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中国能建吧] 只要没有量化,这样的股票基本就是僵尸。 股友QEvVMq 10-3010-30 10:18
- 47 0 [宁波港吧] 这么多单压着 落袋为安张大仙 10-3010-30 10:18
- 33 0 [协鑫科技吧] 你咋这么优秀呢 富富0308 10-3010-30 10:18
- 24 0 [江波龙吧] 还拉,非得搞异动吗? 基民18766520595 10-3010-30 10:18
- 38 0 [完美世界吧] 洗秃噜皮了 股友88358Yt337 10-3010-30 10:18
- 40 0 [和而泰吧] 有和我一起站山顶的兄弟嘛 股友222t9039o7 10-3010-30 10:18
- 69 0 [盛天网络吧] 按报表分季度利润,3季度亏损2000多万,跌也正 道友慢走 10-3010-30 10:18
- 48 1 [协鑫能科吧] 吧里有吃够粮的在忽悠,慎重操作吧!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10-3010-30 10:18
- 48 1 [赛象科技吧] 空客的飞机没停飞吧?空客要倒闭么?赛象和空壳 lixss73 10-3010-30 10:18
- 47 1 [诺德股份吧] 他到底有没有电池? 小牛快冲 10-3010-30 10:18
- 46 1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别和新易盛似的,搞个业绩不及预期,那就废 万泰万泰 10-3010-30 10:18
- 29 0 [雷科防务吧] 还好卖了 剑来梦三 10-3010-30 10:18
- 85 3 [三星电气吧] 不按死,就是心慈手软 我善_别套我 10-3010-30 10:18
- 41 1 [纽约金TN12吧] 有本事你跌到800 英姿飒爽的岩岩 10-3010-30 10:18
- 77 2 [上海家化吧] 跌破24.72直接核按钮,割肉清仓。 股神一一巴菲特 10-3010-30 10:18
- 914 2 [财经评论吧] 三星电子:将扩大HBM产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3010-30 10:18
- 76 4 [海天味业吧] 45的成本1.5万股,还没有人比我成本更高的,亏 来换我 10-3010-30 10:18
- 583 4 [分众传媒吧] 割飞 不做差价就套你 10-3010-30 10:18
- 44 3 [川金诺吧] 为什么这样跌 堆金纳福de刘正风 10-3010-30 10:18
- 40 2 [康芝药业吧] 这个股在坑人方面没让我失望过 宏图成章得蓝银皇 10-3010-30 10:18
- 47 2 [联邦制药吧] 今天跌多少 shegr 10-3010-30 10:18
- 111 4 [云煤能源吧] 换别的煤炭股了,太弱了 淘金人TJR 10-2910-30 10:18
- 107 2 [浙江力诺吧] 请问董事长,贵司的阀门能否用于机器人的钢门 随时跑路337 10-2910-30 10:18
- 48 0 [艾德生物吧] …… 可爱的林舒茜 10-3010-30 10:18
- 42 0 [中海油服吧] 业绩这么好,也不封板? 西木_山河 10-3010-30 10:18
- 37 0 [沪金吧] 今天收盘肯定是红的 靖靖靖2 10-3010-30 10:18
- 38 0 [兆易创新吧] 江波龙往下跑了 活力的温心宇 10-3010-30 10:18
- 47 0 [宏和科技吧] 可怕 乐于助人的叶晔2 10-3010-30 10:18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别急 鼓鼓鼓起来 10-3010-30 10:18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大概率还是水下收盘,每天只要看盘中大单, 股友rgiYsW 10-3010-30 10:18
- 48 0 [晋控电力吧] 真够垃圾啊,成交量这么大还起不来 股友51p3L07732 10-3010-30 10:18
- 53 1 [万孚生物吧] 散户割肉全给量化接了,量化买了这么多,更不会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10-3010-30 10:18
- 52 1 [宏盛华源吧] 几分钱玩一整天的意义何在 所持股一路飙升 10-3010-30 10:18
- 59 2 [世纪恒通吧] 今年估计的亏损了,项目前期得花钱! 股友N1203625g7 10-3010-30 10:18
- 73 3 [梦百合吧] 业绩与股价无关 英气俊朗的舒云卉 10-3010-30 10:18
- 57 1 [隆华新材吧] 大资金不关注,新余这帮疯狂套现,韩志刚家族增 股友658e07P312 10-3010-30 10:18
- 90 3 [青龙管业吧] 高抛青龙,买入龙泉是明智的选择啊!哈!哈!哈 超级股海擒龙 10-3010-30 10:18
- 51 1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主业下滑,重组不但必要而且势在必行! 东方358 10-3010-30 10:18
- 359 6 [云意电气吧] 付红玲28日增持10万股,11.94元。 从海底出击 10-2910-30 10:18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继续跌他接不住,毕竟基金还没跑路 股友06519i8z22 10-3010-30 10:18
- 64 0 [当升科技吧] 绿不是你们的个性,常红才是你们的狼性!我是张 飞天茅台泡虫草 10-3010-30 10:18
- 52 0 [华菱精工吧] 这分时,慢慢跌就到跌停板了 股友0K0801c778 10-3010-30 10:18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箱体突破是不是成功,就看量能了,等了一个月了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10-3010-30 10:18
