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9 6 [三七互娱吧] 昨天怕季报出来会和冰川一样的走势所以割肉卖掉 牧童遥指6000点 10-2910-30 09:57
- 35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真收购啊,经得住查,抗得住高位不跌。 馒头盈利靠长线 10-3010-30 09:57
- 30 0 [中创智领吧] 弱爆了 股市小白W 10-3010-30 09:57
- 34 0 [沪硅产业吧] 看看你爷立昂微 股友ZsaMeP 10-3010-30 09:57
- 201 0 [健帆生物吧] 一个月内到达立帖为证 锁仓3年熬撕主力 10-3010-30 09:57
- 60 0 [南京高科吧] 庄家在874拦着不让上,保护我们小散呢。别冲动 laoma895 10-3010-30 09:57
- 35 0 [保隆科技吧] 保绿科技的操盘手法真是大A独一份,4000点还处 飞天大干 10-3010-30 09:57
- 43 0 [A50期指吧] 4000点不要破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3010-30 09:57
- 30 0 [长电科技吧] 三星电子:考虑明年扩大HBM生产() 凡夫俗子丶 10-3010-30 09:57
- 56 0 [国药现代吧] 一出业绩就准时砸盘,多少次了,从14砸到10块, 斐然暴富得长十郎 10-3010-30 09:57
- 37 0 [昀冢科技吧] 60天均线居然就像纸糊的,一碰就破! 股友5F333x0756 10-3010-30 09:57
- 28 0 [中国电建吧] 死水一潭 股友1Y6865E068 10-3010-30 09:57
- 37 0 [万科A吧] 没有了外资注定垮掉了。 星夜涛 10-3010-30 09:57
- 34 0 [湖南白银吧] 这是加速下跌的前奏吗 刘友财 10-3010-30 09:57
- 44 0 [智动力吧] 这几天要冲第三波暴涨 炒4年亏光只玩纳 10-3010-30 09:57
- 33 0 [TCL中环吧] 感觉都冲不过昨天的高点 高贵典雅的湉湉 10-3010-30 09:57
- 28 0 [中国海油吧] 好牛 文静秀气的车琦 10-3010-30 09:57
- 46 1 [和而泰吧] 满仓干 临池学书地绦柳 10-3010-30 09:57
- 36 1 [药明生物吧] 砸到25才会企稳!赶紧跑吧 股友87R060665P 10-3010-30 09:57
- 62 3 [珠江钢琴吧] 只要有人点火今天很好上去 一菲憧天 10-3010-30 09:57
- 51 2 [ST豆神吧] 竞价一出,今日毙,6.8有个大托单,今日会到 果断de落葵 10-3010-30 09:57
- 74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昨天我都说了,今天一早埋人,还不相信,等着猪 割完麦子种苞米 10-3010-30 09:57
- 153 14 [世龙实业吧] 这不板砸等啥,可惜了,就进了个底底仓。 聚水明堂徒 10-2710-30 09:57
- 40 0 [平潭发展吧] 左手平潭右手海峡,我感觉今天我要血亏的样子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09:57
- 43 0 [北投科技吧] 南山控股涨停卖了,3.7加仓这货,应该没错吧 鸡蛋炒韭菜好吃 10-3010-30 09:57
- 30 0 [璞泰来吧] 天赐又涨停了,伤心啊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10-3010-30 09:57
- 36 0 [TCL中环吧] 破烂中的破烂 t股市小白 10-3010-30 09:57
- 33 0 [天源迪科吧] 没本事的小人操盘手,盘中玩不过,盘外片人, 潇洒哥668 10-3010-30 09:57
- 2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3.8见 king521 10-3010-30 09:57
- 36 0 [创业黑马吧] 呀呀呀33.5的本,有没有希望回本呀 买两手玩玩 10-3010-30 09:57
- 43 0 [梦百合吧] 割肉割肉,赶快去接科技股。 股友8712M8321x 10-3010-30 09:57
- 40 0 [昂立教育吧] 什么立及货 股友15pcNu 10-3010-30 09:57
- 32 0 [维信诺吧] 这是原本一次的跌停.分成五天跌的呗 温柔的冷 10-3010-30 09:57
- 50 0 [ST天玑吧] 这股没人玩了吗。。。。 股友9G031189D3 10-3010-30 09:57
- 60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是要跌停的,明天还有下探空间,不要心存幻 注册会计师小李 10-3010-30 09:57
- 37 1 [格利尔吧] 26已清仓,不过还是继续看好的,应该不是一日游 好运昊 10-3010-30 09:57
- 79 1 [旋极信息吧] 大英伟达市值五万亿,小英伟达旋极信息市值一万 这个人很懒188 10-3010-30 09:57
- 93 0 [泰和科技吧] 昨天一天的涨幅,今天二十分钟干完,昨天资金流 股友6C3A968975 10-3010-30 09:57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赶了个大早,晚集也没赶上 股友JZ7gpL 10-3010-30 09:57
- 33 0 [昊志机电吧] 还好跑了,每次冲高下砸 富可富贵地阿苏 10-3010-30 09:57
- 30 0 [新希望吧] 会玩,每天就是这样, 股友8008a9d690 10-3010-30 09:57
- 44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哈哈, ABN_AMRO 10-3010-30 09:57
- 1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只能加仓了 棒打hg 10-3010-30 09:57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几百万手也挂山顶了 深情的曹露2 10-3010-30 09:57
