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4 [*ST摩登吧] 难道这就是江湖上说的:利好兑现就是利空?营收 寂寞俗人 10-3010-30 11:25
- 57 2 [*ST亚士吧] $亚士创能(SH60337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3010-30 11:25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空头小黑黑们,被主力来回摩擦,要玩死了 有个人叫朋友 10-3010-30 11:25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最垃圾的个股 抓财手 10-3010-30 11:25
- 43 0 [兰石重装吧] 留了三百股底舱,今天怒挣250元 半打啤酒 10-3010-30 11:25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长芯博创可以建仓埋伏进场 财哥v 10-3010-30 11:25
- 43 0 [*ST威领吧] 死股 等待永远不迟 10-3010-30 11:25
- 22 0 [锦华新材吧] 今天,又是互掐的一天 QMQM 10-3010-30 11:25
- 70 1 [股指期货吧] 逢高做空!4000点整数关口再怎么也要争夺一下! 空军总舵主 10-3010-30 11:25
- 64 2 [金能科技吧] 晚上业绩估计很吓人 幽默de满天星 10-3010-30 11:25
- 75 2 [涪陵电力吧] 有些道理,要自己挨打,才能明白。 股友6gTq5A 10-3010-30 11:25
- 100 7 [万润科技吧] A股真的难玩,回本就不玩了,散户会被玩死 南昌小炒 10-3010-30 11:25
- 104 4 [恒瑞医药吧] ,我昨天,今天买了其他药业都行情回升,就这个 股友lp77659821 10-3010-30 11:25
- 242 2 [胜宏科技吧] 新易盛明天还能不能起来 股友8808M1019L 08-2610-30 11:25
- 41 0 [沪金吧] 黄金的逻辑阶段性结束了 股友56Z8951y05 10-3010-30 11:25
- 42 0 [锦浪科技吧] 老乡别走,下午涨停 东方红No1 10-3010-30 11:25
- 66 0 [仁东控股吧] 下午大部队发起进攻啦! 股友U8E9TC 10-3010-30 11:25
- 141 2 [实丰文化吧] 富贵精伦小阿贵。实丰文化不破不立。我是这么认 whois920 10-3010-30 11:25
- 50 1 [龙洲股份吧] 垃圾股,为了守你错过好多股,滚吧,直接删除你 周密的章亦凡 10-3010-30 11:25
- 35 0 [*ST闻泰吧] 看情况是谈了个鸡毛 朝气蓬勃的小散 10-3010-30 11:25
- 29 0 [浙江东方吧] 还亏400多点 股友k0k2630510 10-3010-30 11:25
- 41 0 [中国中免吧] 3季报业绩下滑,埃,继续得跌~ 风清扬的阳 10-3010-30 11:25
- 34 0 [海峡创新吧] 开启花模式 雪豹突击 10-3010-30 11:25
- 60 0 [水羊股份吧] 和上海家化一个庄应该都是北向资金砸的 会飞的泽熙 10-3010-30 11:25
- 873 0 [戈碧迦吧] 212只北交所股票获融资净买入 戈碧迦资讯 10-3010-30 11:25
- 79 1 [美年健康吧] [图片] 低吸高卖赚大钱 10-3010-30 11:25
- 78 2 [潞安环能吧] 红一下,你很痛苦嘛 看不懂不要动手 10-3010-30 11:2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走势好,股价上不去 股友878oz70316 10-3010-30 11:25
- 56 0 [*ST聆达吧] 牛牛,我清仓了,没戏了 亲切的黎哲碧 10-3010-30 11:25
- 72 0 [中航光电吧] 拿个三支票,每个1-2成仓,总计5成仓,怎么着也 股友cEusnd 10-3010-30 11:25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,我自岿然不动。 淅淅沥沥的大雨 10-3010-30 11:25
- 36 0 [亚太药业吧] 又要套人? 股友C2065H6383 10-3010-30 11:25
- 41 1 [ST豆神吧] 今天能不能涨五个点?豆神:做梦吧你! 天天涨停bda 10-3010-30 11:25
- 50 1 [海兰信吧] 找支撑了 一阳开泰 10-3010-30 11:25
- 35 1 [长虹美菱吧] 买到这种边角料。没招了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10-3010-30 11:25
- 52 2 [爱美客吧] 医美茅是你吧 園果姿容 10-3010-30 11:25
- 36 0 [格尔软件吧] 涨停的时候我点卖出,怎么成9个点卖出去了 空钩的不准说话 10-3010-30 11:25
- 36 0 [江特电机吧] 上午涨不动了,下午不会跌吧? 股友95851u37v3 10-3010-30 11:25
- 35 0 [中国卫通吧] 改名狗剩吧 啥你说啥呢 10-3010-30 11:25
- 48 0 [华域汽车吧] 华域汽车K线形态呈岛形反转啊! 风趣的杨翔云1 10-3010-30 11:25
- 52 0 [康缘药业吧] 退两步,进一小步,挨两板砖,再给个糖吃,为了 股友R15838F786 10-3010-30 11:25
- 52 0 [中粮糖业吧] 16块怎么那么难突破 智慧的谢子轩 10-3010-30 11:25
- 34 0 [道氏技术吧] 废材! n142716046324c696802 10-3010-30 11:25
- 47 0 [焦煤吧] 历史高点了,套你1314 不贷套 10-3010-30 11:25
- 198 4 [淮河能源吧] 封单90W也被砸,明天肯定低开了 股友jxD3uH 10-3010-30 11:25
- 65 1 [维峰电子吧] 是要等解禁完了才涨么?还有小半年时间就一直横 勤学上进之李子 10-2910-30 11:25
