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1块钱买的你,什么时候才能让我回本啊? 坚毅不拔的汤卓婷 10-3010-30 15:19
- 1293 0 [大中矿业吧] 今日涨跌停股分析:61只涨停股、10只跌停股,锂 大中矿业资讯 10-3010-30 15:19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朱雀产业臻选A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3.31亿元 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3010-30 15:19
- 280 0 [壳牌吧] 壳牌宣布35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壳牌资讯 10-3010-30 15:19
- 36 0 [川金诺吧] 大盘4000点了,还回不了本 疯狂88涨停7442 10-3010-30 15:19
- 320 1 [XD福龙马吧] $福龙马(SH603686)$ 骑牛带刀闯草原 10-3010-30 15:19
- 9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对劲啊,3点前跌那么多我还加仓了,这会猛拉 心之所向是光明 10-3010-30 15:19
- 51 0 [九芝堂吧] 神奇996 风吹野茫茫 10-3010-30 15:19
- 130 3 [雪迪龙吧] 举报森水,号一封以后可以清静清静。 股友12551A2a07 10-3010-30 15:19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广发北证新能源车电池该下车下 基民北纬三十度 10-3010-30 15:19
- 55 0 [中大力德吧] 垃圾天天跌 股友6N2660a186 10-3010-30 15:19
- 306 0 [XD方大炭吧] $方大炭素(SH600516)$ 夜深方知雪重 10-3010-30 15:19
- 501 2 [派能科技吧] $派能科技(SH688063)$ A风雨同舟 10-3010-30 15:19
- 343 0 [江特电机吧] 图一是我的后面是我和股搭子的做了这么久的江特 凤凰路123 10-3010-30 15:19
- 31 0 [国星光电吧] 又跌这么多,五天涨的不够这货一天跌, ali0atbgvuk 10-3010-30 15:19
- 58 0 [安能物流吧] 这是涨停吗? 阳光开朗的韩翔云 10-3010-30 15:19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平量收光头光脚小阴线,空方恐慌盘得以有效宣泄 顺势010 10-3010-30 15:19
- 56 1 [三花智控吧] 季报看来很差,今天大跌,明天继续大跌 吃撑的龙猫er 10-3010-30 15:19
- 122 2 [ST信源吧] 又是一条长上影,完犊子明天! 股市小奇侠 10-3010-30 15:19
- 380 13 [洋河股份吧] 88的本,还能回本吗? 俺叫牛得贵 09-3010-30 15:1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日内回调洗盘,明天继续上攻! 随心梭欲 10-3010-30 15:19
- 290 0 [汇绿生态吧] 明天低开,我就抄底 蓝天的龚芸菲1 10-3010-30 15:19
- 36 0 [宏和科技吧] 一个月的利润全给你了 股友a22085R693 10-3010-30 15:19
- 302 0 [巨人网络吧] 所谓高手,不及预期就跑 莫问归期123 10-3010-30 15:19
- 46 0 [锦盛新材吧] 像青蛙爬井口一样,爬三米退两米 吴婷888 10-3010-30 15:19
- 75 1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早上买一手就套两个点,成功把cPo打下来了 紫霞仙子0405 10-3010-30 15:19
- 65 1 [国盛证券吧] 这个太猛了,4天,有2天跌幅第一,还有2天跌幅 股友F872m36562 10-3010-30 15:19
- 59 3 [聚灿光电吧] 赶快逃命要紧,这个超级大垃圾 股友MtFNzH6683 10-3010-30 15:19
- 452 3 [启明星辰吧] 走了,失望了,割肉了 喜气洋洋的投资者 10-3010-30 15:19
- 78 2 [招商证券吧] 业绩行不行啊 股友QDPxRT 10-3010-30 15:19
- 31 0 [万马股份吧] 什么玩意什么都不跟跟你在一起少赚多少钱 禾风顺意 10-3010-30 15:19
- 57 0 [浦发银行吧] 最后还三万手抛单 股友F2996k7009 10-3010-30 15:19
- 43 0 [云南旅游吧] 基本上回去了 牛归西里的蓝故事 10-3010-30 15:19
- 47 2 [天能重工吧] 干万别追,明天一个低开闷杀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3010-30 15:19
- 51 0 [药明康德吧] 大利好来了 熙熙的大山 10-3010-30 15:19
- 54 0 [大悦城吧] 在这里唱戏的都是不持有这个骗的都是主力请来唱 大度的许三仟 10-3010-30 15:19
- 151 2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最近波动有点大,我躺平等风来了再动$国泰海通 有毅力的浪子 10-3010-30 15:19
- 79 1 [中国石化吧] 目前,开始建仓布局石化如何? 股友zbr76J 10-3010-30 15:19
- 43 0 [思泉新材吧] 今天红盘难能可贵 广东小牛牛 10-3010-30 15:19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我沉稳大叔 10-3010-30 15:19
- 95 0 [福瑞医科吧] 昨天就说了高位十字星就是跑路机会,成交量没有 港股金0463 10-3010-30 15:19
- 36 0 [百济神州吧] 真等160买入呢明天必破190 F在等待 10-3010-30 15:19
- 44 0 [航天电子吧] st航电,垃圾 股友3717n912O9 10-3010-30 15:19
- 54 0 [三安光电吧] 那天把意法半导体给没收了!包括赛意法和三安的 坚韧的扬叶爱10 10-3010-30 15:19
