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接盘怎么搞 股友69Q1819l23 10-3010-30 14:49
- 32 0 [鼎泰高科吧] 疯狂 陈牛888 10-3010-30 14:4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周五,上涨结束,清仓 妖王玩股 10-3010-30 14:49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别抱着热火罐了……没戏……不如ETF涨的好…… n144613784524948 10-3010-30 14:49
- 55 0 [蓝色光标吧] 历史上只有3月10号有这么大的上影线 吉吉魔王 10-3010-30 14:49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你敢起来我就敢跟 小股东来啦 10-3010-30 14:49
- 60 2 [泛亚微透吧] 哪个股天天涨。。。今天这行情,微跌算是不错了 股友352Y53p979 10-3010-30 14:49
- 64 2 [宏发股份吧] 别报太大期望,操盘的就八十岁老太太走路一样 别问就是韭菜 10-3010-30 14:49
- 155 5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这破股,主力在这个股吧,只要我说卖出,准涨 乾坤大挪移6688 10-3010-30 14:49
- 31 0 [和而泰吧] 56.56? n142677176044eb46663 10-3010-30 14:49
- 43 0 [野马电池吧] 还得是龙马 风雨塑世界 10-3010-30 14:49
- 33 0 [中国船舶吧] 91万大军去中国船舶抖音为他们打气鼓励 慢慢来切记勿急 10-3010-30 14:49
- 36 0 [远东股份吧] 套套一一 股友123t8d3250 10-3010-30 14:49
- 33 0 [中重科技吧] 果然垃圾的不能更垃圾了 老A奇 10-3010-30 14:49
- 58 1 [蓝色光标吧] 下午这道“温水煮青蛙”,打的真好,佩服佩服! 基民3Ccn9b 10-3010-30 14:49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点把全年利润亏完的吱一声,我先来吱 股友96t02u6865 10-3010-30 14:49
- 51 1 [中证医疗吧] 日的医疗,不如个亏钱的光伏 股友l7333k5168 10-3010-30 14:49
- 60 1 [神开股份吧] 14.8入的,一年后见了。 干劲冲天地一串红 10-3010-30 14:49
- 63 1 [远东股份吧] 被貌似'忠厚的外表骗了。 股友8082681e6M 10-3010-30 14:49
- 253 4 [西部超导吧] 今天明显就是趁着业绩洗盘,一直压着不让红,逼 狂叉易嗨满爽 10-3010-30 14:49
- 101 5 [翰宇药业吧] 跌多点也没事,强势洗盘,我不卖你就割不到我, 唯沃独尊 10-3010-30 14:49
- 52 1 [创维数字吧] 一会让我的秘书给大家甩5亿拉拉 坚韧的董研14 10-3010-30 14:49
- 652 6 [长白山吧] 卖飞了一卖就涨,10月29号买入,今日清仓,盈利 核爆零距离观察 10-3010-30 14:49
- 1173 28 [上证指数吧] 【10月30日上证指数预测】吓哭了,北证暴涨8%! 韭皇韭黄 10-2910-30 14:49
- 468 3 [江化微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吧,继续装死就好了,也没啥好看 晴天之亦风 10-2010-30 14:49
- 66 0 [ST派瑞吧] 对于这只创业板排名倒数第一的烂股我前几天已立 股浪人家 10-3010-30 14:49
- 60 0 [康强电子吧] 出货的节奏 劳工民工 10-3010-30 14:4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给你们讲个事故名字“牛市单日跑千亿” 风度儒雅的股民 10-3010-30 14:49
- 36 0 [西藏天路吧] 还有没有人唱,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喂 彪哥哥哥啊啊 10-3010-30 14:4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是主力机构该怎样画就怎样画 斐然高升的云中鹤 10-3010-30 14:49
- 7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有点整不明白,一手掏钱一手交货的商品,怎么上 青云扶摇扬 10-3010-30 14:49
- 51 1 [杭州解百吧] 创了新低了7.28 朵颜三卫 10-3010-30 14:49
- 44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4000点,这比去年2600点最低7.30 第一次 10-3010-30 14:49
- 32 0 [*ST东易吧] 没让我失望,开盘价,涨停价补了两笔,坚持龙头 宁波小游资 10-3010-30 14:49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补缺口不是好事情啊 股友3623eQ2617 10-3010-30 14:49
- 49 0 [积成电子吧] 割肉吧,,大盘到顶了,,,…下跌正式开始 不要相信茍庄和A 10-3010-30 14:49
- 37 0 [长虹美菱吧] 收了 传说的木鱼石5768 10-3010-30 14:49
- 372 2 [佛慈制药吧] 我一买立马崩 仓井K好 10-3010-30 14:49
- 37 0 [创新医疗吧] 踢了一块多钱 红牛lysxf5966 10-3010-30 14:49
- 36 0 [深科技吧] 高开低走,套你没商量 股友0t588136u6 10-3010-30 14:49
- 38 0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继续 晴木梄寅 10-3010-30 14:49
- 36 0 [四方精创吧] 垃圾,留下的发财 大吉满腹的楚留香 10-3010-30 14:4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太棒了 凯哥不寂寞 10-3010-30 14:49