- 47 0 [安科生物吧] 垃圾股,开盘忽悠。 热潜1号2702 10-3010-30 10:1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四个票,有两个板块倒数第一 昵称被取完了 10-3010-30 10:18
- 41 0 [飞龙股份吧] 没戏了,大盘拉了他也不拉, 小韭菜f 10-3010-30 10:18
- 46 0 [可控核聚变吧] 稍作修整,看好这个板块 慧谷姐姐 10-3010-30 10:18
- 39 0 [中石科技吧] 金针探顶 一苇杭之520 10-3010-30 10:18
- 33 0 [交通银行吧] 聪明人现在在吃筹码非要涨起来在买 等待空仓侠 10-3010-30 10:18
- 31 0 [塞力医疗吧] 持仓一个多月了,爱咋滴咋滴吧 激动的张婷 10-3010-30 10:18
- 33 0 [亨迪药业吧] 我走了、一看就是下跌中继 豁达的燕南天 10-3010-30 10:18
- 47 1 [福赛科技吧] 一点钱不让赚,不做T早死了 德芙与可乐 10-3010-30 10:18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你的船都涨停了你在干嘛 股友1uE6337791 10-3010-30 10:18
- 46 0 [新莱应材吧] 反复的拉抬打压就是实现充分的换手,把手中的筹 股友1g3u335566 10-3010-30 10:18
- 31 0 [太辰光吧] 看看这个熊样 七月008 10-3010-30 10:18
- 32 0 [奥飞数据吧] 加油啊 股友92707w8X09 10-3010-30 10:18
- 36 0 [志邦家居吧] 扶不起的阿斗,烂泥上不了墙!!! dudubaobeiwy 10-3010-30 10:18
- 34 0 [药明康德吧] 赶紧跌停吧,墨迹啥,死就死个痛快 五行有钱 10-3010-30 10:18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给你时间思考的板都是坑 小拉萨7689 10-3010-30 10:18
- 202 2 [*ST长投吧] 11.14召开临时股东大会,11.7股东登记日。是不 太阳的朋友111 10-3010-30 10:18
- 56 0 [古越龙山吧] 做过股票的应该明白现在四千点靠什么上去的?股 股友k8hpsZ 10-3010-30 10:18
- 60 0 [中国汽研吧] 大盘绿着这里的散户不着急交筹码的,看看今天收 刚正不阿的薛桐焱 10-3010-30 10:18
- 47 0 [聚光科技吧] 真 股友3u172n0162 10-3010-30 10:18
- 44 0 [康强电子吧] 一直砸盘,走了,惹不起。换了宏达科技。 东方不败笑江湖 10-3010-30 10:18
- 42 0 [航天信息吧] A股没有慢牛,暴涨暴跌是最终结局 热情的柳文飞 10-3010-30 10:18
- 37 0 [大有能源吧] 来山西焦化 股友1398787 10-3010-30 10:18
- 41 0 [中联重科吧] 三季度业绩应该向好的,至于大资金如何看待就不 清澈愚蠢呢 10-3010-30 10:18
- 35 0 [立方控股吧] 能追上数字人一半涨幅吗? 小海螺66 10-3010-30 10:18
- 25 0 [神开股份吧] 阿西吧,真是稀烂 杭二哥 10-3010-30 10:18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这次是真的了 亏的眼泪流 10-3010-30 10:18
- 38 0 [亿纬锂能吧] 暗盘都在流入,散户都在流出,拿住了兄弟们 小志炒股还房贷 10-3010-30 10:18
- 47 0 [北方国际吧] 上次涨停出货了,明天业绩暴雷直接埋了吧 小魔女22 10-3010-30 10:18
- 28 0 [欣旺达吧] 只求今天的影线不要太长就好 大Eddie 10-3010-30 10:18
- 41 0 [蓝色光标吧] 昨晚上还在说三季报不好的们还叫吗 楚一一 10-3010-30 10:18
- 37 0 [江西铜业吧] 期货大跳水,获利高抛了,鱼尾行情扔给高位接盘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3010-30 10:18
- 48 0 [安妮股份吧] 又这鸡婆 日涨一点 10-3010-30 10:18
- 45 0 [富森美吧] 跌的时候一根直线,涨的时候织布,哈哈 穷小子真爱贝贝 10-3010-30 10:18
- 35 0 [南山铝业吧] 现在像南山这样的便宜货很少了! 股友2YU8729602 10-3010-30 10:18
- 151 0 [康辰药业吧] 一路跌 股友50t6630T27 10-3010-30 10:18
- 45 0 [浙江仙通吧] 这都可以!服了 股友9112f02G20 10-3010-30 10:18
- 35 0 [兆驰股份吧] 哈哈哈哈,苍莺雯子围绕蛮多~继续恶心下 无畏的丁三仟 10-3010-30 10:18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可以进了 煜里旺 10-3010-30 10:18
- 35 0 [向日葵吧] 唉,准备割肉喂,和这垃圾无缘,两次买入时机都 方毅凯 10-3010-30 10:18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散户太多了,28万,增加了十几万 浮盈加仓一把亏 10-3010-30 10:18
- 38 0 [中储股份吧] 不要跌停啊 股友29ir163986 10-3010-30 10:18
- 34 0 [视觉中国吧] 给我拉 股友DrSdBd 10-3010-30 10:18
- 28 0 [步步高吧] 不怕被套上车了?快快快快快快咔咔咔咔咔咔 昕缘科技 10-3010-30 10:18
- 31 0 [翰宇药业吧] 转一致了,市场用脚投了票。 jununu6921 10-3010-30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