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0 3 [完美世界吧] 2025中国网络视听金橙指数 | 完美世界影视载誉 完美世界 10-3010-30 10:50
- 643 3 [*ST中迪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三清祖师显显灵。 吾乃曾道人 10-3010-30 10:50
- 683 6 [光弘科技吧] 华为和苹果差距这么大吗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10-2910-30 10:50
- 76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过20。不管美股涨跌,它都跌。每天可劲跌。也许 阳光开朗的杨言秋 10-2710-30 10:50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@金盘有道理 利落的戚楠莉 10-3010-30 10:50
- 28 0 [奥赛康吧] 又是新低啊?!真牛 股友92952X79M1 10-3010-30 10:50
- 26 0 [中联重科吧] 你爹三一厉害 灰太狼217 10-3010-30 10:50
- 108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慢牛行情,珍惜低吸筹码的机会。 峰回路转暖阳阳 10-3010-30 10:50
- 38 0 [电投绿能吧] 去的能绿 丶忽有狂徒 10-3010-30 10:50
- 35 0 [ST远智吧] 这玩意股性这么差的吗? 区区一两寸 10-3010-30 10:50
- 213 1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A吧] 今天怎么没公布市值? 基民VQEeuB 10-2910-30 10:50
- 42 0 [ST达华吧] 科大国创才是有量子技术的,达华是个蹭概念的,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10-3010-30 10:50
- 49 0 [兴瑞科技吧] 今天18.2。 明天18.1 股友h7059S8298 10-3010-30 10:50
- 37 0 [ST金顶吧] 业绩好现在肯定涨了,肯定是业绩非常差 基民7u88a83030 10-3010-30 10:50
- 43 0 [南京公用吧] 筹码集中度上来了,怎么看,目前成本6.7 股友0183c2E861 10-3010-30 10:50
- 45 1 [融捷股份吧] 这你也能绿 基民6765X8983W 10-3010-30 10:50
- 77 2 [舒泰神吧] 不知还能不能有往日风采 热心的章鸿树 10-3010-30 10:50
- 160 4 [国药现代吧] 这份财报还有不少人叫好,看来明天得多计提点 股友Z52l501815 10-2910-30 10:50
- 42 0 [韵达股份吧] 为什么要这么害人那? 生机如意de岳 10-3010-30 10:50
- 34 0 [海伦哲吧] 真真差劲 股友xe07762277 10-3010-30 10:50
- 33 0 [万科A吧] 此吧的热度长期高于一众千亿市值的股吧,股价却 教育医疗旅游资金 10-3010-30 10:50
- 36 0 [富满微吧] 真是垃圾票,持有一年多了还亏14% aishan814 10-3010-30 10:50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每天三千多家下跌 补不足而损有余 10-3010-30 10:50
- 151 3 [上证指数吧] 真神奇,指数涨了,个股跌成狗了! n14293426077aa604382 10-3010-30 10:50
- 37 3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收盘应该有希望回到250 n8442133497388544971 10-3010-30 10:50
- 69 1 [达瑞电子吧] 阴跌出货了吗? 股友DKaif9 10-3010-30 10:50
- 181 11 [长春高新吧] 2百多的本什么时候能解套?坚持不住了 股友K22226x019 10-2910-30 10:50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大阴线货还没出完呢 年年善贾得俊之 10-3010-30 10:50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卧槽…… 一一零六 10-3010-30 10:50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英伟达杀来 股友829w9I0732 10-3010-30 10:50
- 38 0 [华友钴业吧] 希望按照上次的经验涨半个月,有机会突破前高 股友G59897o572 10-3010-30 10:50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转发 超凡脱俗的秀雅 10-3010-30 10:50
- 39 0 [彩虹股份吧] 死水一潭 等风来吧666 10-3010-30 10:50
- 35 0 [蓝黛科技吧] 绿带科技牛啊 命运斗士星 10-3010-30 10:50
- 30 0 [华电新能吧] 6.5成了过不去的坎,没戏,郁闷昨天没加仓,今 宝贝哇安 10-3010-30 10:50
- 39 1 [视觉中国吧] 这厮是不是传媒 股友DrSdBd 10-3010-30 10:50
- 76 3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冲到2.94应该没多大问题。 胡老跌看市 10-3010-30 10:50
- 383 4 [中直股份吧] 提删除板块 踏浪高升 10-3010-30 10:50
- 118 4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一年涨超58个点了,长期还是向上的 基民2171G13t92 10-3010-30 10:50
- 52 0 [青岛双星吧] 今天主力出货了,不是水下买的不要追高了 沪深胡升 10-3010-30 10:50
- 47 0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弔戼趺到怀疑人生 股友RORVeE 10-3010-30 10:50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笑死。盯了一早上盘。结果还是买错了,还不如睡 退市不玩啦 10-3010-30 10:50
