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东方新能吧] 见了所谓沙特王子,就以为可以将重整预留股卖给 聪慧的天秤座 10-3010-30 09:51
- 36 0 [龙蟠科技吧] 又是冲高回落落落.... WJS红缯 10-3010-30 09:51
- 93 3 [四创电子吧] 成本29.5怎么办啊 股友XnM8dp 10-3010-30 09:51
- 52 1 [佰维存储吧] 老乡快买,明天财报以后150块钱买不到了 股友72236N7d35 10-3010-30 09:51
- 84 1 [分众传媒吧] 大户不出来做多? 一路红盘的李木子 10-3010-30 09:51
- 70 1 [柳药集团吧] 还好,没有跌,18.68买入,套牢不多 黄浦区常熟市 10-3010-30 09:51
- 50 2 [昆仑万维吧] 昨晚兴奋的一晚上没睡觉吧!赶紧起来嗨啊 zyj3957253 10-3010-30 09:51
- 36 1 [数字人吧] 感谢让我有这么一瞬间的开心.-竞价涨停 股友TlYQUU0229 10-3010-30 09:51
- 140 3 [上汽集团吧] 别克是上汽的吗? 未来2021 10-3010-30 09:51
- 384 7 [中国电影吧] 我说主力在洗盘非不信,等着吧,坐看明天打爆你 恭亭玉液 10-2910-30 09:51
- 95 3 [巨能股份吧] 有这样的业绩,看看北交所其他股又有多少三个季 有洞察力的姚晋17 10-2810-30 09:51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还是有头铁的往里冲,再等等啊 财神庇佑滴小韭菜 10-3010-30 09:51
- 36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,我每天来看看你,但就是不进,诱惑也不来 再也不买河南股 10-3010-30 09:51
- 52 0 [冰川网络吧] …… 韭菜也是有底线的 10-3010-30 09:51
- 25 0 [利和兴吧] 拉基,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,一直往下跌,根本卖 股友6695152x5K 10-3010-30 09:51
- 31 0 [ST合力泰吧] 跌停吧,我在加仓 股友N135q51617 10-3010-30 09:51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量比,换手都上去了,资金开始参与抢筹了, FJTBZ 10-3010-30 09:51
- 34 0 [中国化学吧] 8块肯定要过的吧,这么好的公司 Camdom0462 10-3010-30 09:51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小米真该死 万松山路韭菲特 10-3010-30 09:51
- 40 0 [太平洋吧] 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扎西辉 10-3010-30 09:51
- 33 0 [浪潮信息吧] 业绩不行 多看少动李子果 10-3010-30 09:51
- 27 0 [新强联吧] 不错不错!创新高了 慕仕塔格 10-3010-30 09:51
- 32 0 [天府文旅吧] 什么垃圾,天天跌 st辉丰退 10-3010-30 09:51
- 32 0 [联环药业吧] 使劲砸 平安一生666幸福一世 10-3010-30 09:51
- 32 0 [创新医疗吧] 我有预感,今天水下很深,先发出来看看 全凭感觉干 10-3010-30 09:51
- 31 0 [红豆股份吧] 亏麻了 健康有才 10-3010-30 09:51
- 34 0 [雅克科技吧] 出货了快跑 蓝天的魏智妍1 10-3010-30 09:51
- 30 0 [科创50吧] 不是很妙,溜了! 定投美股财富自由 10-3010-30 09:51
- 22 0 [药明康德吧] 缺德玩意 股友0iV9P2 10-3010-30 09:51
- 43 0 [浙能电力吧] 本来是匆匆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,连 欢乐的猗顿 10-3010-30 09:51
- 34 0 [巨人网络吧] 这几天小作文一堆,果然 独具慧眼的那个谁 10-3010-30 09:51
- 79 1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:公司股价严重偏离正常估值 随时有临停可 长宁府 10-3010-30 09:51
- 83 1 [巨子生物吧] 妈的能做空赚钱谁会做多呀,这种票的线已经废了 股友16M973778V 10-3010-30 09:51
- 41 1 [香江控股吧] 这货估计今天又是1,2分钱演戏 木木木886 10-3010-30 09:51
- 107 0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信息:融资净买入128.39万元,融资余额3.9 中科信息资讯 10-3010-30 09:51
- 51 0 [曲美家居吧] 洞察庄家意图,紧跟庄家 蒲公英营业部 10-3010-30 09:51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现在不加仓什么时候加仓。冲啊兄弟们 股友f9C6216131 10-3010-30 09:51
- 36 0 [国风新材吧] 这股真绝啊 Jeason524 10-3010-30 09:51
- 386 0 [御银股份吧] 无语啦!天天跌,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更跌 布丁兔2 10-3010-30 09:51
- 30 0 [青山纸业吧] 真不懂,前边好像涨了多少一样,这样大跌 诙谐幽默的哈哈哈 10-3010-30 09:51
- 29 0 [尿素吧] 拼命做空 释怀cui21 10-3010-30 09:51
