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盈新发展吧] 千万不要接筹码,主力全跑了 股友0293w0y608 10-3010-30 14:4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提前下班吧 股友0271yh3038 10-3010-30 14:48
- 58 0 [北方导航吧] …… 股友9W0552W296 10-3010-30 14:48
- 37 0 [金田股份吧] 挂在山顶了 基民6O917v9320 10-3010-30 14:48
- 31 0 [国盾量子吧] 加油马上1000了 炒股大炮 10-3010-30 14:48
- 46 0 [爱建集团吧] 求你快躲起来吧,外面环卫工人在清理垃圾。 炒股炒面炒粉炒饭 10-3010-30 14:48
- 43 0 [世纪华通吧] 躺长期吧与公司共存亡! 土豆不画饼 10-3010-30 14:48
- 53 0 [华映科技吧] 对不起,刚才不小心点错了,跟进来的明天亏也要 慷慨的白怡萱1 10-3010-30 14:48
- 50 0 [拉卡拉吧] 套了将近2个点,明天割了 虎门一代战神 10-3010-30 14:48
- 116 4 [天融信吧] 2.30准时下杀 童一谣 10-3010-30 14:48
- 90 2 [燕东微吧] 为什么最后公布三季报?但愿向好 西部黑马 10-3010-30 14:48
- 138 1 [巨力索具吧] 竞猜:明天是10月的最后一天开市,那么周五收盘 熬夜看美股 10-3010-30 14:48
- 69 2 [派林生物吧] 大盘上涨它下跌,如果大盘大跌你们猜它还能上涨 家财为富的安琪拉 10-3010-30 14:48
- 61 1 [金证股份吧] 今天最低点收盘。明天收16.5以下 Zjyniuniu7345 10-3010-30 14:48
- 163 7 [方正证券吧] 抄底方正证券搏一搏重组和业绩超预期,抄底 Wz我是股市王者 10-3010-30 14:48
- 42 1 [XD福龙马吧] 清洗浮筹,然后一笔大单封死涨停 猎人与野兽 10-3010-30 14:48
- 119 1 [泛亚微透吧] 泛亚微透:融资净偿还225.15万元,融资余额3.06 泛亚微透资讯 10-3010-30 14:48
- 145 6 [长城汽车吧] 着票是恶庄 股友iUu81b 10-2710-30 14:48
- 46 0 [瑞华泰吧] 退市吧,大专生总经理企业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10-3010-30 14:48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客观事实出发[微笑] 财神股经 10-3010-30 14:48
- 37 0 [福然德吧] 收在14.44结束! 左金右银 10-3010-30 14:48
- 91 0 [华天科技吧] 看到董秘回答、各种调研机构来访信息、任何形式 口袋兜兜 10-3010-30 14:48
- 103 0 [航天科技吧] 真恶心。明天的航天科技就是今天的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4:48
- 65 0 [运达股份吧] 国资控股的,怕啥?机构不敢乱来 竞价抢跑才不亏 10-3010-30 14:48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清空 股友97672k0Z63 10-3010-30 14:48
- 56 1 [特变电工吧] 大哥加油 噜啦啦啦我想问 10-3010-30 14:48
- 50 2 [低硫燃油吧] 低硫这么玩那就搞短线喝点汤,晚上看着低开,撑 大道指粕 10-3010-30 14:48
- 78 2 [光启技术吧] 老乡别跑马上直播! 三星堆鼓神 10-3010-30 14:48
- 55 1 [凯盛新材吧] 就是变相减持 左右盈利 10-3010-30 14:48
- 83 2 [烧碱吧] 尾盘做多就行!夜盘应该高开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0-3010-30 14:48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连续反弹上涨后,短期明滞阻,11月注意 啄木先生 10-3010-30 14:48
- 33 0 [楚江新材吧] 缩量回踩 股友2M7CZ58912 10-3010-30 14:48
- 42 0 [众生药业吧] 会到17嘛,等着17接回来,到现在也不敢接呢 仙女姐姐粉丝1 10-3010-30 14:48
- 46 0 [隆平高科吧] …… 真实之悟空 10-3010-30 14:48
- 40 0 [新五丰吧] 退市节奏 大发四海的李寻欢 10-3010-30 14:48
- 585 15 [天齐锂业吧] 前一波你比赣锋涨的少,能否重回大哥位置? 宇哥C 10-3010-30 14:48
- 40 0 [中证医疗吧] 拉基啊白酒还有 股友n02P181919 10-3010-30 14:48
- 54 0 [浙江东方吧] 科大国盾都上天了,你不是投资了一亿多吗??? 护指是假的 10-3010-30 14:48
- 222 0 [*ST岭南吧] 哥哥预判的准不准!准吗,准不准 关灯炒股吃面 10-3010-30 14:48
- 33 0 [大为股份吧] 丢尽芯片股名头 梦回上古 10-3010-30 14:48
- 37 0 [景兴纸业吧] 连跌7天,什么东西 Sanyly001 10-3010-30 14:48
- 45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时候就是比耐心。 要想发财先发疯 10-3010-30 14:48
- 36 0 [舒泰神吧] 垃圾 Cedric1919 10-3010-30 14:48
- 99 0 [禾望电气吧] 那个叫a指挥官的,你又不买禾望,你bbb个啥?心 JOESTEVENSON 10-3010-30 14:48