- 25 0 [力量钻石吧] 钻石跟黄河真是难兄难弟啊,一起坠落 嘎嘣脆的韭菜 10-3010-30 10:50
- 59 0 [奥克股份吧] 真垃级,不是一句空话 股友ABd8d7 10-3010-30 10:50
- 53 0 [创业黑马吧] 昨天收盘买了1笔,今天开盘加仓了1笔,剩下的交 与时代共舞 10-3010-30 10:50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快跑,短期没戏 生机高升的尔康 10-3010-30 10:50
- 42 1 [山子高科吧] 来了,先入两成 股友79r2925X15 10-3010-30 10:50
- 54 0 [长海股份吧] 连板块指数都没跑赢的垃圾 会飞的泽熙 10-3010-30 10:50
- 52 2 [天孚通信吧] 172的本,有本事明天砸我 分散与集中 10-3010-30 10:50
- 445 2 [普路通吧] 量化拉的,我很懂 想回到那年夏天 10-3010-30 10:50
- 135 5 [阳光照明吧] 危机危机,危中有机,今日无厘头的大跌正是入货 雨露晨曦 10-3010-30 10:50
- 34 0 [深科技吧] 股性不好 股友y31P862536 10-3010-30 10:50
- 50 0 [唐山港吧] 涨了这么多,不要命啦?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在大A吃苦的过程 10-3010-30 10:50
- 41 0 [方正科技吧] 10年以前的高点13.19,也是它的历史高点,已过 股友g889025C50 10-3010-30 10:50
- 35 0 [银宝山新吧] 人家天天吃肉我们天天挨揍。 股友82o857l156 10-3010-30 10:50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鼠目寸光 独具慧眼的砚青7 10-3010-30 10:50
- 59 0 [佳缘科技吧] 只要买盘不枯竭还有人指望抄底就不会反抽,越有 独断a股 10-3010-30 10:50
- 32 0 [省广集团吧] 居然不如垃圾秀 懂得珍惜之黑莓 10-3010-30 10:50
- 36 0 [冰山冷热吧] 咋回事啊涨回6.85 慧旺96 10-3010-30 10:50
- 2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怎么还不跌 Felix费利克斯 10-3010-30 10:50
- 34 0 [合富中国吧] 筹码已经不稳定了,再开板就没预期了! 西海风情园 10-3010-30 10:50
- 84 0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罗百福 10-3010-30 10:50
- 60 1 [沪宁股份吧] 这是要挑战25的节奏 短线只玩 10-3010-30 10:50
- 61 3 [国盾量子吧] 一定要做勇敢的人 今年学股票 10-3010-30 10:50
- 105 3 [科远智慧吧] 》30就可以满仓坐车,难呀! 乱刀劈啪 10-3010-30 10:50
- 57 1 [海新能科吧] 主力牛逼,这么小空间都可以腾挪! 田连阡陌tsl 10-3010-30 10:50
- 62 0 [金蝶国际吧] 无语 牛逼的骑牛难下 10-3010-30 10:50
- 483 3 [梅雁吉祥吧] 我想问问,高盛,摩根大通,走了没??? 最惨的今悲汽车 10-2910-30 10:50
- 280 1 [优宁维吧] 别的医药,芯片批发股……都涨到天上去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2910-30 10:50
- 61 3 [石大胜华吧] 别家都涨得风生水起的,就你死啦死啦地球! 佳人是本卿 10-2910-30 10:50
- 33 0 [南山铝业吧] 马上启动 东方欲晓888888 10-3010-30 10:50
- 37 0 [高盟新材吧] 再看多,永远不会涨 股友08722uY857 10-3010-30 10:50
- 27 0 [宏和科技吧] 调调意思一下就可以了,该上攻了 龙旋风 10-3010-30 10:50
- 34 0 [飞马国际吧] 完蛋了,清仓走了 fyywqs 10-3010-30 10:50
- 37 0 [敏芯股份吧] 认了,割肉了 虞黛燚 10-3010-30 10:50
- 45 0 [顺网科技吧] 怎么回事啊? 只爱理财 10-3010-30 10:50
- 101 0 [300医药吧] 集采威力还是大啊 基民puDiYv 10-3010-30 10:50
- 52 1 [欧菲光吧] 我又回来了,我要把失去的找回来 人性专家 10-3010-30 10:50
- 43 1 [格力博吧] 继续对某领军笑而不语 井鸾gg 10-3010-30 10:50
- 65 1 [中国铁建吧] 周线金叉,月线即将金叉,坐等摘桃! 金钱游戏wlx 10-3010-30 10:50
- 37 1 [兴齐眼药吧] 子弹打完了,不到100不走了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0:50
- 33 0 [铜冠铜箔吧] 解套走人了,不错至少不套人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3010-30 10:50
- 111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现在科技行业很多利好。开始投资先$前海开源上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10-3010-30 10:50
- 38 0 [浙江新能吧] 太墨迹了 股友F3612H6093 10-3010-30 10:50
- 44 0 [香农芯创吧] 加油 笑呵呵得小新 10-3010-30 10:50
- 48 0 [广和通吧] 就这德行,还要在港上市。羞死人了。 常乐仔 10-3010-30 10:50
- 35 0 [巨人网络吧] 你还什么大盘股,好久没涨了,我考你牟! 股友l588U91766 10-3010-30 10:50
- 38 0 [广联达吧] 好股不会让你上车的 无良企业广某达 10-3010-30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