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反弹1.5天,再下 H2O215 10-3010-30 15:00
- 45 0 [大东南吧] …… 股友T12X721631 10-3010-30 15:00
- 26 0 [指南针吧] 还唱多不 股友X295035Q05 10-3010-30 15:00
- 38 0 [挖金客吧] 应改名挖小散 股友33E68y5903 10-3010-30 15:00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平潭发展你们想止盈也可以,5个涨停的利润,承 神算教授 10-3010-30 15:00
- 32 0 [丰立智能吧] 哦 顺风顺水顺天命 10-3010-30 15:00
- 95 0 [ST合力泰吧] 明天找低点开仓!倍量阴形态符合,但是今天市场 清澈高远 10-3010-30 15:00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看这个架势,是没戏了。 不动如山为妙 10-3010-30 15:00
- 467 0 [中国西电吧] $中国西电(SH601179)$ 大海大海王 10-3010-30 15:00
- 65 2 [华辰装备吧] 明天是高点下来的第21个交易日,会不会变盘? 来财Pro 10-3010-30 15:00
- 38 0 [雪榕生物吧] 成功守住七元整数关 股友NJFNaP 10-3010-30 15:00
- 33 0 [大众交通吧] 几个月了还是天天阴跌 股友T0869X6511 10-3010-30 15:00
- 46 0 [25海化K1吧] 243252: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三季度财务 25海化K1资讯 10-3010-30 15:00
- 354 0 [陕西黑猫吧] 昨天涨点今天就跌,是一点溢价都不给 无畏的柳莉 10-3010-30 15:00
- 39 0 [航锦科技吧] 又是血亏的一天! 大A之王者归来 10-3010-30 15:00
- 56 0 [向日葵吧] 这吧里的人都不是人,一天到晚只会吧唧吧唧,没 盼黎明的猫 10-3010-30 15:00
- 147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白玩 有涵养的青果 10-3010-30 15:00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冲高回落,大盘涨的时候不涨,大盘跌时想涨也难 机灵的爱亚特 10-3010-30 15:00
- 29 0 [利尔达吧] 什么玩意 咆哮的雷音 10-3010-30 15:00
- 45 0 [海鸥股份吧] 这股散户太多了,庄家跑路了! 魅力的邱桐荣 10-3010-30 15:00
- 53 0 [九洲药业吧] 太烂了,最烂的CDMO TP9 10-3010-30 15:00
- 59 0 [中科曙光吧] 市场现在就在这区间里纠结,短期要是没实在的利 他才是托 10-3010-30 15:00
- 40 0 [中京电子吧] 又是亏麻的一天 股友209a635t88 10-3010-30 15:00
- 281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到处都跌,心累 克服贪欲 10-3010-30 15:00
- 31 0 [粤海饲料吧] 从来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 股友MgJsnX 10-3010-30 15:00
- 42 0 [沪电股份吧] 继续调整上次前高大概20天左右 股友132RW59366 10-3010-30 15:00
- 47 0 [铁龙物流吧] 牛逼每天收盘都是一样 n803413401137812 10-3010-30 15:00
- 36 0 [楚江新材吧] 这主力也是个阴狠的货,毫无格局 我本人I 10-3010-30 15:00
- 48 0 [中成股份吧] 目前看卖钱少了 慢慢涨一涨 10-3010-30 15:00
- 45 0 [中国天楹吧] 走了再见了,今天拉高没注意看没走成,尾盘亏钱 青儿会发财 10-3010-30 15:00
- 36 0 [浙江东方吧] 明天给不给我跑! 魂斗罗单打 10-3010-30 15:00
- 42 0 [南山控股吧] 主力大爷,明天送个一字涨停给口肉吃 天天抓涨停发财 10-3010-30 15:00
- 37 0 [海南华铁吧] 尾盘拉明天涨停 股友bvVfo60774 10-3010-30 15:00
- 90 0 [北方国际吧] 尾盘上次拉涨停的主力想偷袭,结果被老主力一巴 股友nAEQI9 10-3010-30 15:00
- 502 3 [平潭发展吧] 崩了心态6.39挂接回没成,挂6.455回了 股友m55n152127 10-3010-30 15:00
- 133 4 [中金公司吧] 业绩这么好,还吃了个10%下跌。这确实反向操作 跟疯瞎搞 10-3010-30 15:00
- 31 0 [*ST岭南吧] 尾盘有人大量吃 花开亨通de岳不 10-3010-30 15:00
- 44 0 [丽人丽妆吧] 集合竞价都没人了,先撤了什么时候活了再赚回来 捡漏的小白丶 10-3010-30 15:00
- 34 0 [福能转债吧] 有没有人卖到150的呢? 梅仁杏 10-3010-30 15:00
- 52 0 [古汉医药吧] 个人可能在医药里面搞错了方向,之前一直中药和 股友A52502139V 10-3010-30 15:00
- 36 0 [钧达股份吧] 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倒数第一天天跌倒数第一 沉着的白羽 10-3010-30 15:00
- 43 0 [纳指ETF富国吧] 格局一把,就不做t了。也没这个把握能接回来。 Q的目标50万 10-3010-30 15:00
- 53 0 [利安隆吧] 垃圾!!! 探云 10-3010-30 15:00
