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三江购物吧] 你是真能跌 迎风扬 10-3010-30 09:39
- 26 0 [巨人网络吧] 爽啊啊啊啊 底加顶 10-3010-30 09:39
- 37 0 [顺网科技吧] 玛德,这是怎么回事,曹丹了 股友IMQ2Gc 10-3010-30 09:39
- 56 0 [五矿发展吧] 五坑,每天开盘冲高两三分钱,速度再回落七八分 DiuNa星 10-3010-30 09:39
- 35 0 [盘龙药业吧] 下来吧,每天踢挺好 飞黄大展的比比东 10-3010-30 09:39
- 53 0 [杭电股份吧] 最后一跌,8.13买入了计提大亏损,怕毛! 股友1693R5t681 10-3010-30 09:39
- 27 0 [中国长城吧] 真,哪个板块跌跟哪个 股友5Ma7362356 10-3010-30 09:39
- 53 1 [紫光股份吧] 不是吧哥们财报还没出你就先跌啊 股友627o5H0090 10-3010-30 09:39
- 275 4 [洛阳钼业吧] 很可能高开,然后低走,如果形势已一片大好,抛 憨态可掬的龚顺昊 10-3010-30 09:39
- 597 5 [福瑞医科吧] 感觉形态上在构筑头肩顶,你们看看像不像。 水中的烟雾 10-3010-30 09:39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下课回家睡觉,剩下的谁胆子大谁吃吧 新生代橘子 10-3010-30 09:39
- 25 0 [众捷汽车吧] 大盘大涨,他大跌,大盘小涨,他暴跌 八方来财99 10-3010-30 09:39
- 43 0 [梅雁吉祥吧] 小散不能碰的股,进了就是个坑。 海洋风沙 10-3010-30 09:39
- 29 0 [泉阳泉吧] 天天养死带活的真没办法! 斐然有余地秦歌 10-3010-30 09:39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肯定是高开低走,然后砸到4块3毛1以下再买。 n820913729397162 10-3010-30 09:39
- 38 0 [生物医药吧] 哎,真的是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,浪费钱呀,一点 股友nVYNBx 10-3010-30 09:39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g2c0987505 10-3010-30 09:39
- 32 0 [星源材质吧] 又是高开低走 欢快的蔡古力娜扎 10-3010-30 09:39
- 42 0 [*ST尼雅吧] 你没涨跟着跌啥呢 灵洁1357 10-3010-30 09:39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每天都练习潜水 股友k8357Y7667 10-3010-30 09:39
- 33 0 [怡亚通吧] 买入谨慎啊买入谨慎啊买入谨慎啊 韭菜割头韭菜 10-3010-30 09:39
- 45 1 [湖南天雁吧] 跌就买,涨就卖,就这么简单 股友53TqEn 10-3010-30 09:39
- 386 7 [光明肉业吧] 光明肉业:光明肉业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 光明肉业资讯 10-2910-30 09:39
- 63 2 [上工申贝吧] 狠庄一个 红尘中炼心 10-2910-30 09:39
- 50 0 [万林物流吧] 就你只跌不涨,人家有跌有涨,一年了十块跌到五 股友E2723971c5 10-3010-30 09:39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们,如果焦煤跌100个点玻璃会怎样?一直纠 我爱你19 10-3010-30 09:39
- 36 0 [合锻智能吧] 渣男,带崩了整个板块。 闲看风起潮落 10-3010-30 09:39
- 38 0 [海南发展吧] 第一个涨停的,果然强势些 酸甜苦辣咖啡 10-3010-30 09:39
- 34 0 [北方铜业吧] 买啥的买龙头 乐观的欣云翼20 10-3010-30 09:39
- 31 0 [和而泰吧] 这是一大早又洗了一下。。。 咿呀咿呀嘿嘿哦 10-3010-30 09:39
- 84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回调很久了,慢慢布局起来 学做投资牛 10-3010-30 09:39
- 29 0 [北京君正吧] 不冲一波? 豆沙咯 10-3010-30 09:39
- 30 0 [久其软件吧] 等它跌下来买,拉上去卖做t 天天向上90 10-3010-30 09:39
- 40 0 [光线传媒吧] 垃圾,退市吧 谢天谢地你来啦 10-3010-30 09:39
- 49 0 [三峡旅游吧] 今年已无戏,等狂跌再补仓,全当存银行,半年利 铭哥6666 10-3010-30 09:39
- 36 0 [盈方微吧] 今天能不能争口气,来个涨停! 洒脱的卢绮泓 10-3010-30 09:39
- 52 0 [博众精工吧] 星期一暴跌。 天外流星炽天使 10-3010-30 09:39
- 63 0 [ST迪威迅吧] 还算不错亏的少一点了,后面公司主要是开展算力 椰风铜陵 10-3010-30 09:39
- 94 4 [晓程科技吧] 业绩有什么用?它跌的最狠。我说的期货不行,一 稳定的温港 10-3010-30 09:39
- 301 3 [青岛金王吧] 这个票有没有中韩自贸区概念? 量化不管理必反 10-3010-30 09:39
- 44 1 [恒工精密吧] 此股还要打磨几个月,看年底如何?因为套牢盘太 股友5qXUjS 10-3010-30 09:39
- 475 12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见到了太阳 运筹帷幄者 10-2910-30 09:39
- 46 0 [新莱应材吧] 昨天是发了一股什么疯 股友053Cq16751 10-3010-30 09:39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感谢主力,加仓了 富可来财得洪七公 10-3010-30 09:39
