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8 [焦煤吧] 跌破1250多头将出逃 海棠论期888 10-2410-30 10:50
- 34 0 [模塑科技吧] 这笑死人了,趁早割了 Red10厘米就行 10-3010-30 10:50
- 34 0 [顺网科技吧] 20Cm跌停板 王伟东1971 10-3010-30 10:50
- 699 0 [大成科技创新混合A吧] CPO技术实现稳定运行,存储芯片也出现囤货潮, 小帅猫 10-3010-30 10:50
- 33 0 [东鹏饮料吧] 利好兑现,再见 金融界小韭菜 10-3010-30 10:50
- 42 0 [新易盛吧] 加餐 白云的蓉澈好帅 10-3010-30 10:50
- 33 0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是涨还是跌 吉赚够300万就收 10-3010-30 10:50
- 40 1 [天汽模吧] 这个样子大单还在砸盘,什么意思,没戏了 轻仓试盘 10-3010-30 10:50
- 47 1 [西宁特钢吧] 天天出货,真牛! 玮铭创盛 10-3010-30 10:50
- 180 5 [药明康德吧] 减持六十亿,市值起码要被干掉两百亿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10-3010-30 10:50
- 125 6 [三超新材吧] 幸亏跑了 股民11c981l768 10-3010-30 10:50
- 1653 4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做了下差价,降低点成本;江波龙前两天 佳佳特穆尔 10-3010-30 10:50
- 45 0 [卓翼科技吧] 不玩了,结束了 拉萨南环路课代表 10-3010-30 10:50
- 49 0 [唯科科技吧] 早就说过了,无量上涨就是诱多,今天一天都跌光 股友seq6MV 10-3010-30 10:50
- 34 0 [九洲集团吧] 这块跌,主力吃s去吧 男儿行 10-3010-30 10:50
- 39 0 [华兰生物吧] 业绩差的还涨得多 股友QAdh5i 10-3010-30 10:50
- 39 0 [粤传媒吧] 这个估计让位给岭南控股了 股友792O12v701 10-3010-30 10:50
- 49 0 [平潭发展吧] 打板的死定了明天地板两天20个点 百里知音 10-3010-30 10:50
- 230 6 [华立股份吧] 暴利洗盘呀,反包涨停是肯定的 新手小白老韭菜 10-3010-30 10:50
- 46 1 [天孚通信吧] CPO刚刚开始起步,洗盘创新高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3010-30 10:50
- 33 0 [雷科防务吧] 有谁要这? 股友2V311v6509 10-3010-30 10:50
- 35 0 [均瑶健康吧] 死股 涨跌越大鱼越贵 10-3010-30 10:50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追进去的,套住了 n1419126262e8b0f0441 10-3010-30 10:50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衰 股友DnNbT9 10-3010-30 10:50
- 30 0 [三六零吧] 散户抱团第一牛股,还有谁? 股友59616DV132 10-3010-30 10:50
- 28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跌多少? 君子之交淡如水1975 10-3010-30 10:50
- 37 0 [同花顺吧] 早上刚买就这样 股对人生 10-3010-30 10:50
- 27 0 [广脉科技吧] 我已经卖了,指数都跑不过,两天北指都11个点, 灯点2024 10-3010-30 10:50
- 37 0 [襄阳轴承吧] 你干脆ST好了 抓鑫人 10-3010-30 10:50
- 36 0 [华宏科技吧] 怎么办站岗了 桔梗桔 10-3010-30 10:50
- 35 0 [天山电子吧] 主力真的苟,算了一层底仓卖给你了,你可以拉升 股友05815T01y8 10-3010-30 10:50
- 26 0 [四方精创吧] 套人股,狗看了都摇头 盲目跟风 10-3010-30 10:50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…… 股友9803T60M13 10-3010-30 10:50
- 45 1 [中信证券吧] 太坏!!!! 趋势风语者 10-3010-30 10:50
- 88 3 [中国核建吧] 昨天板上卖了今天13.98接回来爽啊 助涨墨先生 10-3010-30 10:50
- 110 8 [国新能源吧] 一会拉直线? 星海追龙 10-3010-30 10:50
- 3402 12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公司在光通信领域较早就开始了技术储 科瑞技术资讯 10-2410-30 10:50
- 35 0 [大洋电机吧] 山顶好冷 包容的薛筱蓓 10-3010-30 10:50
- 53 0 [开润股份吧] 真是完犊子玩意啊 温柔可爱的狼 10-3010-30 10:50
- 35 0 [XD武汉控吧] ,妈的 股友8M6801h616 10-3010-30 10:50
- 55 1 [平潭发展吧] 这么大的量很难走A,每天低开是好的上车机会 急是赚不到钱的 10-3010-30 10:50
- 43 1 [孩子王吧] 买了孩子王躲过牛市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10-3010-30 10:50
- 54 2 [华润双鹤吧] 强烈建议陆文超辞去董事长职务 买啥赔啥123456 10-3010-30 10:50
- 48 1 [深科技吧] 继续整理,小阴小阳,有能力的高抛低吸~ QSDX 10-3010-30 10:50