- 42 0 [蓝丰生化吧] 缩量下跌可能还要跌 富贵州鹤地大乔 10-3010-30 15:00
- 143 3 [兰花科创吧] 港股煤炭大涨,这厮咋还下跌呢 股友W390U07010 10-3010-30 15:00
- 44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半仓,最好明天在多杀杀 股友JJ2CdZ 10-3010-30 15:00
- 34 0 [铜冠铜箔吧] 清光 大18966 10-3010-30 15:00
- 54 0 [朗姿股份吧] 向上趋势形成坚定持股待涨了坐轿数钱了 添添涨8 10-3010-30 15:00
- 60 0 [玉禾田吧] 该股如今袜破半年线,再想返上去就好㞓难呀。睇 猴哥铁儿 10-3010-30 15:00
- 50 0 [华峰超纤吧] 尾盘疯狂砸盘出生 龙在九渊 10-3010-30 15:00
- 51 0 [长安B吧] 看好为什么不往上插入呀?托在下面重资金给散户 醉树雨 10-3010-30 15:00
- 44 0 [兴源环境吧] 大盘涨跌和你有关系吗你凑什么热闹 股友51303R0x52 10-3010-30 15:00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破位!不破不立! majizeng 10-3010-30 15:00
- 288 6 [海象新材吧] 怎么办,要不要走?啊啊啊啊啊 股友85275T9z36 10-2310-30 15:00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足智多谋的高莉 10-3010-30 15:00
- 45 0 [华友钴业吧] 希望明天看到你涨停 基民bcfDF2 10-3010-30 15:00
- 32 0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起飞,猛一把咋样? 罚你出场 10-3010-30 15:00
- 37 0 [蔚蓝锂芯吧] 涨不过板块,废苟 地域烈火 10-3010-30 15:00
- 177 0 [冰轮环境吧] $冰轮环境(SZ000811)$ 星星上的nnn 10-3010-30 15:00
- 48 0 [慈星股份吧] 一声叹息 股友0h71v15387 10-3010-30 15:00
- 212 0 [格尔软件吧] $格尔软件(SH603232)$ 擒牛师傅 10-3010-30 15:00
- 48 0 [中科信息吧] 昨天33.66跑了,真正确 股友330U6208O0 10-3010-30 15:00
- 62 2 [万科A吧] 比保利好多了 暖冬的狐 10-3010-30 15:00
- 80 2 [ST晨鸣吧] 这走势,明天一字板 st翻倍哥 10-3010-30 15:00
- 165 4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继续跌,下跌趋势刚刚形成 大漠西北狼 10-3010-30 15:00
- 61 3 [中兴通讯吧] 相信中国科技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10-3010-30 15:00
- 135 5 [金发科技吧] 这股吧的人很浮躁,一班人在喊跌停,另一班喊涨 飘红2026 10-3010-30 15:0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见顶了吗 习惯5198 10-3010-30 15:00
- 39 0 [深赛格吧] 哈哈哈,昨晚上那些涨停哥呢 一个开心的boy 10-3010-30 15:00
- 41 0 [方大集团吧] 明天4.18喔手 勤勉的高涛 10-3010-30 15:00
- 54 0 [联环药业吧] 收盘444,明天已经可以预见结果了 买了接着红 10-3010-30 15:00
- 40 0 [东方精工吧] 万万没想到啊,今天拉了一坨大的! 满仓涨停不慌张 10-3010-30 15:00
- 42 0 [盈建科吧] 主力很多货,竞价这么多单子急着卖出去,湖北马 专打狗棍 10-3010-30 15:00
- 65 1 [同花顺吧] 早上380买了3手 股对人生 10-3010-30 15:00
- 61 1 [王子新材吧] 横盘的差不多了吧,可以上车了 葫芦大王997 10-3010-30 15:00
- 56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又要开始跳水了。。。。 股友97A9I50539 10-3010-30 15:00
- 118 1 [泛亚微透吧] 泛亚微透:融资净买入566.41万元,融资余额2.98 泛亚微透资讯 10-2310-30 15:00
- 29 0 [奔朗新材吧] 被套是暂时的,今天主力也挨套。早晚还会拉上去 燃烧的火鸟 10-3010-30 15:00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我 辛勤种地佬 10-3010-30 15:00
- 41 0 [华塑控股吧] 今晚大利空,八点能不能出海报还是个问题 宽容的冯逸凡1 10-3010-30 15:00
- 38 0 [银信科技吧] lj永远是lj 股友T7701i5985 10-3010-30 15:00
- 200 0 [中国中冶吧] 加仓!加仓!加仓! 股友kMmBms 10-3010-30 15:00
- 72 0 [晋西车轴吧] 明天点 股友9d13x37636 10-3010-30 15:00
- 38 0 [维海德吧] 符合预期 趣投资 10-3010-30 15:00
- 43 1 [科瑞技术吧] 进来就亏10个点 越战越勇之天蝎座 10-3010-30 15:00
- 64 1 [隆基绿能吧] 等待三季报 等待的乌龟 10-3010-30 15:00
- 99 1 [重庆路桥吧] 我刚卖完货吃什么了 塘桥街之狼 10-3010-30 15:00
- 49 1 [天洋新材吧] 天天流出,大家快跑吧,主力早就跑了很多了 天洋快要颓势了 10-3010-30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