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伊戈尔吧] 今天收盘涨停 科技为先 10-3010-30 11:27
- 38 0 [盛邦安全吧] 41.1卖了,谢谢 广州第一帅 10-3010-30 11:27
- 65 0 [海峡股份吧] 现在这个位置能上能下十分尴尬,主力在13-15套 股友805WF27866 10-3010-30 11:27
- 73 0 [浙数文化吧] 我觉得大家先不要加仓,感觉最近还有个大的利空 wangdamobiubiu 10-3010-30 11:27
- 44 0 [旗滨集团吧] 真草 嘉满仓德 10-3010-30 11:27
- 31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社恐装高冷 10-3010-30 11:27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药业真的猛,北明去常山药业买的伟哥,让苟 仓中仓 10-3010-30 11:27
- 56 0 [常山药业吧] 300199翰宇药业:对表常山药业还差12个20厘米, n1417989175c0070 10-3010-30 11:27
- 29 0 [盈新发展吧] 直接跌停吧,这样没啥意思 接盘刘 10-3010-30 11:27
- 40 1 [中际旭创吧] 凭什么红 股友91aM039565 10-3010-30 11:27
- 46 1 [跨境通吧] 就这样到收盘挺好,不要尾盘偷袭 九阳神功心法 10-3010-30 11:27
- 44 1 [锦江酒店吧] 没了,今天就这样吧 华华最爱 10-3010-30 11:27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4.16和4.20卖飞了呀 涨得帅 10-3010-30 11:27
- 33 0 [公牛集团吧] 一个点都抠抠搜搜 小小股神耶 10-3010-30 11:27
- 34 0 [旗滨集团吧] 下午接着跌 进取的范飞文 10-3010-30 11:27
- 42 0 [苏州科达吧] 现在不卖一会就下来了 有远见的冷云伊16 10-3010-30 11:27
- 37 0 [中科磁业吧] 这是有我们不知道的利好吗? 我们的股市是故事 10-3010-30 11:27
- 86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盘子太小了,溢价这么低都没人玩,好惨啊 罗大萝卜 10-3010-30 11:27
- 32 0 [华建集团吧] 真踏马 悠闲的刘Sir 10-3010-30 11:27
- 36 0 [合锻智能吧] 拉起来啊 股友t578661v57 10-3010-30 11:27
- 244 0 [盈新发展吧] 加 阔密戴迪 10-3010-30 11:27
- 45 1 [尚品宅配吧] 主力大逃亡? 热情的缘里静9 10-3010-30 11:27
- 62 1 [东方通信吧] 带业绩都跑不赢中国卫星 到顶3200 10-3010-30 11:27
- 723 6 [永鼎股份吧] 忍不住了 江门超级炒家 10-3010-30 11:27
- 75 2 [康美药业吧] 1分钟买入4582万股,主力进场了? 暴打流浪的小川g 10-3010-30 11:27
- 147 2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3季度业绩不及预期,第三季度收入换成差不 股友3315Q6Y923 10-3010-30 11:27
- 502 4 [麦格米特吧] 年前最好的加仓机会了,后面只有利好一马平川 舱又加措 10-3010-30 11:27
- 42 0 [兴发集团吧] 垃圾,可以起飞了 毛绒绒de一休 10-3010-30 11:27
- 29 0 [英诺激光吧] 垃圾 大力水手zzz 10-3010-30 11:27
- 50 0 [苏博特吧] 业绩差吗?还是造假了,怎么天天跌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10-3010-30 11:27
- 227 0 [灵鸽科技吧] 你们持仓的感恩吧!我几千股25卖的 我要征男友啊 10-3010-30 11:27
- 45 0 [海峡创新吧] 不干活 清风拂杨柳q 10-3010-30 11:27
- 35 0 [沃森生物吧] 呼叫接盘侠 算命大师 10-3010-30 11:27
- 39 1 [顺灏股份吧] 请做好准备一会上演十米跳水,万手砸盘! 留萬手 10-3010-30 11:27
- 62 0 [*ST动力吧] 庄:::实力小::资金少:::艽菜::都长成 Ssnmxiwkznxksjcj 10-3010-30 11:27
- 58 0 [长海股份吧] 盈利的跌成这样,不盈利也跌什么鬼这股市 盈招财 10-3010-30 11:27
- 100 7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黑粉为啥黑雷总,只因为雷总好说话情商不计 一勺子0628 10-3010-30 11:27
- 56 2 [慈文传媒吧] 这票是不是该退市了 静心爱阳 10-3010-30 11:27
- 35 0 [国盾量子吧] 还是垃圾股有未来 稳住就就就是技术 10-3010-30 11:27
- 40 0 [青龙管业吧] 富二代拉一把就走,唉,又是漫漫寻底路,你牛逼 好股就是棒 10-3010-30 11:27
- 57 0 [华致酒行吧] 急拉满跌是出货 基民6UKKOW 10-3010-30 11:27
- 172 0 [天齐锂业吧] 买少了, 年赚百万不是梦 10-3010-30 11:27
- 47 1 [格林美吧] 倒数第三了,拉及! 弹指流沙 10-3010-30 11:27
- 37 1 [步步高吧] 真是一点拉不动 股友x370076g85 10-3010-30 11:27
- 57 1 [三六零吧] 涨了,三季报转盈利了?机构提前得到消息了? 百炼成钢永无止 10-3010-30 11:27
