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长白山吧] 卖了卖了 世浊有乘龙之遇 10-3010-30 10:10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冲到30元!!!!!!!!!! y5x2802815 10-3010-30 10:10
- 30 0 [XD福龙马吧] 买到山顶了 木易66666666 10-3010-30 10:10
- 31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退市泰:/公告:睁眼看看:众泰汽车进入破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3010-30 10:10
- 31 0 [航天科技吧] 完了绿了跑路 温和友善的星野3 10-3010-30 10:10
- 45 0 [德美化工吧] 这股神呀 马上涨赢 10-3010-30 10:10
- 43 0 [大元泵业吧] 惨了 股友HTpN5b 10-3010-30 10:10
- 29 0 [粤传媒吧] 别砸了,破了前高就一路畅通了 股友05aSzt 10-3010-30 10:10
- 45 1 [创新医疗吧] 起码这两天的趋势是好的 涨停一哥 10-3010-30 10:10
- 50 1 [太辰光吧] 这公司没救了,卖了换天孚通信 包容的司马翼扬 10-3010-30 10:10
- 44 2 [*ST沐邦吧] 大盘跌,能不能抗住 精致的南宫思源 10-3010-30 10:10
- 38 2 [爱玛科技吧] 每天割一刀 乐山乐水 10-3010-30 10:10
- 47 1 [浙数文化吧] 下个月再考虑一下吧 股盲亚酥 10-3010-30 10:10
- 44 1 [利和兴吧] 怎么样就知道这个走势 不能吃的韭菜 10-3010-30 10:10
- 59 1 [新坐标吧] 竟然绿盘!这又演的哪一曲? 华尔街吹哨人 10-2910-30 10:10
- 39 0 [尤洛卡吧] 砸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10-3010-30 10:10
- 35 0 [XD乐山电吧] 这个股废了 股友9WY7578326 10-3010-30 10:10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看这情况,差不多就出了,耗着挺危险,落袋为安 赚钱给女朋友买包 10-3010-30 10:10
- 23 0 [超颖电子吧] 永久拉黑 稳定的网络 10-3010-30 10:10
- 36 0 [剑桥科技吧] 那些喊涨停的呢出来呀 敢作敢当的任芝蔓 10-3010-30 10:10
- 43 0 [晶合集成吧] 不是也有量子概念吗?而且联合造量孑芯片 高效的叶馨鹰 10-3010-30 10:10
- 32 0 [万润科技吧] 我看着拉,看着从17到17.8的,没钱买 芬哥哥 10-3010-30 10:10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加仓了,迎接起飞 刘御东 10-3010-30 10:10
- 110 0 [赛象科技吧] 我来帮忙你们 股海菜根 10-3010-30 10:10
- 763 2 [北京利尔吧] $北京利尔(SZ002392)$ 新鲜的嫩韭叶 10-3010-30 10:10
- 40 0 [鼎捷数智吧] 都割完肉了吗? 操盘手浪里个浪 10-3010-30 10:10
- 46 0 [北大医药吧] 不跌停都看不起你 保本保命 10-3010-30 10:10
- 37 0 [汉缆股份吧] 过了10.30直接跳 股友e9XLaJ 10-3010-30 10:10
- 27 0 [东方财富吧] 清仓走人 股友938m32822h 10-3010-30 10:10
- 33 0 [中石科技吧] 没手感,买了就跌 好一个慢牛 10-3010-30 10:10
- 74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搞了那么多关联公司,利润是不是转移了 WTFWTFWTF 10-3010-30 10:10
- 49 2 [中联重科吧] 徐工三一都轮番排第一第二,就中联最差 蕙质兰心的龚怡萱 10-3010-30 10:10
- 42 0 [华荣股份吧] 这情况……21的本要多久回 那啥涨起来啊 10-3010-30 10:10
- 34 0 [道氏技术吧] 假突破真出货 上善有道 10-3010-30 10:10
- 34 0 [东信和平吧] 又不是数字货币了,主力活不起了吃47 JCgogogo 10-3010-30 10:10
- 38 0 [深科技吧] 明显要涨了 黑白9726 10-3010-30 10:10
- 52 0 [立航科技吧] 我还没回本,走了走了。被这个票折磨了一年,住 静谧悠然的高琦 10-3010-30 10:10
- 92 1 [嘉泽新能吧] 我拿的所有股最垃圾的一个股,应该说全网最垃圾 英俊你是最棒的 10-3010-30 10:10
- 53 1 [三花智控吧] 妇联都没这么跌,好意思的啊 股友2030f8371H 10-3010-30 10:10
- 43 1 [无线传媒吧] 当真是来一个套一个 有条理的秦靖娴1 10-3010-30 10:10
- 102 5 [百润股份吧] 25,买入2000股放着,涨跌停都加倍持仓 自知者明知人者智 10-3010-30 10:10
- 76 2 [兰剑智能吧] 持股好多年刚刚扯平,唉!让我挣点钱吧。 xl金木水土 10-3010-30 10:10
- 410 5 [通合科技吧] 今天这货怎么不来叫了 努力回本的涵子 10-2910-30 10:10
- 37 0 [中证白酒吧] 这10天都是这样的走势, 股友83a939W790 10-3010-30 10:10
- 37 0 [蒙草生态吧] 废柴,完美避开牛市,种草绿到自己甲 天天盈1688 10-3010-30 10:10
- 39 0 [XD福龙马吧] 大家看下三孚股份,一模一样的手法再等两天抄底 很少有人 10-3010-30 10:10
