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神州信息吧] $神州信息(SZ000555)$ 骑扬满斗地江浩 10-3010-30 10:10
- 34 0 [华丰科技吧] 打了半仓 小萝卜头炒股 10-3010-30 10:10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sm 我的世理 10-3010-30 10:10
- 303 0 [格力电器吧] 看看基本上也能明白个大概,再看看持仓机构 長衫氣節 10-3010-30 10:10
- 37 0 [物产中大吧] 60线破一下又何妨,早破早立。今天最好到77。 养牛为乐 10-3010-30 10:10
- 31 0 [和而泰吧] 你绿!我就接 哇噻呀OVO 10-3010-30 10:10
- 62 0 [三变科技吧] 今天要吃大面了,妈的 股友5E62d93551 10-3010-30 10:10
- 305 1 [致欧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致欧科技接待北京高信百诺投资管理 致欧科技资讯 10-3010-30 10:10
- 42 1 [石化机械吧] 前天开始喉咙痛发烧,平时一年都很少有一次,估 宁波远洋总龙头 10-3010-30 10:10
- 86 3 [长安汽车吧] 我就出了三万,小公鸡点到谁就是谁,随便买了一 老妖_拿了三年长安 10-3010-30 10:10
- 37 1 [抚顺特钢吧] 风水轮流转时候回来了 股友Z6771l9067 10-3010-30 10:10
- 38 1 [蓝色光标吧] 文化传媒龙头买买买 量化交易的小散 10-3010-30 10:10
- 45 2 [漳州发展吧] 浮盈加仓,梭哈。 mjskydyw 10-3010-30 10:10
- 105 1 [应流股份吧] 求你跌停我好上车 知行合一谨记 10-3010-30 10:10
- 1960 11 [*ST沐邦吧] 保壳基本无忧,以后要珍惜每一次加仓的机会。 股海无边回头好难 10-2910-30 10:10
- 42 1 [ST东尼吧] 如何找公司索赔? 股票回本之路 10-2910-30 10:10
- 41 0 [江苏有线吧] 露露 散步的吃货 10-2410-30 10:10
- 32 0 [每日互动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吗 Liu流星9735 10-3010-30 10:10
- 37 0 [合力科技吧] 又要低走了 股友985861pF75 10-3010-30 10:10
- 28 0 [信邦智能吧] 唉!回到解放前的重灾区 优秀的蒋怡2 10-3010-30 10:10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感觉这跌下来太有性价比了,本来就涨的不多,这 满仓单调选手 10-3010-30 10:10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电动车就不是新能源,肯定被淘汰。 查理芒格的徒弟 10-3010-30 10:10
- 24 0 [华电新能吧] 进可攻退可守!!!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10-3010-30 10:10
- 34 0 [山河智能吧] 大盘板块长的时候不动跌第一拉几 股友EQNuA2 10-3010-30 10:10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tnnd一买就套 不做韭菜YY 10-3010-30 10:10
- 133 4 [弘业期货吧] 感觉今天必跌,还给卖对了, 蓝眼睛暴暴龙 10-3010-30 10:10
- 84 2 [航天发展吧] 大家上车,这几天肯定还有一个板,这个股该起来 大侠MR賀 10-3010-30 10:10
- 40 0 [XD贵州茅吧] 暴跌了吗些?你那么懂赚几个啊 股友Zf32885925 10-3010-30 10:10
- 118 3 [博实股份吧] 还有钱的可以加点,突破应该快了,主力资金一直 股友虎三郎 10-3010-30 10:10
- 156 2 [*ST东晶吧] 当他成立新公司的时候就知道是营收保壳四季度会 股友5560m200H9 10-2910-30 10:10
- 34 0 [君逸数码吧] 这好像是欲擒故纵吧! worldZ 10-3010-30 10:10
- 37 0 [卫星化学吧] 散户急涨基本没戏 义无反顾之公子羽 10-3010-30 10:10
- 38 0 [星辉娱乐吧] 我是庄家,横盘震荡挖坑洗盘,散户卖出后才拉升 红苹果西红柿 10-3010-30 10:10
- 37 0 [上海机场吧] 你“戴迪”都飞起来了你还死气沉沉。败家玩儿 姜户财浪 10-3010-30 10:10
- 33 0 [艾罗能源吧] 感谢散户给大家送钱 我为氦气狂 10-3010-30 10:10
- 50 0 [上实发展吧] 清仓跑路,多谢主力不杀之恩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0:10
- 30 0 [中金公司吧] 没意思再好的业绩也不行 荒木2322 10-3010-30 10:10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这挂单,今天又是一场恶战 恬静的晁昕 10-3010-30 10:10
- 31 0 [原油吧] 又上一当,当当都一样 春风吹村落 10-3010-30 10:10
- 42 0 [ST美克吧] 织布的一天开始了 成熟的张礼玲 10-3010-30 10:10
- 55 0 [方大集团吧] 托单必跌,真正要买不会在乎一分钱 谈钱论股 10-3010-30 10:10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啊,每天都在水下晃悠 皮皮九九大招财 10-3010-30 10:10
