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2 [瑞达期货吧] 收盘高过昨天涨停破板价格,强势洗盘,明天反包 高蔸湾最靓的崽 10-2910-30 09:56
- 201 2 [三峰环境吧] 去年三季度3.44亿,今年4.26亿,已经很牛了好不 明天一字板涨停 10-2910-30 09:56
- 111 1 [南华生物吧] 这个ST妖师(要死)每次出来说话必跌,看看这次 股友8m8958Y601 10-2910-30 09:56
- 258 3 [隆平高科吧] 法新社记者提问,有报道称,中国在本收获季首次 科技是财富的未来 10-2910-30 09:56
- 29 0 [时空科技吧] 妖股!有芯片概念! 知足的小强 10-3010-30 09:56
- 26 0 [和而泰吧] 完了又拉高甩线一天,非得跟大盘反着来累啊 股友XiwUJT 10-3010-30 09:56
- 35 0 [盈新发展吧] 能否像首开一样涨法 小吞金 10-3010-30 09:56
- 38 0 [益诺思吧] 国内创新药二级市场融资涨得快,说明市场对创新 ccxxxxw 10-3010-30 09:56
- 35 0 [太平洋吧] 跌停搞你 韭菜侠客联盟 10-3010-30 09:56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跌停板!!!跌停起步!!! 飞舞东西兆威机电 10-3010-30 09:56
- 48 0 [力鼎光电吧] 必有蹊跷摊事了 万奇DK沧海一梦 10-3010-30 09:56
- 46 0 [上海莱士吧] 就涨两分钱那个线拉这么长干啥以为拉涨停了呢 股票涨就行 10-3010-30 09:56
- 29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在技术、政策、市场多维度布方大特钢在 股友ulA3WR 10-3010-30 09:56
- 37 0 [伊利股份吧] 下午要绿一样的套路到顶了 kzsn 10-3010-30 09:5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我的软件出问题了,怎么今天大盘分时图只 股友CA1c5y 10-3010-30 09:56
- 42 1 [尤洛卡吧] 王老板请辞吧。你对得起万千股民吗 股友051u39L637 10-3010-30 09:56
- 45 1 [康美药业吧] 这么近那么美,千万不能买康美 龙年大吉5 10-3010-30 09:56
- 83 2 [倍杰特吧] 短线撤,中长线无忧 股票让我着迷 10-3010-30 09:56
- 56 1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有一点点慌,隔壁居然跌了 顺势而为_择善固执 10-3010-30 09:56
- 393 12 [*ST闻泰吧] 两天都缩量了,先撤了,视情况再回来 五谷丰稔 10-2910-30 09:56
- 98 6 [三未信安吧] 乐思股东赶紧抄底,马上到四十 刚正不阿的鹿蹊5 10-2910-30 09:56
- 51 0 [日月股份吧] 又不跟涨,板块里无论业绩好坏都轮着大涨,你tm 山羊777 10-3010-30 09:56
- 58 0 [诺德股份吧] 国内首个国家级汽车芯片标准验证中试服务平台在 股友uJ5jG8xG 10-3010-30 09:56
- 28 0 [美邦服饰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牛回资本 10-3010-30 09:56
- 39 0 [海格通信吧] 要倒闭了 南方7777 10-3010-30 09:56
- 36 0 [东方证券吧] 银行,保险都起来了,就广大散户大v爱的券商板 股友909d39N253 10-3010-30 09:56
- 32 0 [幸福蓝海吧] 跌起来快来 赚钱就出 10-3010-30 09:56
- 48 0 [皓宸医疗吧] 红了 吉巴达 10-3010-30 09:56
- 31 0 [*ST亚士吧] 有点牛逼 主力的接盘侠123 10-3010-30 09:56
- 36 0 [西陇科学吧] 你怎么这么D 猫会后空翻111 10-3010-30 09:56
- 32 0 [国债期货吧] 确实够废w 六个点规则 10-3010-30 09:56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M头,形态已成。 金珠花 10-3010-30 09:56
- 67 0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年前肯定有一波,现在拿着也不用慌,就是看 佳悦520 10-3010-30 09:56
- 41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:我是有自己主见自己走法的大盘三千四千 进取的许意澄 10-3010-30 09:56
- 133 6 [初灵信息吧] 这里的散户真的一点都不团结 炒股养家801 10-3010-30 09:56
- 47 1 [京能电力吧] 拉高出货看谁跑的快了 逍遥慢客 10-3010-30 09:56
- 45 1 [北方导航吧] 空头最终目标就是让北方导航退市…… 股友6F987628x8 10-3010-30 09:56
- 134 1 [穗恒运A吧] 穗恒运A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483.71万元( 穗恒运A资讯 10-3010-30 09:56
- 151 1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橡胶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008.8万元(1 中策橡胶资讯 10-3010-30 09:56
- 65 2 [惠通科技吧] 周线收在36.36,月线收在37.37 Flydragon1226 10-2910-30 09:56
- 29 0 [兆易创新吧] 存储大涨都没用,他们泡沫比我们还少? 长得头晕目眩 10-3010-30 09:56
- 31 0 [亿纬锂能吧] 板块是红的,搞啥呢 银1234 10-3010-30 09:56
- 39 0 [双鹭药业吧] 修炼中 王道仁道 10-3010-30 09:56
