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ST迪威迅吧] 还有豁免消息没公布怕引起市场竞争。。这是什么 椰风铜陵 10-3010-30 09:57
- 58 4 [南山智尚吧] 哈哈。现在一红盘,大家就都抛了。都学聪明了 股友7W93696t12 10-3010-30 09:57
- 49 2 [ST八菱吧] 有种别撤,哈哈,我要的 慢是快趋势最重要 10-3010-30 09:57
- 803 2 [天域生物吧] 天域生物:2025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.36亿 天域生物资讯 10-3010-30 09:57
- 134 4 [特发服务吧] 连续涨2条。估计明天要涨停了 道骨的苏湛 10-2910-30 09:57
- 55 0 [中远海能吧] 走了, 股友7F7wRZ 10-3010-30 09:57
- 61 0 [超颖电子吧] 提醒,昨晚美国固态硬盘芯片内存股票多股冲2000 泰森格斗3 10-3010-30 09:57
- 63 0 [航锦科技吧] 为什么我看到15元?第一:现在这种量就不可能是 沉着的邱诺春 10-3010-30 09:57
- 37 0 [中远海能吧] 卖飞了,比吃了翔还难受 股友662971tq87 10-3010-30 09:57
- 38 0 [旭光电子吧] 这是发生了什么?量化?做T?直接懵了都 大头不头大 10-3010-30 09:57
- 46 0 [数码视讯吧] 如何做到不知羞耻的地步 czwjg64004 10-3010-30 09:57
- 34 0 [ST棕榈吧] 回购基本完成不了的,公司不行年年亏损,今天上 卓有成效地精灵 10-3010-30 09:57
- 28 0 [格尔软件吧] 一群玩意 股友Ft6rtq 10-3010-30 09:57
- 27 0 [金一文化吧] 问题不大2.50过来补 扇贝回来了吗 10-3010-30 09:57
- 36 0 [中国稀土吧] 5335小亮回补失败 确实持有三年 10-3010-30 09:57
- 35 0 [*ST亿晶吧] 冲高是跑路机会?????真是烂透了 养牛的妹妹 10-3010-30 09:57
- 54 0 [聚合顺吧] 公司做空的股票千万不能买。牛市亏了一大截。 浪迹天涯43613 10-3010-30 09:57
- 31 0 [汤臣倍健吧] 突破了,感觉可以搞一下 慢慢的红 10-3010-30 09:57
- 35 0 [溯联股份吧] 骗子公司 越州毛毛 10-3010-30 09:5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那有牛市?股民都亏死了! 谢谢1959 10-3010-30 09:57
- 172 4 [山子高科吧] 下方筹码都没动,你们跑个嘚啊,送钱都不要吗? 奥特战恶庄 10-3010-30 09:57
- 78 2 [天汽模吧] 今天不红此后回本全部卖出从此以后不再买这个股 英俊潇洒的文琦 10-3010-30 09:57
- 5654 1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:2025年前三季度盈利7135.15万元 同比 翰宇药业资讯 10-3010-30 09:57
- 27 0 [至纯科技吧] 半仓了 哇噻呀OVO 10-3010-30 09:57
- 21 0 [山子高科吧] 坑人的股 聪慧睿智的耿亚特 10-3010-30 09:57
- 31 0 [荣盛发展吧] 继续加仓加仓干 有深度地萧十郎 10-3010-30 09:57
- 33 0 [中国船舶吧] 一个英伟达30多万亿市值,抵国内多少公司。 股友Houee0 10-3010-30 09:57
- 42 0 [光大银行吧] 三季报肯定拉了一坨。 老实人1234455 10-3010-30 09:57
- 30 0 [国轩高科吧] 垃圾东西走了你拉吧 基民cTL3jn 10-3010-30 09:57
- 31 0 [兰石重装吧] 赶快跑啊,有雷啊 股友yx61677872 10-3010-30 09:57
- 26 0 [新恒汇吧] 天哪,真的要到60?这么跌法,谁受得了 dxaw12345 10-3010-30 09:57
- 59 1 [鹏辉能源吧] 开盘就看着没敢买,这股历史走势没有强的时候, 卖萌小队长 10-3010-30 09:57
- 30 1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刚建仓你,没看错你,冲冲冲。 晚晴四月天 10-3010-30 09:57
- 45 1 [普洛药业吧] 闹麻了垃圾万一,你也是算是个缺爹股,涨没份跌 秀雅街大师兄丶 10-3010-30 09:57
- 947 1 [微光股份吧] 微光股份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2.91亿元 同比 微光股份资讯 10-3010-30 09:57
- 738 2 [合盛硅业吧] 居然赚钱了 行稳致远520 10-2910-30 09:57
- 47 0 [金固股份吧] 今天如果涨停就强了,继续拿着 及时行乐及时止损 10-3010-30 09:57
- 36 0 [蔚蓝锂芯吧] 还蛮诚信,每次高开心回补。 眉清目秀的阿钰 10-3010-30 09:57
- 70 0 [润丰股份吧] 继续砸。散户才6000多个,你砸有个p用,又出不 股仙巴韭特 10-3010-30 09:57
- 30 0 [大华股份吧] 筹码又跑了好多人 波段交易员 10-3010-30 09:57
- 20 0 [景兴纸业吧] 此股没得救了 专心的挣钱 10-3010-30 09:57
- 28 0 [万华化学吧] 天天跌1到2个点没有意思,有本事你来10个点跌停 婀娜的乔玫薇 10-3010-30 09:57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调整不慌,三季报背后是产能扩张的前期投入 海豚投研l 10-3010-30 09:57
- 39 0 [香港中旅吧] 中免也起飞冰雪经济也是你喋喋不休 苏曦玥 10-3010-30 09:57