- 87 1 [中电港吧] 利好净出! 小韭菜的被割日记 10-3010-30 15:19
- 86 1 [太辰光吧] 哈哈舒服了吧!里面散户在求神拜佛希望中际季报 股友1T7869n818 10-3010-30 15:19
- 271 2 [XD中远海吧] 盘后中美贸易谈判细则 基民6391DE2693 10-3010-30 15:19
- 54 1 [天键股份吧] 跌的太少,虽然我还持有5万股。我还是愿望跌停 桑榆东隅 10-3010-30 15:19
- 403 14 [上证指数吧] 请问大家为什么大盘涨我们买的不涨大盘跌我们买 爱笑的眼镜1 10-3010-30 15:19
- 63 1 [北方铜业吧] 云铜江铜都是红的就北铜绿的太难看了 股友3u311x9951 10-3010-30 15:19
- 166 3 [白云机场吧] 就看T3利用率了,要是满负荷运转那可真是要飞起 老六财经666 10-2910-30 15:19
- 102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特大消息,明天高开高走,至少15cm 股友01N2868W35 10-2910-30 15:19
- 101 1 [金正大吧] 15我也不走 俏俪的赵先生 10-2910-30 15:19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隔壁收盘就开始涨,啊 长期不轻T 10-3010-30 15:19
- 32 1 [*ST华西吧] 宁愿在岭南吃跌停也别碰这种垃圾。太膈应人了 股友p3P5816351 10-3010-30 15:19
- 44 1 [久其软件吧] 太弱了 才望满堂地韦小宝 10-3010-30 15:19
- 212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出了什么利好?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10-3010-30 15:19
- 56 1 [斯达半导吧] 我7月份就关注这玩意儿了,10.16号以为要加速了 我不敢问也不敢说 10-3010-30 15:19
- 238 9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股价持续下跌?没有原 qinwen22 10-3010-30 15:19
- 5793 15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(300450)10月30日上午走势分析及下午 威克尔 10-3010-30 15:19
- 451 3 [越秀资本吧] 半途开香槟庆祝一下 江南庄 10-3010-30 15:19
- 997 14 [天孚通信吧] 大家问自己几个问题,今年大盘会站稳3900点吗? 紅紅火火過汏姩 10-1510-30 15:19
- 5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国联安2025.9.9买入观察 基民Y1x8856016 10-3010-30 15:19
- 40 0 [璞泰来吧] 阶段双头 宇宙观天 10-3010-30 15:19
- 214 0 [能源及能量环球吧] 窜天猴马上闪亮登场了 冰山的看客 10-3010-30 15:19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幸好没动手,不然这周惨 涨过的不追 10-3010-30 15:19
- 123 7 [小型纳指吧] 大家筹码给了吗 一股也不留 10-3010-30 15:19
- 509 10 [江波龙吧] 人只能赚到自己预知钱 林润娥AMY 10-3010-30 15:19
- 619 16 [*ST岭南吧] 今天有点遗憾没收到2元以上,不过还好,今天是 南哥挺岭南 10-2910-30 15:19
- 38 0 [鑫科材料吧] 鑫科科技,成了弃子,没人买,没人要,都说它腊 我不是杨伟腩 10-3010-30 15:19
- 37 0 [盈新发展吧] 新华联的庄还敢来玩 淡定的席智妍 10-3010-30 15:19
- 58 1 [永鼎股份吧] 没有像我们这样的,投机市场。 股友2wDGtM 10-3010-30 15:19
- 246 3 [泰坦股份吧] 真服了封板之后。挂涨停居然买入了,明天要大跌 百投而无一赢 10-3010-30 15:19
- 136 1 [瑞联新材吧] 瑞联新材:融资净偿还1851.95万元,融资余额3.9 瑞联新材资讯 10-3010-30 15:19
- 41 0 [索通发展吧] 最近的走势看,业绩应该不会好 股友QRtOIc 10-3010-30 15:19
- 36 0 [武商集团吧] 今天终于同归于尽,大家都跌了 专业捡破烂的 10-3010-30 15:19
- 31 0 [五粮液吧] 韭菜又被主力玩了。 朋友135246 10-3010-30 15:19
- 60 0 [城地香江吧] 今晚开盲盒,公告最新定增进展 宏图为富地夏侯惇 10-3010-30 15:19
- 30 0 [指南针吧] 恒生已经拉红了 本色027 10-3010-30 15:19
- 47 0 [小型纳指吧] 牛逼牛逼 容易的从静竹 10-3010-30 15:19
- 51 0 [宗申动力吧] 唉,昨天23.98逃走了,今天不死心,23.71又套进 股友9U1352111z 10-3010-30 15:19
- 800 5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还能活吗 股友8d06785z31 10-3010-30 15:19
- 219 4 [国民技术吧] 10月30日留言:国民技术见底了,后续随时一根20 一条大龙选手 10-3010-30 15:19
- 39 0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五个点卖 脑瓜子翁翁的 10-3010-30 15:19
- 95 1 [三花智控吧] 尾盘最后大单什么意思 股友6091k1P765 10-3010-30 15:19
- 58 1 [中石科技吧] 就不能有一天有一次老老实实的上板吗?真无语了 在大A与庄共舞 10-3010-30 15:19
- 145 3 [中兴通讯吧] 某证卷签了对赌协议长期都涨不了爱信不信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10-3010-30 15:19
- 882 7 [国货航吧] 国货航:公司主营业务可分为航空货运服务、航空 国货航资讯 10-2810-30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