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新兴铸管吧] 别拿这个票了,r太弱了,一个月都在4块钱徘徊 心不可动理不可乱 10-3010-30 10:11
- 52 0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估值处于低位,基本面没毛病,而且行业景气 坚定长期持有6 10-3010-30 10:11
- 30 0 [国民技术吧] 科大国创,再创新高 孙颖彤已上路 10-3010-30 10:11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锦波生物赶紧抄底,机会不会再有。 收益长红红红红红 10-3010-30 10:11
- 42 0 [七匹狼吧] 果然要买机构股,牛散票博弈太重,谁都不想给对 猎手aaa 10-3010-30 10:11
- 31 0 [大洋生物吧] 我在这里躲大牛 青鸾笔记 10-3010-30 10:11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垃圾一样的惊喜! 来玩的票友 10-3010-30 10:11
- 51 0 [通业科技吧] 假如没人买你股票,你不是跌的要死。 憋屈香菇 10-3010-30 10:11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滴普比你差远了跟上节奏 大鹏展翅起飞 10-3010-30 10:11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还不跌下来,跌下来加仓啊 股友87779M9r71 10-3010-30 10:11
- 57 1 [ST人福吧] 怎么感觉在洗盘啊 股友3bCML8 10-3010-30 10:11
- 458 1 [XD上海电吧] 小追一手 V哥寻牛 10-3010-30 10:11
- 37 0 [上能电气吧] 这股是光伏逆变器吧? 长势良好的韭菜刀 10-3010-30 10:11
- 37 0 [胜利精密吧] 没有看到涨的时候 学会果断放弃 10-3010-30 10:11
- 46 0 [ST亚光吧] 犯的事肯定不小,可惜了买亚光的股名 股友0w533z5072 10-3010-30 10:11
- 45 0 [三维化学吧] 一路向下,不回头,有意思 股友a朋友 10-3010-30 10:11
- 37 0 [全志科技吧] 回补缺口的票走势不强 贴心的如初 10-3010-30 10:11
- 26 0 [拓普集团吧] 已经不是老乌龟了,原来是只绿毛龟。 nannydkjjj 10-3010-30 10:11
- 3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关键时刻美团干饭站起来 n102013596961364 10-3010-30 10:11
- 69 0 [百川能源吧] 现在的情况,被套的要么割肉要么拿住死等,要么 余生_谋财 10-3010-30 10:11
- 47 1 [中科金财吧] 30以下开始超底,大家都不看好了,我来抄底。 股友35Y0a86078 10-3010-30 10:11
- 408 1 [并行科技吧] 坚守的意义就在于此 DeepSeek 10-3010-30 10:11
- 73 2 [中国中免吧] 没那个T的水平,锁仓摆烂 善良的潘涛 10-3010-30 10:11
- 33 0 [强瑞技术吧] 唉,好心累 股友21016H1T20 10-3010-30 10:11
- 34 0 [江特电机吧] 脑袋有包才去打这个板。 红通通的一辈子 10-3010-30 10:11
- 29 0 [云星宇吧] 同是央企的富士达,渣子完全没人玩,没热点, 龙王19187512 10-3010-30 10:11
- 56 0 [COMEX黄金吧] 早上好可以看到昨晚数据经过波动影响不大老徐也 老徐带你来摸金 10-3010-30 10:11
- 87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10月30日快速反弹 香农芯创资讯 10-3010-30 10:11
- 43 0 [成都先导吧] 今天跌3个点收盘 黑夜里的星空 10-3010-30 10:11
- 138 0 [博道久航混合C吧] 暂停定投了,调仓以后大不如前,如果等完全赎回 股友53w09333v0 10-3010-30 10:11
- 86 0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米特10月30日盘中跌幅达5% 麦格米特资讯 10-3010-30 10:11
- 42 0 [常熟汽饰吧] 有点魄力好嘛,啥时候可以板个看看呢? 愛无所不知 10-3010-30 10:11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好主力 姐姐没低保 10-3010-30 10:11
- 39 1 [永创智能吧] 再不抢买不到了 安全第一Z 10-3010-30 10:11
- 46 1 [达仁堂吧] T了300股,成本42.666,1200股 股友616p6h 10-3010-30 10:11
- 857 9 [众泰汽车吧] 看这些董事的背景,下一步就是要干嘛,大家想一 就一个等字 10-3010-30 10:11
- 9589 0 [传音控股吧] 社保基金持有49只科创板股:新进19股 增持11股 传音控股资讯 10-3010-30 10:10
- 38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还有多久才能回本啊 小确幸理财 10-3010-30 10:10
- 44 0 [科恒股份吧] 我清仓了,可以十几个点了 爱妖丿我去 10-3010-30 10:10
- 37 0 [恒玄科技吧] 别的是涨了,再跌,它都没涨,还跌得厉害些,真 盈亏论英雄 10-3010-30 10:10
- 21 0 [建发致新吧] 36!36!卖了。 扬州之明月 10-3010-30 10:10
- 71 3 [德美化工吧] 今天可能跌停? 进击的明哥 10-3010-30 10:10
- 62 2 [步步高吧] 步步低,你在搞事吗。天天大跌几个点?不行就别 雪中花333 10-3010-30 10:10