- 36 0 [中颖电子吧] 死定了 轻快的鲁岚初 10-3010-30 09:39
- 36 0 [海南发展吧] 前面高山已过,后面只有继续上涨一条路 高手中的韭菜 10-3010-30 09:39
- 31 0 [楚天龙吧] 垃圾股 我的名字叫涨停 10-3010-30 09:39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早盘拉直线也是非奸即盗啊 tornado2 10-3010-30 09:39
- 51 0 [同方股份吧] 祝贺坚守的战友们,终究收货喜悦。 买断离手 10-3010-30 09:39
- 37 0 [回盛生物吧] 定增不止,压制不止 股友8922A112P7 10-3010-30 09:39
- 35 0 [聚和材料吧] 还钱卖掉 九千哥 10-3010-30 09:39
- 54 0 [飞乐音响吧] …… 战无不胜039 10-3010-30 09:39
- 33 0 [XD国泰海吧] 昨天又是一日游 明月日月明 10-3010-30 09:39
- 47 1 [陕西黑猫吧] 低开高走 漫步仁生路 10-3010-30 09:39
- 67 1 [万林物流吧] 今晚发半年报吗 团结路上有个伴 10-3010-30 09:39
- 64 1 [哔哩哔哩-W吧] 可惜前段时间买少了 唐三牛 10-3010-30 09:39
- 301 5 [中铁工业吧] 1~9月合同分析:总体来讲偏空,今天应该是震荡 张清桓 10-3010-30 09:39
- 63 1 [中银证券吧] 潜伏期,期待11.17后的大涨!压不住了 逆袭之2026 10-3010-30 09:39
- 71 2 [光明乳业吧] 明天管住手,别买,既是告诫大家,也是告诫自己 不再买股票0454 10-2910-30 09:39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冲冲冲不坚定筹码快点跑 基民d603r99509 10-3010-30 09:39
- 39 0 [精工钢构吧] 涨停等着你 股友dBelc 10-3010-30 09:39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买卖双方都是大手笔啊,今天感觉不太好 不常用1 10-3010-30 09:39
- 35 0 [海南发展吧] 漂亮 无名阻击手 10-3010-30 09:39
- 31 0 [中航成飞吧] 哈哈哈真的太会玩了转到欧菲光玩玩再回来 金淬未济 10-3010-30 09:39
- 36 0 [大叶股份吧] 建铋大叶,初生股。 仓海一散 10-3010-30 09:39
- 30 0 [超讯科技吧] 加油,今天搞个板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10-3010-30 09:39
- 27 0 [昊志机电吧] 也就到这了,看看得了 砸盘小能手666 10-3010-30 09:39
- 37 0 [ST远智吧] 大涨不可追,调整抓机会 蓝猫书屋 10-3010-30 09:39
- 35 0 [省广集团吧] 给你机会不中用啊 阳光的龚昊祥 10-3010-30 09:39
- 124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10月30日快速上涨 太极实业资讯 10-3010-30 09:39
- 68 0 [捷邦科技吧] 捷邦科技10月30日快速反弹 捷邦科技资讯 10-3010-30 09:39
- 67 1 [超讯科技吧] 没有不透风的墙,三季报有雷的概率比较大 上善若水投资 10-3010-30 09:39
- 47 2 [中铁装配吧] 跌了一星期了,能涨点不?! 十年风雨十年晴 10-3010-30 09:39
- 82 1 [遥望科技吧] 昨天提前跌过了,今天低点给机会再接点,业绩拐 Oriental 10-3010-30 09:39
- 757 6 [艾迪精密吧] $艾迪精密(SH603638)$ 洒脱随性的逆鳞4 10-2910-30 09:39
- 235 4 [比亚迪吧] 这次跌多少?2024.3.27(2023年报)-3.59%2024.4. 我要开始拉盘了 10-2910-30 09:39
- 6881 63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的呼喊!!! 百万大哥大3739 10-2910-30 09:39
- 38 0 [台华新材吧] 没用的你再怎么洗都不会有人割了嘻嘻 股友8C270102Z7 10-3010-30 09:39
- 26 0 [步步高吧] 买进来每一天都自动扣款,神了 zhanjoe 10-3010-30 09:39
- 80 0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科技10月30日快速反弹 联特科技资讯 10-3010-30 09:39
- 60 0 [动力新科吧] 来啦来啦 跟我感觉走 10-3010-30 09:39
- 39 0 [25苏交G2吧] 关于苏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苏交G2资讯 10-3010-30 09:39
- 139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中国10月30日快速回调 合富中国资讯 10-3010-30 09:39
- 36 0 [北斗星通吧] 高开低走啊 小散户的资金0886 10-3010-30 09:39
- 35 0 [爱施德吧] 新鲜的韭菜,特别嫩滑,特别好收割 俏丽的苗睿咏 10-3010-30 09:39
- 40 0 [万里扬吧] 我昨天低位卖了泰恩康买你,真特码疯了 一股入江湖 10-3010-30 09:39
- 31 0 [云汉芯城吧] 回调一个星期再买进去 股友RAHCOI 10-3010-30 09:39
- 30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抛的利索 陇上人 10-3010-30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