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2 [胜宏科技吧] 和贸易战关系不大,主因是被新易盛拖下水了,晚 望天湖 10-3010-30 15:39
- 499 2 [常铝股份吧] 清仓了,可能出错了,少赚二十到三十个点 年赚百倍 10-3010-30 15:39
- 70 2 [宏和科技吧] 尾盘全出掉了,明天肯定还会下杀这次不到35不准 朝气蓬勃的姚浩柯 10-3010-30 15:39
- 103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千股涨停了,收盘上证指数4250点 踊跃的夏目不二子 10-3010-30 15:39
- 56 1 [ST东尼吧] 好事,复牌只跌五个点 股友65W83Z5787 10-3010-30 15:39
- 50 1 [三江购物吧] 牛逼昨天涨三分,今天跌五毛,果然是杀猪盘 有趣的吕菲芊 10-3010-30 15:39
- 190 2 [纯碱吧] 盘后重大利好 疯狂的油渣 10-3010-30 15:39
- 48 1 [可靠股份吧] 一点也不可靠。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10-3010-30 15:39
- 160 4 [开发科技吧] 跌了一个月,昨天涨8个点,今天就跌6个多点,你 气宇轩昂的溪暮2 10-3010-30 15:39
- 82 2 [长亮科技吧] 涨时像乌龟,跌时像兔子。 金沙垚垚 10-3010-30 15:39
- 90 4 [精艺股份吧] 怎么还不开砸12.27等了好多天了 三合三 10-3010-30 15:39
- 144 3 [盈方微吧] 最近应该有涨停,8.33杀入了,期待 zhngtingking 10-3010-30 15:39
- 2304 79 [视觉中国吧] 我问翻倍粉都套在哪个价格?它不说,或许不知道 大海BABA 08-1310-30 15:39
- 42 0 [安泰科技吧] 上车 云南新生代柚子 10-3010-30 15:39
- 87 0 [中国船舶吧] 美方将暂停实施其对华海事、物流和造船业301调 基民mGKC9p 10-3010-30 15:39
- 228 0 [基金动态吧] 沪指站上4000点创近十年新高!牛市二阶段要来了 国泰基金 10-3010-30 15:39
- 93 2 [武商集团吧] 兄弟们买了几成仓?有满仓的吗。买了这股我两成 细水长流888 10-3010-30 15:39
- 56 0 [海尔智家吧] 明天开始T, 葛二蛋他二舅 10-3010-30 15:39
- 119 0 [华商上游产业股票C吧] 前天过了15点买入的,昨天大涨3.27%没吃到有点 永远不长的韭菜 10-3010-30 15:39
- 69 3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你继续破4000 土乖 10-3010-30 15:39
- 60 2 [鼎捷数智吧] 明天怎么走?大家发表一下 金金金金金金金77 10-3010-30 15:39
- 528 13 [隆基绿能吧] 是今晚出公告,还是明天 打板睡觉 10-3010-30 15:39
- 159 2 [兴业银行吧] 一帮老Q登天天在这里吹嘘四个多月了,什么兴业 股友289317KM30 10-3010-30 15:39
- 8250 21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AI驱动 理财小剑客2025 10-2810-30 15:39
- 277 0 [纯碱吧] 仟盛论期:10.31纯碱2601合约周四化工板块高开 仟盛论期9 10-3010-30 15:39
- 393 1 [凯美特气吧] 60分钟对比早盘缩量下影线,尾盘15分钟放量长下 猫猫哥不躲猫猫 10-3010-30 15:39
- 75 1 [佐力药业吧] 这星期会有一个涨停? szy777 10-3010-30 15:39
- 54 1 [弘业期货吧] 你说最后半小时会不会拉个涨停哈哈哈哈哈 羊洋羊阳 10-3010-30 15:39
- 68 0 [寒锐钴业吧] 去看看华友机构扎堆,凉凉全是散户! 陕西宏博士 10-3010-30 15:39
- 94 1 [金圆股份吧] 十一月份能不能涨到6.5?涨到6.5回本就全部给你 趋势炒股666 10-3010-30 15:39
- 51 1 [西安饮食吧] 受不了明天必须割肉 体贴的贺欣寒 10-3010-30 15:39
- 179 6 [正泰电源吧] 收盘前拉涨停 科瑞科瑞 10-2310-30 15:39
- 59 0 [天下秀吧] 明天还不得直接直接起飞 股友6128cV2007 10-3010-30 15:39
- 37 0 [时空科技吧] 涨疯了 光芒66 10-3010-30 15:39
- 44 0 [*ST闻泰吧] 恭喜各位,明天喜迎涨停 老王带你看 10-3010-30 15:39
- 50 0 [神州信息吧] 感谢值得我分享一下 老杨的茶座 10-3010-30 15:39
- 72 1 [利柏特吧] 今天晚上的三季报估计要吓人一跳! 股友5998l3q623 10-3010-30 15:39
- 68 1 [美年健康吧] 封单的主力哥,不知道有没有跑出去 股友G80801227e 10-3010-30 15:39
- 154 5 [上证指数吧] 哪是慢牛,分明是病牛! Hope1898 10-3010-30 15:39
- 77 1 [道恩股份吧] 早上开门26进的!好了现在套得心肺都呼吸不顺畅 畨烂腻 10-3010-30 15:39
- 325 6 [朗姿股份吧] 市盈率六倍,大家怎么看? 股友Vmyj79 10-3010-30 15:39
- 35 0 [广发证券吧] 就是不卖!就是不服!使劲砸! 跟着庄家走5731 10-3010-30 15:39
- 123 0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: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 浙商证券资讯 10-3010-30 15:39
- 130 0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: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会计政策变 浙商证券资讯 10-3010-30 15:39
- 96 0 [星德胜吧] 星德胜:星德胜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 星德胜资讯 10-3010-30 15:39
