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大概收-3到-5,太弱了 股友5226Wx0853 10-3010-30 10:10
- 49 2 [中科金财吧] SB股票,涨的少,一直跌真的很垃圾 股友70W562772i 10-3010-30 10:10
- 33 1 [和而泰吧] 已经看到顶部了,出局吧! df86779536 10-3010-30 10:10
- 49 2 [亿纬锂能吧] 现在买进估计要明年才能解套 股友07K5w02901 10-3010-30 10:10
- 138 4 [吉大正元吧] 蚊子腿吧 空中套 10-2910-30 10:10
- 831 22 [中科蓝讯吧] 这个票就很有意思了,明明主营业务有大利空,却 佛系大鲨鱼 10-2810-30 10:10
- 33 0 [鸿远电子吧] 看不懂这拉几操盘要干嘛 日进如意de俊之 10-3010-30 10:10
- 30 0 [孚日股份吧] 刚割了一半涨上去了 金玉万贯的郭大路 10-3010-30 10:10
- 33 0 [新洁能吧] 告诉你们放心加仓不要被洗掉了拉到60今年内 冰山冷热交接 10-3010-30 10:10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你要掉,你掉快点,涨好好,不要天天磨磨唧唧, 股友159V7V3391 10-3010-30 10:10
- 38 0 [金河生物吧] 3.3上来的,涨太多了,一直出货了吧 股友13zL566530 10-3010-30 10:10
- 34 0 [景兴纸业吧] 没救了 股友39073M5C92 10-3010-30 10:10
- 27 0 [应流转债吧] 这不得上210 股友7enDXU 10-3010-30 10:10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挣了我去消费,开发票贡献税收亏了我当捐献,给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10-3010-30 10:10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唉,昨天明明看跌的,也没跑。 哈罗哈罗哈罗 10-3010-30 10:10
- 29 0 [恒宝股份吧] 一首没出息送给主力 韭菜的命也是命哦 10-3010-30 10:10
- 47 0 [华力创通吧] 一年之内没有一个涨停板,还有人BB。 文静秀气的夏昭 10-3010-30 10:10
- 24 0 [药明康德吧] 会跌停板吗? 股友Uzj8FG 10-3010-30 10:10
- 20 0 [先导智能吧] 电池大涨啊,先导真是绿毛龟 迷人的戚昊祥1 10-3010-30 10:10
- 38 1 [先导智能吧] 60不跑,等下就在59了。59不跑等下又58了 股友217M58U312 10-3010-30 10:10
- 48 1 [华海诚科吧] 疯了 超级无敌幸运之星 10-3010-30 10:10
- 192 1 [王府井吧] 昨天加了,减了,成本9块多了 suiyu而安 10-3010-30 10:10
- 43 1 [湖南天雁吧] 妖股啊,妖股 基民5jxVyl 10-3010-30 10:10
- 53 1 [天地科技吧] 给你们机会,你们不中用啊! 帕米尔朴朴 10-3010-30 10:10
- 63 3 [深圳华强吧] 什么原因这次阴跌这么久 平等的谷昊祥 10-3010-30 10:10
- 1459 7 [新宁物流吧] 图解财报:新宁物流前三季归母净利润-506.03万 新宁物流资讯 10-2910-30 10:10
- 221 7 [ST天玑吧] 再跌点,我开融资咯 红衣股侠1949 10-2210-30 10:1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也跌,跌也跌 好运相伴sxm 10-3010-30 10:10
- 34 0 [赛象科技吧] 打击量化是不是要暴涨暴跌破坏它的逻辑设置 天眼识妖 10-3010-30 10:10
- 34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410买套来了 Elin75 10-3010-30 10:10
- 25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股友yS07ej 10-3010-30 10:10
- 32 0 [深城交吧] 凭什么跌成这样啊!!!割了... 爱在陨深 10-3010-30 10:10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尾盘进的,今早没卖,后悔了 基民75F859922d 10-3010-30 10:10
- 49 2 [国联水产吧] 创业板昨天''涨你跌,今天跳水你也跳 开朗的赵皓轩 10-3010-30 10:10
- 55 1 [巨星科技吧] 要博业绩,尾盘再来吧 安全边际第1位 10-3010-30 10:10
- 68 1 [圣泉集团吧] 差几分钱赶紧别装了,把那个缺补了,强迫症主力 THx2301B8 10-3010-30 10:10
- 42 3 [永贵电器吧] 还得回16块钱 耐心坚定不移 10-3010-30 10:10
- 42 2 [红宝丽吧] 怎么做到的每天绿油油 韮草进场 10-3010-30 10:10
- 72 1 [海欣食品吧] $海欣食品(SZ002702)$ 孙哥擒龙指南 10-3010-30 10:10
- 145 3 [数字认证吧] 很多人有误区,认为板王不走,股票就不涨,你不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0:10
- 152 4 [同飞股份吧] "职业空狗跑路记" 活到100岁 10-3010-30 10:10
- 267 8 [保利发展吧] 董秘大人,帮忙劝劝管理层,既然没有管理市值的 快快乐乐de李子 10-2910-30 10:10
- 373 16 [广厦环能吧] 广厦环能:持股5%以上股东拟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 广厦环能资讯 10-2910-30 10:10
