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 0 [超颖电子吧] 93.8的还在,有没有比我还高的坚守 杨宝宝12 10-3010-30 10:10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轮涨到AI芯片? 胜必达 10-3010-30 10:10
- 30 0 [步步高吧] 奇葩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10-3010-30 10:10
- 33 0 [工业硅吧] 大哥,冲啊 惠天大获全胜 10-3010-30 10:10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当前委比是有意造出来忽悠人的 Dudud 10-3010-30 10:10
- 43 0 [盈方微吧] 天天高开低走,赶紧ST吧 股友1Y3195E501 10-3010-30 10:10
- 49 0 [国机精工吧] 到20日线在适当介入,现在被压制的死死的 做T老手 10-3010-30 10:10
- 35 0 [双环传动吧] 真垃圾 股友3909996ho1 10-3010-30 10:10
- 37 1 [山高控股吧] 美联储年底大概率还会降息一次,明年香港的流动 真诚的毅 10-3010-30 10:10
- 47 1 [浙富控股吧] 这行情买啥啥跌没法玩了 芷若金牛渡_9812 10-3010-30 10:10
- 113 6 [绿发电力吧] 恶庄已无路可走,只能求神拜佛,求些许心灵安慰 兵丁甲 10-3010-30 10:10
- 78 2 [ST德豪吧] 同志们今天低开老头就买一半2.40,如果在跌到2. st专业户户 10-3010-30 10:10
- 404 4 [平潭发展吧] 10.29收评,账户新高! 刘哥研市 10-3010-30 10:10
- 173 4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深水把盈利盘和今天追高的一起杀! 热情的戴渝12 10-2910-30 10:10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83.5买进,亏五个点了 码筹的血带 10-3010-30 10:10
- 35 0 [紫江企业吧] 8.15抛了,跌了再买,慢牛 风水的力量 10-3010-30 10:10
- 21 0 [联合动力吧] 骂人了 外布里是糠 10-3010-30 10:10
- 36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封关,夜经济!!!想像力!游玩 美滋滋de机器猫 10-3010-30 10:10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慢牛慢牛,慢慢杀牛!!!垮丝。跌到5个点卖出 付输记被套 10-3010-30 10:10
- 32 0 [同惠电子吧] 昨天进的已经出了差不多60%了 疯狂点钞机 10-3010-30 10:10
- 47 0 [电连技术吧] 直接摆烂 套牢的韭菜君 10-3010-30 10:10
- 41 0 [科华数据吧] 别倒在黎明前,坚持赛道,坚持看成交量 神枪手的春天 10-3010-30 10:10
- 55 0 [苏能股份吧] 刚刚的万手买单是谁的,咋没有跟单了呢? 通矢口 10-3010-30 10:10
- 277 1 [远光软件吧] 看盘心得资金流出果断,资金流入踊跃。软件属于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10-3010-30 10:10
- 40 0 [东北证券吧] 东贝扛把子 富贵如意德 10-3010-30 10:10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踏马的这是在玩弄小散 聚财源滚滚来 10-3010-30 10:10
- 41 0 [奥普光电吧] 你是出牲,爱找爹。 股友86N769d799 10-3010-30 10:10
- 35 0 [福日电子吧] 不可能止步14.13 股友19167X3z52 10-3010-30 10:10
- 60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别着急进,8港元以下可以慢慢加仓 开心的炒股人 10-3010-30 10:10
- 40 0 [麦格米特吧] 这也跌的太狠了点吧 捌捌捌陆 10-3010-30 10:10
- 30 0 [红豆股份吧] 开始打压了 买第一阳 10-3010-30 10:10
- 43 0 [盈方微吧] 8.23买单已挂,睡回笼觉去了,收盘再来 AA天官赐福AA 10-3010-30 10:10
- 40 0 [贵州轮胎吧] 煤油灯工厂。 又冒绿光了 10-3010-30 10:10
- 106 0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股份10月30日快速反弹 孚日股份资讯 10-3010-30 10:10
- 134 0 [TCL智家吧] TCL智家10月30日盘中涨停 TCL智家资讯 10-3010-30 10:10
- 26 0 [美邦服饰吧] 半年没来了,可以啊 誓与美邦共存亡 10-3010-30 10:10
- 39 0 [沪锌吧] 挂几手22000 小小韭菜321 10-3010-30 10:10
- 106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你把我都气笑了 基民zq7apt 10-3010-30 10:10
- 30 0 [ST合纵吧] 前几天与长方一个价,呵呵 大吉满斗地云中鹤 10-3010-30 10:10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这是在干嘛…… 弦卷财团家的kkr 10-3010-30 10:10
- 86 0 [大金重工吧] 都说了这个有利空,看看何必新强联,还有何必的 基民HfJ08C 10-3010-30 10:10
- 68 1 [中公教育吧] 亏得哭,小李子不是东西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10-3010-30 10:10