- 137 0 [星德胜吧] 星德胜:关于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行动方案的公告 星德胜资讯 10-3010-30 15:39
- 489 2 [先进数通吧] 先进数通作为英伟达全球核心合作伙伴,以“数据 会算就不炒股了 10-3010-30 15:39
- 197 1 [澄星股份吧] 澄星股份: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 澄星股份资讯 10-2010-30 15:39
- 49 0 [康德莱吧] 随时涨停哦 abcd626 10-3010-30 15:39
- 135 1 [中国船舶吧] 美国301特别条款,对中国籍船舶进港费取消了。 万事大展得千仞雪 10-3010-30 15:39
- 105 3 [均普智能吧] 37亿的在手订单,感觉未来一两年业绩应该是有保 科技k酱 10-3010-30 15:3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个股小跌,上涨回落个股加速跌,指数直接 风趣的戚昭1 10-3010-30 15:39
- 44 0 [ST合力泰吧] 股东太多不是好事 一周休五天 10-3010-30 15:39
- 42 0 [新特电气吧] 18.4再入坑 卧龙一白丁在江湖 10-3010-30 15:39
- 335 2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主力8元大单增仓,结果被游资打下来了,斗 股友jEww6a 10-3010-30 15:39
- 177 4 [赣锋锂业吧] 大A下班,港股那边涨的呼呼的 小荷才露尖尖角 10-3010-30 15:39
- 174 3 [华西证券吧] 就看今天有木有公告了 复刻者 10-3010-30 15:39
- 325 0 [舜宇精工吧] $舜宇精工(SZ920906)$ 子龙长虹 10-3010-30 15:39
- 70 0 [国企指数吧] 转头红得快 全力支持 10-3010-30 15:39
- 51 1 [跃岭股份吧] NB,跌起来也干脆,明天可入也 赚大发了ABC 10-3010-30 15:39
- 323 5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出第三季度业绩,还得涨一波 张婷婷的哥 10-3010-30 15:39
- 43 0 [国芳集团吧] 多少人挂天上了,你们下面很深哟,4块,3块都有 爱理财的小果果 10-3010-30 15:39
- 65 0 [银河磁体吧] 稀土继续涨,中美达成共识,稀土是唯二的王牌 微力顺势而为 10-3010-30 15:39
- 254 2 [庄园牧场吧] 非常标准的“仙人指路”,庄园牧场,后市看涨! 哥谭股神之T神 10-3010-30 15:39
- 77 2 [藏格矿业吧] 最后三分钟,主力拉一把 股友n731L6 10-3010-30 15:39
- 90 1 [中恒电气吧] 2点50这两笔买单分时怎么看不到? 基民58902O991g 10-3010-30 15:39
- 150 2 [ST汇洲吧] 交易限制:日涨跌幅限制为5%(2025年7月后调整 气宇不凡的听松4 10-3010-30 15:39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前天说九月九缺韭菜,说得昨天不好意思下手,今 坚毅之旱柳 10-3010-30 15:39
- 423 0 [陕西黑猫吧] 从技术面、资金面和行业面综合分析,陕西黑猫后 江西小甜甜 10-3010-30 15:39
- 1098 4 [小型纳指吧] 这算达成了一部分吧? 红红火火4202 10-3010-30 15:39
- 704 5 [中国银行吧] 整整拿了你一年了............... 股友187028qU05 10-3010-30 15:39
- 138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这货收割韭菜真在行 基民5l1q602616 10-3010-30 15:39
- 39 1 [中科曙光吧] 怎么可以这样搞噢不厚道 时来运转zyy 10-3010-30 15:39
- 226 6 [大秦铁路吧] 从6.4补到6.109,这回真没钱了,躺平 以小博大啦啦啦 10-3010-30 15:39
- 192 0 [ST人福吧] 小福子给我突破吧不突破随着大盘调整小福子继续 逍遥不戒 10-3010-30 15:39
- 57 2 [XD贵州茅吧] 股价长期要跌破千元! 天天快乐龙0725 10-3010-30 15:39
- 71 2 [江苏有线吧] 初步判断此股到目前为止已经走完了牛市。 寻找擒龙诀 10-3010-30 15:39
- 537 1 [京东集团-SW吧] 给京东拉来1.5亿新用户 京喜自营双11重在“盘货 京东集团-SW资讯 10-2910-30 15:39
- 120 6 [中国海油吧] 做了3次t,又加3000股,心碎了 银角的紫金葫芦 10-3010-30 15:39
- 97 2 [玻璃吧] 正常在上涨前大概率有一波下跌洗盘,不这样是涨 潇洒不羁的齐睿桃 10-3010-30 15:39
- 91 2 [同宇新材吧] 全仓买入了 俗人愚人不是恶人 10-3010-30 15:39
- 268 7 [有研新材吧] 业绩是今晚出还是明晚出? 美丽的苏绮灿 10-3010-30 15:39
- 169 0 [新铝时代吧] 请问公司收购宏联电子目前双方进展如何?是否能 新铝时代股友 10-2110-30 15:39
- 126 0 [上海新阳吧] 请问上海新阳9月30日上海新阳股东人数 上海新阳股友 10-1010-30 15:39
- 223 3 [天赐材料吧] 绩报出来明天会不会下杀,这两天好多绩报出来第 美如冠玉的杜鹃 10-3010-30 15:39
- 185 11 [天孚通信吧] 尾盘入了点,不贪心看明天能搞顿猪脚饭不。 路过来看看 10-3010-30 15:39
- 45 1 [金地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, n7072136419789162732 10-3010-30 15:39
- 239 5 [中国重汽吧] 还是处于控盘下跌通道 我九九归一 10-3010-30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