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海天股份吧] 没加仓,拍大腿 股友C0z8311650 10-3010-30 10:50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牛逼,最低点卖了…… 九七长盈x77 10-3010-30 10:50
- 34 0 [富临精工吧] 看好你 林哥江苏 10-3010-30 10:50
- 31 0 [龙洲股份吧] 完了完了,超级大垃圾 黄天当立R 10-3010-30 10:50
- 39 0 [五洲交通吧] 大单托,必走弱。 堆金万贯家财 10-3010-30 10:50
- 36 0 [顺网科技吧] 恐怕有大病吧,到底想干什么? 坚定持有会好的 10-3010-30 10:50
- 65 0 [H&H国际控股吧] 这种嗦吧唧最狠了 雲兰茵 10-3010-30 10:50
- 33 0 [国电南自吧] 怎么回事,这样跌 无风起浪米八 10-3010-30 10:50
- 60 1 [天府文旅吧] 4w手大买盘哪个不长眼的进来吃面 寂月灭影 10-3010-30 10:50
- 125 4 [天沃科技吧] 真狠,每次都一样,榨干每一滴血,没有一次是例 K线舞者2026 10-3010-30 10:50
- 282 2 [永鼎股份吧] 公司若缺钱办法多得是,没必要减持,除非是转让 魏晋南北朝传奇 10-3010-30 10:50
- 54 1 [兴齐眼药吧] 暴力洗盘,有谁被骗下车了啊 家财成金地楚留香 10-3010-30 10:50
- 237 3 [玲珑轮胎吧] 勾茱丽,磨了一年多,实在受不了了!我给你晒我 与庄共舞1717 10-2910-30 10:50
- 29 0 [超讯科技吧] 你就继续这样吧,feiwu 十年老菜鸟9527 10-3010-30 10:50
- 36 0 [智度股份吧] 第一次买再也不买了别人掉他也掉,别人长他也掉 股友90m50o0386 10-3010-30 10:50
- 98 0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$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$在科技板块表现突出,长 快乐的时光H 10-3010-30 10:50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太可怕了 一手阁 10-3010-30 10:50
- 36 0 [药明康德吧] 成交量成交量 梦婷婷 10-3010-30 10:5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来都业绩还行的股从20多一路跌到两块多,更甚 股友v9I6036573 10-3010-30 10:50
- 41 0 [*ST瑞茂吧] 4.80清7成仓位,留个打底。 端庄秀丽的星尘 10-3010-30 10:50
- 41 1 [中国电信吧] 压单大部分都是想做T的,也不怕卖飞了! 股友GPCH1818 10-3010-30 10:50
- 117 4 [白银有色吧] 让你们别买就不听,要绿了,等着被套吧 磨刀霍霍向大牛 10-3010-30 10:50
- 83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1.62买的,如果明天给机会,我会先清仓,如 券商指数ETF 10-2910-30 10:50
- 45 0 [星辉娱乐吧] 垃圾股,永远远离 喜气洋洋的祝兰芳 10-3010-30 10:50
- 33 0 [龙旗科技吧] 真难看 股友28123hL820 10-3010-30 10:5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放量滞涨,你们谁又冲动了?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10-3010-30 10:50
- 43 0 [赛意信息吧] 好在手上有科大国创,不然这么好的大环境挺闹心 淡定的牛魔大王 10-3010-30 10:50
- 26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天天阴跌,一次跌到位行不 时光机s 10-3010-30 10:50
- 663 0 [福能转债吧] 大赚一把~大签上市1只打新 基少成多81 10-3010-30 10:50
- 38 0 [秋田微吧] 秋天的蚂蚱,完犊子了 顺其自然9777 10-3010-30 10:50
- 36 0 [西安奕材-U吧] 你们一唱多。我就慌。我那8块多的本。慌得一批 股友2ae8515209 10-3010-30 10:50
- 31 0 [泸州老窖吧] 昨天怕业绩跑了,今天就拉 文7777777 10-3010-30 10:50
- 106 0 [冠龙节能吧] 涨的太舒服了 有自制力的董然 10-3010-30 10:50
- 46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没戏 浩瀚一滴 10-3010-30 10:50
- 33 0 [浙江恒威吧] 有人熬不住了在卖。 有益的聊绮怀 10-3010-30 10:50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多头反弹受打压,多头继续保持调整 南北HJMHQ528 10-3010-30 10:50
- 29 0 [白银有色吧] 卖了,下午估计要绿 股友Q2757627g5 10-3010-30 10:50
- 222 7 [海昌新材吧] 看了下盘口,目前属于散户的买盘100手都不到, 账户已注销 10-2910-30 10:50
- 30 0 [福能转债吧] 三百到手 豁达之阿克索 10-3010-30 10:50
- 109 0 [XD贵州茅吧] 20251030盛屯矿业涨5%,金水龙头已形成!卖没有 ZHiZUOZiYUAN股 10-3010-30 10:50
- 23 0 [美团-W吧] 这一波先上到150先 捂股丰登03 10-3010-30 10:50
- 30 0 [国芳集团吧] 这孙子真损呀! 小马哥17081341 10-3010-30 10:50
- 38 0 [中兵红箭吧] 拉萨天团出货了 标准化建设 10-3010-30 10:50
