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1 [万科A吧] 一群高手抄底,昨天抄底今天又来个底,每天一个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5:37
- 156 3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涨停 Rh大赌徒 10-3010-30 15:37
- 146 0 [安居宝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是否有区块链技术或业务? 安居宝股友 10-2610-30 15:37
- 69 0 [沃顿科技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沃顿科技股友 10-1610-30 15:37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咋看华虹脸色呢 金启长红 10-3010-30 15:37
- 360 0 [华友钴业吧] 在G7相关讨论中频繁被提及的关键矿产及其主要应 柔和的色调 10-3010-30 15:37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大跌抄底买入 画技的叶莘 10-3010-30 15:37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早盘没走,还是亏的,不过看筹码峰上移又要洗一 圆融贯通 10-3010-30 15:37
- 38 0 [*ST亚振吧] 辛苦了,这一天天的 是知也 10-3010-30 15:37
- 173 0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:同仁堂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 同仁堂资讯 10-3010-30 15:37
- 121 0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A吧] 真是,高位接盘 股友8J616T0820 10-3010-30 15:37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大盘跌成事了还说什么 果粒程子耶耶 10-3010-30 15:37
- 455 13 [上海电气吧] 有人指导一下,这次调整到多少可以加仓?现在成 股友7005I20R29 10-3010-30 15:37
- 403 3 [*ST尔雅吧] 这就是为了要我的这点筹码吗 惬意的小资生活 10-3010-30 15:37
- 84 3 [华策影视吧] 留好钱6.5在买回来。今天上午减了半仓,6.5在买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5:37
- 121 3 [焦煤吧] 冲高回落一下,空头又觉得行了,谁不知道只要你 ok棒 10-3010-30 15:37
- 181 4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一二三的固态电池在研发中。 别当真吖 10-3010-30 15:37
- 222 8 [湘电股份吧] 老乡别跑,今天不会大跌,留下来,等晚上业绩一 股友93l6955U25 10-3010-30 15:37
- 259 0 [安泰集团吧] 不不行 快抜出来 10-3010-30 15:37
- 96 1 [步步高吧] 明天步步高尾盘拉不起来就完了,看人气这么高, 啸吟天下A 10-3010-30 15:37
- 1276 1 [国网英大吧] 国网英大成交额创2022年7月6日以来新高 国网英大资讯 10-3010-30 15:37
- 57 0 [中芯国际吧] 5日线,20日线全破,止损离场 林哲生 10-3010-30 15:37
- 39 0 [津荣天宇吧] 连着放量下跌了几天.今天缩了一些量,是不是快 平凡小散W 10-3010-30 15:37
- 69 1 [*ST闻泰吧] 明天还低开,看好的可以买。 股友066U78953Q 10-3010-30 15:37
- 173 1 [美年健康吧] 庄家是真出货了 金铜金 10-3010-30 15:37
- 64 0 [中科磁业吧] 可以卖稀土了,但不能便宜卖,利好还是利空不明 股友1D5217289N 10-3010-30 15:37
- 466 0 [长川科技吧] $长川科技(SZ300604)$ 静等花开的钱多多 10-3010-30 15:37
- 61 0 [*ST东珠吧] ,幸好昨天尾盘跑了,不然亏更多 股友5Pd0720625 10-3010-30 15:37
- 71 0 [三力士吧] 1500多万就能进十大流通股东 自渡做接力 10-3010-30 15:37
- 124 2 [国电南自吧] 加仓!这种股洗的深透! 酒中仙99 10-3010-30 15:37
- 2614 5 [财经评论吧] 三星电子:HBM需求增长速度快于供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3010-30 15:37
- 37 0 [广东2567吧] 关于2025年广东省政府专项债券(五十四期)上市交 广东2567资讯 10-3010-30 15:37
- 159 1 [世纪华通吧] 晚上再出一个王老板用股权抵债给马老板的公告吧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10-3010-30 15:37
- 11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真的太烂了 股友2Q887m1317 10-3010-30 15:37
- 124 2 [大洋电机吧] 目测要一路跌倒8块,不过你们也不用紧张,我看 烂股概念多 10-3010-30 15:37
- 69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反包大家有没有意见? 孟孟吾比幸福 10-3010-30 15:37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起点-4000点左右可能要发生一场拉锯战啊? 潜滋漫涨 10-3010-30 15:37
- 51 2 [上海建工吧] 这票半年没戏,价格继续回落2.5元盘整, 智者先知 10-3010-30 15:37
- 129 4 [金力永磁吧] 割肉20个点了居然还没拉起来哈哈 抄底上班族 10-3010-30 15:37
- 65 0 [ST创意吧] 处理结果出来了,兄弟们加油干 股友C79srx 10-2810-30 15:37
- 60 0 [永安药业吧] 破17啦?真好,一定要等着我呦 我是魁舅 10-3010-30 15:37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我看没你不行 10-3010-30 15:37
- 38 0 [快手-W吧] 今天要是回购就好了 股市赢家ds币 10-3010-30 15:37