- 58 0 [航天彩虹吧] 比中无人机差远了 来财zc 10-3010-30 10:10
- 32 0 [连城数控吧] 两天都跑不过指数太差了吧 阿斯顿维拉嘉 10-3010-30 10:10
- 29 0 [世龙实业吧] 地天 芷若请留步 10-3010-30 10:10
- 30 0 [果麦文化吧] 自买这个股后,帐户天天绿 东通立方 10-3010-30 10:10
- 40 0 [泰禾智能吧] 抛光了 黄金多99999 10-3010-30 10:10
- 27 0 [七匹狼吧] 走了 水沸的曹晔 10-3010-30 10:10
- 56 0 [精锻科技吧] 空勾别叫 雪涧星沉6 10-3010-30 10:10
- 35 0 [昊志机电吧] 机构做T 丰收的时代 10-3010-30 10:10
- 63 0 [易鑫集团吧] 差点0.5卖掉,1.9又接回来了,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0:10
- 40 0 [华瑞股份吧] 没人接,尾盘股没办法。 喜欢追涨的韭皇 10-3010-30 10:10
- 44 1 [XD屹唐股吧] 两个点的t,谢谢了 人生小满 10-3010-30 10:10
- 94 5 [药明康德吧] 100入坑,进来就跌…… 有幽默感的兰泽14 10-3010-30 10:10
- 35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也是难熬,崩溃了 股友O6w7502583 10-3010-30 10:10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58.8我来买你 股友83w87376C9 10-3010-30 10:10
- 38 0 [永太科技吧] 确实一如既往额辣几 每天只涨十点前 10-3010-30 10:10
- 45 0 [线上线下吧] 这家伙是逆子反着来 你说还是我说 10-3010-30 10:10
- 32 0 [和而泰吧] 太坏了,拉高出货 飞快飞 10-3010-30 10:10
- 41 0 [富岭股份吧] 季报今晚出,好与不好都不影响明天的一根大阴线 投资大咖666 10-3010-30 10:10
- 41 0 [万年青吧] 好久不看它了怎么还这么废那 有激情的夏轩3 10-3010-30 10:10
- 59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一定是最后一次洗盘,没有气势如虹的航天电 敬畏市场平和天真 10-3010-30 10:10
- 39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只有信息吗? 金泉涌鑫 10-3010-30 10:10
- 33 0 [航天科技吧] 来回收割你啥意思啊 清新的吕汇炳 10-3010-30 10:10
- 67 2 [华脉科技吧] 槽给我洗出去了 混一混看一看 10-3010-30 10:10
- 56 2 [永泰能源吧] 这种股是真的好难涨。几分钱玩一天玩的就是心态 做个人过个肥年 10-3010-30 10:10
- 45 1 [一心堂吧] 干干干 六眼飞鱼A 10-3010-30 10:10
- 67 2 [云天化吧] 洗洗更干净 军启2021 10-3010-30 10:10
- 52 2 [曙光股份吧] 五连阴了呀,怎么回事 基民9566u17o13 10-3010-30 10:10
- 177 4 [世纪华通吧] 短线的就别碰了,到外面呗。没耐心,你买st干嘛 挡不住的凯子 10-1310-30 10:10
- 33 0 [芭田股份吧] 回到解放前 n679813691919734 10-3010-30 10:10
- 47 0 [华能蒙电吧] 假突破真出货 听雨剑 10-3010-30 10:10
- 42 0 [川能动力吧] 什么情况,要拉就拉,该强不强视为弱 韭菜亿年青 10-3010-30 10:10
- 41 0 [上海钢联吧] 能让我回本吗 相信自己能回本 10-3010-30 10:10
- 29 0 [深城交吧] ,你怎么不跌停 国色天香的盛翼扬 10-3010-30 10:10
- 57 0 [*ST亚士吧] 上海营业部卖出亚士创能(603378)3741万! 股友3765r01n25 10-3010-30 10:10
- 29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只要敢涨我就卖 低买高卖炒庄家 10-3010-30 10:10
- 30 0 [振德医疗吧] [主力][主力][主力] 似錦繁花 10-3010-30 10:10
- 29 0 [中天科技吧] 走了走了 梦想加 10-3010-30 10:10
- 31 0 [舍得酒业吧] 这上蹿下跳的,得瑟不轻了 池顺昊1 10-3010-30 10:10
- 40 0 [精达股份吧] 吃相难看 股友258069Th58 10-3010-30 10:10
- 33 0 [赛诺医疗吧] 还在拼命跌,还有底吗?机构有这样玩的?长线投 敢作敢当的枕书 10-3010-30 10:10
- 24 0 [菲利华吧] 赶紧跌我把仓位打满、谢谢 低调的韭菜根 10-3010-30 10:10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开盘不涨5个点就说明有套路!62万的散户 我爱蓝天和大海 10-3010-30 10:10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我感觉不是一个庄啊 炒股纯靠瞎蒙 10-3010-30 10:10
- 34 0 [飞乐音响吧] 越跌越买, 股友p1076y1181 10-3010-30 10:10
- 27 0 [中天科技吧] 这垃圾很琐,很恶心 财运来财地鲁班 10-3010-30 10:10
- 31 0 [合康新能吧] 又套一批人???太狠了…… 时光流逝123 10-3010-30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