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1 [盛邦安全吧] 公司前三季亏损5407万元,前三季研发投入6387万 股友0l63331T95 10-3010-30 10:11
- 42 0 [赢合科技吧] 29.79清仓了,赚了27个点,换个碳酸锂 逝去的流年 10-3010-30 10:11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这么大的利好,美国都涨疯了,这里还是涨不起来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0:11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机构都看的透彻这就是一家投资投机公司而已,投 炒股打发日子 10-3010-30 10:11
- 31 0 [汇金股份吧] 30日守不住了 坚韧的飞幽龙6 10-3010-30 10:11
- 28 0 [领益智造吧] 还是跟的消费电子 股友72d38728l1 10-3010-30 10:11
- 29 0 [荣盛发展吧] 哈哈,上实发展牛 奈雪中的茶 10-3010-30 10:11
- 29 0 [菲利华吧] 够拉稀了 舞动庭好 10-3010-30 10:11
- 57 1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,温州宏丰300283都是好票,半导体材料 中国股票大A 10-3010-30 10:11
- 87 2 [盛屯矿业吧] 螺母已经绿了,这个也快了,赶紧出了,一会绿了 瑞斯康达主力 10-3010-30 10:11
- 35 0 [云中马吧] 昨天打板的资金不割肉走人这个庄就会一直调整 恩子来袭 10-3010-30 10:11
- 30 0 [必贝特-U吧] 作学问的办企业,必有绝门独技。 北极公熊 10-3010-30 10:11
- 48 0 [惠博普吧] 静待深地开花 朴国昌晁国谷 10-3010-30 10:11
- 64 1 [华锐精密吧] 清仓了。感谢华锐主力。 股友oHMyq7 10-3010-30 10:11
- 47 1 [航天科技吧] 不然呀,我看了新闻的,应该是可以的,怎么上不 股友9292757h0P 10-3010-30 10:11
- 83 2 [巨星科技吧] 三季报这是不好吧,这样跌得到什么时候啊! 山东人杨俊利 10-3010-30 10:11
- 49 2 [博敏电子吧] 近段时间看到11.8附近,拭目以待 想去澳门玩晒冷 10-3010-30 10:11
- 43 0 [ST雪发吧] 勾引我进来了,你又不涨停 滇藏线 10-3010-30 10:11
- 40 0 [上证50吧] 我己清仓休息了 基民LjnU5Y 10-3010-30 10:11
- 24 0 [工业富联吧] 辛亏跑的快 金色大G7700Z9288 10-3010-30 10:1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可能还是昨天早上的观点正确小心拔地而起一片绿 st拉萨第三小分队队长 10-3010-30 10:11
- 42 0 [上海港湾吧] 明天出季度报,是不好吗? tengye551 10-3010-30 10:11
- 30 0 [四方股份吧] 制造套牢盘了 上海刘老伯 10-3010-30 10:11
- 28 0 [嘉泽转债吧] 亏麻了我丢 Al8 10-3010-30 10:11
- 218 0 [世纪华通吧] 盘口语言,主力骂散户2 宸曦满仓涨停 10-3010-30 10:11
- 33 0 [绿发电力吧] 真能装 股友6368oX1397 10-3010-30 10:11
- 43 1 [包钢股份吧] 真的是跟跌股,什么跌跟什么,你到底是有色稀土 股友0557620O0D 10-3010-30 10:11
- 61 2 [中芯国际吧] 谁能告诉我这货要干嘛? 阳光开朗的韩翔云 10-3010-30 10:11
- 67 1 [长城证券吧] 真垃圾 股友vOotwq 10-3010-30 10:11
- 39 1 [巨化股份吧] 每当拉很行和包险,赶紧跑路。。。 躲不开的命运 10-3010-30 10:11
- 36 1 [广东建科吧] 继续跌!逼爆D融资盘……才能慢慢再上升 野玫瑰1997 10-3010-30 10:11
- 48 1 [行云科技吧] 脑瓜子又嗡嗡迪吧 股友bxRYlM 10-3010-30 10:11
- 63 2 [创业板指吧] 这么大的利好,还大跌这么多! 气宇的康岑 10-3010-30 10:11
- 66 1 [范式智能吧] 机构如此不看好应该是有原因的 从一开始就这样 10-3010-30 10:11
- 178 2 [*ST闻泰吧] 坐稳扶好,准备起飞。今天中美会晤,中欧谈判, 足智来财地安琪拉 10-3010-30 10:11
- 123 6 [南亚新材吧] 这是要闷杀的节奏啊,没有一点让昨天来搏业绩的 强总001 10-3010-30 10:11
- 66 2 [长盈精密吧] 不会因为小散幻想大涨,接盘就是接盘 带套王 10-3010-30 10:11
- 235 4 [中信证券吧] 这波行情上来时,就配了中信证券作进攻仓位,没 股友7q1EVI 10-3010-30 10:11
- 82 1 [江海股份吧] 江海,你不属于储能板块吗 夜光美酒 10-3010-30 10:11
- 64 1 [中远海特吧] 今天真可能涨停 wsgfutnv888 10-3010-30 10:11
- 62 3 [果麦文化吧] 已经贷款满仓抄底,坐等主力拉升今天涨停 有执行力的贺熠5 10-3010-30 10:11
- 3915 18 [蓝黛科技吧] 安徽马鞍山汽车产业“加速跑” 蓝黛科技资讯 10-2910-30 10:11
- 247 3 [电工合金吧] 18.5全部清仓了,再也不见。小赚几个点。杂毛股 水沸的仉筠 10-2910-30 10:11
- 24 0 [金陵体育吧] 洗衣粉 学无止境的华慧2 10-3010-30 10:11
- 19 0 [多氟多吧] 卖飞了 lzz19860384 10-3010-30 10:11
