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奥克股份吧] 今晚董秘又会讲啥呢? 东财网友4985513787569532 10-3010-30 15:26
- 116 5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没跌停,明天能涨吗?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10-3010-30 15:26
- 70 2 [国民技术吧] 笑死人了,一天游 JackyShing 10-3010-30 15:26
- 135 2 [XD上海电吧] 今晚出个公告没仓的直接傻了 持股丰登 10-3010-30 15:26
- 69 3 [金地集团吧] 等3块左右接盘吧 中粮科技退市 10-3010-30 15:26
- 188 1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133亿的鸡,就你这个操作要套多少人…… 勇敢坚毅的哥美波 10-3010-30 15:26
- 298 11 [丽岛新材吧] 早上卖飞了,有没有与我一样的人 人生如梦138 10-2910-30 15:26
- 181 7 [华电能源吧] 又来了@股良语 sucksid 10-2810-30 15:26
- 52 0 [常山药业吧] 董秘出来走两步 芳华财富 10-3010-30 15:26
- 44 0 [三江购物吧] 竞价还砸盘,光头光脚大阴线,绝望了 亭亭的严湛 10-3010-30 15:26
- 62 1 [*ST新元吧] 7.95清仓了,择机再 深海蓝鲸803 10-3010-30 15:26
- 747 43 [正泰电器吧] 这个业绩简直拉胯,和阳光大帝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金闪闪u 10-2910-30 15:26
- 37 0 [新五丰吧] 6666666成功跌了几个月牛逼 基民308689ui98 10-3010-30 15:26
- 41 0 [东芯股份吧] 蒋老板精准减持,韭菜们忙于接盘! 股友g9910A5638 10-3010-30 15:26
- 45 0 [ST远智吧] 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抱拳] 股友g16v816677 10-3010-30 15:26
- 46 0 [纳睿雷达吧] 算是2手3手的单子,没正紧人啊 股友938ln71865 10-3010-30 15:26
- 613 0 [神州信息吧] 10.30-聚焦打板 通哥短线 10-3010-30 15:26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月底搞事情.....昨晚美股降息之后放鹰,科技股 太史纵横 10-3010-30 15:26
- 44 0 [金正大吧] 今天啥时候发业绩 股友010u9X1927 10-3010-30 15:26
- 196 3 [联合动力吧] 还不如马可波罗瓷砖,瓷砖估值也高呀 只做龙波段 10-3010-30 15:26
- 87 2 [国盛证券吧] 这个票记住了,下次千万别满仓,留点补仓的钱, 短线操作怎么样 10-3010-30 15:26
- 413 6 [岭南控股吧] 勿喷。自己分析了下预期是不是抄完了。我看了下 寻觅skk 10-3010-30 15:26
- 40 0 [晶瑞电材吧] 我已经割肉了,接下来该涨了 股友5185Q1R112 10-3010-30 15:26
- 66 0 [凯龙股份吧] 想想追板冲进来的1万多韭菜套不死你 股友858370rA79 10-3010-30 15:26
- 50 0 [大众交通吧] 三季报啥时候发?今天会发吗? 股友7155Ti3810 10-3010-30 15:26
- 83 3 [翰宇药业吧] 1711彻底闭嘴 反拖斗士H哥 10-3010-30 15:26
- 78 2 [复旦微电吧] 这个,港股都跑到你前面去了 红哥的朋友们 10-3010-30 15:26
- 1233 10 [银龙股份吧] 看大盘控制仓位,看指数个股操盘参考, 漫步华尔街之崛起 10-2910-30 15:26
- 391 0 [科大国创吧] 2025年10月29日,记录科大国创封20CM涨停板的精 股友P0jdJo 10-3010-30 15:26
- 48 0 [震安科技吧] 惨不忍睹 股友06v2m05673 10-3010-30 15:26
- 53 0 [石药集团吧] 反弹一点继续下行 股友2J7F9T8372 10-3010-30 15:26
- 91 2 [*ST聆达吧] 今天有人提负10个点么 T大聪明呀 10-3010-30 15:26
- 75 2 [汤姆猫吧] 回来要十天时间,跌回去只有三天时间 明月阁829 10-3010-30 15:26
- 87 2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科技水性粘合剂量产了吗?哪里可以确定量产 风清扬一剑 10-3010-30 15:26
- 90 3 [岭南控股吧] 今晚发业绩,你们现在跑不跑,怕不,我是守了一 舍去所有心狠手辣 10-3010-30 15:26
- 106 1 [路畅科技吧] 后续 飞鸿踏金泥 10-3010-30 15:26
- 109 2 [赛维时代吧] 一天跌回来,但长期继续看好。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5:26
- 360 9 [大中矿业吧] 本次强度25没有问题,各位大佬一定一定要拿住啊 割不完的韭菜新人 10-3010-30 15:26
- 66 1 [翔丰华吧] 莫名其妙一篇文章又把这货干废了 股友0T7193903I 10-3010-30 15:26
- 261 1 [民生银行吧] 你们快抄底,我都还亏钱呢,快来快来抢主力筹码 认真t绿光 10-3010-30 15:26
- 258 7 [中国人保吧] 兄弟姐妹们速来新华人保短期技术面资金不够体量 义薄云天v 10-2910-30 15:26
- 308 9 [北斗星通吧] 看样子是没有资金看好星通了,不趁着现在板块利 脊梁软乎乎 10-2910-30 15:26
- 64 0 [交投生态吧] 恶心 加法已成 10-3010-30 15:26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先挂隔夜单了 干练的严婷凌 10-3010-30 15:26