- 75 3 [北方长龙吧] 果然一样的配方 木安天下 10-3010-30 11:27
- 105 4 [向日葵吧] 卖了10w股,可以拉了臭宝 淘气的阿紫 10-3010-30 11:27
- 31 0 [三峡能源吧] 不到4.95我不走 股友q10D557320 10-3010-30 11:27
- 28 0 [果麦文化吧] 远离后五名了,不错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0-3010-30 11:27
- 37 0 [中国电建吧] 认清国有企业嘴脸 al5878212687590048 10-3010-30 11:27
- 50 0 [海康威视吧] 产品不是涨价了么?!股票还是滞后呢! 燃烧回忆 10-3010-30 11:27
- 70 0 [万兴科技吧] OpenAI拟上市,带动软件板块拉升, kobeO824 10-3010-30 11:27
- 50 0 [三力士吧] 这个是对有时时看盘的诱多信号,别信 生意多谋得赵云 10-3010-30 11:27
- 59 1 [赛力斯吧] 赶紧涨啊,不要让cpo出来的资金抄到底了 股友iezUT5 10-3010-30 11:27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有色加工铜材铜箔板块市贾容资增吃沽入二层苍位 板块投资clup 10-3010-30 11:27
- 66 0 [国城矿业吧] 16.91买入 短线聚焦A 10-3010-30 11:27
- 52 0 [博彦科技吧] 买了这垃圾长叹一口气,亏了果断要割肉,守越久 红扑扑之李逍遥 10-3010-30 11:27
- 47 0 [良信股份吧] 幸亏上午跑了 今天跌停板 10-3010-30 11:27
- 73 0 [沧港铁路吧] 本来一早挂的0.81卖,看秦港股份拉,给撤单了, 来自未来的自己 10-3010-30 11:27
- 40 0 [宁波建工吧] 拿不住的关软件,轮也该轮到我们小盘股了。希望 杂毛不要碰 10-3010-30 11:27
- 31 0 [格尔软件吧] 涨太多了,挂山顶就麻烦了。不喜勿喷 细腻的温婉 10-3010-30 11:27
- 49 0 [怡球资源吧] 就看午后会不会马上拉起 马丁未 10-3010-30 11:27
- 98 0 [新天然气吧] 关健是上市公司是私企无可信可言,庒实力有限, 乐观豁达的山栀9 10-3010-30 11:27
- 32 0 [江波龙吧] 收盘318.88 抄底让主力先走 10-3010-30 11:27
- 285 0 [天宇股份吧] 这是贴边出货吧 黑了黑了 10-3010-30 11:27
- 960 12 [天音控股吧] 今买明卖,9.97买,10.08卖,实盘隔夜套利天音 行走的五花肉8888 10-2910-30 11:27
- 38 0 [万润科技吧] 感觉下午不妙啊!要不要跑? B而盖B 10-3010-30 11:27
- 34 0 [昆仑万维吧] 看看天齐扭亏的走势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10-3010-30 11:27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爱死你了没看错米 好运连连hjw 10-3010-30 11:27
- 51 0 [巨星科技吧] 股吧天天都跟坟场是的,场子根本就暖不起来 柏楚大沙避 10-3010-30 11:27
- 48 2 [利亚德吧] 没意思,走了四分之一 足智生财地李剑白 10-3010-30 11:27
- 107 1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不想跌,怕散户抄底。又想散户走,还有31号 股友0371kT 10-3010-30 11:27
- 49 1 [渝三峡A吧] 又要一路向下了吗,操了 股友25hc369063 10-3010-30 11:27
- 171 4 [捷强装备吧] 捷强昨天出了部分,还有一点,明天看情况不对就 股海无边无思维 10-2910-30 11:2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复洗盘就是为了突破4200 买什么套什么 10-3010-30 11:27
- 30 0 [崇德科技吧] 为什么不涨?今天满仓了! 杨幂9955 10-3010-30 11:27
- 39 0 [ST八菱吧] 冲啊 小小目标1000万 10-3010-30 11:27
- 52 0 [海正生材吧] 还得跌,继续等黄金坑 股友0X67a70710 10-3010-30 11:27
- 33 0 [张江高科吧] 这个阑尾非得割吗 好胜的公良虹2 10-3010-30 11:27
- 37 0 [幸福蓝海吧] 割了,明天低开接回。爽 股友a551727C78 10-3010-30 11:2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钱都被银行吸走了,其他个股都趴下了 股友M1iUTD 10-3010-30 11:27
- 54 2 [和顺石油吧] 抄了底了,翻红都赚了 纵横股市几十年 10-3010-30 11:27
- 187 7 [有方科技吧] 亏了几万的心得,没想到深圳也有骗子公司,刷新 朋友教我炒股 10-3010-30 11:27
- 317 2 [北新建材吧] 优化夯实发展基础 北新建材资讯 10-2910-30 11:27
- 59 0 [ST人福吧] 谁也动摇不了招商打压增持的决心! n4599134813262486397 10-3010-30 11:27
- 53 0 [ST司特吧] 跌又不敢跌,涨又不愿意涨 我跟主力坐轿子 10-3010-30 11:27
- 50 0 [久其软件吧] 散户太多,拉不起来的 张林焱 10-3010-30 11:27
- 41 1 [省广集团吧] 谁在这挂撤挂撤的,想干嘛 zyhzh312 10-3010-30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