- 30 0 [药明康德吧] 歹毒的主力接着会怎么样,开盘30分钟收割50亿 股友61n5U79976 10-3010-30 09:57
- 44 0 [智光电气吧] 赶紧卖呀 股友35k8827e68 10-3010-30 09:57
- 35 0 [科泰电源吧] 昨天就跟大家说割小韭菜,现在知道了吧 edfhh 10-3010-30 09:57
- 47 0 [协创数据吧] 吹爆了 翻倍回奔 10-3010-30 09:57
- 49 1 [华工科技吧] 涨的时候畏畏缩缩,跌的时候连滚带爬!杂毛股的 圆我飞天梦 10-3010-30 09:57
- 43 2 [美邦服饰吧] 我拿了一个月一直跌昨天差一点回本赶紧卖了我果 斯斯文文得皮特 10-3010-30 09:57
- 97 1 [大中矿业吧] 11月龙头确定了啊就是大中矿业15连板 股友E65598703g 10-3010-30 09:57
- 67 2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涨停 开心的柳飞文1 10-3010-30 09:57
- 158 1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,亏损0.10元,中盘题材股,最大股东持 淡定之萧十郎 10-3010-30 09:57
- 35 1 [天娱数科吧] 真拉几呀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10-3010-30 09:57
- 66 1 [宗申动力吧] 看看业绩好的股票,双一科技走势,,目前市场炒 清泉的沃瑜 10-3010-30 09:57
- 86 3 [华东数控吧] 这周总体上会涨但是一两天可能会低开 股海腾龙001 10-2910-30 09:57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通润涨停了 股友I18967380f 10-3010-30 09:5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牛,实在是太可怕了,比熊市还可怕 我来大A凑个数 10-3010-30 09:57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真孙子,没有假的 龙泽栖木 10-3010-30 09:57
- 35 0 [大众交通吧] 没有涨的基因 胖天半斤的大叔 10-3010-30 09:57
- 26 0 [证券Ⅱ吧] 渣男 诺亚方舟Star 10-3010-30 09:57
- 45 0 [中青宝吧] 有钱了大股东增持 游荡的云朵 10-3010-30 09:57
- 40 0 [德龙汇能吧] 韭菜确实多 重庆三丰哥277 10-3010-30 09:57
- 42 0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至少跌到32才能买 慎生 10-3010-30 09:57
- 39 0 [长江证券吧] 快跑 红墙守拙人 10-3010-30 09:57
- 49 0 [吉华集团吧] 。。。接着跌吧,亏多点再来补仓,,, 起落都在半山腰 10-3010-30 09:57
- 33 0 [宁波远洋吧] 涨停一个试试 股友7l27K58561 10-3010-30 09:57
- 29 0 [申达股份吧] 够螬的天天创新低 别傲慢 10-3010-30 09:57
- 62 0 [鲁西化工吧] 股东人数说明一切 股市故事古时 10-3010-30 09:57
- 37 1 [航天电子吧] 要跌停了 赚钱买菜喝酒 10-3010-30 09:57
- 57 1 [华民股份吧] 今天跑的都是中单,估计上当了 奔腾的骏马上飞 10-3010-30 09:57
- 59 1 [九号公司-WD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暴雷了 冬冬冬冬冬冬 10-3010-30 09:57
- 49 1 [航锦科技吧] 从这货走势上看,这货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散户股 n645513714367060 10-3010-30 09:57
- 60 1 [福昕软件吧] 虚晃一枪拉高出点货这点量上不去! 夏日雪01 10-3010-30 09:57
- 76 1 [*ST天喻吧] 停牌了? 吾乃曾道人 10-3010-30 09:57
- 322 6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有没有一种可能,高开回落杀一波过两天在连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10-3010-30 09:57
- 97 3 [三利谱吧] 公司和机构下一盘大棋!牛 永不碰股 10-2910-30 09:57
- 32 0 [昊志机电吧] 回本。。还赚1个多。。走了。。玛德。。一个月 不要这么来呀 10-3010-30 09:57
- 47 0 [一拖股份吧] 三季报公布之后就可以回购了,还能拖多久? 喜欢红茶讨厌绿茶 10-3010-30 09:57
- 29 0 [龙旗科技吧] 垃圾 股友U5105239w8 10-3010-30 09:57
- 73 0 [海科新源吧] 凭电解液的概念赶超石大胜华的市值,凭新专利的 我爱东北 10-3010-30 09:57
- 40 0 [泰胜风能吧] 新强联10+了,你也业绩大曾啊 别割不是韭菜 10-3010-30 09:57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真香,天天都是绿的 爱理财的羊哥哥 10-3010-30 09:57
- 27 0 [新易盛吧] 四季度业绩暴增!! 风物长宜929 10-3010-30 09:57
- 165 3 [锦江航运吧] 我真是服了,招商瞬间涨停你tm!!!! 多多有鱼 10-3010-30 09:57
- 61 1 [吉冈精密吧] 难产了 月影风轻 10-2910-30 09:57
- 32 0 [北方导航吧] 家人们准备好子弹,补缺后抄底买入,阻击助理。 大泡泡龙哥 10-3010-30 09:57
- 30 0 [青岛双星吧] 哎,大曾子在里面,真不敢买,买进去就是诱多出 买入就拉板 10-3010-30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