- 56 1 [贵阳银行吧] 就好玩了 赚点就跑r 10-3010-30 15:26
- 67 1 [领益智造吧] 以后利好消息就不要发出来了!反正利好股价都是 万里长城B不倒 10-3010-30 15:26
- 173 2 [柳钢股份吧] 今天涨4.8个点,明天跌3.8个点 毛驴小师 10-3010-30 15:26
- 153 6 [潍柴动力吧] 分红俺可以不要,但,说好的填权呢?明天吗? 随波逐流815 10-2910-30 15:26
- 48 0 [华统股份吧] 重仓的涨,这货昨天买了点没管它,就知道它要泄 捉妖绩 10-3010-30 15:26
- 42 0 [ST人福吧] 芬太尼关税取消 股友x1MkaL 10-3010-30 15:26
- 46 0 [*ST岭南吧] 今天三季报预测营收2.2亿左右,明天叠加拍卖一 悟道st 10-3010-30 15:26
- 52 1 [云顶新耀吧] 秀儿,是你吗? 柚子Azreal 10-3010-30 15:26
- 44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好消息明天高开盘2.5,真假明天期待认证 灵动活泼股东 10-3010-30 15:26
- 57 1 [XD上海电吧] 唱空的越多就知道踏空的越多,喜欢看你们唱,来 股友078691G1t9 10-3010-30 15:26
- 103 3 [东湖高新吧] 实力不容许 天天涨天天开心耶 10-3010-30 15:26
- 41 0 [电广传媒吧] 每天都是护眼色绿绿的,很好看! 股友6C6157211g 10-3010-30 15:26
- 53 0 [中航机载吧] 回购不结束应该没有行情了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10-3010-30 15:26
- 53 0 [通用股份吧] 靓仔,大盘涨一千多点,你没涨,今天居然能红呵 善解人意的鹤洲1 10-3010-30 15:26
- 48 0 [联创股份吧] 我就问你们我准不准就完事了 T神之条野太郎 10-3010-30 15:26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居然没大跌 王阿胖 10-3010-30 15:26
- 51 0 [XD国泰海吧] $国泰海通(SH601211)$ 淡定的严珏菁 10-3010-30 15:26
- 50 1 [蓝思科技吧] 关税取消了,最利好你 Tian21年炒股养家 10-3010-30 15:26
- 134 2 [XD中远海吧] 301都暂停了,对你应该是大利好 小散_2019 10-3010-30 15:26
- 522 4 [并行科技吧] 难搞,昨天追少了,今天补点,明天会套吗? 走进无人区 10-3010-30 15:26
- 67 0 [科力尔吧] 远离减持股!涨的慢!跌得恨! 股友F03100M085 10-3010-30 15:26
- 53 0 [浙江东方吧] 放前期大量了,震荡上行,触摸前期9.8元 一切在乎他 10-3010-30 15:26
- 52 0 [新易盛吧] 中际旭创今天没怎么跌,今晚业绩一出来明天补跌 Wsneve 10-3010-30 15:26
- 215 0 [中简科技吧] 那三天绿了我1.7个,就是这货让我赔的。 生财多谋得雨农 10-3010-30 15:26
- 43 0 [山东墨龙吧] 拉辣腊垃几肌鸡击 股友25017YD738 10-3010-30 15:26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13.61 慢跑人生 10-3010-30 15:26
- 46 0 [国网英大吧] 仙人指路来了 股友m21i688639 10-3010-30 15:26
- 32 0 [泸州老窖吧] 大涨1分 灵动机敏的余皓轩 10-3010-30 15:26
- 35 0 [药明康德吧] 一直没买这货,就是时不时好出幺蛾子。 投资满盈 10-3010-30 15:26
- 59 0 [健帆生物吧] 你这砍老壳的,这么好的机会怎么不跌停呢? 股友56o1960A88 10-3010-30 15:26
- 148 1 [厦门港务吧] 跌的头皮发麻啊,信念在支撑,昨天尾盘跑了一半 简单明洁 10-3010-30 15:26
- 67 0 [安凯客车吧] 现在开始,影身贴吧两周,看看会不会有奇怪的事 Jay_Peng 10-3010-30 15:26
- 3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下探702是去回补今早的跳空? 心拔拔凉 10-3010-30 15:26
- 41 0 [隆基绿能吧] 主升浪已经起来了,没必要担心。 股友37112X3x65 10-3010-30 15:26
- 403 2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常山怎么走?不知道,我只知道目前还没有放 有正义感的卢添3 10-3010-30 15:26
- 83 3 [铁拓机械吧] 老夫27.26又搞了这货!是不是有点冒险啊! 东塘老泥鳅 10-3010-30 15:26
- 38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能上龙虎榜吗 快斩杀333666 10-3010-30 15:26
- 100 1 [ST远智吧] 该说不说的,今天的走势跟量不一般呢!进来的二 中国起飞 10-3010-30 15:26
- 153 4 [卓翼科技吧] 亏了20个点割了,希望我卖了能涨了给大家解套 股友83I7i12788 10-3010-30 15:26
- 113 2 [永鼎股份吧] 我不明白,昨天不是安泰和合锻出利空吗?今天永 拒绝搬砖炒股自由 10-3010-30 15:26
- 79 1 [漳州发展吧] 实在压不住下跌!主力机构天天买入!看好拿住! 基民CJKFo0 10-3010-30 15:26
- 709 7 [顺丰控股吧] 明天顺丰出业绩,大家说说会怎么样?我想明天买 坦然的爱妮梦 10-2910-30 15:26
- 698 20 [山东钢铁吧] 山东钢铁: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莱芜钢 山东钢铁资讯 10-2410-30 15:26
- 21 0 [北证50吧] 服了抱拳@ 一入股市肝断肠 10-3010-30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