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一汽解放吧] 今天抽风了吗?不要命了涨这么多 见好就收丶丶丶 10-3010-30 14:44
- 57 0 [双良节能吧] 走的这个线真烂,那就下去吧,在这震荡吧,我不 炳臻6796 10-3010-30 14:44
- 41 1 [华天科技吧] 大a还是太好玩了一万点都不会给人解套 金融菇神 10-3010-30 14:44
- 95 2 [A50期指吧] 为什么跌啊?同志们,什么情况? Absboy 10-3010-30 14:44
- 42 1 [长盛轴承吧] 什么时候能涨到150 大学生创业炒股 10-3010-30 14:44
- 67 1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走的非常不错! 用心的舒涛 10-3010-30 14:44
- 56 1 [海航控股吧] 国际线能宠物进客舱了,北京飞曼谷这条线先试点 冬日恋歌112 10-3010-30 14:44
- 28 0 [XD福龙马吧] 这么强啊 股排主理人 10-3010-30 14:44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大跌100点 股友QJ3Q7C 10-3010-30 14:44
- 51 0 [飞凯材料吧] 业绩也不差啊,为啥啊 好还是不好啊 10-3010-30 14:44
- 48 0 [世纪天鸿吧] 没有什么故事了 山之贝 10-3010-30 14:44
- 39 0 [XD中国联吧] 不好好做人,要做弊三 gnlmjW 10-3010-30 14:44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今晚出业绩,明天等着被审判吧,下跌开始 刻苦专一的小鱼 10-3010-30 14:44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收盘能破20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10-3010-30 14:44
- 40 0 [完美世界吧] 跌回昨天了,你特丫的在逗我 喋喋不休废话机 10-3010-30 14:44
- 45 0 [奥普光电吧] 没有任何支撑吗?一泻千里 基民811k03935x 10-3010-30 14:44
- 42 0 [格尔软件吧] 狂炒,受伤的还是散户 狐狸要捡钱 10-3010-30 14:44
- 7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每天无聊来逛下小米吧,最近一直看到有人说越跌 K王老虎K 10-3010-30 14:44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股真牛皮 座右铭 10-3010-30 14:44
- 39 0 [神州泰岳吧] 骂声一片呀,无德。垃圾的 sadfsafdr 10-3010-30 14:44
- 39 0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持仓是啥 吵股哇 10-3010-30 14:44
- 42 0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出报表直接向下停住 追涨杀跌一万年 10-3010-30 14:44
- 34 0 [XD老白干吧] 扑街股没救了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10-3010-30 14:44
- 46 1 [城建发展吧] 趋势走坏了,我先走一步 钱来钱来钱全都来 10-3010-30 14:44
- 53 0 [玻璃吧] 库存下降马上爆拉晚上反弹30块钱冲冲冲家人们吃 股神cl 10-3010-30 14:44
- 63 1 [芯原股份吧] 瞧瞧,多久没有四连阴了,确实成弱势股了 极光的尽头 10-3010-30 14:44
- 101 2 [向日葵吧] 什么鬼?跟跌不跟涨 股友p7355202v5 10-3010-30 14:44
- 102 0 [*ST美谷吧] 一个臭垃圾,现在只剩受理重整给韭菜幻想,等过 美好人生6688 10-3010-30 14:44
- 35 0 [大位科技吧] 就是个LJ, 股友2F63q96517 10-3010-30 14:44
- 40 0 [先进数通吧] 垃圾 看醉一生0425 10-3010-30 14:44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不管是钢铁还是稀土都在涨,你是搞笑吧 股友玩哈哈 10-3010-30 14:44
- 29 0 [融创中国吧] 加速了,太棒了! 唱空劣质股 10-3010-30 14:44
- 34 0 [凯盛新材吧] 黎明前的黑暗。 股友k898R27155 10-3010-30 14:44
- 151 2 [雅创电子吧] 终于知道为什么不涨了,存储业务60%说的是5个亿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10-3010-30 14:44
- 109 8 [和而泰吧] 看看今天收盘价多少呢 股友5889U2A616 10-3010-30 14:44
- 62 3 [海航控股吧] 免签国家越扩越多,国际客流只会涨不会跌,海航 别欺负小孩 10-3010-30 14:44
- 311 1 [光大银行吧] 为什么四大行走势近期强于股份行 顺势18 10-3010-30 14:44
- 27 0 [格尔软件吧] 麻烦那些砸盘的使点劲,看的我都快便秘了 沪深牛B 10-3010-30 14:44
- 29 0 [长药退吧] 大家赶紧上车吧,我清仓了,一般我清仓它就会拉 谁买谁吃大亏 10-3010-30 14:44
- 62 0 [华统股份吧] 这市场太难玩了,今天涨的明天补跌,今天跌的, 有魄力的付翼15 10-3010-30 14:44
- 35 0 [振德医疗吧] 如果再多调整几天,又可以冲了 工科基小白 10-3010-30 14:44
- 43 0 [万里扬吧] 谈失败了 ghio5236tu 10-3010-30 14:44