- 47 1 [包钢股份吧] 管住手,没有金叉前不要进,或者没有回到2.2不 万物皆情绪 10-3010-30 10:10
- 42 1 [唯科科技吧] 真是废了,买阳光电源多好,买了你,服了 中签王2023 10-3010-30 10:10
- 85 2 [浙能电力吧] 业绩还可以,又没亏损,怎么跌那么多 稳住别动6565 10-3010-30 10:10
- 68 3 [美年健康吧] 万手哥又来了 股友598810v68L 10-3010-30 10:10
- 245 2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低开我就卖了有色来接盘 朝气蓬勃的酒菜 10-3010-30 10:10
- 105 2 [华瑞股份吧] ,你问为啥?因为我卖了 股友09367TB721 10-2910-30 10:10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释放套牢盘,这是往近期新高去 涨涨钱包 10-3010-30 10:10
- 84 0 [欣旺达吧] 靠,只赚了一半 股市第一衰神 10-3010-30 10:10
- 45 0 [麦格米特吧] …… 大富翁1993 10-3010-30 10:10
- 32 0 [火星人吧] 昨天刚买的今天就跌了 九头鸟学炒股粤 10-3010-30 10:10
- 28 0 [三六零吧] 九阳神功? 追逐的明天 10-3010-30 10:10
- 43 0 [天地科技吧] 公司出什么事了么?我们小散户总是后知后觉 细心的苗珂13 10-3010-30 10:10
- 34 0 [重庆钢铁吧] 老庄股太明显了。 股友V056F58220 10-3010-30 10:10
- 32 0 [汇川技术吧] …… 股友839299z2g5 10-3010-30 10:10
- 53 0 [德美化工吧] 科大国创才是龙头! 股海每天疯 10-3010-30 10:10
- 34 0 [小型纳指吧] 啊?又涨了 基民rXfRc8 10-3010-30 10:10
- 32 0 [汉威科技吧] 章建平退出!!! n1409279125ce84c2139 10-3010-30 10:10
- 37 0 [顺网科技吧] 卖公司了 jz追涨杀跌 10-3010-30 10:10
- 47 0 [中百集团吧] 迎接科技难民 股友K90H731371 10-3010-30 10:10
- 64 1 [天地科技吧] 跌的莫名其妙 混混不见光 10-3010-30 10:10
- 29 0 [润和软件吧] 真的很久没有涨停过了 路超级长慢慢来 10-3010-30 10:10
- 55 0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如果能突破20日线,那就稳定了,套了好多天 全球福布斯63亿名 10-3010-30 10:10
- 35 0 [华鹏飞吧] 此鸟已死,立贴为证。 股友vRR5g9 10-3010-30 10:1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考验3500点,要下跌2个月 股友8Q50899d78 10-3010-30 10:10
- 43 0 [芭田股份吧] 出财报必跌,已经习惯 不给你说 10-3010-30 10:10
- 43 0 [祥龙电业吧] ……这股票怎么过山车 股友Njdncjk 10-3010-30 10:10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收盘17以上 c2547013 10-3010-30 10:10
- 35 0 [人民网吧] 昨天19.27买的,刚刚卖了,不知道是能接回来, 一杆鸿旗 10-3010-30 10:10
- 54 0 [扬杰科技吧] 四季度会不会暴雷呀,这走势大概率有利空消息没 人民路100号 10-3010-30 10:10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主要敢中途跌破4000点,今天会有一堆跌停, 股友QN77822532 10-3010-30 10:10
- 30 0 [同花顺吧] 再洗一洗。 今天就发财呗 10-3010-30 10:10
- 33 0 [国光连锁吧] 量下跌? 灰大郎88888888 10-3010-30 10:10
- 36 0 [*ST实达吧] 这烂股,红盘就卖,准没错,那几个对冲量化,太 红色信仰8 10-3010-30 10:10
- 58 1 [巨化股份吧] 为什么巨化股份的走势比多氟多,昊华差这么多啊 股市小白进化论 10-3010-30 10:10
- 100 3 [天风证券吧] 想问大家一个问题,证券以后还会涨吗? 股海疯牛 10-3010-30 10:10
- 100 3 [骆驼股份吧] 公司有问题了要卖股份了大家不不知道吗?我襄阳 真诚的姚腾研 10-3010-30 10:10
- 36 0 [汇川技术吧] 废了 戈壁冷月 10-3010-30 10:10
- 43 1 [西藏天路吧] 难道举报都没人管没人管吗 基民1h133M8926 10-3010-30 10:10
- 109 3 [汽轮科技吧] 已打12386举报恶意做空,希望更多人打这个电话 山水常相逢88 10-3010-30 10:10
- 84 3 [胜宏科技吧] 天老爷呀,我昨天才从五粮液过来呀, 巴菲特他老表 10-3010-30 10:10
- 125 4 [阳光电源吧] 上周五把你卖了,你让我哭晕在厕所,快倒车接我 永吸波段 10-3010-30 10:10
- 59 1 [英联股份吧] 昨天我说了庄家每次都喜欢这样!昨天拉涨,今天 牛股股神666 10-3010-30 10:10
- 368 7 [中国化学吧] 家人们,我解套了,热泪盈眶!! 林风踏梦 10-3010-30 10:10
- 66 2 [贝斯美吧] 恳求你们公司退市吧!太恶心了 熊事大魔王 10-2910-30 10:10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你们玩 古灵精怪的鹿溪 10-3010-30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