- 44 0 [顺丰控股吧] 研究明白了,半年报的坑,三季报填 满仓押注 10-3010-30 11:25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 股友2162760t2C 10-3010-30 11:25
- 29 0 [格尔软件吧] 给了我四天机会啊。我硬是一天没买进去。我果然 金玉斗金地千仞雪 10-3010-30 11:25
- 37 0 [焦煤吧] 别装了1350的空等你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10-3010-30 11:25
- 32 0 [东芯股份吧] 雪崩的时候,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! 老车斯基 10-3010-30 11:25
- 49 1 [陕西黑猫吧] 谁还说昨天不是出货?说! 晴朗Dream 10-3010-30 11:25
- 148 1 [英维克吧] 85的本钱啥时候是个头。 股友3310c3V912 10-3010-30 11:25
- 83 1 [华电新能吧] @华电新能 股友l02u062681 10-3010-30 11:25
- 174 4 [片仔癀吧] 信仰交易在这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。这个价格等于 涨停埋伏 10-3010-30 11:25
- 33 0 [三峡能源吧] 成功把我洗完了,明天希望不要涨 股友l0ThzA 10-3010-30 11:25
- 39 0 [金力永磁吧] 一条绿苟 拿它一整天再看 10-3010-30 11:25
- 46 0 [同仁堂吧] 阴跌习惯了,今天还上涨了,有啥好事? 财富68abc 10-3010-30 11:25
- 58 1 [涪陵电力吧] 昨天清仓,今天又买回来了 子占小月在凉都 10-3010-30 11:25
- 43 0 [航发动力吧] 这个走势好琐呀 股友cSDMmq 10-3010-30 11:25
- 55 1 [岱美股份吧] 真的有这么垃圾吗?真的岱美的高层没看到一点人 股友11783P66Q3 10-3010-30 11:25
- 97 4 [步步高吧] 这次会不会还要杀到4.6附近? 股友U58v620331 10-3010-30 11:25
- 38 1 [安培龙吧] 温水煮青蛙,慢慢加锅盖。 猎眼神鹰 10-3010-30 11:25
- 45 0 [航天长峰吧] 感觉又在出货了 股友56167G796T 10-3010-30 11:25
- 64 0 [华能蒙电吧] 几万手几万手的砸,放眼整个A股,也就内蒙华电 股友1a5I292706 10-3010-30 11:25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啥价 生存战歌 10-3010-30 11:25
- 39 0 [中辰股份吧] 跌了大半个月了 血手人屠廉安 10-3010-30 11:25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样洗筹码,谁抗的住,下午开盘马上板 新手投资者 10-3010-30 11:25
- 64 1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每天早上高开冲高诱多套一波人,然后低走 股友078691G1t9 10-3010-30 11:25
- 76 1 [股市实战吧] 东尼电子收到处罚告知书,产生亏损的投资者可进 股友78m682836w 10-3010-30 11:25
- 73 1 [汇金股份吧] 日线MACD死叉,变盘点到了,明天就是涨停今天也 来瘟司机 10-3010-30 11:25
- 390 2 [贝特瑞吧] 今天半天量等于昨天一天的量 阿毛97252 10-3010-30 11:25
- 60 1 [麦迪科技吧] 老庄你是压不住的,趋势已成 回本好难99 10-3010-30 11:25
- 1176 17 [铁矿石吧] 继续持空,且还加了。强是真强,但我还是谨慎持 狐狸先生喝咖啡 10-2810-30 11:25
- 39 0 [帝奥微吧] 怂样还好从没有看错你。不是垃圾,胜似垃圾 刺破苍穹66 10-3010-30 11:25
- 44 0 [绿能慧充吧] 就是个渣渣! 股友e5t9657383 10-3010-30 11:25
- 37 0 [飞南资源吧] 一上市就套路 股友Z6771l9067 10-3010-30 11:25
- 139 5 [亚威股份吧] 想不通,光刻胶,存储芯片,工业母机,一个板块 股友C81008661v 10-3010-30 11:25
- 670 1 [石大胜华吧] 十月下旬以来,国内六氟磷酸锂均价不断上冲,截 相信多头的力量 10-3010-30 11:25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游资和量化炒作的股票就是这个熊样,涨一天,第 财富君歌 10-3010-30 11:25
- 31 0 [龙蟠科技吧] 少挣6千 实在的何菲1 10-3010-30 11:25
- 33 0 [航天科技吧] 套你5年 股友91aM039565 10-3010-30 11:2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强势震荡确认还是得看下午两点半以后,赌还 st拉萨第三小分队队长 10-3010-30 11:25
- 34 0 [硕贝德吧] 根据量能分析应该目标价16元 潇洒不羁的鲁婧东 10-3010-30 11:25
- 37 0 [合百集团吧] 看看退市股!7分钱!充分证明股票夲身不值钱! 大鱼来7067 10-3010-30 11:25
- 37 0 [新强联吧] 买盘枯竭,你们别接高了。 孤独剑客 10-3010-30 11:25
- 24 1 [佳先股份吧] 中午收盘前翻绿 股友w2507U9787 10-3010-30 11:25
- 76 3 [中信重工吧] 游资大佬来拉一下,突破8块。 西红柿大道 10-3010-30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