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*ST田野吧] 昨天进了900多万,又够跌5、6天了 股友89T675802y 10-3010-30 09:59
- 144 0 [富士达吧] 还不涨停?北证50,国资,量子科技,随便拉都应 芙小斯 10-3010-30 09:59
- 30 0 [天齐锂业吧] 破个前高磨磨唧唧 皮皮桃2668 10-3010-30 09:59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英伟达市值突破40万亿元 百倍龙头 10-3010-30 09:59
- 37 0 [沃尔核材吧] 啥玩意涨起来费劲迭起来特别丝滑 云端蝶舞 10-3010-30 09:59
- 30 1 [狮腾控股吧] 又开始砸了,今天破10吗? 解套叭 10-3010-30 09:59
- 50 1 [航天电子吧] 这个市场毫无价值可言,全是投机,毫无人性。 股海浮台 10-3010-30 09:59
- 128 7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我C 干练的唐麦克 10-3010-30 09:59
- 822 15 [国脉文化吧] 月线大圆弧底,近月持续放量筹码交换,未来会有 你吃肉肉我喝汤 10-2910-30 09:59
- 184 4 [科达利吧] 开始增利赶不上增收了,孙潇雅说的+25%是说营收 牛市没吃过涨停板 10-2910-30 09:59
- 75 0 [常山北明吧] 软件差不多了,卖盘越来越小,科技硬件业绩兑现 有条理的低吸 10-3010-30 09:59
- 32 0 [步步高吧] 亏15个点了 勇攀高峰之三角梅 10-3010-30 09:59
- 32 0 [ST美晨吧] 这是个什么东东? 股友wSzCVq 10-3010-30 09:59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88 湖北宋宇飞 10-3010-30 09:59
- 41 1 [大有能源吧] 越亏损越有!不亏损不成妖 股友fbi3Mi 10-3010-30 09:59
- 52 1 [科远智慧吧] 垃圾,就不能一蹴而就的拉几个板再横盘调整 奋斗的小虫 10-3010-30 09:59
- 44 2 [八亿时空吧] 能不能给一个跑的机会 经纶成金de洪七公 10-3010-30 09:59
- 51 1 [征和工业吧] 无语,又要跌了 股友010370hp20 10-3010-30 09:59
- 33 0 [美图公司吧] 好好拉一下不行吗? 基民FPQWku 10-3010-30 09:59
- 48 0 [苏大维格吧] 庄黑 重构股战 10-3010-30 09:59
- 32 0 [天龙股份吧] 买券商去了!券商今年业绩不会差 股友L10906q795 10-3010-30 09:59
- 49 0 [风华高科吧] 这个LJ,昨天17.4走的,以为踏空了 南京城南 10-3010-30 09:59
- 157 0 [欣旺达吧] 我的重仓票全都倒在了黎明前。哎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10-3010-30 09:59
- 41 0 [海康威视吧] 现价卖,快卖,跑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10-3010-30 09:59
- 48 0 [艾可蓝吧] 冲冲冲,氢能源创业板龙一 为了自由的风 10-3010-30 09:59
- 34 0 [连云港吧] 纯纯废 AI_xyZ 10-3010-30 09:59
- 98 0 [保利发展吧] 我7.31发的这篇预警帖子的含金量还在升高。怪不 guyyyy 10-3010-30 09:59
- 34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够奇葩的 不做伪军的水鱼 10-3010-30 09:59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002566呼叫火力支援一下!!!! 一匹南方的狼 10-3010-30 09:59
- 40 0 [飞乐音响吧] 7.6加仓100W 善解人意的耿薇菱 10-3010-30 09:59
- 54 1 [唯捷创芯吧] 真瞎眼了买你 悟道中2026 10-3010-30 09:59
- 54 1 [赛象科技吧] 这么小的盘,走成这样,拉及!!!!拉黑你,举 理财投资者88 10-3010-30 09:59
- 40 2 [国盾量子吧] 马上套第一波 矢量的总和 10-3010-30 09:59
- 59 3 [金盾股份吧] 我不相信一直跌下去哦? 股友3t75x50936 10-3010-30 09:59
- 57 1 [直真科技吧] 我在这里躲大涨 谷麦如山w 10-3010-30 09:59
- 245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苟几把国防军工,涨没你,大跌准有你,清仓不支 炒鸡养家了 10-3010-30 09:59
- 60 0 [荣科科技吧] 没信心、没耐心就清仓走人,都散了吧、散了!一 体贴的袁亦凡 10-3010-30 09:59
- 38 0 [新联电子吧] 干,全是托单 百科全书在股市 10-3010-30 09:59
- 29 0 [中联重科吧] 说你怎么好呢? 爱学习的急先锋 10-3010-30 09:59
- 27 0 [合锻智能吧] 股票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 高山流水说财经 10-3010-30 09:59
- 25 0 [北证50吧] 加油 转机与黎明 10-3010-30 09:59
- 52 0 [强力新材吧] 可以加仓了 加油做到100 10-3010-30 09:59
- 31 0 [晋亿实业吧] 这股有量化,快跑 钟灵毓秀15 10-3010-30 09:59