- 33 0 [广脉科技吧] 完全不如你爹并行科技 科创第一教父丶J 10-3010-30 10:11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我真服了,快拉起来吧哥 无敌兴耶 10-3010-30 10:11
- 39 0 [中恒电气吧] 你有啥脸垫底,人家龙头大哥都没发话 gege274644 10-3010-30 10:11
- 33 0 [青山纸业吧] 破3再补 枫叶要红 10-3010-30 10:11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双头,这个调整得几个月 三月买油气 10-3010-30 10:11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富士康管你什么事?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3010-30 10:11
- 30 0 [中国中免吧] 铁树开花 等飛的你 10-3010-30 10:11
- 109 1 [岳阳兴长吧] 宁德时代的MOFS试用超预期是大概率,中线业绩拐 知行合一天之道 10-3010-30 10:11
- 33 0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没接回来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3010-30 10:11
- 38 0 [中泰化学吧] 新疆股票里的垃圾,垃圾里的战斗机。 梦幻六千点 10-3010-30 10:11
- 28 0 [宏和科技吧] 快跑吧。跌停无疑了 梦幻西游转区商人 10-3010-30 10:11
- 40 0 [新劲刚吧] 哎。散了吧。换股 来自1993神探柯南 10-3010-30 10:11
- 38 0 [大族激光吧] 一天跌回去 嘻比袋 10-3010-30 10:11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10月30日,见顶之日 牛气冲天1_00 10-3010-30 10:11
- 40 0 [晶澳科技吧] 稳住了,今天还得给你拉涨停 超级小小小散户 10-3010-30 10:11
- 30 0 [东信和平吧] 这是什么垃圾 财神超 10-3010-30 10:11
- 39 0 [明阳电气吧] 金盘科技跟你差不多呀,为何高出那么多 飞奔的蜗牛_7777 10-3010-30 10:11
- 33 0 [拓普集团吧] ,把整个板块都拉下来了 股友V1756d1087 10-3010-30 10:11
- 91 0 [金螳螂吧] 天眼查统计,这个股票散户太多,且大多数在里面 股市的五代十国 10-3010-30 10:11
- 71 0 [流金科技吧] 今天北京的票要加油,就看你了看看这个北京的一 接盘侠来呢 10-3010-30 10:11
- 43 0 [昂立教育吧] 司马懿何在,为何砸我?司马懿之心,路人皆知。 蔓珠沙华 10-3010-30 10:11
- 59 0 [华荣股份吧] 手都在抖! 有远见的雪飘翼0 10-3010-30 10:11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跑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股友9M30166t97 10-3010-30 10:11
- 53 0 [牧高笛吧] 能不能让我们开心一把 魅力的耿晟涵 10-3010-30 10:11
- 51 0 [迪贝电气吧] 跑咯 dkjeisjaixhq 10-3010-30 10:11
- 39 0 [尔康制药吧] 不洗你们秃噜皮是不可能涨的,给我砸。 该退出股市了 10-3010-30 10:11
- 93 2 [洋河股份吧] 今年帅呆了,居然能红一个点,希望保持住别跳水 懂得理财的段誉 10-3010-30 10:11
- 59 2 [三安光电吧] 早上吃了碗抄手,也许是花椒放多了,麻死了!! 住的城市从不下雪 10-3010-30 10:11
- 59 2 [江波龙吧] 白天干波龙,晚上吃波龙! 胖哒胖胖达 10-2910-30 10:11
- 33 0 [菲利华吧] 牛逼卧槽,这是要跌停么 股友KiiU3e 10-3010-30 10:11
- 34 0 [奥迪威吧] 现在什么垃圾都能比你强了,70亿市值不过分吧 新奇的柳翼扬 10-3010-30 10:11
- 32 0 [西藏天路吧] 均线下行空头行情 cs6696699 10-3010-30 10:11
- 35 0 [大有能源吧] 8.66是最好的价格, 超湿的心 10-3010-30 10:11
- 47 0 [汇川技术吧] 这 股友95690IG171 10-3010-30 10:11
- 36 0 [云天化吧] 涨一天,跌十天 加倍还回来 10-3010-30 10:11
- 35 0 [汉威科技吧] 一个个都在问为什么,三季度负增长啊朋友们还叠 竹报的燧人 10-3010-30 10:11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醒醒吧,海南自贸区涨了 九犇犇犇 10-3010-30 10:11
- 244 0 [鹏辉能源吧] $鹏辉能源(SZ300438)$ 赣王150 10-3010-30 10:11
- 52 0 [满坤科技吧] 就问你服不服 股友3839KO3073 10-3010-30 10:11
- 22 0 [常山北明吧] 润和起飞 花开满腹得文 10-3010-30 10:11
- 35 1 [天赐材料吧] 看到80的还在不在 股友3119w9M985 10-3010-30 10:11
- 39 1 [神州信息吧] 逃命机会 股友0105A8Y613 10-3010-30 10:11
- 44 1 [上海临港吧] 啥啊这是阴成啥了 贪心会亏 10-3010-30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