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东方精工吧] 疯狂试探踩踩踏踏 行走喷火龙 10-3010-30 11:25
- 39 0 [三生国健吧] 看看常山,你也是三国概念 俊逸出尘的尹晗庆 10-3010-30 11:25
- 32 0 [中毅达吧] 动一动 股友236pQ89797 10-3010-30 11:25
- 43 0 [纽威股份吧] 走了高冷 股友7183yo6198 10-3010-30 11:25
- 38 0 [四川九洲吧] 放量跌,明天破15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fwQs1U 10-3010-30 11:25
- 26 0 [可立克吧] 竞价笑嘻嘻,开盘哭唧唧 股友8152855HM6 10-3010-30 11:25
- 163 1 [天赐材料吧] 今晚财报,明天涨停!!! 亚里斯多德分德 10-3010-30 11:2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老股民回撤以后五千点才会进来。 蜀门李耳 10-3010-30 11:25
- 132 0 [ST达华吧] 明天不会活埋吧? 股友90802g3i69 10-3010-30 11:25
- 26 0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T飞了三分之一仓,哎 股友12070t2W58 10-3010-30 11:25
- 47 0 [朗科科技吧] 看看美股存储涨那么多,对这些小票有什么影响吗 天选之人Read 10-3010-30 11:25
- 34 0 [凤凰传媒吧] 到了攻击价位嘿了冲啊 千年股辉 10-3010-30 11:25
- 35 0 [养元饮品吧] 不是现金奶牛吗 股友66x799u520 10-3010-30 11:25
- 31 0 [英利汽车吧] 应力垃圾车 股友arBKgj 10-3010-30 11:25
- 31 0 [ST汇洲吧] 玩球了。。。 豪情奔跑 10-3010-30 11:25
- 27 0 [包钢股份吧] 有意思吗? 明天投资 10-3010-30 11:25
- 41 0 [联美控股吧] 好一个联美控股联合老美控制股民是吧 股友01Q195o626 10-3010-30 11:25
- 41 0 [文科股份吧] 机会错过了,又要震荡一个月了 慢就是快CA 10-3010-30 11:25
- 33 0 [卓翼科技吧] 这股煎熬 镇定的舒茁 10-3010-30 11:25
- 41 0 [*ST南置吧] 9月份的A杀亏损的,在正平东易新华锦已经挣回来 st自在 10-3010-30 11:25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希望中际三季度业绩大涨 再分一杯羹 10-3010-30 11:25
- 33 0 [尿素吧] 开空15000手空平7770手 释怀cui21 10-3010-30 11:25
- 46 1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谁守谁倒霉,还守2年看差不多会给点汤喝 股友8V86i50836 10-3010-30 11:25
- 58 0 [步步高吧] 只要今天有其它庄拉涨停,直接让砸盘的出局,而 中登偏爱老登股 10-3010-30 11:25
- 42 0 [顺网科技吧] 好狠啊,2天13%,砸的瑟瑟发抖,这样子做T,谁 n978413734670174 10-3010-30 11:25
- 36 0 [新莱应材吧] 看似老鸭头,实际是尽头...兄台保重! 广东叶先生 10-3010-30 11:25
- 46 1 [沃尔核材吧] 大盘拉起来纹丝不动,大盘回调就暴跌,哎 股友01032X9u66 10-3010-30 11:25
- 389 12 [小米集团-W吧] 应该感谢喷小米的人,把价格打下来,留足子弹, 大A买不起 10-3010-30 11:25
- 52 1 [众兴菌业吧] 吃肉联盟 青铜器玩家 10-3010-30 11:25
- 103 1 [佳云科技吧] 十几家机构跑完了,牛逼 基民KfWuu0 10-2910-30 11:25
- 38 0 [上港集团吧] 下馆子的,快下来!楚兄还想进点货,我要去远航 楚河信步 10-3010-30 11:25
- 58 1 [奇安信-U吧] 又要骗人了。 股友YSYCrd 10-3010-30 11:25
- 44 0 [英集芯吧] 坚持价格有点低 炒股小白新韭菜 10-3010-30 11:25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你 有自制力的陆易7 10-3010-30 11:25
- 26 0 [格林美吧] 主力真卑微 弹指流沙 10-3010-30 11:25
- 39 1 [新易盛吧] 你的生意被中际旭创抢完了? 还能行吗 10-3010-30 11:25
- 158 0 [浙江东方吧] 卖飞了,看来要几个板了 我不想做韭菜8 10-3010-30 11:25
- 59 1 [科大讯飞吧] 现在不买入,以后可能没机会了 lx阿望 10-3010-30 11:25
- 82 3 [XD厦门银吧] 同为昨天大跌,为啥成都银行就涨不起来…… 来割小韭菜 10-3010-30 11:25
- 114 4 [兰花科创吧] 今天大概率小震荡收十字,坐等三季报,这么便宜 简简单单348 10-3010-30 11:25
- 118 8 [秉扬科技吧] 三季报还没出?要等晚上? 股友l26Z601955 10-3010-30 11:25
- 22 0 [常山北明吧] 再练 山猫6666 10-3010-30 11:25
- 65 0 [嘉泽新能吧] 上周割了嘉泽买了湖南裕能现在嘉泽亏损已经被湖 涨跌_阀门 10-3010-30 11:25
