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买不到 只行合一老师 10-3010-30 15:08
- 51 0 [南兴股份吧] 绿草地中一点红,今天硬气一回 不吃都难 10-3010-30 15:08
- 43 0 [ST应急吧] 公布业绩后两个大跌,实际上业绩挺好的啊。 误闯天家妹 10-3010-30 15:08
- 41 0 [华润三九吧] 28以下再入点……… A勇敢者的游戏 10-3010-30 15:08
- 40 0 [英伟达吧] 最后的疯狂 实际战力二点五 10-3010-30 15:08
- 36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拉及,幸亏早盘没犹豫直接扔掉了。。。。。 股友B7oBTe 10-3010-30 15:08
- 59 0 [中哲精化吧] 光头光头,来了 尊重的石茁 10-3010-30 15:08
- 49 0 [西南证券吧] 昨天涨8分,今天跌13分。晕! 股市是需要勇气的 10-3010-30 15:08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次牛市行情,散户太难了,反复被骗,怎么建立 点石成金地张良 10-3010-30 15:0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牛市行情,一直血亏 股友169080i38y 10-3010-30 15:08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炒股十有九亏,总有适合你的一个套,教育下一代 股友1639yp2335 10-3010-30 15:08
- 34 0 [福能转债吧] 145.3 liuzhongxue 10-3010-30 15:08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买阴不追涨,现在的价位只能小仓玩玩 喜洋洋爱炒股 10-3010-30 15:08
- 34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还好昨天没买进,不然吃死 一字王中王 10-3010-30 15:08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见50 老韭菜花炒饭 10-3010-30 15:08
- 38 0 [向日葵吧] 兄弟们,说话算话吧,昨天尾盘就是进来陪各位一 智慧型老六 10-3010-30 15:08
- 112 0 [*ST岭南吧] 最后开抢,直接拉四分 小心否 10-3010-30 15:08
- 31 0 [中国能建吧] 跌到发行价卖房买入! 周到的郑睿博 10-3010-30 15:08
- 68 3 [ST新华锦吧] MMP为啥不开板 逆天改命苦笑 10-3010-30 15:08
- 54 0 [恒铭达吧] 今天主力尽力了,把老婆本都砸进去了!主要是大 能吃是福YYDS 10-3010-30 15:08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多少割肉得了 稍等一下 10-3010-30 15:08
- 78 2 [上证指数吧] 梁文峰, 提篮篮买菜菜 10-3010-30 15:08
- 89 1 [澄星股份吧] 尾盘竞价竟然有砸盘的杂中 十年老菜鸟9527 10-3010-30 15:08
- 129 4 [大洋电机吧] 买买买,空头难有作为 全球基建狂魔 10-3010-30 15:08
- 40 1 [*ST准油吧] 最后几分钟砸盘,看来业绩真的很差,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10-3010-30 15:08
- 175 8 [华微电子吧] 明天又是跳空低开 股友w750288l92 10-3010-30 15:08
- 145 5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7.7的业绩尽然不涨,这是有多大的黑幕是散 正午随影 10-3010-30 15:08
- 75 1 [光威复材吧] 最后一把下杀,杀错标的了 老克拉10773 10-3010-30 15:08
- 117 8 [丽江股份吧] 丽江基本上是动弹不得了!涨很难!跌小散托着! 基民AK实话实说 10-3010-30 15:08
- 193 4 [天际股份吧] 恭喜昨天进的今天吃肉了 实战天天姐178 10-3010-30 15:08
- 151 4 [亚信安全吧] 这就是个壳公司,一上市火急火燎地买入亚信科技 股友5976589R0h 10-2910-30 15:08
- 86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C吧] 央行释放宽松信号,债市利率下行,中长债受益明 财富月亮 10-3010-30 15:08
- 39 0 [幸福蓝海吧] 外资跌的更狠 有组织能力的姜昊 10-3010-30 15:08
- 45 0 [南方精工吧] 垃圾票你明天起来一点老子立马走人拉黑不见 翻翻牛气 10-3010-30 15:08
- 344 0 [昆仑万维吧] 盘中美滋滋 春上早 10-3010-30 15:08
- 69 1 [*ST闻泰吧] 明天跳空低开5个点 Aka88 10-3010-30 15:08
- 74 1 [特变电工吧] 再加点仓看三季报 等待胜利 10-3010-30 15:08
- 227 3 [康盛股份吧] 他是什么主题要涨? smqxuy1945 10-3010-30 15:08
- 165 5 [合盛硅业吧] 预计今日涨停,这一波应该过65了。拭目以待 行者走四方 10-3010-30 15:08
- 656 8 [太极实业吧] 最后几分钟跑得贼快,铁定业绩不行了!明天还得 沧龙聚盈 10-2910-30 15:08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两天跌15%,进4退3,所以明天应该涨了吧 万术不离其道 10-3010-30 15:08
- 77 0 [厦门钨业吧] 人家可没优质资产分拆出去,人家可没股权激励, 浙CE992E 10-3010-30 15:08
- 51 0 [星辉娱乐吧] 扶不上墙,永远都是 端庄秀丽的顾祺叶 10-3010-30 15:08
- 30 0 [惠城转债吧] 明天断头杀 生意满斗de露娜 10-3010-30 15:08
- 49 0 [万润新能吧] 感谢,尾盘直接清了,今年数你最给力 专业打野微亏就跑 10-3010-30 15:08
