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美元吧] 【空单减仓进账1200$】1.第一单在3935进场的空 傅哥短线 10-3010-30 11:14
- 43 0 [湘电股份吧] 必须连续涨停才能对得起懂王 善良的你 10-3010-30 11:14
- 43 0 [海航科技吧] 业绩不行,趋势也走坏。 股市掘金007 10-3010-30 11:14
- 55 0 [光伏ETF华安吧] 减仓等谈完 旁观者的旁边 10-3010-30 11:14
- 48 0 [兴业科技吧] 换手3点多能把我洗走啊? 有激情的程烁7 10-3010-30 11:14
- 38 0 [泽润新能吧] 该股跌破38元,可以考虑进一点点……。谨慎。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10-3010-30 11:14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上涨便.秘 白酒有毒 10-3010-30 11:14
- 34 0 [安阳钢铁吧] 好像是百战金刚哥进场了! 战神3505 10-3010-30 11:14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把大盘带坏了 命运斗士星 10-3010-30 11:14
- 495 0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重要通知: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基金自10月30日起 永赢基金 10-3010-30 11:14
- 51 0 [上海能源吧] 挺好的股,就是提前涨了几天需要消化消化,不着 双胞胎炒股 10-3010-30 11:14
- 31 0 [东杰智能吧] 跌倒21.我把他接回来 有趣的波波哥 10-3010-30 11:14
- 32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还得跌一天 基民67g562q198 10-3010-30 11:14
- 45 0 [和而泰吧] 赶顶 jerryssss8949 10-3010-30 11:14
- 73 1 [新钢股份吧] 板块拉爆了,这都不板吗 古宇路 10-3010-30 11:14
- 1773 1 [美团-W吧] 美团等入股3D打印机研发商Snapmaker 美团-W资讯 10-3010-30 11:14
- 134 2 [上证指数吧] 到四千点还不赚钱的人还是别炒了吧!以后的行情 深挖价值得刺槐 10-3010-30 11:14
- 69 2 [必贝特-U吧] 那个今天才来的,问下发行价多少? 坚强不屈的秦三仟 10-3010-30 11:14
- 45 2 [新亚制程吧] 看到50 只干龙头不玩杂毛 10-3010-30 11:14
- 57 2 [中航成飞吧] 这个拉吉真出息,你沈飞爷爷都要红了 热情的清雨翔13 10-3010-30 11:14
- 65 3 [晶瑞电材吧] 这票咋了……就买的当天涨,每一天都下跌 勇敢的潘轶8 10-3010-30 11:14
- 195 7 [常铝股份吧] 日换手率整体过高,筹码不集中,不稳定不然今天 DJ猫 10-3010-30 11:14
- 115 5 [德邦股份吧] 27号开盘放量是诱多? 股友3H307v7323 10-3010-30 11:14
- 45 1 [泰达股份吧] 快跌婷吧我好抄底,今天跌婷,还有5成仓等着进 我是游资123 10-3010-30 11:14
- 262 4 [焦煤吧] 焦煤企业联合涨价=违法!这些法律红线碰不得, 股市期市重磅研报 10-3010-30 11:14
- 274 3 [桐昆股份吧] 这个利润不是在预期之内吗 股友0707V21P36 10-3010-30 11:14
- 141 0 [光库科技吧] 工智能稀缺核心股,光库科技+量子科技+算力铌酸 股友9O377901a8 10-3010-30 11:14
- 29 0 [广汇物流吧] 的逼垃圾 shq008 10-3010-30 11:14
- 78 0 [龙净环保吧] 你为啥不拉几个涨停啊。明明这么多利好这么强的 冲冲fire 10-3010-30 11:14
- 302 0 [新莱福吧] 这次收购金南磁材后续能达到什么高度,还是挺让 股友621Q56368m 10-3010-30 11:14
- 38 0 [宝胜股份吧] 散户多了,我就知道怎么做了,一个字空 每月一次的狗 10-3010-30 11:14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主力成本在15左右 股友62g323935m 10-3010-30 11:14
- 63 3 [神农种业吧] 第一压力位4.8,第二压力位5.19!第一支撑位4.4 股友S91883g729 10-3010-30 11:14
- 42 1 [均胜电子吧] 不买买不到了 股友3tx5111693 10-3010-30 11:14
- 278 3 [诚邦股份吧] 明天很关键,横盘形成堆积压力。明天新高,还是 猎杀大A汪汪队 10-2910-30 11:14
- 35 0 [合兴包装吧] 千年垃圾,请勿靠近,请勿妄想! 龙虎山道长 10-3010-30 11:14
- 47 0 [南京新百吧] 这个弱势票很少红2个点,一般红一个多点得吃奶 股友D33819A322 10-3010-30 11:14
- 51 1 [大众公用吧] 开始拉升 大宝SODM 10-3010-30 11:14
- 36 1 [睿能科技吧] 走了,庄家你可以砸死跌停了!!! 股友R89717R861 10-3010-30 11:14
- 50 1 [诺德股份吧] 真无语,板块这么好 这辈子不玩港股 10-3010-30 11:14
- 38 1 [博安生物吧] 市值还剩63亿,看你咋个扎腾。 股友7081F21t05 10-3010-30 11:14
- 67 5 [超颖电子吧] 都梦醒了没有 知识的曹泰成 10-3010-30 11:14
- 42 1 [中南传媒吧] 这大拖单,不跌就怪了 开朗的温翔云 10-3010-30 11:14
- 61 2 [浙江东方吧] 哦豁,今天表演结束,明天再继续 重庆小霸王 10-3010-30 11:14