- 60 1 [我爱我家吧] 本以为业绩大增可以打爆空头,结果血本无归 雨中的小心情 10-3010-30 09:57
- 56 1 [沃尔核材吧] 干的漂亮,继续 生意斗金地达摩 10-3010-30 09:57
- 48 0 [正泰电器吧] 赚41亿的股票还不如亏损的? 基民f00OHL 10-3010-30 09:57
- 34 1 [三态股份吧] 垃圾 蛮牛妖股 10-3010-30 09:57
- 259 7 [赤峰黄金吧] 港股跌这么多A股预测明天补跌 冬雨夏雪无春秋 10-2910-30 09:57
- 79 1 [中国稀土吧] 都是散户涨不起来的,割肉走人 失落的风男 10-2810-30 09:57
- 31 0 [露笑科技吧] 两波主力 股友26H581N553 10-3010-30 09:57
- 29 0 [金盾股份吧] 12.45加仓 红通通的小王 10-3010-30 09:57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任何时候走,都是对的 红桃罐头 10-3010-30 09:57
- 26 0 [江特电机吧] 今日涨停 梭哈了你随意 10-3010-30 09:57
- 24 0 [昆仑万维吧] 清仓换军工 第六季 10-3010-30 09:57
- 41 0 [光大银行吧] 几万亿的流通盘都没有你这么多压单 飞黄高雅得雅典娜 10-3010-30 09:57
- 21 0 [山子高科吧] 绝了,拉高出货,还流拍了 今天又割肉了 10-3010-30 09:57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短期内利空横盘震荡,长期看好,因为精矿石价格 善等2019 10-3010-30 09:57
- 48 1 [申通快递吧] 高开低走 倔强的风 10-3010-30 09:57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量不行 宁静重致远 10-3010-30 09:57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好学生都提前交卷了。上海电气是在检查作业还是 韭菜根被刨了 10-3010-30 09:57
- 36 0 [优刻得-W吧] 现在盘子已经很轻很轻了 一辈子的投资 10-3010-30 09:57
- 25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跟涨,这股废了 一路长纮 10-3010-30 09:57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震荡上升阶段注意高抛低吸就可以了,今天的起点 干嚼咖啡不放糖 10-3010-30 09:57
- 35 0 [西部矿业吧] 你是真沉得住气啊 平等的盛莉 10-3010-30 09:57
- 42 0 [麦克奥迪吧] 又一个小反抽,明天补跌 专业擒龙 10-3010-30 09:57
- 117 0 [东港股份吧] 去南山顶板了 今年炒股 10-3010-30 09:57
- 47 0 [富恒新材吧] 利润高的可以去买银行 股友V1618120f1 10-3010-30 09:57
- 40 0 [北方国际吧] 主力忍不住了,要搞事了 只因爱炒股 10-3010-30 09:57
- 3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加仓 股友26W816t106 10-3010-30 09:57
- 42 0 [天融信吧] 今天普涨的大多数都是业绩增加股,天融信得等几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09:57
- 34 0 [丰立智能吧] -10目标快了,主力加油 顺势擒牛 10-3010-30 09:57
- 32 0 [国航远洋吧] 挣了十个点,跑了,留下的发财 手可摘星陈先生 10-3010-30 09:57
- 39 0 [铁建重工吧] 被游资爆拉过的票,会沉寂很久的。 韭散一枚 10-3010-30 09:57
- 49 1 [太钢不锈吧] 上车 哈基咪韭菜 10-3010-30 09:57
- 43 1 [大为股份吧] 你们不要,我要 陈小群主 10-3010-30 09:57
- 42 1 [隆基绿能吧] 当心收盘来个业绩不及预期,明天全部闷杀 王小韭W 10-3010-30 09:57
- 66 2 [凯撒旅业吧] 好多人心态也是真差干脆不要玩好了 闺女爱吃饭炒蛋 10-3010-30 09:57
- 38 0 [寒武纪吧] 因伟达要给我们供货了,利空寒王 活捉张鑫海 10-3010-30 09:57
- 504 11 [五粮液吧] 茅台的三季报很好,明天看你了应该也不会太差 长坡古道 10-2910-30 09:57
- 82 3 [德业股份吧] 没德公司今天晚上出业绩估计明天得跌停板。 cvb6665 10-2910-30 09:57
- 34 0 [中兵红箭吧] 什么垃圾 股友59939NI395 10-3010-30 09:57
- 41 0 [豪威集团吧] 十大股东都在拼命逃跑,大家不要去接盘了。资本 股友93d9Y75772 10-3010-30 09:57
- 39 0 [厦工股份吧] 不理解怎么做到抛压这么大的吸那么多货这点量够 股友JFk0lY 10-3010-30 09:57
- 91 0 [中芯国际吧] 拉高中芯国际,即使是100倍泡沫.让他有跟多资金 奥迪奥利奥 10-3010-30 09:57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散户大本营 恒久万手哥 10-3010-30 09:57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接着吹,马年跨年总龙,亏不死你们 干净的彭心宇1 10-3010-30 09:57
- 38 0 [福建水泥吧] 要敢于低吸 基民80G3920r73 10-3010-30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