- 49 1 [百川股份吧] 都在等晚上的财报,大概率是一般,不好也不算坏 乡间蝉鸣 10-3010-30 15:08
- 201 6 [安克创新吧] 为什么没人说是庄家打压股价抢筹的呢 股友D6MMwH 10-3010-30 15:08
- 68 0 [钛能化学吧] 一阴破三线,尾盘3000股,买早了,全当建个底仓 洒脱的石小白 10-3010-30 15:08
- 201 0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国产替代加速,半导体继续看好后市表现 茶香袅升起 10-3010-30 15:08
- 48 0 [上海洗霸吧] 尾盘加了,走得很健康! 谷场小农 10-3010-30 15:08
- 47 0 [汉宇集团吧] 此股无庄,就是几个大户来回折腾。 n334513615998332 10-3010-30 15:08
- 78 0 [保德信金融吧] 3Q25 Earnings Presentation 保德信金融资讯 10-3010-30 15:08
- 60 0 [光智科技吧] 本来这几天就有情绪,赶上今天板块回调,再说吧 股友3C9O975203 10-3010-30 15:08
- 29 0 [盈新发展吧] 要回到最初了 明亮的端木寬 10-3010-30 15:08
- 7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无药可救啦! 大吉善贾得赵无极 10-3010-30 15:08
- 37 0 [良品铺子吧] 垃圾 股友6897959AP0 10-3010-30 15:08
- 36 0 [首华燃气吧] 竞价跌6分,约0.5%这是在逃命吗 股友v9w9180015 10-3010-30 15:08
- 41 0 [辰欣药业吧] 医药板块月线,周线都是高位,回调起码还需要一 兲荇久戨 10-3010-30 15:08
- 75 2 [A50期指吧] 我就想问,好好的去干啥了 不中新股不玩123a 10-3010-30 15:08
- 168 4 [华兰生物吧] 在华兰的朋友,都是深套其中的吧?应该没有新入 金牛生金牛牛 10-3010-30 15:08
- 37 0 [中科金财吧] 赶紧出ST公告,别祸害股民了! 股友7966O0Y103 10-3010-30 15:08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刚开始跌跌的空间很大70见 富有满斗的止水 10-3010-30 15:08
- 46 0 [绿通科技吧] 收盘又是双数字,而且是44,死死要命,天天跌几 股友o5358k9800 10-3010-30 15:08
- 31 0 [花溪科技吧] 已经说哈 末温画大人9040 10-3010-30 15:08
- 61 0 [金城医药吧] 从22.3一路跌到16,哈哈哈哈,你们22被小散忽悠 青虎猫 10-3010-30 15:08
- 54 1 [日出东方吧] 还好卖了明天肯定低开低走跌五个点 梭哈搞里头 10-3010-30 15:08
- 53 1 [*ST新元吧] 尾盘拉升,难道有利好 老蔡一碟 10-3010-30 15:08
- 99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的,昨天这么好的行情它休市,开市就跌成狗 c2620014435260530 10-3010-30 15:08
- 373 7 [天赐材料吧] 今晚公布业绩,天赐业绩超预期,明天涨停! 基民股海浪花 10-3010-30 15:08
- 523 2 [航天科技吧] 清仓了,亏钱到赚咪咪,9.3阅兵前买入的,套牢 稳步上升1588 10-3010-30 15:08
- 71 2 [沪银吧] 今晚散多接货的多么,要不要加仓呢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5:08
- 79 1 [九毛九吧] 股价0.99才可以抄底!! 股友K1836L0876 10-3010-30 15:08
- 391 4 [公元股份吧] 继续坚守,继续加仓,继续热泪盈眶,继续以泪洗 基民05261qw099 10-2910-30 15:08
- 54 0 [南大光电吧] 又是缩量砸一波,再不反弹两个点利润扛不住就只 程序员小甲 10-3010-30 15:08
- 46 0 [众信旅游吧] …… 十年磨剑de帅帅虎 10-3010-30 15:08
- 59 0 [杭萧钢构吧] 明天在绿一天就可以休息两天了 包容的柳昊盈 10-3010-30 15:08
- 31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跌自闭了,我擦 我不是沪上股神 10-3010-30 15:08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买了2天跌了2天 股友6z0555y513 10-3010-30 15:08
- 153 0 [盈新发展吧] $盈新发展(SZ000620)$ 宰仔1 10-3010-30 15:08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演都不演了真是,开盘带崩隔壁,现在隔壁一收盘 一路常红66666 10-3010-30 15:08
- 43 0 [凯美特气吧] 赶紧把这个对子号破了吧,太难受了。难道对子号 国学天下 10-3010-30 15:08
- 36 0 [中银证券吧] 对渣男不要有太大期待,只要涨一天就要卖 风浪越大越高兴 10-3010-30 15:08
- 84 0 [优优绿能吧] 800万的流通盘,12000户。基金搞不到筹码,刻意 气宇轩昂的烟渚9 10-3010-30 15:08
- 44 0 [A50期指吧] 消息还没啥反应啊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3010-30 15:08
- 40 0 [常友科技吧] 明天大盘在网跌,这股也挺不住 股友OA31599772 10-3010-30 15:08
- 38 0 [奥特佳吧] 还好意思增发股票。 股友2191m22g52 10-3010-30 15:08
- 65 1 [纯碱吧] 你们怎么想的,现在还玩纯碱玻璃。这两个垃圾品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5:08
- 87 1 [海宁皮城吧] 哈哈火鸡们早就说了这波牛市不是所有的票都会涨 大空头01 10-3010-30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