- 127 0 [优博讯吧] 买买买,炒了庄家的老底 股友95708gy862 10-3010-30 14:49
- 53 1 [*ST东智吧] 那个买一百万的今天不出来叫了,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10-3010-30 14:49
- 52 1 [福建水泥吧] 没人玩了 麦垚垚 10-3010-30 14:49
- 143 3 [隆基绿能吧] 跑还是不跑? 有教养的鲁弘9 10-3010-30 14:49
- 60 2 [西藏天路吧] 2025年目前全年亏损5万,全都是西藏天路一只股 hyp赚钱中 10-3010-30 14:49
- 92 2 [三星电气吧] 终于跌停了,那我就不客气了 精思生智慧 10-3010-30 14:49
- 83 2 [宝鹰股份吧] 不开心,上不了车 发发发哥 10-3010-30 14:49
- 451 1 [新时达吧] 真的没法比吗? 衰运走好运来 10-3010-30 14:49
- 47 1 [烧碱吧] 尾盘抄底买多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0-3010-30 14:49
- 116 4 [聚光科技吧] 跌下来容易,涨起来就难咯 温柔的南宫睿博 10-3010-30 14:49
- 153 0 [地素时尚吧] 今天表现的不错了 招财利市西门吹雪 07-3110-30 14:49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卖了几天还在卖 股友06688V163y 10-3010-30 14:49
- 39 0 [东方海洋吧] 说好的牛市呢 优美的金礼杰 10-3010-30 14:49
- 40 0 [四川九洲吧] 一点都不要啊 安详的老baby 10-3010-30 14:49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真牛逼 股友5rEDgL 10-3010-30 14:49
- 36 0 [券商概念吧] 股市是他们的赚钱机器,他们故意制造波动,增加 收益三千倍 10-3010-30 14:49
- 41 0 [平潭发展吧] 要抓住机会啊现在的意思 一烛擎天热辣滚烫 10-3010-30 14:49
- 51 0 [奥普光电吧] 果然是跌了一天,跌跌不休 财富星空自由 10-3010-30 14:49
- 57 0 [ST路通吧] ST路通22年收到处罚事先告知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 小艾股声 10-3010-30 14:49
- 40 0 [海鸥住工吧] 什么垃圾,跌得那么多? 股友qCUybt 10-3010-30 14:49
- 36 0 [中国铁建吧] 割了,操,涨一分钱都难过登天,浪费时间。 自由de赛门 10-3010-30 14:49
- 110 1 [海信家电吧] 为啥这样跌,要是三季报的原因,昨天为啥不跌? gujindanmo 10-3010-30 14:49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中规中矩,不错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4:49
- 44 0 [三峡能源吧] 这么多大单压盘出货。估计业绩不是什么好消息 DCA 10-3010-30 14:49
- 35 0 [当升科技吧] 明天买入 股友9unNbR 10-3010-30 14:49
- 42 0 [光威复材吧] 造了什么孽?买了你这么个玩意 斐然生财得蔡文姬 10-3010-30 14:49
- 345 0 [口子窖吧] 25Q3动销承压明显,静待需求改善 口子窖资讯 10-3010-30 14:49
- 31 0 [*ST亚士吧] 什么都有开花的时候 黑马专业户 10-3010-30 14:49
- 74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继续涨 老练的秦颖潇 10-3010-30 14:49
- 49 0 [广汇能源吧] 5.4入,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 股友38I1160T65 10-3010-30 14:49
- 41 0 [中建信息吧] 又是惨不忍睹的一天 股友国产0072210 10-3010-30 14:49
- 43 0 [华策影视吧] 大盘涨从来不跟,大盘跌立马迅速跟进,什么玩意 自信满满地香梨 10-3010-30 14:49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就美锦跟雪人是绿的,其他都红,啥意思啊 股友6y98169P10 10-3010-30 14:49
- 52 0 [比亚迪吧] 等季报出来下杀一大波,跌倒80-90左右建仓 比克大叔 10-3010-30 14:49
- 39 0 [振德医疗吧] 这是在进行什么行为艺术吗? 千山群鸿 10-3010-30 14:49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明天还是这样走一波 心手俱细 10-3010-30 14:49
- 34 1 [和而泰吧] 收盘价56.66 股友3VL7HN 10-3010-30 14:49
- 82 2 [大连圣亚吧] 兄弟们时间差不多了,明天大概率涨停,上吧 股友x81920Q756 10-3010-30 14:49
- 146 2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涨了不到三个点,上面还有十几万的压盘,这 股友u5E3205595 10-3010-30 14:49
- 54 1 [棕榈油吧] 空方在张牙露齿,穷凶极恶,多头含泪离开2601合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10-3010-30 14:49
- 37 0 [九安医疗吧] 你炒成稀土了?又瞎涨 阿松2 10-3010-30 14:49
- 40 0 [利亚德吧] 股不行,股家也不行,搞的赢收割机吗? 牦牛158 10-3010-30 14:49
- 42 0 [皖天然气吧] 绿毛龟,跌了六七天了!怂货! 资金翻倍喔 10-3010-30 14:49
- 45 0 [中信金属吧] 跑了跑了,我不玩了,落袋为安 凌晨守夜人 10-3010-30 14:49
- 38 0 [三星电气吧] 走了,祝留下的好运 柔情似水的郑全 10-3010-30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