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4 1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跌到5块,这样就不好了,6.18元参考万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5:38
- 284 11 [上证指数吧] 谁能告诉告诉我,钱都取哪儿了,大盘一直涨,买 股友zlC1nF 10-3010-30 15:38
- 38 0 [江特电机吧] 直奔15元 雪中的红红火火 10-3010-30 15:38
- 33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开始冲击100 牧马泉 10-3010-30 15:38
- 107 2 [聚飞光电吧] 看看近期成交量,没人在这玩了。主力会慌的,总 笑看风云688792 10-3010-30 15:38
- 113 2 [博隆技术吧] 该涨不涨必有妖 见机 10-1610-30 15:38
- 35 0 [神开股份吧] [哭][哭][哭] 股友5682d5w850 10-3010-30 15:38
- 368 6 [*ST国中吧] 在这里真心的要感谢国中水务的操盘主力!长期打 金凤凰200207 10-3010-30 15:38
- 105 0 [平安银行吧] 4000点了不买低位的平安银行,难道接盘高位的大 有激情的少云沙14 10-3010-30 15:38
- 66 0 [大众公用吧] 10月份港股通涨了百分之35,A股涨了百分之15, 基民lsyetc 10-3010-30 15:38
- 39 0 [Sandoz Group AG ADR吧] Interim Financial Report - Sandoz reports it Sandoz Group AG 资讯 10-3010-30 15:38
- 51 2 [超颖电子吧] 昨晚全屏唱多的就知道完了,还不能说你说他就骂 Aa春暖花开 10-3010-30 15:38
- 94 3 [天华新能吧] 明天跌到27以下 瞎炒一通 10-3010-30 15:38
- 192 6 [依米康吧] 市场需求这么明显业绩应该不会差,晚上来见证一 股友75k287593H 10-3010-30 15:38
- 62 3 [明阳科技吧] 我持有两个月了,直接躺平。 下马上坊 10-2810-30 15:38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增长不到30%? 股友11x58656k9 10-3010-30 15:38
- 69 2 [百济神州吧] 了才拉,这涨得会算在恒生医药etf吗? 发财锦鲤冲冲冲 10-3010-30 15:38
- 53 0 [中国核电吧] 庄家就是不想让散户挣钱 沙丁鱼111 10-3010-30 15:38
- 44 0 [均胜电子吧] 是不是英伟达芯片拿不到,做不成机器人了,所以 巨大的泡泡 10-3010-30 15:38
- 895 4 [华润三九吧] 这大哥牛B,抄到底了 有涵养地悟空 10-3010-30 15:38
- 41 1 [中科曙光吧] 没道理呀 吉祥钵满的雪崩 10-3010-30 15:38
- 210 3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这个公司太不靠谱了,新产品上市,三季度 股友7Y0W068690 10-3010-30 15:38
- 440 4 [XD中远海吧] 中远海控是大的航运公司,有长协议,下限有兜底 北京价值投资多金 10-3010-30 15:38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我都说了欧盘主要看空为主~~反弹就是空~现 彭苗zmq0902ss 10-3010-30 15:38
- 133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$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$每次降息后 小诸葛理财 10-3010-30 15:38
- 31 0 [昆仑万维吧] 不![俏皮] 持股不少于二个月 10-3010-30 15:38
- 111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一直在跌,要不要割肉啊 股友859N890K80 10-3010-30 15:38
- 61 0 [宝通科技吧] 里面的庄减持了大部分股份,没有持仓砸盘了,就 山清水秀的 10-3010-30 15:38
- 64 2 [长芯博创吧] 业债不好跌也认了,业债好的不得了。它也跌的厉 n399713247901300 10-3010-30 15:38
- 85 1 [国金证券吧] 明天再跌这么多,我白做一周。破10元我就不做了 赢家3920 10-3010-30 15:38
- 56 2 [平安银行吧] 集体砸盘啊 悠然945 10-3010-30 15:38
- 64 3 [阳光城3吧] 一分钱我就抄底 富贵积玉地翠薇 10-3010-30 15:38
- 85 0 [上海新阳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?谢 上海新阳股友 10-0410-30 15:38
- 75 0 [上海新阳吧] 请问截止九月底上海新阳最新股东人数,谢谢 上海新阳股友 09-3010-30 15:38
- 62 0 [上海新阳吧] 你好,截止9月26日,公司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上海新阳股友 09-2810-30 15:38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在顶固直播间反映问题,问题不给解决还被拉 股友3775We3928 10-3010-30 15:38
- 42 0 [*ST元道吧] 小双底业已形成,,没说的,进入! 赚大发了ABC 10-3010-30 15:38
- 77 0 [远程股份吧] 多点耐心,明天再看看走势 洛杉矶见 10-3010-30 15:38
- 53 0 [鸿特科技吧] 话说这票也就唐军当家的时候让散户赚到钱吧 热情的舒瑶姝 10-3010-30 15:38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还绿进场。红也进 暴富开盘起 10-3010-30 15:38
- 7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挺好,大盘的这个状态保持住 知足常乐就美 10-3010-30 15:38
- 353 1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利好落地!4000点仍需耐心观察 吾Gu丰登 10-3010-30 15:38
