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和而泰吧] 有扑街砸盘 回本路上悟道了 10-3010-30 11:10
- 149 7 [万向钱潮吧] 我给主力打电话了,他说他家在办槡事,所以今天 蟹老潘 10-3010-30 11:10
- 112 9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着楼替踢了几分钱!卧槽! 啥股呀 10-3010-30 11:10
- 43 0 [深赛格吧] 准备飞了 川股荣升 10-3010-30 11:10
- 48 0 [中光防雷吧] 3秒哥? 北斗大节 10-3010-30 11:10
- 41 0 [华脉科技吧] 量子通信量子科技 股友08KA280086 10-3010-30 11:10
- 31 0 [泰凌微吧] 流脓啊,这是 拿住必吃大肉 10-3010-30 11:10
- 36 0 [聚灿光电吧] 跟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 从来不做亏本生意 10-3010-30 11:10
- 51 0 [顺景科技吧] 继续等待,到6元附近再慢慢进 股友0e3783C115 10-3010-30 11:10
- 33 0 [创新医疗吧] 卖飞了 气宇不凡的许欣儿 10-3010-30 11:10
- 72 1 [先达股份吧] 死。抬起头,向前冲。 股友1g67715g19 10-3010-30 11:10
- 194 14 [鹏鼎控股吧] 上午继续看看能否拉一下如若不行,挨打也要立正 福气大满哥 10-3010-30 11:10
- 273 14 [ST标准吧] 有没有可能西凤酒借壳 汪汪队超级队长 10-3010-30 11:10
- 246 11 [共达电声吧] 14.6买的,把我害苦了。哪有这样跌的 放风筝的华华 10-2910-30 11:10
- 39 0 [ST达华吧] 牛波一 富贵险中求ll 10-3010-30 11:10
- 35 0 [和而泰吧] 主力在拉,还非要卖,是量化再搞事吗 游泳小王子 10-3010-30 11:10
- 44 0 [通用股份吧] 给力 宝莱1 10-3010-30 11:10
- 54 0 [长缆科技吧] 这个公司很矛盾,回购为什么要减仓,什么意思? 杭二哥 10-3010-30 11:10
- 41 0 [金道科技吧] 哦发套成功 am888888 10-3010-30 11:10
- 44 0 [欣旺达吧] 请参照阳光昨天的走势 理性炒股者 10-3010-30 11:10
- 45 0 [星网宇达吧] 咋扶不上墙呢 笑逐颜开的汤清平 10-3010-30 11:10
- 51 1 [超讯科技吧] 和大漂亮和好了之后,英伟达是不是可以准入?会 妖刀在江城 10-3010-30 11:10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爱咋滴咋滴吧,出去玩了 股友6G315u1637 10-3010-30 11:10
- 35 0 [三六零吧] 看来是业绩有进步 粤D千年虫 10-3010-30 11:10
- 28 0 [格尔软件吧] 卖飞了 hsj123qwe 10-3010-30 11:10
- 45 0 [陕西黑猫吧] 现在涨停都轮换着,都不想当第二个大有 股友2029511EZ9 10-3010-30 11:10
- 39 0 [鹏辉能源吧] 这个有机会的,没有上车 成割败补 10-3010-30 11:10
- 31 0 [中船特气吧] 每天冲高下套 广西南宁人i 10-3010-30 11:10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是人吗 股友9636q5300U 10-3010-30 11:10
- 53 0 [光库科技吧] 库头都是小庄家,每天量化交易,散户又多而不统 焱焱森林 10-3010-30 11:10
- 46 0 [华建集团吧] 不想死的就赶快跑!才有生的可能。 人生666 10-3010-30 11:10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出的大多是获利盘 股友7m01313f05 10-3010-30 11:10
- 39 0 [富佳股份吧] 还有硬挺的哥们?我亏了30个点换股都回来了,听 股友r71321H532 10-3010-30 11:10
- 50 1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价不拉升,港股上市咋定价? 乐观的差价 10-3010-30 11:10
- 64 2 [莱宝高科吧] 有主力运作,还是散户自己踩踏? 股友ONlddz 10-3010-30 11:10
- 39 0 [开发科技吧] 不管怎样现在的业绩都能支撑 由股智金 10-3010-30 11:10
- 41 0 [天地科技吧] 下午拉红也不是不可能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10-3010-30 11:10
- 32 0 [三维通信吧] 起飞咯 钱途拒绝杂毛 10-3010-30 11:10
- 30 0 [和而泰吧] 主力想要筹码想疯了啊?涨停卖你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10-3010-30 11:10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强庄控盘,牛逼。 融亨利通 10-3010-30 11:10
- 53 0 [盛洋科技吧] 现在处于前期压力位,如能突破,上升空间就能打 争取早日辞职 10-3010-30 11:10
- 30 0 [特一药业吧] 下周气温骤降 重生为王 10-3010-30 11:10
- 51 0 [大位科技吧] 换了达华智能已经涨了6个点了,美滋滋 猴子偷桃啊 10-3010-30 11:10
