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上海电气吧] 又是三红一绿,太拖后腿了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10-3010-30 09:39
- 152 0 [先导智能吧] 看来散户都是二愣子,包括我自己,昨天看了这个 我爱喝温永盛 10-3010-30 09:39
- 54 1 [领益智造吧] 我承认我卖飞了,少赚了 骑骆驼看日出 10-3010-30 09:39
- 111 3 [西部超导吧] 不是有大利好吗,怎么跌那么多开盘 Fu666666 10-3010-30 09:39
- 51 2 [振东制药吧] 开盘低开1个点,然后收盘必跌2个点以上。收盘验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10-3010-30 09:39
- 1697 1 [中直股份吧] 中直股份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3.73亿元 同比 中直股份资讯 10-3010-30 09:39
- 98 3 [福建水泥吧] 今天打板进的亏损严重啊!明天再一个低开,直接 知行合一189 10-2910-30 09:39
- 53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…… 红高粱红红红 10-3010-30 09:39
- 33 0 [嘉泽新能吧] 打点底仓,留看一年 炒股买大学区房 10-3010-30 09:39
- 113 0 [恒盛能源吧] 三季报总结下来就是:热电+固废稳现金流,金刚 金融街之狐 10-3010-30 09:39
- 35 0 [内蒙一机吧] 又是7连阴来了 入市11年老韭菜 10-3010-30 09:39
- 38 0 [湖南天雁吧] 啥比 股友9155g0Q570 10-3010-30 09:39
- 37 0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你就缺我这点银子吗? 永不言败之青果 10-3010-30 09:39
- 31 0 [信达证券吧] 又压券商 投资不投机A 10-3010-30 09:39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快快回到80来 孙晓燕的红色樱桃 10-3010-30 09:39
- 52 1 [吉比特吧] 吉比特今天时候买入吗 一根小金条 10-3010-30 09:39
- 53 1 [禾元生物-U吧] 早盘急拉高,看来是要准备出货了,看得人心慌啊 风控艺术 10-3010-30 09:39
- 87 1 [中孚实业吧] 中孚一定要超中铝,知道的一定清楚! 196115 10-3010-30 09:39
- 54 1 [中国船舶吧] 时空科技垃圾股都涨了五倍,所以股票上涨跟业绩 我应有尽有 10-3010-30 09:39
- 203 1 [澳弘电子吧] 失望了吧 豪放不羁的李博弘 10-3010-30 09:39
- 202 3 [长白山吧] 今天开始要下行半个月了 股友8K8523682i 10-3010-30 09:39
- 121 3 [大东方吧] 什么时候重组 活灵活现的嫩韭菜 10-3010-30 09:39
- 178 5 [东方财富吧] 时间能抹平一切,下跌时的苦痛,终将被上涨的趋 随风起舞300059 10-2910-30 09:39
- 124 5 [南宁百货吧] 这个股吧,沙缺太多,实在受不了,最后1万股, 爱发帖de萧远山 10-2910-30 09:39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花钱买热度然后出货 冰島漁夫 10-3010-30 09:39
- 37 0 [三维通信吧] 又套了一批人最恶心的主力 玲珑剔透的吴梦香 10-3010-30 09:39
- 62 0 [新和成吧] 去年到现在大盘涨了近千点,股价还是1.2.1、1.2 苏州jiu菜 10-3010-30 09:39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不能比长电差吧?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10-3010-30 09:39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就目前看,今天大盘问题不大,个股都在拉升中, 暖叔财经 10-3010-30 09:39
- 34 0 [浙能电力吧] 简直是 c1558014303402194 10-3010-30 09:39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你这是干嘛啊!!! CB_向阳 10-3010-30 09:39
- 48 0 [格林达吧] 炒格林达就多炒空头 股友yRajPf 10-3010-30 09:39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幻想涨停? 卖飞的韭弟 10-3010-30 09:39
- 39 0 [国投智能吧] 哈哈,暴跌从今天开始 晶莹的强念桃 10-3010-30 09:39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完蛋玩意儿 晋wv2425 10-3010-30 09:39
- 38 0 [保变电气吧] 说你今天要砸盘吧,一点都没看错你,真听话,小 股友eM0X1V0617 10-3010-30 09:39
- 28 0 [中芯国际吧] 股 耐心的泡芙 10-3010-30 09:39
- 38 0 [可靠股份吧] 高开诱我买入套我的 落雁狮子座 10-3010-30 09:39
- 33 0 [海联金汇吧] 8.83必须破的 寻常的线嘉云2 10-3010-30 09:39
- 70 5 [中原环保吧] 胆都去哪了?未生先,起码十送四元,按股票定义 股友1570F1100P 10-3010-30 09:39
- 58 1 [思特威-W吧] 资金只认可易中天,不认这个也没办法 朦在股里 10-3010-30 09:39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觉又顶背离了 基民PU98102671 10-3010-30 09:39