- 41 0 [联创电子吧] 老天在惩罚我吗?年少时也就多泡几个妞而已。 股友70N35863h6 10-3010-30 10:10
- 42 1 [海峡创新吧] 微红就可以了,要求不高,意外之喜就不敢奢望了 悔不当初789 10-3010-30 10:10
- 51 1 [浙富控股吧] 好大的量,谁在跑? 势与质 10-3010-30 10:10
- 78 2 [三星电气吧] 朋友们我又加仓了前面两天被我减掉了10w股,今 做t不断 10-3010-30 10:10
- 60 2 [鼎龙5吧] 再有两天月线就要出现三只乌鸦,让人提心吊胆 股友p6r2tm 10-2910-30 10:10
- 150 4 [洛阳钼业吧] 为什么涨不过a股 小小卡拉米米 10-2910-30 10:10
- 39 0 [太辰光吧] 涨的时候没见涨,跌的时候是真不含糊 股友1961596c0v 10-3010-30 10:10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万手哥 止盈不亏 10-3010-30 10:10
- 29 0 [药明康德吧] 股东做做T也正常,情绪过了就好了 唆螺蛳 10-3010-30 10:10
- 37 0 [成飞集成吧] 我这是买了一支长城的基金? 你好我是万手哥 10-3010-30 10:10
- 44 0 [华创云信吧] 一如既往的变态 长泄的华创 10-3010-30 10:10
- 42 0 [兰州黄河吧] 今天莫不是要跌停 o_O24 10-3010-30 10:10
- 37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医疗没戏,贪婪套牢两年 安徽皖南 10-3010-30 10:10
- 94 3 [金正大吧] 今晚业绩不好看了 风姿绰约的冷光耀 10-3010-30 10:10
- 37 1 [爱尔眼科吧] 起飞了,挂单12.12不知道能不能买到 积跬步行千里6 10-3010-30 10:10
- 105 5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也许封板 好运与哥哥永相随 10-3010-30 10:10
- 47 1 [昆仑万维吧] 这洗盘洗的没有人性不是东西 我要带你飞出雾霾 10-3010-30 10:10
- 149 2 [博苑新材吧] 海科新源的专利产品粘结剂对正负极界面的浸润性 毛平财经 10-2910-30 10:10
- 33 0 [楚江新材吧] 这个十日线向下拐头是什么意思? 股友L6220O6089 10-3010-30 10:10
- 926 0 [华东数控吧] 工业母机概念表现活跃 华东数控涨停 华东数控资讯 10-3010-30 10:10
- 39 0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加油 股友0LOm2I 10-3010-30 10:10
- 43 0 [凯龙股份吧] 走的让我想起来齐心,48的硬支撑不会破吧 白灼多情空余恨 10-3010-30 10:10
- 57 0 [军信股份吧] 买军信的小散门我服,这股票庄家都不敢要,说了 股友8l35A81336 10-3010-30 10:10
- 53 0 [科力股份吧] 前面提过的国盾量子长势喜人 MAN时光 10-3010-30 10:10
- 46 0 [瑞纳智能吧] 继续砸陪你退市 就玩这么两个票 10-3010-30 10:10
- 36 0 [创新医疗吧] 上吧,看看国盾量子寒武纪,脑机也是新科技嘛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10-3010-30 10:10
- 56 1 [华锦股份吧] 净资产两年干丢了三块多 养鸡场1234 10-3010-30 10:10
- 146 4 [粤传媒吧] 今天就是涨停日,要是没涨停就要高度警惕随时准 庄生梦间谍 10-3010-30 10:10
- 57 5 [国民技术吧] 天天跌,缺爹,日TM抱了一年多亏了50个点,C0 S直线拉升S 10-3010-30 10:10
- 78 3 [启明信息吧] 买买买。涨停 股友875Q5R6590 10-3010-30 10:10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混沌基民 10-3010-30 10:10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11月,攻下2449高地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0:10
- 118 0 [鹏辉能源吧] 感觉卖飞3,明天一字? 黄万民 10-3010-30 10:10
- 29 0 [长芯博创吧] 小弟做不了大哥 金龙123 10-3010-30 10:10
- 36 0 [酒鬼酒吧] 老大你和东信真的卧龙凤雏,哎不看了,不看了, BJYX是真的赚钱 10-3010-30 10:10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今日资金都在避险,小仓位参与一下。老天保佑! 中山股海 10-3010-30 10:10
- 46 0 [华塑控股吧] 明天出业绩、这股又会大跌。 生财腾达地令狐冲 10-3010-30 10:10
- 53 0 [博瑞传播吧] 弱弱的问一句,当下每今传媒并表了吗? 金玉州鹤地亚瑟 10-3010-30 10:10
- 52 0 [国盛证券吧] 割了..留下的发财...已经没有机会了...一开盘都 股友137w3152g1 10-3010-30 10:10
- 77 0 [中证消费吧] 酒全红了,这个比还绿!到底什么让中证消费绿的 股友7e66Z26519 10-3010-30 10:10
- 47 0 [南钢股份吧] 导先生估计跟南钢有仇。 股友jdClY15883 10-3010-30 10:10
- 48 0 [西藏珠峰吧] 昨天就说过了,换西藏矿业 一直在追梦中 10-3010-30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