- 40 0 [豆二吧] 自己大豆库存都消化不完还买美国大豆(≧∇≦)/ 掐头去尾吃波段 10-3010-30 10:10
- 38 0 [秦川机床吧] 见好就收,在这里就是闹心 青涩百香果 10-3010-30 10:10
- 24 0 [阳光电源吧] 你看看你,再看看人家其他龙头,垃圾啊 桃红的朱婷4 10-3010-30 10:10
- 46 0 [首旅酒店吧] 明显抬轿子的,大家注意了哦。 ZGGSN加油 10-3010-30 10:10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下行趋势已打开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10-3010-30 10:10
- 42 0 [伊之密吧] 涨一天可以跌好几天了 旧梦半岛 10-3010-30 10:10
- 48 0 [汉邦高科吧] 割肉比赛 梦想者的力量 10-3010-30 10:10
- 36 0 [得利斯吧] 大盘四千以上,食品板块指数也是历史高位,看你 YG68YZG 10-3010-30 10:10
- 224 0 [汇得科技吧] 今天继续沿着65度5日线上行,持股,收盘能站上3 怀昔股道行 10-3010-30 10:10
- 31 0 [中天科技吧] 连北交所那些股都差太多 股友Zk1fmx 10-3010-30 10:10
- 35 0 [景兴纸业吧] 砸到头晕晕 股友866h30F021 10-3010-30 10:10
- 44 1 [赢合科技吧] hu换先导了,先导估计新高 abc123411 10-3010-30 10:10
- 350 4 [酒ETF鹏华吧] $酒ETF(SH512690)$ 割是个传说 10-3010-30 10:10
- 52 1 [朗科智能吧] 亏惨了 朴实地金钱豹123 10-3010-30 10:10
- 225 3 [东兴证券吧] 尾盘13.32卖出东兴证券,38.99买入中金公司,不 股友62X92H3237 10-2910-30 10:10
- 37 0 [南方精工吧] 无格局的朱力。。。 我家的狗狗叫旺财 10-3010-30 10:10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天天发利好,就是没了喋喋不休 大粒哥天天长虹 10-3010-30 10:10
- 27 0 [药明康德吧] 跌到42元在买回来 有正义感的欧星 10-3010-30 10:10
- 50 0 [交通银行吧] 有没有搞错啊,银行股都涨了点,交行不仅跌,还 股友67290m29D8 10-3010-30 10:10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抛点,小亏!!!唉 石瓢紫砂壶 10-3010-30 10:10
- 25 0 [每日互动吧] 下周五前有望涨停 千股淘金 10-3010-30 10:10
- 53 0 [潍柴动力吧] 大盘涨1000点你还在原地!涨不过St亏损股!让企 股友QYgzSi 10-3010-30 10:10
- 30 0 [吉鑫科技吧] 卖了卖了没意思 鱼跃龙门发发发发 10-3010-30 10:10
- 27 0 [新强联吧] 打卡,继续看好 机灵的一批 10-3010-30 10:10
- 59 0 [首创环保吧] 去年三季报卖公司挣不少钱,不过今年非经常性收 九月韭的韭 10-3010-30 10:10
- 40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看来今天要被打脸了,看能不能跌穿73, 股友2r818l0081 10-3010-30 10:10
- 29 0 [再鼎医药吧] 散了吧。 翡翠广进de子牙 10-3010-30 10:10
- 58 1 [兄弟科技吧] 告诉大家这B公司只能半仓操作做T。 前沿指挥所88888 10-3010-30 10:10
- 59 1 [贤丰控股吧] 狠狠的洗,把他们全洗出去 嫩韭菜 10-3010-30 10:10
- 33 1 [天孚通信吧] 假如登一下翻红了,低位卖掉的会后悔吗? w汪超 10-3010-30 10:10
- 62 2 [唯万密封吧] 这个股主要是没有量 发财树1 10-2910-30 10:10
- 131 2 [*ST华鹏吧] 过了今天,想穷都难! YY梧桐 10-2910-30 10:10
- 29 0 [德方纳米吧] 还是套牢的股东太多了 回本小杜 10-3010-30 10:10
- 30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加仓早了,还得调整,出来躲躲先 还钱我不王元了 10-3010-30 10:10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早上创新高了,收盘也会收在最高收盘价的 雏田馥甄 10-3010-30 10:10
- 37 0 [沪金吧] 沪勾又开始表演了 股友0cA2606560 10-3010-30 10:10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一直坚守五年了,我相信公司会给我丰厚的回报, 下周中芯180 10-3010-30 10:10
- 43 0 [迦南智能吧] …… 股友RarSjq9094 10-3010-30 10:10
- 35 0 [德业股份吧] 难得的机会 低调行事 10-3010-30 10:10
- 48 0 [帝尔激光吧] 真怂 股友2uv5TD 10-3010-30 10:10
- 39 0 [天龙股份吧] 牛牛牛 追跌杀涨8 10-3010-30 10:10
- 40 1 [影石创新吧] 主力很有实力,空方还不死心,但是正义必胜 神秘的人0319 10-3010-30 10:10
- 49 1 [美锦能源吧] 现在是啥情况?吻在那个位置。到底是出货还是在 赚个青菜钱 10-3010-30 10:10
- 43 1 [三花智控吧] 怎么样?前两天我出的算及时吧 目标一条华子 10-3010-30 10:10
- 42 1 [中文在线吧] 减持很果断,2个点本周应该能出完,下周之后安 股友963 10-3010-30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