- 70 0 [华脉科技吧] 今天不跌就很强了。满上了。期待下周好表现 遨游股海168 10-3010-30 14:48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盯了一天和昨天收盘价一样 股友v788D21000 10-3010-30 14:48
- 48 0 [恒进感应吧] 我的天啊,这里面就没多少散户,自己在那砸 平安顺遂发点财 10-3010-30 14:48
- 47 0 [民生银行吧] 绝对砸穿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3010-30 14:48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废材 一天有24小时 10-3010-30 14:48
- 35 0 [舒泰神吧] 赶紧跑!赶紧跑!我让你们不要买!昨天还在那买 瑰姿的荆岑 10-3010-30 14:48
- 35 0 [冰山冷热吧] 你真cs啊 基民627a06917O 10-3010-30 14:48
- 503 1 [赣锋锂业吧] 哎刚刚高点没走 笑川6324ETF 10-3010-30 14:48
- 115 2 [万科A吧] 按最近这走势三季报惨不忍睹,明天低开三个点起 点兵点将333706 10-3010-30 14:48
- 82 1 [越疆吧] 越疆10月30日行情预测,大家点进来投个票呗 晚枫168 10-3010-30 14:48
- 256 6 [蜀道装备吧] 蜀道装备:投资者活动记录表(2025年10月29日) 蜀道装备资讯 10-2910-30 14:48
- 38 0 [华宏科技吧] 明天废了 股友113Zr25605 10-3010-30 14:48
- 28 0 [和而泰吧] 收盘价56.66 不亏就是提前赢 10-3010-30 14:48
- 59 0 [比亚迪吧] 成本已经做到了104,尽人事听天命吧 SETF拯救世界 10-3010-30 14:48
- 34 0 [赢时胜吧] 真的太弱了,不是一点差 桃子lin 10-3010-30 14:48
- 43 0 [中鼎股份吧] 发个季报有什么意义?走势连个亏损股都不如 江南烟雨朦朦 10-3010-30 14:48
- 37 0 [石基信息吧] 破9.66 雨浥芊绵 10-3010-30 14:48
- 155 0 [众泰汽车吧] 开始阴跌了,难道要一直下去3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4:48
- 70 1 [游戏ETF华夏吧] 明天还有更低位,不着急加仓 股友20210701ETF 10-3010-30 14:48
- 34 0 [神开股份吧] 开始平仓 股友738u529l91 10-3010-30 14:48
- 58 0 [九州通吧]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买买买送福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没有办不成功事 10-3010-30 14:48
- 33 0 [华映科技吧] 搞又搞不上去,垃圾 ryp1111 10-3010-30 14:48
- 105 3 [ST龙大吧] 拿了一个多月,从高点到最低点割肉,亏了20%加 股友35729V0X38 10-3010-30 14:48
- 115 2 [XD依顿电吧] 去年中报三季报与今年一摸一样,这是数字寂寞了 小哥驾到 10-3010-30 14:48
- 50 1 [珀莱雅吧] 珀莱雅倒闭了吗天天跌 暴力小橙橙 10-3010-30 14:48
- 120 2 [沪电股份吧] 跟昨天一样,2点钟cpo+pcb全起飞反包了,除了这 海光ll 10-3010-30 14:48
- 67 1 [证券Ⅱ吧] 证券不涨的真实原因。牛市起来了,证券公司业绩 股友9TK8620630 10-3010-30 14:48
- 75 3 [焦煤吧] 开始倒车接人了 风里雨里我在等你 10-3010-30 14:48
- 52 0 [华映科技吧] 割了不后悔,明天还要跌 基民l7hCsP 10-3010-30 14:48
- 26 0 [XD福龙马吧] 选了和而太,我后悔了 乐悠悠的无崖子 10-3010-30 14:48
- 174 1 [山外山吧] 这种产品,三季报利好,其实是非常不容易的,只 开心之家66 10-3010-30 14:48
- 40 0 [华民股份吧] 涨不跟跌一个也不落下 沉稳的董晨光 10-3010-30 14:48
- 33 0 [新易盛吧] 这周线收了一根放量上引线 股友7hItQz 10-3010-30 14:48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一天跌过很多天 股友KxE9J16976 10-3010-30 14:48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一日游。真舒服 这山顶的风好大 10-3010-30 14:48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老手死于抄底 单边上的行走 10-3010-30 14:48
- 48 0 [*ST节能吧] 跑 股友313gZ30805 10-3010-30 14:48
- 240 0 [狮腾控股吧] 抓紧买,快些买 狮腾暴涨至7元 10-3010-30 14:48
- 41 0 [跃岭股份吧] 明天继续砸,14左右再加仓 股友rF13995926 10-3010-30 14:48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低开调整 目标每年翻一倍 10-3010-30 14:48
- 58 0 [双林股份吧] 离35不远了 三岁泡病娇 10-3010-30 14:48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加了半仓,今晚有消息 股友lE1kAK 10-3010-30 14:48
- 66 0 [*ST美谷吧] 你的难兄弟宁科都涨停了,你大业的 再也不买煤谷啦 10-3010-30 14:48
- 78 1 [万润科技吧] 看来今晚业绩稳了 小薇龙 10-3010-30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