- 50 0 [中兵红箭吧] 买股一定要看评价,多多好评多是因为给红包,这 青青草管饱 10-3010-30 09:39
- 49 0 [首旅酒店吧] 这个股永远不断的压着,业绩稳健也抵不上主力的 股友8y9670285v 10-3010-30 09:39
- 27 0 [证券Ⅱ吧] …… 寒塘独对影 10-3010-30 09:39
- 30 0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 股友lBIh2V 10-3010-30 09:39
- 36 0 [天通股份吧] ,自从增发新股骗了几十亿之后,业绩就年年下滑 临夏5度 10-3010-30 09:39
- 25 0 [美团-W吧] 又菜了 图腾1949 10-3010-30 09:39
- 43 0 [润欣科技吧] 坐等-20cm 股友6659630A9F 10-3010-30 09:39
- 41 0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资金去玉马了... 股市明天还在 10-3010-30 09:39
- 36 0 [中国电信吧] 挂了6.81接,6.96出,不算贪心吧? Steven_2017 10-3010-30 09:39
- 50 0 [邮储银行吧] 不要自愿送股给大资金 我是长期股东 10-3010-30 09:39
- 34 0 [华电能源吧] 跌死买华电能源;牛市买华电一毛钱赚不到;笑死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09:39
- 40 0 [冠龙节能吧] …… 洒脱的夏昭 10-3010-30 09:39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 心平气和自而静 10-3010-30 09:39
- 41 0 [江淮汽车吧] 果然涨一天跌一周 骑扬兴隆的弗兰德 10-3010-30 09:39
- 36 0 [小商品城吧] 亏半个点溜了,想咬主力一口,反被它啃了! 淇奥宝贝 10-3010-30 09:39
- 52 0 [海鸥住工吧] 利空出尽,今天不是卖出的时机。 厉害的金松1 10-3010-30 09:39
- 37 0 [天地科技吧] 这公司是不是引进AI管理了? 股友18U19076y8 10-3010-30 09:39
- 69 2 [梦百合吧] 业绩这么好,为啥跌啊 飞翔的羽毛啊 10-3010-30 09:39
- 56 1 [澳柯玛吧] 咱也是亏损的,可以开始10连板了 请1坐 10-3010-30 09:39
- 48 1 [阳光电源吧] 股吧最近多了很多新散户,大家注意风险 股神芭菲堽 10-3010-30 09:39
- 61 2 [珠免集团吧] 昨天那样的公告,今天还要拉高出货?装一下? 挣个100为了咪 10-3010-30 09:39
- 78 1 [ST太重吧] 假的,要发套了 一买就套的宝宝 10-3010-30 09:39
- 47 2 [融发核电吧] 跑步离场水下3个点起步了 股友893hL55876 10-3010-30 09:39
- 42 0 [*ST三房吧] 垃圾古代 zhu30 10-3010-30 09:39
- 45 0 [三安光电吧] 我早说了,今年不用看 股友6i57632W57 10-3010-30 09:39
- 38 0 [金徽酒吧] 丧尽天良的尿液加工厂 买金徽酒倒血霉 10-3010-30 09:39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垃圾 股友5290Rt1778 10-3010-30 09:39
- 43 0 [长青股份吧] 这个股的主力也是妖的啊 股友97UP382637 10-3010-30 09:39
- 37 0 [心脉医疗吧] 所以这些唱多的,让大家坚守的,你们是不是托呢 混迹江湖NB 10-3010-30 09:39
- 45 0 [天威视讯吧] 什么原因这几天天跌,垃圾 股友qY0fqY 10-3010-30 09:39
- 48 0 [环旭电子吧] 注意保持跟踪观察 虎犊牛 10-3010-30 09:39
- 39 0 [川润股份吧] 垃圾 张元英五女eight 10-3010-30 09:39
- 57 1 [中公教育吧] 业绩报告这个利空不出来,谁也不敢进 点石积玉de尔泰 10-3010-30 09:39
- 32 0 [口子窖吧] 看样子破30近在咫尺了啊 堕落灰烬使者 10-3010-30 09:39
- 30 0 [博苑新材吧] 接雷了 兵凶战危 10-3010-30 09:39
- 37 0 [药明康德吧] 给它来五个跌停,让这帮寄吧减持! 纯真善良的蒋怡萱 10-3010-30 09:39
- 42 0 [华测检测吧] 要下来就快点死下来,紧在这里磨叽 股友wE61253097 10-3010-30 09:39
- 37 0 [凯龙股份吧] 9.4补仓。 八哥便民服务 10-3010-30 09:39
- 41 0 [浙能电力吧] 这公司是来搞笑的买过最垃圾的股票谁来谁倒霉 有魄力的杜越5 10-3010-30 09:3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又是近4000家跌 股友0072X5X762 10-3010-30 09:39
- 38 0 [兴通股份吧] 招商轮船能不能带动你啊 股友x982358m68 10-3010-30 09:39
- 33 0 [天华新能吧] 开盘就涨五分钟 牛年牛年68 10-3010-30 09:39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真的很垃圾,这个真的很差劲 勇敢无畏的余言秋 10-3010-30 09:39
- 31 0 [指南针吧] 出利好大跌也是绝无仅有 股友60259n08T7 10-3010-30 09:39
- 30 0 [宏裕包材吧] 你这个高度,有点对不起你这个财报啊 股友8W6I190121 10-3010-30 09:39
- 36 0 [东方碳素吧] 你爹人家又飞了 幸福的车港1 10-3010-30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