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96的本,今天割肉吧 谦虚de天蝎座 10-3010-30 10:06
- 32 0 [多氟多吧] 真是怂货太多了,一直在卖 刚强的范昊祥 10-3010-30 10:06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吃独食的下场后面跌停 汪汪队驾到 10-3010-30 10:06
- 38 0 [亿帆医药吧] 各位注意,10点一过这个老庄又准备开启装死模式 纯真善良的舒泽哈 10-3010-30 10:06
- 57 1 [通富微电吧] 起飞啊人在车上了十年不启动 股友682359iI35 10-3010-30 10:06
- 116 1 [山子高科吧] 别骂人家套你,要骂就骂吹票的,这么多人集中吹 股友u15972612y 10-3010-30 10:06
- 43 1 [生物医药吧] 刚进来就这样。。。。 股友37602kI663 10-3010-30 10:06
- 75 3 [康芝药业吧] 有开源未必是坏事,毕竟人家也是大佬 十年一剑破九天 10-3010-30 10:06
- 272 1 [大有能源吧] [图片] 南宁二代战神 10-3010-30 10:06
- 65 2 [众泰汽车吧] 涨一周都不够跌两天哈哈哈哈 股友10A85195F9 10-3010-30 10:06
- 111 1 [中电港吧] 主力是真的坏,业绩这么好,竞价砸负2。但凡竞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10-3010-30 10:06
- 81 3 [天目湖吧] 天目湖在旅游消费板块中属于妥妥的优质股,大家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10-2910-30 10:06
- 1031 36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打包票的稳了,尾盘温和持续放量买入,基本 新韭涨的笑哈哈 10-2710-30 10:06
- 147 0 [福日电子吧] 走势一模一样,明天红了就跑 股友k90389T508 10-3010-30 10:06
- 28 0 [兆易创新吧] 开始跳水表演 优雅淡然的溪暮1 10-3010-30 10:06
- 71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$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$这只基金涨少跌多已经持续 基民0072051x9r 10-3010-30 10:06
- 52 0 [永鼎股份吧] 我那个软件还提示这股主力信号强烈买入?再跌就 独立的业绩理解 10-3010-30 10:06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你还是绿吧更适合你 恭喜发财莱 10-3010-30 10:06
- 193 0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短期回调不用慌。长持已把复利增,人家恐惧仓满 实力雄厚的金橘 10-3010-30 10:06
- 43 0 [格林美吧] 等三季报给你们看到了就利好兑现跌下来 christeeyedai 10-3010-30 10:06
- 38 0 [双良节能吧] 你大哥隆基又飞起来了,你自己看着办吧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10-3010-30 10:06
- 31 0 [XD山东出吧] 这些老登股只能等到科技货出干净了才能有翻身的 六年级很明亮 10-3010-30 10:06
- 35 0 [雷赛智能吧] 涨不过三花和卧龙,跌得比他们俩快多了 股友215z13E176 10-3010-30 10:06
- 39 0 [中嘉博创吧] 今晚的季可能亏不多。2个月时间仲裁回款就会大 股海谨慎捞金 10-3010-30 10:06
- 43 1 [凤凰传媒吧] 10.05再买10000 有条理的苗斐10 10-3010-30 10:06
- 43 1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什么时候退市 漫漫回本路AAA 10-3010-30 10:06
- 49 0 [中国核电吧] 国家托底企业,不是资本炒作工具 小韭菜1234567 10-3010-30 10:06
- 58 0 [铜峰电子吧] 这走势像竹竿上插了个土豆 股友xYyGS6 10-3010-30 10:06
- 56 0 [凯伦股份吧] 长远是利好 基民6qg6218139 10-3010-30 10:06
- 47 0 [和而泰吧] 别砸了,别砸了 食恐兽 10-3010-30 10:06
- 42 0 [润泽科技吧] 扣非净利润负增长,怎么还那么嗨!搞不懂!实际 秋收秋收 10-3010-30 10:06
- 94 0 [新天然气吧] 这里好安静,安静的二寸小鸡没了脾气。为了吃那 协方差 10-3010-30 10:06
- 36 1 [王府井吧] 今天怎么没有人压单了? 大A红蓝人生 10-3010-30 10:06
- 45 1 [上实发展吧] 在这样磨叽人跑完了 股友TO55696610 10-3010-30 10:06
- 72 2 [森源电气吧] 这个庄格局不大,脑子有问题,在这还磨磨唧唧的 百战的满月 10-3010-30 10:06
- 45 1 [多氟多吧] 到底跟大盘还是板块? 刚强的范昊祥 10-3010-30 10:06
- 110 2 [海油发展吧] 卖卖卖,不玩了,一分钱波动 直率的夏筱禹 10-3010-30 10:06
- 3064 24 [汇金股份吧] 又给洗了。真是好票啊。这筹码越来越集中了。唉 小柚子想翻身 10-2910-30 10:06
- 36 0 [ST洲际吧] 估计财务报表又是亏的一塌糊涂 以后嘎嘎嘎 10-3010-30 10:06
- 41 0 [科大讯飞吧] 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啊 东方既白87 10-3010-30 10:06
- 54 0 [乐创技术吧] 业务范围太小,没有护城河,以后都是一体成型注 狂放的扶薇 10-3010-30 10:06
- 58 0 [兔宝宝吧] 此计可保你一时平安 成王败寇王之路 10-3010-30 10:06
- 37 0 [巨化股份吧] 多氟多一直在涨,你一直跌 股友0M85679k71 10-3010-30 10:06
- 262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苟几把国防军工,涨没你,大跌准有你,清仓不支 炒鸡养家了 10-3010-30 10:06