- 41 1 [西藏天路吧] 真的是不归路 A好运哥a 10-3010-30 09:59
- 173 6 [安琪酵母吧] 为啥,业绩还可以啊? 别出心裁地果果 10-3010-30 09:59
- 27 0 [德业股份吧] 挺起啊,不卖!主力就是想逼交筹码 生机亨通的雅筑 10-3010-30 09:59
- 36 0 [合盛硅业吧] 主力一直在流出什么情况,抵押不够买药了吗还要 快乐的马马马 10-3010-30 09:59
- 63 0 [英维克吧] 既然这样,为何不买光模块? 卖飞就是赢 10-3010-30 09:59
- 29 0 [安琪酵母吧] 求个跌停,感受一下 洗不掉的安琪老韭菜 10-3010-30 09:59
- 30 0 [联创电子吧] 大盘4千点3天了,这家伙绿了3天 股友602159y69w 10-3010-30 09:5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主力砸盘! n老杜头9441 10-3010-30 09:59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我竞价买的,还有谁 柳岸花菁 10-3010-30 09:59
- 37 0 [山科智能吧] 28.40 灵魂之窗 10-3010-30 09:59
- 31 0 [天壕能源吧] 还有多少?接着砸呗,好看 空空窟窿 10-3010-30 09:59
- 225 5 [东芯股份吧] 本来看能不能砸到90以下啊,这存储又涨起来了, 股友wR8gTT 10-2910-30 09:59
- 29 0 [腾龙股份吧] 这只股能红,市场上4000家都红 机灵俏皮的龚南 10-3010-30 09:59
- 34 0 [多晶硅吧] 玩不起,一把拉起 利弗莫尔门徒 10-3010-30 09:59
- 37 0 [杭钢股份吧] 大家把那个叫知行合一的拉黑 有决策力的欧卓5 10-3010-30 09:59
- 33 0 [力诺药包吧] 套的真牢啊 巴菲特ye就那回4 10-3010-30 09:59
- 34 0 [鼎捷数智吧] 朋友-10我拉你 菜到嘉 10-3010-30 09:59
- 31 0 [*ST春兴吧] 太公太婆菩萨保佑拉上去啊 回本删APP 10-3010-30 09:59
- 46 0 [中交设计吧] 没戏,还要熬 A股爱好者 10-3010-30 09:59
- 46 0 [*ST棒杰吧] 亏损公司一直往上拉,大家别接盘,让恶庄自己玩 清新脱俗的姜童瑛 10-3010-30 09:59
- 34 0 [浙江世宝吧] 垃几一个。 海狗非卖品 10-3010-30 09:59
- 41 0 [格林美吧] 又是倒数第四 弹指流沙 10-3010-30 09:59
- 34 0 [珀莱雅吧] 我已经看出来了,这只股有问题,非常有问题,还 乐观的许沛5 10-3010-30 09:59
- 52 1 [和顺石油吧] 越跌越买 XO大禅师 10-3010-30 09:59
- 51 1 [方正电机吧] 还是顾虑太多,不坚定,给机会没上车 涨就跑跌就买 10-3010-30 09:59
- 76 2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精彩了,意见要不一致了,估计成交量会大幅 沪上沈万四 10-3010-30 09:59
- 46 0 [金诚信吧] 有铜有金有技术!可以人不知! 股地一农夫 10-3010-30 09:59
- 44 0 [中航重机吧] 无论业绩好不好,去年到今年增长的这60%散户必 我就是主力1688 10-3010-30 09:59
- 52 0 [海陆重工吧] 涨的时候没见你,跌的时候你比板块快 基民335i378a71 10-3010-30 09:59
- 188 0 [焦煤吧] 焦煤企业联合哄抬价格处罚案例 股市期市重磅研报 10-3010-30 09:59
- 40 0 [日出东方吧] 要日出头了?还是超级甩钩? 欧欧欧皇 10-3010-30 09:59
- 52 0 [荣科科技吧] 主力出货中,卖不完,千万不能去接盘 上善若水行者 10-3010-30 09:59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散了吧,t王开始干活了,今天要绿了 潜水艇一号 10-3010-30 09:59
- 31 0 [梦网科技吧] 每天跌一点就行,叫阴跌 咯咯咯咯咯啦 10-3010-30 09:59
- 29 0 [瑞立科密吧] 最低点刚卖卧槽 韭菜13886 10-3010-30 09:59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冲啊。。。 股友OyTRo6 10-3010-30 09:59
- 101 0 [江特电机吧] 底位置未涨,启动必是大行情上涨,已买入坚定信 升起的太阳I 10-3010-30 09:59
- 2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要在明天回补缺口 专切韭菜 10-3010-30 09:59
- 30 0 [奔图科技吧] 陌生 足智多谋的付烨晨 10-3010-30 09:59
- 30 0 [ST南都吧] 24元卖掉欣旺达,22元选了南都,悲哀呀! 有自制力的岳策16 10-3010-30 09:59
- 29 0 [玉禾田吧] 田闻静 股友80Q3039U31 10-3010-30 09:59
- 52 0 [纳睿雷达吧] 一直在卖的,一直都在抛售 Kenny向前跑 10-3010-30 09:59
- 39 0 [上证50吧] 突兀凌空创新高,扎实共进普众生 卓实63 10-3010-30 09:59
- 35 0 [巨人网络吧] 等20元抄底 股友973rR61637 10-3010-30 09:59
- 39 2 [上海建工吧] 拿了四十年的都没回本,这是什么公司 躺赢专业户小毛 10-3010-30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