- 26 0 [隆基绿能吧] 那些说隆,通威爷爷的出来,现在怎么不BB了 心本无哉 10-3010-30 09:51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该涨没涨,今天跟跌 无限强大的小宇宙 10-3010-30 09:51
- 30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拉三波 一个懂得半仓的人 10-3010-30 09:51
- 225 1 [*ST康乐吧] 感谢康乐,是只好股 Jerry爱吃肉0902 10-3010-30 09:51
- 41 1 [辰欣药业吧] 割肉清仓受不了了 悟小道尔 10-3010-30 09:51
- 141 1 [富士达吧] 东方财富首席Solo&R... 旗手Dk 10-3010-30 09:51
- 42 1 [领益智造吧] 以为能涨停结果17都没到 坐等翻倍中 10-3010-30 09:51
- 33 0 [赢合科技吧] 天亮了 下手投资 10-3010-30 09:51
- 24 0 [恩捷股份吧] 下降95% 睿智的蔡飞文 10-3010-30 09:51
- 30 0 [鸿利智汇吧] 咂钟公司,无齿公司,拉基股票 有领导力的武键1 10-3010-30 09:51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三块都不值,故事都讲完了,选择在大盘冲高的时 八方善贾的伯南 10-3010-30 09:51
- 44 0 [ST易购吧]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如赢随型 10-3010-30 09:51
- 33 0 [南大光电吧] 对不住,顶不住了,我跑了 真理至上0855 10-3010-30 09:51
- 25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当心杀溢价 知足常乐康 10-3010-30 09:51
- 30 0 [东信和平吧] 接点带血的筹码 奉旨擒龙 10-3010-30 09:51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人才 花开满腹得文 10-3010-30 09:51
- 80 1 [XD楚天高吧] 4.06可以买入,破四元可能性不大。 fyl126 10-3010-30 09:51
- 49 2 [退市苏吴吧] 重仓猛干 牛常在河边走 10-3010-30 09:51
- 31 0 [格林美吧] 天天如些,高开以下就开始出货了。快跑快跑快跑 春天来啦 10-3010-30 09:51
- 55 0 [药明康德吧] 嘴硬不,业绩出来就说了开始走下坡路了,业绩已 只爱女大学生666 10-3010-30 09:51
- 32 0 [盈趣科技吧] 无可救药的,早跑早好 sstevenn 10-3010-30 09:51
- 36 0 [海能达吧] 天天早上射一下,啥意思…显示主力还活着… 管住手就能吃肉 10-3010-30 09:51
- 41 0 [太龙药业吧] 唉 股友37Uf137813 10-3010-30 09:51
- 37 0 [宁波韵升吧] 向下走,那底背离就没法形成了,可惜 sc354hb 10-3010-30 09:51
- 25 0 [宏和科技吧] 开源证券牛逼,这要一网打尽了 忍着大鳄 10-3010-30 09:51
- 28 0 [德赛西威吧] 什么 长期只买一只股票 10-3010-30 09:51
- 35 0 [明阳智能吧] 金风科技比小阳多一块多了 等回调 10-3010-30 09:51
- 31 0 [国轩高科吧] 别着急,马上反转向上,业绩这么好的, 憨态可掬的丁婕 10-3010-30 09:51
- 25 0 [三峡能源吧] 再次证实这三峡是防御品种,站在半导体或者科技 东部拉丁 10-3010-30 09:51
- 26 0 [移远通信吧] 这货又犯天条了 股友8u67018T21 10-3010-30 09:51
- 127 4 [德明利吧] 天哪,又追高了 股友1599070K8W 10-3010-30 09:51
- 74 2 [中国神华吧] 大盘诱惑多啊,我要观察半个月。我感觉分红的前 奔跑的老鹰 10-3010-30 09:51
- 62 2 [润和软件吧] 再来个大阴,就吓死好多 基民2H877H3117 10-3010-30 09:51
- 83 2 [歌尔股份吧] ai眼镜的风还没有吹到歌尔 执行纪律的价投 10-3010-30 09:51
- 253 3 [广博股份吧] 靠,冲动了,买山顶上了 成熟的乔莉 10-3010-30 09:51
- 146 5 [吉比特吧] 哈哈,追对了 股友5g187108E3 10-3010-30 09:51
- 272 1 [三七互娱吧] 东吴证券-三七互娱-业绩超预期,关注新品上线进 股友0ofSqU 10-3010-30 09:51
- 38 0 [元力股份吧] 人气不足,等待中…… 金氏义乌侬 10-3010-30 09:51
- 41 0 [凯莱英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减持的是你呢 sugar52 10-3010-30 09:51
- 37 0 [ST豆神吧] 什么时候退市,不要害人了 股友A77E700996 10-3010-30 09:51
- 30 0 [深科技吧] 我关注这么多半导体的,就这个票最弱,跌也是跌 沈语芯 10-3010-30 09:51
- 48 0 [润泽科技吧] 大月股东不乱操作,小润未来可期。 公平的哈里特 10-3010-30 09:51
- 39 0 [中航西飞吧] 坠落了 ST深耕 10-3010-30 09:51
- 40 0 [楚天龙吧] 垃圾 基民236Y0U0110 10-3010-30 09:51
- 59 0 [大麦娱乐吧] 感谢小庄砸盘,我买买买,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认真分析一下 10-3010-30 09:51
- 92 4 [诚迈科技吧] 完了,昨天割了 半山观潮起 10-3010-30 09:51
- 883 35 [创元科技吧] 隔空喊话,苏州你看不见吗?创元的管理层你看不 隐约的华慧2 09-1010-30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