- 103 0 [中南传媒吧] 放心,跌不到哪去,流通77个亿,集团就站61%多 锐眼经纬 10-3010-30 11:10
- 252 0 [视觉中国吧] 今日任务完成,今日生活费重充足,下班嗨配去了 破产炒股 10-3010-30 11:10
- 86 1 [厦门钨业吧] 这股没事做做差价还是不错的,我总仓位不变的情 爱炒股的老牛 10-3010-30 11:10
- 40 0 [步步高吧] 只要还有人跳大神,就还要跌 期待C929 10-3010-30 11:10
- 42 0 [沙钢股份吧] 冲啊! 股市中的新菜鸟 10-3010-30 11:10
- 33 0 [ST百利吧] 今天又要开始织布了 西瓜和夏天 10-3010-30 11:10
- 30 0 [国新能源吧] …… 基民1gotik 10-3010-30 11:10
- 45 0 [神开股份吧] 大盘涨的好看,狗机构赚的好看,各金融屁事没干 牛气冲昵称 10-3010-30 11:10
- 42 0 [安妮股份吧] 三个月了,以前是希望他每天都能涨。现在是盼着 是肉丝啊 10-3010-30 11:10
- 48 1 [郑州煤电吧] 走成织布机了,不玩了,割了,冬天到了,还是有 顺发发发 10-3010-30 11:10
- 67 1 [新钢股份吧] 看看好的股票经常涨停!不知道为什么! 草包刘 10-3010-30 11:10
- 257 1 [明新旭腾吧] 并购重组获批 乐于助人的戴策 10-3010-30 11:10
- 229 3 [*ST华闻吧] 中午中美联合公报一出,海南板块起飞 锋轻杨 10-3010-30 11:10
- 42 1 [中国平安吧] 这是要给新华当森子啊! 會当凌绝顶 10-3010-30 11:10
- 70 2 [安图生物吧] 主力真能砸,看着都头大,愁死人 清河碧波de杨哥 10-3010-30 11:10
- 340 1 [春秋转债吧] 早盘30分钟实战 海哥可转债 10-3010-30 11:10
- 184 6 [中国中免吧] 像这种走法,继续卖了 lukyed 10-3010-30 11:10
- 80 1 [同方股份吧] 通知主力,我已经割肉了,你可以开始涨了,祝留 股友388w686G73 10-2910-30 11:10
- 38 0 [北方华创吧] 搞起来呀 爱吃肥牛伯伯 10-3010-30 11:10
- 34 0 [遥望科技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日进纳福地江仰止 10-3010-30 11:10
- 42 0 [新易盛吧] 跌的时候冷嘲热讽不敢买,涨的时候气急败坏非要 不赔就是Success 10-3010-30 11:10
- 30 0 [巨星科技吧] …… 柏楚大沙避 10-3010-30 11:10
- 51 0 [宋城演艺吧] 等你开涨了我再来 七古川 10-3010-30 11:10
- 46 0 [长春高新吧] 预估以为下午才砸盘,没想到上午就开干了! 君子之交淡如水1975 10-3010-30 11:10
- 47 0 [航天发展吧] 坚持航天发展真的是垃圾食品,航天科技才是王者 股友p27f585869 10-3010-30 11:10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回来看一下果然是在下跌,看不到一点希望的 星星在眨眼 10-3010-30 11:10
- 133 5 [紫光股份吧] 已经能预测到晚上股吧里散户的悲鸣了 入地金牛 10-3010-30 11:10
- 333 5 [福能转债吧] 停牌到什么时候 股友61R8082R75 10-3010-30 11:10
- 362 0 [江钨装备吧] 每三分钟卖一批,还没卖完? 我只是来看热闹 10-3010-30 11:10
- 55 0 [浙江东方吧] 还在幻想着下跌接回来的,可以休息了。最少还有 目光短浅难吃肉 10-3010-30 11:10
- 44 0 [神驰机电吧] 28.25元处压盘的hund滚远点!! 股友eIXwy6 10-3010-30 11:10
- 57 0 [大众交通吧] 纯折磨 基民705H986O86 10-3010-30 11:10
- 35 0 [万润科技吧] 只能看看一追就死 我的要股票涨涨涨 10-3010-30 11:10
- 52 0 [大洋电机吧] 一场业绩引发的血案 股友8082681e6M 10-3010-30 11:10
- 37 0 [福日电子吧] 果断走人 贪婪户 10-3010-30 11:10
- 106 0 [川宁生物吧] 麦角硫因什么时候获批谁都不知道,里面的资金也 川宁全是拖 10-3010-30 11:10
- 75 1 [ST云网吧] 唱空与唱多的都是托,老庄配合苟托做t洗盘。散 凫山南路 10-3010-30 11:10
- 37 0 [隆扬电子吧] 秋天的螃蟹你春天就吃了,当然味道没那么好, smallele 10-3010-30 11:10
- 46 0 [天银机电吧] 鸡店天天猛,加油 吴塘何小艳 10-3010-30 11:10
- 50 0 [华润双鹤吧] 融资不下六亿不涨 鹤鹤扶摇直上 10-3010-30 11:10
- 127 3 [协鑫集成吧] 今晚有公告。应该有大肉吃。 短线凯哥 10-3010-30 11:10
- 46 0 [*ST中岩吧] 降了,降了!打不赢我就跪 豫家军 10-3010-30 11:10
- 34 0 [睿能科技吧] 快去送钱给主力啊,哈哈哈哈 天天股票大涨 10-3010-30 11:10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这股废了 股友rMGy11 10-3010-30 11:10
- 55 0 [楚天科技吧] 再等四天左右看位置,这个时候不要买 无量上谷 10-3010-30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