- 39 0 [亚太药业吧] 做t了 突突头 10-3010-30 11:25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李一恩加油 赵甲第擒龙战法 10-3010-30 11:25
- 30 0 [天华新能吧] 不建议进,进了周五会被埋的,亲生体验 生财多谋的天天 10-3010-30 11:25
- 41 0 [新莱应材吧] 没人买,也没人卖,都在等拉升或大跌。 平和期待 10-3010-30 11:25
- 40 0 [平潭发展吧] 清掉这个。过去国网英大,国网英大已满仓了! 股友98E98y8532 10-3010-30 11:25
- 154 4 [平潭发展吧] 致敬664的大哥,真乃勇士也,同时也致敬自己 A8拾伍 10-3010-30 11:25
- 35 1 [COMEX黄金吧] 3968.8加空!空空空 股友9187Om3917 10-3010-30 11:25
- 25 0 [四川长虹吧] 5日线有压制 一佰贰拾万 10-3010-30 11:25
- 29 0 [珠江股份吧] 跟坨大便一样,又臭又软。能不能硬气一点 珠江的老豆 10-3010-30 11:25
- 35 0 [中航光电吧] 割韭菜太过明显,风气不好 主线核心主升浪 10-3010-30 11:25
- 29 0 [德方纳米吧] 投降输一半可不可以 通通壹佰元 10-3010-30 11:25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垃圾依旧,走势说明一切,板块涨,它不跟,板块 我绝不做韭菜 10-3010-30 11:25
- 34 0 [澜起科技吧] 全球龙头,股市不是龙头。 瓜好 10-3010-30 11:25
- 67 2 [大豪科技吧] 看如何收复昨天上影线! 股友09639DQ380 10-3010-30 11:25
- 49 0 [国际实业吧] 业绩肯定好转了要不不会急于定增 谦虚的严玮13 10-3010-30 11:25
- 40 0 [德美化工吧] 散了吧,老庄今天心情不好,长不了 弼马温g 10-3010-30 11:25
- 34 0 [玻璃吧] 等焦煤稍微回调一下,这货得泄洪一般。 lewis1 10-3010-30 11:25
- 51 0 [*ST闻泰吧] 这货500多亿的市值,200多亿的商誉,自己品! 股市小白2001 10-3010-30 11:25
- 39 0 [鹏辉能源吧] 还有4成,下午要开板吗? 股友720359u5P1 10-3010-30 11:25
- 34 0 [神州细胞吧] 以为你行了,一补仓你就下来 股友6q2y271218 10-3010-30 11:25
- 38 0 [湘财股份吧] 主力了,垃圾 倾城16888 10-3010-30 11:25
- 49 1 [中矿资源吧] 太没格局了 股友5cojvB 10-3010-30 11:25
- 34 0 [欣旺达吧] 鹏辉硬 刚强的吴全 10-3010-30 11:25
- 19 0 [优优绿能吧] 牛逼 大浪淘沙is 10-3010-30 11:25
- 36 0 [鸡蛋吧] 别玩了,操纵太厉害了,不止损就一直拉,打到我 永远敬畏市场啊 10-3010-30 11:25
- 35 0 [冠中生态吧] 下来接我我一下,最高能18 清仓法师 10-3010-30 11:25
- 43 0 [石化油服吧] 割肉吧一次性调整到位.阴跌起码3个月 沪上小李哥 10-3010-30 11:25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 聪明的寒心铃5 10-3010-30 11:25
- 30 0 [玻璃吧] 这么早就磨期权了?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10-3010-30 11:25
- 38 0 [亚普股份吧] 给我拉! 炒肝儿 10-3010-30 11:25
- 71 1 [冠城新材吧] 冠城三季报应该是很烂的,要不也不会走成这样! 股友YN9pUh 10-3010-30 11:25
- 43 1 [朗科科技吧] 小票已经被淘汰,还是以前的思维模式在股市赚不 天选之人Read 10-3010-30 11:25
- 40 1 [新恒汇吧] 别人都是涨涨跌跌,你吗是一个劲死跌 甲骨文8 10-3010-30 11:25
- 49 2 [科大国创吧] 这股跟量子什么关系? 股友L503906w75 10-3010-30 11:25
- 47 1 [华力创通吧] 接着拉啊,怎么没动静了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10-3010-30 11:25
- 52 1 [青岛双星吧] 今天看样子上不去了,要封早封了,换手也够了 股市瞎买入 10-3010-30 11:25
- 102 3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是不是流入19亿? iananan 10-3010-30 11:25
- 69 1 [紫建电子吧] 搞不懂 Superman817205 10-3010-30 11:25
- 66 2 [北京君正吧] 这是为什么 坚毅不拔一毛 10-3010-30 11:25
- 62 2 [小米集团-W吧] 增程车季报以后要预热了,所以现在是最疯狂的时 众生有相我无相 10-3010-30 11:25
- 166 3 [长电科技吧] 拿好,半导体板块高切低了 龙东墙 10-3010-30 11:25
- 94 2 [德瑞锂电吧] 九莲宝灯要来了 股市贡献者 10-3010-30 11:25
- 175 7 [民生银行吧] 马上三季度报表了,不拉一波呀。 股友65t5833Z22 10-3010-30 11:25
- 258 6 [ST银江吧] 痛苦熬肉…… 东方神画 10-3010-30 11:25
- 948 6 [安泰集团吧] 10.30朱阁亮2早盘 短线朱阁亮2 10-3010-30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