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博通集成吧] 下周卖,盘整中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10-3010-30 10:06
- 41 1 [中创环保吧] 亏麻木了 吉雨升 10-3010-30 10:06
- 75 3 [纳指ETF广发吧] 如果!我是说如果!会涨10000点!中美股市互通 止盈止损优先 10-3010-30 10:06
- 36 1 [浙江东方吧] 快快涨我还套着呢 股友Rk21382785 10-3010-30 10:06
- 65 3 [晓程科技吧] 都已经拿到今天了,何不看看业绩再说。 你说说你为啥炒股 10-2910-30 10:06
- 53 0 [三七互娱吧] 大家不要慌 里德卡尔多 10-3010-30 10:06
- 34 0 [中南传媒吧] 去你耐乃的吧,以后再碰你炖手,滚吧 开朗的温翔云 10-3010-30 10:06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大佬们,进来封板 千早_爱音 10-3010-30 10:06
- 31 0 [西安奕材-U吧] 今天还是T+0吗? 七星良友 10-3010-30 10:0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挣三天小钱一天还回去 基民yuskQz 10-3010-30 10:06
- 50 0 [景兴纸业吧] 垃圾股买入后一直跌,走了不玩了 文殊师 10-3010-30 10:06
- 29 0 [雅创电子吧] 生路不走为什么选择走亖路? 小金手迈迈 10-3010-30 10:06
- 30 0 [沪电股份吧] 英伟达都涨超过207美元了,怎么pWB系例股票在跌 闪亮92989 10-3010-30 10:06
- 46 0 [京运通吧] 做个人吧 股友82069898jin 10-3010-30 10:06
- 31 0 [景兴纸业吧] 垃圾天天跌 有力的华夜白2 10-3010-30 10:06
- 35 0 [瑞芯微吧] 无所谓了 n989813715334624 10-3010-30 10:06
- 38 0 [英飞特吧] 股市就这样,啥时候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大话手游全自动 10-3010-30 10:06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我买了你可以跌了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10-3010-30 10:06
- 84 1 [XD武汉控吧] 如果按照武控以前十年的套路,这次6元多追高的 行走股市江湖 10-3010-30 10:06
- 63 0 [创世纪吧] 板块5只涨停,数控的暴涨,你不动还等什么! 猛牛88 10-3010-30 10:06
- 39 1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董事们,你们别老死跌啊 沉毅果决的苗小白 10-3010-30 10:06
- 59 2 [晶科能源吧] 原来阿特斯只是你哥,现在己变成你叔,未来成为 不理你 10-3010-30 10:06
- 88 3 [三力士吧] 回购的股票没一个涨的,都是打压股价到很低的价 谨慎的池婕 10-2910-30 10:06
- 455 6 [梅花生物吧] 除去收购协和的收益,本季经营状况一般 股友O16592109u 10-2910-30 10:06
- 390 1 [大麦娱乐吧] 准吗 飞黄积玉de后羿 10-2910-30 10:06
- 182 0 [平安新能源精选混合发起式A吧] 平安新能源精选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 基金资讯 10-3010-30 10:06
- 36 0 [新里程吧] 让庄自己去玩 股友627051IF06 10-3010-30 10:06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哈哈上涨加仓干啦![微笑][大笑] 盯盘打板 10-3010-30 10:06
- 40 0 [天孚通信吧] 机构说了,科技不会跌,光模块和算力永远涨 清水墨塘 10-3010-30 10:06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两年来第一次排名第一,不是不错的,加油继续保 球大股圆快来 10-3010-30 10:06
- 41 0 [长青股份吧] 来个旱地拔葱 小玩家大玩家 10-3010-30 10:06
- 28 0 [深信服吧] 打死不涨 浪潮目标100 10-3010-30 10:06
- 32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主力牛啊,拼命砸啊,有本事你砸停 股海小久 10-3010-30 10:06
- 39 0 [欣旺达吧] 目标价51 艳冠芳的千 10-3010-30 10:06
- 58 1 [精研科技吧] cs票,合理无限新低走势,涨跟不上,跌一马当先 股友7d331x3376 10-3010-30 10:06
- 57 2 [先导智能吧] 看看今天主力能净砸出多少个亿…… 恒静999 10-3010-30 10:06
- 64 1 [诺邦股份吧] 谁还会相信要买业绩好的??差股都涨上天了 涵涵宝贝 10-3010-30 10:06
- 69 1 [腾远钴业吧] 大利空!跑路! 大方的任春燕 10-3010-30 10:06
- 37 1 [联创电子吧] 丧尽天良啊! 倭创小二黑 10-3010-30 10:06
- 43 2 [山高控股吧] 1.990,我再杀入接盘! 自在的黎谦鹃 10-3010-30 10:06
- 143 4 [华安证券吧] 真的拿了好多年了,五年多了,一分都不让我赚, 暖暖的光 10-3010-30 10:06
- 108 2 [和辉光电-U吧] 砸走融资盘,才能拉得动,融资5个亿,做市商住 股良语 10-2910-30 10:06