- 43 0 [成大生物吧] 这股是个懒丫头,不到4500不起床洗脸刷牙 憨子不炒股 10-3010-30 10:06
- 47 0 [红枣吧] 多做肯定很难受,因为周一那天我也是做多。今天 l___c 10-3010-30 10:06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草台班子露馅了 新孤勇者 10-3010-30 10:06
- 40 0 [华锦股份吧] 530能否过才是这股的转折点 清水2019 10-3010-30 10:06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牛市结束了,开跑了吗 JDTMHFC 10-3010-30 10:06
- 45 0 [正业科技吧] 最近白酒开始涨了,先拿一段时间白酒 炒股养家能成 10-3010-30 10:06
- 41 1 [海特生物吧] 不看你了。你随意吧 投机小子888 10-3010-30 10:06
- 441 6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都被套了,你们怕什么? 股友rf22556989 10-3010-30 10:06
- 45 1 [漳州发展吧] 短短10分钟,砸了4个点 乐于助人的安哪 10-3010-30 10:06
- 282 1 [隆华科技吧] 中报后期盼第三季报,三季报后又期盼年报了! jiangshankun 10-3010-30 10:06
- 182 6 [高德红外吧] 明天在不大涨我就砸你了反正也有10来个点利润了 体贴的黎婉 10-2910-30 10:06
- 78 1 [上峰材料吧] 投资项目上市,为什么还跌??? s660325 10-2910-30 10:06
- 34 0 [神农种业吧] 他爹秋乐种业红他就没事 股友r519797w00 10-3010-30 10:06
- 193 0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就跑了 重庆最后的真爱粉 10-3010-30 10:06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停啊!我好进啊 三只金鹅2023 10-3010-30 10:06
- 33 0 [孚日股份吧] 织布机上线,只剩下量化和散户对倒,赶紧跑吧各 赚钱了去做慈善 10-3010-30 10:06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比中际旭创,新易盛跌的凶啊 东财网友6786513674611040 10-3010-30 10:06
- 46 0 [华微电子吧] 垃圾股 股友lqa9FV0223 10-3010-30 10:06
- 39 0 [北方国际吧] 这是被中钢中工的业绩吓到了,资金抢跑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0:06
- 28 0 [中国中免吧] 阶段性新高了 两条河 10-3010-30 10:06
- 27 0 [赛象科技吧] 不敢在跌停价封死 黄水晶2689 10-3010-30 10:06
- 31 0 [巨人网络吧] 顶住了 散仙I 10-3010-30 10:06
- 31 0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翻红我高看你一眼 ahdnfh 10-3010-30 10:0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要破4000点? 汉上之人 10-3010-30 10:06
- 35 0 [七彩化学吧] 这股没救了, 股友0316100UF8 10-3010-30 10:06
- 28 0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全市场最靓的仔 快乐的哥京城1 10-3010-30 10:06
- 50 0 [英威腾吧] 能不能红起来,就当是救救我 惬意的龚昊祥 10-3010-30 10:06
- 42 1 [ST太重吧] 加仓 影永随 10-3010-30 10:06
- 28 1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拉涨停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10-3010-30 10:06
- 47 0 [奥美森吧] 三万股平均29元买的到一百元没问题 左江涨停 10-3010-30 10:06
- 49 1 [华联股份吧] 我那天208挣了1000挂了很久出不去人麻了我现在2 不羁的茹萱 10-3010-30 10:06
- 39 1 [*ST万方吧] 昨天就说了,主力控异动,一群人不知道害怕什么 飘逸的车念茜 10-3010-30 10:06
- 89 5 [长城汽车吧] 10块钱以下才合理,现在谁还选燃油车!下一个诺 高盛首席操盘手 10-2910-30 10:06
- 65 0 [中海达吧] 这是个恶庄,所有进入该标的的中小古董、散户投 价格艺术 10-3010-30 10:06
- 36 0 [红枣吧] 还天天说减产不,抖音看多了的下场 头被打歪了 10-3010-30 10:06
- 36 0 [万里扬吧] 减持股大盘4000点万里扬3000点,大盘5000点万里 股友66569fP076 10-3010-30 10:06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又挂山顶上了。山神呀!上次挂山顶,这次又挂山 勇敢的慕容亦凡1 10-3010-30 10:06
- 22 0 [工业富联吧] 好险,前天卖飞了,刚刚差点83追进去 精選鬥戰聖佛 10-3010-30 10:06
- 31 0 [和顺石油吧] 早上进的一大批散户还好吗?下午跌停 足智多谋的贺骏霖 10-3010-30 10:06
- 51 1 [景嘉微吧] 买了就要坚信。科技股在低位的不多了,不要在低 股友022N99538Z 10-3010-30 10:06
- 81 0 [富佳股份吧] 平粮机器人解决的是真痛点!以前人工平粮要3-5 这回真的不买了 10-3010-30 10:06
- 403 1 [御银股份吧] 互相踩踏吧。亏得还是大股东。 龙三要结婚5326 10-3010-30 10:06
- 49 2 [唯科科技吧] 买了 我干小神马 10-3010-30 10:06
- 75 2 [国轩高科吧] 要起飞吗 准时到达战场 10-3010-30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