- 37 0 [禾元生物-U吧] 依然看到100,是时候盘整了 想天天涨停板 10-3010-30 14:44
- 59 0 [ST派瑞吧] 今年我坚信牛市中持股不动不会亏钱,但是且前我 睿智英才 10-3010-30 14:44
- 38 0 [世龙实业吧] 连续下杀的票千万不要抄底 生机高升的尔康 10-3010-30 14:44
- 67 0 [立达信吧] 完蛋了!!! 名人仕奇 10-3010-30 14:44
- 39 0 [当升科技吧] 真是垃!各位不要进来了,我已经陷进去了。 只能慢慢等 10-3010-30 14:44
- 23 0 [XD福龙马吧] 幸亏加仓了 AMANAMAN 10-3010-30 14:44
- 33 0 [新华医疗吧] 垃圾 股友6615759kV9 10-3010-30 14:44
- 30 0 [中马传动吧] 刚刚什么情况 射手座小乖 10-3010-30 14:44
- 49 1 [三峡能源吧] 明天早上开盘检漏了!坚决买回来了!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10-3010-30 14:44
- 56 1 [山子高科吧] 人气第一,跌的跟狗一样,傻玩意 你们最爱的韭菜 10-3010-30 14:44
- 81 0 [中洲特材吧] 中洲搞么鬼? 股友FJX3M6 10-3010-30 14:44
- 184 1 [玻璃吧] 【全国浮法玻璃样本企业总库存6579万重箱,环比 股友377K125Z90 10-3010-30 14:44
- 100 3 [生猪吧] 已经追加保证金以防万一 股友GAWKCq 10-3010-30 14:44
- 48 2 [华联股份吧] 牛市都走完了,这厮也没涨,亏死散散了 股友05296T03l2 10-3010-30 14:44
- 112 1 [力鼎光电吧] 放量大跌还要跌 炒股为了勾栏听曲 10-3010-30 14:44
- 311 13 [科思科技吧] 今天要是涨停怎么办,仓位都t的没空间了 养猫的石头不抬杠 10-3010-30 14:44
- 27 0 [格尔软件吧] 第一次见这种封单,该强不强啊 强乐还无味0 10-3010-30 14:44
- 30 0 [新特电气吧] 拉起来啊背道而驰 东方金乌 10-3010-30 14:44
- 31 0 [XD福龙马吧] 真的吓到我了,差点t飞!洗得一手好盘子啊!老 九紫离火焱焱 10-3010-30 14:44
- 56 0 [华天科技吧] 这市场高了让你们不敢追,砸下来了敢进场就继续 爱冒险的健 10-3010-30 14:44
- 54 0 [剑桥科技吧] 竟猜:剑桥H股80能否打住下滑。 股友368H661f19 10-3010-30 14:44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赶紧卖了吧,明天再看此时此刻就是最高价了 摔不碎 10-3010-30 14:44
- 41 0 [天龙集团吧] 没有量带死不活的样子 悠然自得噢 10-3010-30 14:44
- 32 0 [和而泰吧] 又吓走一批 股友t5X3928727 10-3010-30 14:44
- 35 0 [数据港吧] 主力出逃了,这股一个月内没啥希望了 股友nmql9x9773 10-3010-30 14:44
- 49 0 [ST豆神吧] 砸到你万念俱灰,并且才开始砸,短期第一目标价 Warren_Kc 10-3010-30 14:44
- 41 0 [卓翼科技吧] 干破 峰火连三月 10-3010-30 14:44
- 56 1 [南矿集团吧] 还是你会玩,以后大家开盘就跑 股友8o6692722n 10-3010-30 14:44
- 56 2 [玲珑轮胎吧] 趋势和大盘一般无二,被量化了 随波逐浪踏歌行 10-3010-30 14:44
- 63 5 [小米集团-W吧] 坐等8元梭哈,前提是不岛闭 定居火星 10-3010-30 14:44
- 118 9 [*ST南置吧] 挂的2.45就是没排进去 少亏则赚 10-3010-30 14:44
- 388 1 [今天国际吧] 请问公司三季度单季度的订单交付量是否已超过二 今天国际股友 09-2310-30 14:44
- 188 8 [森远股份吧] 严重怀疑董秘自问自答 股友h1030t2307 10-3010-30 14:44
- 120 1 [铭利达吧] 不对劲,非常不对劲,绝对有阴谋 唱首情歌自己听 10-3010-30 14:44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压家高位给了散户,散户19万多, 富贵善贾de赵艮玉 10-3010-30 14:44
- 43 0 [广和通吧] 一群托在忽悠散户接盘,跌跌不休,还在不停吹。 股友716vA50269 10-3010-30 14:44
- 36 0 [合锻智能吧] 终于板了 奇妙同学 10-3010-30 14:44
- 526 0 [ST汇洲吧] $汇洲智能(SZ002122)$ 股友23v828Q319 10-3010-30 14:44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玩意 舒适的罗楠莉1 10-3010-30 14:44
- 40 0 [昭衍新药吧] 是个拉基…下跌那么多 癸辛癸 10-3010-30 14:44
- 49 0 [ST文峰吧] 又打开下跌通道了 股友552tL37390 10-3010-30 14:44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卖飞哈哈哈 喇叭7 10-3010-30 14:44
- 47 1 [平潭发展吧] 我今天买的,怎么卖不掉 股友8U585P2865 10-3010-30 14:44
- 70 1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这个好像是隔壁行情越差,这里行情越好? 通州古盐路营业部 10-3010-30 14:44
- 182 6 [北方导航吧] 我成本17.25,有不服的吗? 心态不可崩 10-3010-30 14:44
- 214 5 [吉林敖东吧] 真的不懂炒股,净资产24元,股价一直低于净资产 大光明 10-2910-30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