- 50 1 [正泰电源吧] 一直被他洗洗洗,洗到上三成仓,今天早上7半点 我对大A只有恨 10-3010-30 11:14
- 318 1 [小型纳指吧] 鲍威尔:越来越多的官员希望推迟降息 乐逍遥188 10-3010-30 11:14
- 71 3 [飞马国际吧] 4.14的本还在上次最高没卖。。。愿赌服输。。 绝望的曙光 10-3010-30 11:14
- 90 3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跑3千万了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10-3010-30 11:14
- 61 1 [晶瑞电材吧] 做好人买好股…回踩就是倒车接人,拿好了随时二 老庄来啦 10-3010-30 11:14
- 166 21 [小米集团-W吧] 没有小米,你们一个个的都去买几万的电视、空调 华尔街哥6666 10-3010-30 11:14
- 71 1 [创新奇智吧] 6.5左右就是这一波的底部,整理完成就要开启新 风一样自由aaa 10-3010-30 11:14
- 114 11 [百洋医药吧] 看样子还是没打算冲上去。。又倒下来接人了。。 一只小骆驼 10-3010-30 11:14
- 67 1 [中煤能源吧] 太墨迹了,大盘股不能买 股友pJgVXP 10-2910-30 11:14
- 162 8 [哈三联吧] 是不是可以进了 撼山的柳 10-2910-30 11:14
- 230 3 [金刚5吧] 金刚5:关于变更贷款抵押物的公告 金刚5资讯 10-2710-30 11:14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上蹿下跳,逼得什么屁?该走一波了吧。 水果贩子在股市 10-3010-30 11:14
- 29 0 [世龙实业吧] 幸亏选了达华 胡子杰GO 10-3010-30 11:14
- 45 0 [兆易创新吧] 看架势今天是在吸筹建大仓呀,新的支撑位来了。 顺势而韦 10-3010-30 11:14
- 43 0 [隆盛科技吧] 60多追进来的要难受一段了 zygg88 10-3010-30 11:14
- 40 0 [澄星股份吧] 看到这么多托单就麻了 活捉你个板板 10-3010-30 11:14
- 46 0 [彩讯股份吧] 怎么感觉中午要添加量子概念了 认认真真de小豆豆 10-3010-30 11:14
- 72 0 [首创环保吧] 买首创最好放弃赚大钱的想法,抱着每年20个点以 屹骋1981 10-3010-30 11:14
- 59 1 [航宇微吧] 都怪我,13.55买了点 暗夜的疯子2849 10-3010-30 11:14
- 157 5 [川能动力吧] 今日必拉涨停,但什么时间不能说,你们自己好好 股神大红袍 10-3010-30 11:14
- 172 6 [云图控股吧] 追了10.68,5000股,不知道是福是祸,以为能拉个 股市小菜秧 10-3010-30 11:14
- 59 3 [光明肉业吧] 买什么股票都好过这只烂股??? 股友00993w26H3 10-3010-30 11:14
- 535 2 [海螺新材吧] 海螺新材:2025年前三季度亏损3834.81万元 海螺新材资讯 10-2910-30 11:14
- 34 0 [指南针吧] 全是量化在玩!散户都在被割韭菜! 股友6h977L7967 10-3010-30 11:14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为了更好的生活 乐于助人的孟意14 10-3010-30 11:14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赚个饭盒钱下单跑了!一根钓鱼线不跑待何时 水鬼黄鼠狼 10-3010-30 11:14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再下来一点,我补仓 日日红的兰 10-3010-30 11:14
- 38 0 [中际旭创吧] 永远的神 陈牛888 10-3010-30 11:14
- 60 2 [ST达华吧] 475满仓梭哈了,帮大曾子翻红 别割不是韭菜 10-3010-30 11:14
- 51 1 [碳酸锂吧] 还没到加速阶段,空单熬着吧 AAABBBCC 10-3010-30 11:14
- 125 4 [金房能源吧] 这种垃圾股啥时候退市 股友63g582376m 10-3010-30 11:14
- 60 2 [安宁股份吧] 这是极品股票,本来就落后板块很多了。站在还涨 基民6X012372y6 10-3010-30 11:14
- 98 4 [超研股份吧] 加点,亏损股都没你跌的多,寓意和我?因为几个 选股牛波一 10-3010-30 11:14
- 55 0 [中信海直吧] 大资金从科技撤离,低价绩优股,今天你是领头羊 俊哥来财 10-3010-30 11:14
- 39 0 [均胜电子吧] 12万多的散户,你当主力慈善家。。。 御龙骑士尹志平 10-3010-30 11:14
- 46 0 [锦泓集团吧] 下跌空间已经打开 n489213692682742 10-3010-30 11:14
- 104 0 [青岛双星吧] //@k哥看盘:青岛双星,昨天低吸,今天逢高出, 风度儒雅的黎光耀 10-3010-30 11:14
- 37 0 [爱尔眼科吧] ,涨一丁点就使劲往下拽。这个票的筹码还需要打 一人一股海 10-3010-30 11:14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空不行啊,打到40以下我来接盘 南有嘉木a 10-3010-30 11:14
- 40 0 [ST达华吧] 标准的诱多出货,散户别追 回本了就改名 10-3010-30 11:14
- 62 1 [深桑达A吧] 总感觉在憋大招,不是大跌就是大涨 股友m930p35116 10-3010-30 11:14
- 68 0 [健康之路吧] 时机已经到来。主力资金开始流入啦。 山里人家 10-3010-30 11:14
- 47 0 [容大感光吧] $容大感光(SZ300576)$ 清逸灵动的游佳玉 10-3010-30 11:14
- 55 0 [悦心健康吧] 超 股友9ndSdm 10-3010-30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