- 49 1 [国民技术吧] ,不如养猪的 股友P8116u5071 10-3010-30 10:10
- 63 1 [洛阳钼业吧] 你也跟江铜云铜学学,年纪轻轻别那么拉胯 大鹏展翅589 10-3010-30 10:10
- 111 2 [科华数据吧] 机枸这么跑,摆明知道了业绩,信息差,明天初业 你是一杆大旗 10-3010-30 10:10
- 61 2 [微导纳米吧] 快跑,快卖呀,洗洗更健康呀 牛市已来 10-3010-30 10:10
- 105 2 [北汽蓝谷吧] 众散们,逃命去吧。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10-3010-30 10:10
- 32 0 [*ST亚士吧] 这个盘口我早上砸完了,分时图没成交量,有没有 股友0Z809X1210 10-3010-30 10:10
- 49 0 [中化装备吧] 筹码高度集中在散户手里,搁这儿跟主力熬吧 Rose退休资产发展 10-3010-30 10:10
- 21 0 [锦波生物吧] 246进了,期待三百! 阁下华尔街股神 10-3010-30 10:10
- 41 0 [福达股份吧] 这是让散户看热闹呗,是不是牛市,是,大盘过没 股友nC08652782 10-3010-30 10:10
- 29 0 [厦门港务吧] 看来明天还有一跌 老道九 10-3010-30 10:10
- 42 0 [ST复华吧] 盼这一板太困难了,庄太狠了,不激一下还不拉呢 天鹿丹奴 10-3010-30 10:10
- 39 0 [郑州煤电吧] 昨天拉红幻想没走,今拉平盘又幻想了,哎 自在的蔡睿博 10-3010-30 10:10
- 32 0 [通裕重工吧] 能到3.10不! 股友krtq1t 10-3010-30 10:10
- 31 0 [维科技术吧] 大盘下行补缺口,维科下行补涨停。 淡定的林翼扬 10-3010-30 10:10
- 49 0 [东方国信吧] 领军人物方威都看好,那就加仓 太古之牛 10-3010-30 10:10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继续看空,没主力是不会涨的,昨天拉高就是为了 相貌堂堂得榴莲 10-3010-30 10:10
- 34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摩尔线程上会,下周一出公告,主力今天故意 股友jvmZ3f 10-3010-30 10:10
- 169 4 [伟思医疗吧] 今年最高已经涨了3倍了,当心 省悟AAA 10-2910-30 10:10
- 102 0 [伊泰B股吧] 积累点筹码又来砸盘,盘子轻,交易量就这么一点 华尔街氓牛 10-3010-30 10:10
- 46 0 [帝尔激光吧] 还以为爆雷了 股友2uv5TD 10-3010-30 10:10
- 41 0 [浙江美大吧] 业绩真差 短评君 10-3010-30 10:10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业绩一出来,机构就准备兑现了,每次好业绩第二 勤奋的小太阳18a 10-3010-30 10:10
- 27 0 [海看股份吧] 吸了多少货?第二天就全吐了,各位懂了吗? 善思考的游虔 10-3010-30 10:10
- 39 0 [景旺电子吧] 本想卖出,弄成买入了 股友3gofBq 10-3010-30 10:10
- 36 0 [合力科技吧] 笑死我了!会跌停 乐于助人的齐轶1 10-3010-30 10:10
- 25 0 [药明康德吧] 大股东太了。这么急着套现!!! 成熟的严光桃2 10-3010-30 10:10
- 30 0 [TCL智家吧] 有酒有故事。 股友0812 10-3010-30 10:10
- 27 0 [江波龙吧] 垃圾 机智的丁春秋 10-3010-30 10:10
- 28 0 [江波龙吧] 这业绩搁美股,估计盘前就涨了20%多了。 清淡如云风 10-3010-30 10:10
- 26 0 [万润科技吧] 能不能涨停 首摘星陈 10-3010-30 10:10
- 34 1 [小米集团-W吧] 米子能到40吧 雪球宝贝 10-3010-30 10:10
- 62 0 [悦达投资吧] 三天不补强势 cjh100232 10-3010-30 10:10
- 154 4 [山子高科吧] 章盟主在,怕什么 逆袭战法 10-3010-30 10:10
- 90 3 [华工科技吧] 不好,开始回调阶段了,要跌几天了,快跑!等红 倾国倾城的龚心宇 10-3010-30 10:10
- 42 1 [维科技术吧] 来个跌停不意外,加油 股友K05099865W 10-3010-30 10:10
- 189 0 [信濠光电吧] 信濠光电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222.37万元( 信濠光电资讯 10-3010-30 10:10
- 3212 14 [山子高科吧] 拍卖已经成交,今天估计买不进去了,我T飞了兄 大人物恭喜发财 10-3010-30 10:10
- 220 2 [崇德科技吧] 崇德科技的核电轴承应用广泛,而且核电轴承是核 崇德科技股友 10-2510-30 10:10
- 51 1 [西宁特钢吧] 利息都没得到 该销户了拜拜 10-3010-30 10:10
- 56 2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天立以前是8月31日公布年报,今年的年报呢? 海如镜 10-3010-30 10:10
- 185 6 [蔚蓝锂芯吧] 整整拿了一个月,居然还是保本!!! 百小生666 10-2910-30 10:10
- 439 21 [深圳能源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刚到成本价……怎么能走成 万倍超哥 10-2910-30 10:10
- 171 7 [金25转债吧] 是我比较笨,我不知道怎么提前委托卖我想要的价 稳健的魏韶华 10-2710-30 10:10
- 27 0 [国盾量子吧] 这票迟早到1w亿 股友Y2q1620717 10-3010-30 10:10
- 39 0 [爱旭股份吧] 给龙鸡提鞋都不配 股市小白鼠同学 10-3010-30 10:10
- 52 0 [锐明技术吧] 马上就破44元了, 股海蛟龙之王 10-3010-30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