- 38 0 [爱美客吧] 满仓关电脑一年 小陈198710 10-3010-30 09:56
- 29 0 [新宙邦吧] 天赐突破前高了 红遍全宇宙 10-3010-30 09:56
- 36 0 [生猪吧] 11500买入 雷厉风行的荷风 10-3010-30 09:56
- 49 0 [软控股份吧] 实力牛 秀丽的纳兰麦克 10-3010-30 09:56
- 49 0 [美联新材吧] 今天散户买的火热中,而主力抛在热情时!请错谁 股友老玩 10-3010-30 09:56
- 32 0 [京投发展吧] 熬了一年多终于赚了一点溜了溜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7wX0262170 10-3010-30 09:56
- 39 0 [科沃斯吧] 不带刹车的 股友CIaeBD 10-3010-30 09:56
- 37 0 [*ST亿晶吧] 84接回继续死磕。没有办法 老韭菜的心态 10-3010-30 09:56
- 38 1 [莲花控股吧] 昨涨4分,今跌5分。天天如此。垃几天天如此! 股友GOLY8Y 10-3010-30 09:56
- 51 1 [辉煌科技吧] 资金是不认可的。资金是可以证明一切的。这货不 yanglianheng 10-3010-30 09:56
- 59 2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有点戏,不急着走 清茶与酒对酌 10-3010-30 09:56
- 370 3 [钱江摩托吧] 图解财报:钱江摩托前三季归母净利润3.20亿元, 钱江摩托资讯 10-3010-30 09:56
- 177 6 [通易航天吧] 今天是不是忘了出三季度报啦? 卖飞小达人 10-2910-30 09:56
- 691 4 [澳弘电子吧] 澳弘电子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2617万元 同比增18. 澳弘电子资讯 10-2910-30 09:56
- 41 0 [方正科技吧] 赶紧跑啊。亚历山大 来财财财财财财财财 10-3010-30 09:56
- 38 0 [均胜电子吧] 主力跑了一个亿,这票利好就是大跌 买股票的姐姐 10-3010-30 09:56
- 32 0 [冰山冷热吧] 孙子是真跌 一追涨就被套 10-3010-30 09:56
- 36 0 [厦门港务吧] 福建板块在平潭分歧带来波动的时候,今天航运港 股友33N770F996 10-3010-30 09:56
- 304 0 [凯美特气吧] 走了,不要了 蕙质兰心的鲁函茵 10-3010-30 09:56
- 37 0 [荣盛发展吧] 全市场股价倒数第二 王战神 10-3010-30 09:56
- 37 0 [多氟多吧] 报团了,应该是报团妖股 我与龙头 10-3010-30 09:56
- 35 0 [*ST南置吧] 今天不诱多,明天怎么一路闷杀 股友F926106t66 10-3010-30 09:56
- 35 0 [海峡创新吧] 要什么主力,机构啥的,这么小的盘子,散户就能 端庄de李逍遥 10-3010-30 09:56
- 103 2 [马可波罗吧] 马可波罗10月30日盘中涨幅达5% 马可波罗资讯 10-3010-30 09:56
- 57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走的真稳 调皮小猴子 10-3010-30 09:56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行就行,不行就不行,歇会是什么意思? 股友382h50e9366 10-3010-30 09:56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跌到1.59 股友zjSFvp 10-3010-30 09:56
- 31 0 [飞乐音响吧] 无语了,进来就关门 股海无涯12 10-3010-30 09:56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回撤270位置别慌 宁波大虾哥 10-3010-30 09:56
- 44 0 [峰璟股份吧] 这小庄,业绩下滑在砸下去,可能就剩下它们自己 阿建0318 10-3010-30 09:56
- 31 0 [达梦数据吧] 到底行不行啊 热心的爱 10-3010-30 09:56
- 39 0 [中裕科技吧] 吧里人好少,难道就我一个散户? 喜盈盈之苹果 10-3010-30 09:56
- 35 0 [天岳先进吧] 真没想到你能差成这样 像蚂蝗一样 10-3010-30 09:56
- 34 0 [上实发展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星一浮沉 10-3010-30 09:56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回8元,跌回8元 丛林社会 10-3010-30 09:56
- 67 0 [歌尔股份吧] 加仓,加满 股友56z3375A79 10-3010-30 09:56
- 32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厕纸,没出息 PP来了 10-3010-30 09:56
- 158 3 [金海通吧] 小盘绩优股,200元也不高 闲庭信步66 10-2910-30 09:56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光模块等ai硬件全是机构抱团相当于以前的白酒金 阳光97607 10-3010-30 09:56
- 29 0 [华工科技吧] 垃圾华工 有魄力的潘瀚17 10-3010-30 09:56
- 26 0 [东芯股份吧] 你主业没有了? 深圳泰然九路A 10-3010-30 09:56
- 18 0 [迈富时吧] 垃圾已死 股友2U01i56085 10-3010-30 09:56
- 39 0 [新宁物流吧] 今天跌2个点差不多了吧 不玩可转债 10-3010-30 09:56
- 44 0 [有方科技吧] 这股吧可以啊,吃了我几条帖子了,怕我说真话吗 朋友教我炒股 10-3010-30 09:56
- 33 0 [东通退吧] 我要全仓爆买了哦 宇宙之环 10-3010-30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