- 330 5 [星源卓镁吧] 业绩太差了,没人玩 股友1XFUP7 10-2910-30 10:06
- 107 5 [米奥会展吧] 这个股什么时候能拉个涨停谁能告诉我一下 股友833 10-2910-30 10:06
- 36 0 [中欣氟材吧] 板块都拉冒烟了 脚踢百毒拳打方达 10-3010-30 10:06
- 30 0 [澜起科技吧] 这走势不像业绩能爆的样子啊 股友81023MU305 10-3010-30 10:06
- 45 0 [格林美吧] 那三钴业,根本不给格林美玩! 股友J2nknW8504 10-3010-30 10:06
- 55 0 [龙泉股份吧] 试盘结束,散户太多,继续洗盘 北证总督 10-3010-30 10:06
- 41 0 [中联重科吧] 真是拉吉,收割股民的骗子 今年暴富买三房 10-3010-30 10:06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是投降了吗?自己注销,以后都买英伟达了? 炒股养家呢 10-3010-30 10:06
- 39 0 [江特电机吧] 王新,联手,屠黎明,增持加仓,注资,挖矿,固 冰山上的道客 10-3010-30 10:06
- 72 0 [退市苏吴吧] 快卖,18天后停盘,3个月后三板交易,改名为(苏 老哥的操作 10-3010-30 10:06
- 26 0 [ST南都吧] 鹏辉20厘米, 明月落谁家 10-3010-30 10:06
- 99 0 [浩云科技吧] 放倍量?atr在4、5日线附近想干啥?一旦量和atr stock的第一性原理 10-3010-30 10:06
- 40 0 [中金黄金吧] 见顶跳水跌穿4元 多元宇宙投机王 10-3010-30 10:06
- 48 0 [*ST闻泰吧] 涨涨,跌跌也正常啊 股友8132E666E5 10-3010-30 10:06
- 30 0 [洲明科技吧] 好股票做空 日进多谋de赵云 10-3010-30 10:06
- 40 0 [格科微吧] 这种走势,三季报业绩又是不堪入目 股友z38N12 10-3010-30 10:06
- 33 0 [融发核电吧] 太无耻了 股友vyXv28 10-3010-30 10:06
- 48 1 [美力科技吧] 一点也不美丽 大红袍720 10-3010-30 10:06
- 41 2 [世龙实业吧] 十个点了割不动 抄底摸顶逆势抗单 10-3010-30 10:06
- 46 1 [隆基绿能吧] 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0:06
- 62 4 [中科电气吧] 22再上车 股友070160iX65 10-3010-30 10:06
- 77 4 [森麒麟吧] 兄弟们今天记得冲高卖出今天,低位接回 风度翩翩的鹤川8 10-3010-30 10:06
- 49 0 [银邦股份吧] 明白 东皇丶墨雨 10-2910-30 10:06
- 40 0 [晋控煤业吧] 所有的股票都在当天均线上面,它一直往下跳水, 股友BRt8Lz 10-3010-30 10:06
- 49 0 [海鸥股份吧] 散户聚集地!!出现踩踏事件! 股陵萌主 10-3010-30 10:06
- 612 0 [中国白银集团吧] 港股有色金属板块震荡上行 中国白银集团涨超8% 中国白银集团资讯 10-3010-30 10:06
- 34 0 [移远通信吧] 大盘创新高,这个创新低 simon658 10-3010-30 10:06
- 44 0 [大位科技吧] 昨天说了今天最起码五个点起步跌,等着吧 股友2F63q96517 10-3010-30 10:06
- 43 0 [中联重科吧] 每天都是拉升一分钟,出货一整天 我给主力送钱花 10-3010-30 10:06
- 32 0 [人民网吧] 这才对得住你的名字 奥来德80 10-3010-30 10:06
- 147 0 [神州信息吧] 神州信息,又板了 鬼股仙宗77777新 10-3010-30 10:06
- 41 0 [杭电股份吧] 好丢人,平时死气沉沉,今天跌成这样,几千股, 股友90HK689072 10-3010-30 10:06
- 37 0 [江化微吧] 感觉要跌停的趋势 莫papa 10-3010-30 10:06
- 33 0 [贝壳-W吧] 这个月都跌十四个点了 割韭菜了 10-3010-30 10:06
- 58 1 [英威腾吧] 深圳出的狗不理,踏马的 静静等张婷 10-3010-30 10:06
- 79 1 [常山药业吧] 63.60可能是近几天的高点,技术高手可T一下。 石公明4625 10-3010-30 10:06
- 40 1 [贵阳银行吧] T4分,拿捏! 股市是我老板 10-3010-30 10:06
- 40 1 [回盛生物吧] 有这样压吗什么公司。 股友598723Q08Q 10-3010-30 10:06
- 55 1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晚上出业绩了,这么搞? 股友CIGzKj 10-3010-30 10:06
- 54 1 [泰格医药吧] 就这?比a的泰格弱太多了?因为之前a那边更弱的 股民王小羊 10-3010-30 10:06
- 60 1 [通达动力吧] 你比方正电机差哪里,为什么这么垃圾 股友25061m1K26 10-3010-30 10:06
- 69 2 [国风新材吧] 量能、人气低到极点,是否否极泰来看今朝 浩然正气慈悲大爱 10-3010-30 10:06
- 533 3 [股市实战吧] 中金杯一定要在现阶段报名实名吗?可以等到复赛 红板线 10-2910-30 10:06
- 244 5 [天山生物吧] 都来猜猜,会不会像23年上15元那波,回调18个月 日进兴隆地狄仁杰 10-2910-30 10:06
- 138 5 [常山北明吧] 顶着三季报收个十字形已经很强了,你难道还想收 有条理的低吸 10-2910-30 10:06
- 392 17 [通化东宝吧] 9.13买的不会被套吧 Asdfzxcv 10-2910-30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