- 59 1 [华光环能吧] 唉,跌吧,跌透了就好了,前面涨太多,获利盘太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10-3010-30 10:50
- 73 1 [中油资本吧] 昆仑资本参股国资委新公司没人关注的吗 大麦芝麻 10-3010-30 10:50
- 44 1 [慧翰股份吧] 有病。还不轻。黑砖 楚留香大哥哥 10-3010-30 10:50
- 58 2 [口子窖吧] 哎,快坚持不住了,上35.6我清仓了,下跌10个点 来啊好玩的很 10-3010-30 10:50
- 183 4 [片仔癀吧] 问了广州一家大参林药店,片仔癀860元一粒,目 国信东风中牛散 10-2910-30 10:50
- 47 0 [南风股份吧] 现在机构的任务就是守住60日线,今天留下一个长 非常想不明白 10-3010-30 10:50
- 40 0 [盐津铺子吧] 能给人气死 股友0m06o69656 10-3010-30 10:50
- 56 0 [玻璃吧] 还是以前鬼样子,涨全靠空平,全是抄底的没有点 反核翘板王 10-3010-30 10:50
- 62 0 [金河生物吧] 不要买,这是一家骗子公司 股友CNI2GE 10-3010-30 10:50
- 30 0 [数据港吧] 一个星期红一天,跌4天 股友32T68T7812 10-3010-30 10:50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啊,一人一天今天应该轮到我了啊 今晚睡觉不打呼 10-3010-30 10:50
- 29 0 [步步高吧] 等四元吧 基民DNridE 10-3010-30 10:50
- 33 0 [中恒电气吧] 要不你来个跌停算了,大家该加仓加仓,该清仓清 洒脱的卢绮泓 10-3010-30 10:50
- 30 0 [浪潮信息吧] 太容易下去了 一只菜鸟往南飞 10-3010-30 10:50
- 40 0 [郑中设计吧] 果然是穷庄,在这种小盘股做波段,没出息!没实 股友2M7513u116 10-3010-30 10:50
- 46 1 [衢州发展吧] 从该股的走势看明天的三季报估计堪忧 昆明大伙子9 10-3010-30 10:50
- 62 4 [陕西华达吧] 富士达涨一点,你他么一辈子跟不上 潇洒之米老鼠 10-3010-30 10:50
- 39 0 [全聚德吧] 为什么, 小胖炒股票 10-3010-30 10:50
- 67 0 [长江证券吧] 中信证券抄底东北证券,长江证券那个证券抄底加 Wz我是股市王者 10-3010-30 10:50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赶紧跑吧 股友V6613m3727 10-3010-30 10:50
- 44 0 [佛山照明吧] 年前就会见到5块 已经草化的韭菜 10-3010-30 10:50
- 45 0 [兴业银锡吧] 犯了天条了,不让红? 金盆洗手1213 10-3010-30 10:50
- 43 0 [ST宏达吧] 冲上4吧 股友9N683r9005 10-3010-30 10:50
- 52 0 [先达股份吧] 这主力真能洗。估计是个超级大佬。估计猴年马月 顾清风 10-3010-30 10:50
- 39 0 [宇顺电子吧] 还没付钱?下来了 亏惨加仓大发 10-3010-30 10:50
- 58 0 [帝欧水华吧] 看看法狮龙ai炒上天 关灯吃肉面 10-3010-30 10:50
- 40 0 [深华发A吧] 快跑呀,大跌吧 股友62nk085107 10-3010-30 10:50
- 632 5 [沃尔核材吧] 看见没下面大笔都是我买的 老韭菜塞牙缝 10-3010-30 10:50
- 55 1 [聚飞光电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跌的时候从来都是不缺席。 南山之石 10-3010-30 10:50
- 45 2 [山东墨龙吧] 怎么上来的就要怎么下去了 看看3333 10-3010-30 10:50
- 95 1 [昆机5吧] 昆机现在业务发展和财务各方面都挺好的,明年能 小市值潜力股 10-3010-30 10:50
- 55 3 [*ST动力吧] 拉个涨停,人气立马起来 一股不动 10-3010-30 10:50
- 231 2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请问基金公司可以将当天的收益扣留一部分吗?刚 股友0C3609e395 10-2910-30 10:50
- 2062 4 [精达股份吧] 关于上海超导2025年第三季度的业绩情况,根据招 永远乐观 10-2910-30 10:50
- 164 9 [ST中路吧] 没事兄弟们,我感觉明天能涨了,因为我走了 fdahwjjh 10-2910-30 10:50
- 191 6 [游族网络吧] 一句话:我就这么有个性,不跟大流儿哈哈 涨啊涨奥 10-2910-30 10:50
- 40 0 [中国铝业吧] 轻仓大涨,重仓割肉,服了 永远轻仓 10-3010-30 10:50
- 34 0 [银行Ⅱ吧] 银行的交易量也不大,怎么会对大盘有这么大的影 股友UiNuVW 10-3010-30 10:50
- 51 0 [天原股份吧] 主力撤单了。 放心持有7777 10-3010-30 10:50
- 42 0 [长海股份吧] 走了,前几天进的资金全部跑完,明天还要低开跌 雪山胡一刀 10-3010-30 10:50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早上卖的有面啦 股友682359iI35 10-3010-30 10:50
- 36 0 [四方股份吧] 回来修复切口吧, 皇汉168 10-3010-30 10:50
- 35 0 [*ST金科吧] 你要是牛逼你别和大盘走,永远别走 深情的南宫光耀 10-3010-30 10:50
- 44 2 [大有能源吧] 我糙巨亏还能大涨,没天理了 股友7rX2952910 10-3010-30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