- 251 0 [常辅股份吧] 吓死我了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10-3010-30 15:37
- 273 10 [万润科技吧] 看不懂,不想做多为什么要过前高 和谐的赛西尔 10-3010-30 15:37
- 9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$CPO全球龙头是台 纯真质朴的何琦 10-3010-30 15:37
- 35 0 [盈新发展吧] 半导体,想得出,靠忽悠,那里来回哪里去 c5327931434630902 10-3010-30 15:37
- 32 0 [*ST南置吧] 不退明年年底在卖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10-3010-30 15:37
- 17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又3976一线。多单想走也有18美金。前面来来 李岚Lilan2507 10-3010-30 15:37
- 241 6 [多氟多吧] 今天这盘面,这个股票强的可怕。 股友dN63281919 10-3010-30 15:37
- 371 11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有点磨蹭,早上冲高就回落,虽然下跌没有放 足乎己无待于外 10-2910-30 15:37
- 38 0 [合锻智能吧] 过几天就好咯。慌里慌张的 建设路阿坤 10-3010-30 15:37
- 78 0 [航天智造吧] 2.30又骗进来不少人,看着想拉,抛压太大了,可 大明城猎板人 10-3010-30 15:37
- 239 5 [三花智控吧] 尾盘毫无抵抗,是不是业绩有什么雷呀?我尾盘忍 股友93E55L8682 10-3010-30 15:37
- 149 2 [海兰信吧] 期待出中标公告 换挡向上 10-3010-30 15:37
- 92 1 [凯龙股份吧] 八位牛散牛逼!风格与三个月前大不相同。 都督娃0885 10-3010-30 15:37
- 770 5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洗盘洗得彻底,明天感觉又是修复预期今天洗 TTzt 10-3010-30 15:37
- 63 2 [华强科技吧] 尾盘又出现抄底资金,这庄真是恶心啊 无敌多么寂寞237 10-3010-30 15:37
- 153 4 [经纬辉开吧] 爆拉一个点,感动到哭 八方州鹤de紫薇 10-3010-30 15:37
- 125 3 [金龙汽车吧] 这个吧要注意这几个佳火1坚毅勇敢什么龙2小什么 n14202958236b6325846 10-3010-30 15:37
- 280 3 [哈投股份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上来了,删自选,以后可以涨上天 我栽马铃薯 10-3010-30 15:37
- 267 19 [山东墨龙吧] 9.55上车的还在吗 接盘刘 10-3010-30 15:37
- 93 1 [中国外运吧] 减持公告是四天前事情了,现在发出来吓小散户, 蒜苗炒肉123 10-2910-30 15:37
- 49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再跌我要进场了哦,调整三天差不多了 只爱18岁女大学生 10-3010-30 15:36
- 94 1 [恒生指数吧] 所有的消息目的只有一个:割散民!量化已经坏了 太平公主无趣 10-3010-30 15:36
- 173 6 [*ST岭南吧] 今晚业绩再来个利好,明天直接高开秒板,今天下 有担当的橙子 10-3010-30 15:36
- 106 1 [汇得科技吧] 砸到五日线以下一分钱,也真够狠的,不过这种庄 合肥宝总 10-3010-30 15:36
- 378 2 [恒宝股份吧] 这也算是做T吧 小趴菜火山 10-3010-30 15:36
- 56 3 [舍得酒业吧] 利空落地也不涨,科技调整,也不涨,那不是废了 清新的梅翼扬1 10-3010-30 15:36
- 52 1 [山河智能吧] 越来看评论区越跌 韭菜盒子不怕割 10-3010-30 15:36
- 5661 93 [三花智控吧] 10月28日总评 | 这都4000点了为何都不咋激动? 新马门溪财经 10-2810-30 15:36
- 151 2 [爱旭股份吧] 唱空的现在都开始装内幕人了,这么优秀,怎么不 独自a寻欢 09-2510-30 15:36
- 52 0 [金岭矿业吧] 周线是跌的长上影什么啊跌成狗了 股友w8PEuF 10-3010-30 15:36
- 78 2 [巨人网络吧] 明天33站不住,就到27去了,这不纯纯割韭菜嘛 朝花夕拾16888 10-3010-30 15:36
- 62 1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真弱啊。 Evenvsj 10-3010-30 15:36
- 110 4 [楚江新材吧] 这么多托单摆着干嘛? 枯燥乏味vvmmLe 10-3010-30 15:36
- 1801 16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早上纳指理论下跌0.24%,操作建议:持仓待 超哥牛呀 10-3010-30 15:36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前几天去买手机,卖手机的老板都不看好华为鸿蒙 细心的雪中阳9 10-3010-30 15:36
- 59 0 [南极光吧] 反人性 透彻的佘光桃1 10-3010-30 15:36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这票还有人跑啊? 绍兴变性美女阳阳 10-3010-30 15:36
- 44 0 [特一药业吧] 跑路了 控阳真人 10-3010-30 15:36
- 42 0 [ST合力泰吧] 垃圾股 反向做T养大A 10-3010-30 15:36
- 98 1 [包钢股份吧] 只会天天套人,这公司还能存在 宏图万贯地宛露 10-3010-30 15:36
- 314 7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出了的明天还得高价接回来 稻草人199 10-3010-30 15:36
- 89 1 [联化科技吧] 氯虫苯甲酰胺价格又跌了,你们继续唱K胺 打板一个准 10-3010-30 15:36
- 52 0 [天晟新材吧] 等着退市吧?! 平和宁静的谷顺昊 10-3010-30 15:36
- 104 0 [航天电器吧] 对于这种明牌股票,大机构都在建仓,在这段时间 一飞冲天896 10-3010-30 15:36
- 37 0 [商络电子吧] 主力骂你们是三八 作手杰斯 10-3010-30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