- 39 0 [科大讯飞吧] 果然不骂不成器啊,今天比浪潮强了 love_windy319 10-3010-30 10:50
- 56 0 [哈药股份吧] 稳如老gou 韩飞飞飞 10-3010-30 10:50
- 34 0 [飞马国际吧] 庄家是真的狗 路一直在走 10-3010-30 10:50
- 36 0 [精华制药吧] 发帽子啦 牡丹花的娇羞 10-3010-30 10:50
- 98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望贵基金在这种回调的时候把之前低于估值的那部 朝阳偏财王 10-3010-30 10:50
- 38 0 [航天科技吧] 太量化了,苟主力不知道如何惜售,丢了筹码是不 龙仔已成股东 10-3010-30 10:50
- 32 0 [健帆生物吧] 这玩意混成这样了吗 股友北笙 10-3010-30 10:50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etf早盘大跌低吸 普通人s 10-3010-30 10:50
- 75 6 [中科曙光吧] 如果我卖了的话,就应该开始涨了吧 股友1M93Q26905 10-3010-30 10:50
- 32 0 [百川股份吧] 日 潮汕凤凰涅槃 10-3010-30 10:50
- 29 0 [雄韬股份吧] 你是怎么了 股友20927A0n16 10-3010-30 10:50
- 29 0 [顺网科技吧] 这样的牛市,让人害怕 财运满满好运多多 10-3010-30 10:50
- 34 0 [华特气体吧] 能不能跌到56给我一个上车的机会? 一切都会变OK 10-3010-30 10:50
- 30 0 [九洲集团吧] 还有多少筹码买哦!到底要跌到哪里 股海难策141319 10-3010-30 10:50
- 48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成交金额应该不低于6亿才健康,否则又是昙 娇小的鲁智深 10-3010-30 10:50
- 43 0 [中钨高新吧] 25.6第一次买入,25.36买了第二次 武林小子1 10-3010-30 10:50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稳住,顶起来,有啥好跑的 稳健的舒涛 10-3010-30 10:50
- 39 0 [曙光股份吧] 没事等你6连跌心态很好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0:50
- 72 0 [中微公司吧] 最核心的亮点是高端刻蚀机即将量产,看问题要看 希望1983 10-3010-30 10:50
- 56 1 [晋控电力吧] 明天回落补缺,然后在整理几天在拉,整理几天不 经纶多谋de荆轲 10-3010-30 10:50
- 608 2 [鼎熔岩吧] 当前高端的离心机、无油螺杆机以及半导体级真空 股友3638aW6516 10-1010-30 10:50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各位还好吗,我在方正电机,过来看一下大家 一剑直达天庭 10-3010-30 10:50
- 81 0 [菲利华吧] 目前全球Q布的供应非常紧张,菲利华涨得不算多 牛的传说8808 10-3010-30 10:50
- 20 0 [超颖电子吧] 割春代了 小圈圈吖 10-3010-30 10:50
- 29 0 [红四方吧] 红死方能不做回人啊! 屡炒屡亏 10-3010-30 10:50
- 36 0 [中国建筑吧] 涨这么这么多不怕再摔下来啊? 中建两万亿 10-3010-30 10:50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太多,要调整一下了 小虎牙飘飘 10-3010-30 10:50
- 47 0 [中宠股份吧] 这舅子不行。 戒了69 10-3010-30 10:50
- 56 2 [连城数控吧] 这股,前十大股东都在减持,能涨才有鬼 严谨de霍伯特 10-3010-30 10:50
- 41 0 [均胜电子吧] 估值可能会重塑到二十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10-3010-30 10:50
- 167 0 [联芸科技吧] 和联芸一摸一样,概念只有半导体+存储,上市第 尽管跌 10-3010-30 10:50
- 40 0 [巨星农牧吧] 18.00挂了10手,给点机会 Phantasm 10-3010-30 10:50
- 46 0 [日丰股份吧] 破60了 东大崛起666 10-3010-30 10:50
- 41 0 [兴源环境吧] 臭股 万事的崔籦 10-3010-30 10:50
- 47 0 [洽洽食品吧] 学习巴菲特,拿个7.8年再卖! 斐然为富的刘备 10-3010-30 10:50
- 49 1 [盈新发展吧] 老子话跌停满仓 B追风筝的人 10-3010-30 10:50
- 57 2 [儒意电影吧] 绝对有一个涨停。 带你们坐飞机 10-3010-30 10:50
- 62 2 [美利云吧] 加油 罗某人 10-3010-30 10:50
- 47 2 [鸿远电子吧] 救救我给机会没走又被套 天天向上拿涨停 10-3010-30 10:50
- 28 1 [友升股份吧] 大盘红他要绿了 放长线吃肉肉哇 10-3010-30 10:50
- 153 3 [诺德股份吧] 就知道这个尿性是要跌的。 黑猫抓股杠杠的 10-3010-30 10:50
- 28 0 [药石科技吧] 套牢的太多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0:50
- 179 0 [征和工业吧] $征和工业(SZ003033)$ 鑫鑫金多 10-3010-30 10:50
- 38 0 [中天科技吧] 还吹不吹,消停点吧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10-3010-30 10:50
- 39 0 [朗科科技吧] 这个货下午绝对大跳水5个点,哈哈 深海狂浪 10-3010-30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