- 195 3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工业集团十大流通股股东112.1亿股怎么不 十面埋伏大a 10-3010-30 15:38
- 47 0 [正川股份吧] 涨就一丢丢跌就稀里哗啦LJ 马上就要起飞了 10-3010-30 15:38
- 40 0 [金力永磁吧] 拿下25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0-3010-30 15:38
- 62 1 [泰晶科技吧] 我欲乘风归去,又恐琼楼玉宇明日又明日,明日何 轻松陶梦 10-3010-30 15:38
- 3063 5 [大为股份吧] 10月30日老朱记录操作 老朱擒妖重生 10-3010-30 15:38
- 103 1 [华大九天吧] 贸易缓和了,明天又是大面 红的发紫微 10-3010-30 15:38
- 115 1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朋友们,谁能看懂这个收益 草间羚跃 10-3010-30 15:38
- 38 0 [永辉超市吧] 股价业绩不怎么样 欢欣踊跃de神算子 10-3010-30 15:38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收盘,脸都绿了!主力,你这是在干嘛呢? 胜必达 10-3010-30 15:38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离4.4元越来越近了,继续耐心等待! 股友38mi705260 10-3010-30 15:38
- 251 0 [黄河旋风吧] 今日培育钻石的逆势拉升,是典型的“弱势炒妖股 乌鱼哥的烦恼 10-3010-30 15:38
- 41 0 [宏发股份吧] 业绩报告呢怎么还不出来 聪慧睿智的卢凌坚 10-3010-30 15:38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当时利空跌个不停,现在同样的利好涨不起来了 股友0589H66M60 10-3010-30 15:38
- 236 0 [科陆电子吧] 逃出来了,不好意思 涨叁波 10-3010-30 15:38
- 129 0 [老板电器吧] 19块到20块钱又要磨半个月,上午拉高的庄净入18 翼中煤老板 10-3010-30 15:38
- 58 0 [欧陆通吧] 早上的帖子说对了吧,不要暴跌先让我走,感谢不 股友99011a5d33 10-3010-30 15:38
- 50 0 [利通电子吧] 不管业绩怎么样,都该补涨了。睡了大半年了,人 喜洋洋爱炒股 10-3010-30 15:38
- 62 1 [万马股份吧] 熟悉的主力还在太好了 ohDYLAN 10-3010-30 15:38
- 617 3 [国轩高科吧] 伤害性不大,侮辱性极强 ST恒大低科 10-3010-30 15:38
- 604 3 [青岛金王吧] 美方将取消针对中国商品(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和 深度投资 10-3010-30 15:38
- 386 4 [榕基软件吧] $榕基软件(SZ002474)$ 期权一次上岸 10-3010-30 15:38
- 413 9 [*ST香雪吧] 这股价对得起你入选500强企业吗 炒股白了头发 10-3010-30 15:38
- 37 0 [*ST闻泰吧] 尾盘割了 股友Zy11185211 10-3010-30 15:38
- 224 0 [炜冈科技吧] 不涨干嘛? 诙谐幽默的魏夏圆 10-3010-30 15:38
- 65 1 [*ST闻泰吧] 明天可以满仓梭哈了。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10-3010-30 15:38
- 53 1 [*ST闻泰吧] 完蛋了完蛋了,五日线都没站上,只能下跌了 股友7k06U90678 10-3010-30 15:38
- 67 1 [航发动力吧] 到底多少爹啊 自信满满de一枝花 10-3010-30 15:38
- 672 1 [华电能源吧] 有效提升产能储备与供给能力 华电能源控股子公 华电能源资讯 10-3010-30 15:38
- 81 5 [中国卫星吧] 昨天准备t一手的早盘卖了后面又接回来成本还高 落日余晖待你归 10-3010-30 15:38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奔溃最好 画技的叶莘 10-3010-30 15:38
- 45 0 [广汇物流吧] 2025基本上快过完了,布局2026了。2026年业绩肯 大小钟意 10-3010-30 15:38
- 53 0 [恒生指数吧] 没啥作用,都没拉上去 股友08I3620F09 10-3010-30 15:38
- 14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空单目前到达3960注意获利了结,做交易还是 金小芳ryc6188 10-3010-30 15:38
- 43 0 [恒生指数吧] 太拉了 友善地槟榔 10-3010-30 15:38
- 33 0 [石化机械吧] 亏了十几个给你了 股友3R20991l32 10-3010-30 15:38
- 41 0 [恒生指数吧] 笑喷了。刚一收盘就拉红 一卖就涨就是牛 10-3010-30 15:38
- 60 0 [上汽集团吧] 尾盘买的赌业绩看样子买对了明天大涨。。 铜顶天老汤 10-3010-30 15:38
- 240 1 [九菱科技吧] 稀土回调,明天大跌 基民XZeUP1 10-3010-30 15:38
- 2788 9 [退市海润吧] $退海润光伏与华润合作重组并非传言,而是事实 wing800823 10-1810-30 15:38
- 45 0 [威力传动吧] 根据缠论,还有一笔拉升 股友290n67F285 10-3010-30 15:38
- 50 0 [跨境通吧] 有利好消息,该跌还得跌 调色盒 10-3010-30 15:38
- 41 0 [九阳股份吧] 让你们不要割股票还要跌他好抄底,挣二个点这小 基民7X29089V68 10-3010-30 15:38
- 39 0 [灿芯股份吧] 昨天散户流入太多,今天必跌无疑。明天就看心情 股友23w5721h26 10-3010-30 15:38
- 68 0 [快手-W吧] 只买寒武纪,安恒信息,瑞浦兰钧,泰格医药,极 东洋马太郎 10-3010-30 15:38
- 971 1 [融通产业趋势精选混合A吧] 今天可以回本吗 基民39555mF365 10-3010-30 15:38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周四盘后,两只封板,4000点不保 见证奇迹日记 10-3010-30 15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