- 58 0 [均胜电子吧] 昨天机构中午得到消息提前拉一波跑路,晚上消息 多文富贵的墨子 10-3010-30 11:24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…… 股友55095Xq651 10-3010-30 11:24
- 45 0 [ST云网吧] 稳如,还真是庄。昨天进来,今天又加了点。11月 深谋远虑的百里 10-3010-30 11:24
- 42 0 [振华科技吧] 这走势着实恶心 股友ZknoQ0 10-3010-30 11:24
- 43 0 [南京港吧] 现在是上涨揉搓线,还是下跌揉搓线 黎明之友 10-3010-30 11:24
- 45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:瀑布之中,你最美! 水手2019 10-3010-30 11:24
- 40 0 [光伏产业吧] 德业这个拖累精。够烦人的了 转机与黎明 10-3010-30 11:24
- 30 0 [国航远洋吧] 看日k全是上引线。习惯了,没大资金都在做T 曼巴精神 10-3010-30 11:24
- 148 1 [鑫磊股份吧] 买了两手赚了三个点 清逸灵动枚 10-3010-30 11:24
- 59 1 [ST东尼吧] 怎么逃出来 生财利市的紫薇 10-2910-30 11:24
- 36 0 [郑州煤电吧] 还好5.77走了 风度儒雅的凌雅禹 10-3010-30 11:24
- 50 0 [铁矿石吧] 秋后的蚂蚱 从来凡尘入富贵 10-3010-30 11:24
- 36 0 [中国武夷吧] 2.88买了 敏敏坚持 10-3010-30 11:24
- 41 0 [中超控股吧] 昨天本来可以卖的。挂单又撤单,今天大腿都要拍 新手小韭菜723 10-3010-30 11:24
- 47 0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,不要伤心不要难过,去看看珠江啤酒的, 国色天香的鲁函茵 10-3010-30 11:24
- 61 0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$诚意药业(SH603811)$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10-3010-30 11:24
- 304 0 [TCL智家吧] 上升潜力爆炸 哈苦文钵英 10-3010-30 11:24
- 61 0 [东湖高新吧] 这个东湖怎么这么日怪的,下去就下去了,板都不 财运来202X 10-3010-30 11:24
- 153 4 [同洲电子吧] 我开始喜欢在这只股里观察人性的贪婪了,一根根 空苟养殖场场主 10-3010-30 11:24
- 36 0 [联影医疗吧] 这票就是庄股,控盘稳价出货,吸引散户接盘 这里没有信仰 10-3010-30 11:24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你上去吧 张婷婷777 10-3010-30 11:24
- 46 0 [格科微吧] 三季度不堪入目,四季度不堪入目! 旺哥688 10-3010-30 11:24
- 46 0 [中国一重吧] 就这么点出息呢 kayzgk发发发 10-3010-30 11:24
- 55 0 [三一重工吧] 港股都涨那么厉害,你怎么如此垃圾 俺爸妈 10-3010-30 11:24
- 44 0 [星光股份吧] 问题不大,继续持有。 米斯特J哥 10-3010-30 11:24
- 45 1 [山子高科吧] 其实承接还不错,希望能有惊喜 便秘小张 10-3010-30 11:24
- 88 2 [鼎阳科技吧] 能不能来个阳顶天?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10-3010-30 11:24
- 67 2 [明牌珠宝吧] 小苦瓜,今天该补仓了 我是股民我骄傲 10-3010-30 11:24
- 75 2 [碳酸锂吧] 继续加空,48手空单了 枭龙飞板 10-3010-30 11:24
- 177 6 [三诺生物吧] 开始分批介入 A喜欢抢反弹A 10-2210-30 11:24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上午开盘进来的,下午跌停一片鬼哭狼嚎 年年成章地春野樱 10-3010-30 11:24
- 36 0 [西安奕材-U吧] 玩的是啥 基民TlmIrd 10-3010-30 11:24
- 33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陨落 顺风车兔子 10-3010-30 11:24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又卖飞了,我去 股友116677uN59 10-3010-30 11:24
- 67 0 [光韵达吧] 量子科技都涨疯了 沉着冷静的夏杰 10-3010-30 11:24
- 37 0 [和而泰吧] 拉高出货 七步的阳岷 10-3010-30 11:24
- 33 0 [力星股份吧] 快点砸吧,把跳空缺口补上就买回来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3010-30 11:24
- 62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不光抓安全生产运营,还想着提升服务质量, 一点水 10-3010-30 11:24
- 66 1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进的,逻辑是155脑机接口是重要方向,必然 白桦林789 10-3010-30 11:24
- 60 1 [翰宇药业吧] 短短几个月散户数量翻倍了,再熬吧 麻辣龙虾韦 10-3010-30 11:24
- 447 7 [海康威视吧] 这每天都这样搞是不是在洗盘啊?有懂技术的讲解 寂寞在唱哥 10-3010-30 11:24
- 70 1 [安乃达吧] 从走势上来说的话,今天能踩住五日线是最好的, 股友3i219F8223 10-3010-30 11:24
- 46 0 [中航机载吧] 买盘是吸庄石,把股价吸下来庄才安心 我爱小CC 10-3010-30 11:24
- 57 0 [冠龙节能吧] 左手倒右手,没有什么成交量。除了量化没有什么 股友63o365232o 10-3010-30 11:24
- 41 0 [中通客车吧] 缺口不补了? 别来无恙888 10-3010-30 11:24
- 56 1 [盈新发展吧] 彻底走弱了,不看了。 股友1y0y215175 10-3010-30 11:24
- 121 3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归母净利3点5个多亿却这样子,多氟多才七八 股友9JUX79 10-3010-30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