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贝仕达克吧] 啥概念都有!跟跌!不跟涨!挨千刀的 股友92I56Z7100 10-3010-30 14:48
- 49 1 [大洋电机吧] 5日线已穿 火红的风 10-3010-30 14:48
- 722 2 [杭电股份吧] 计提准备减值金有无法规约定 东方秘团 10-3010-30 14:48
- 47 0 [XD福龙马吧] 看来明天要追高抢回来了,池子里面还是要放个龙 和和美美美 10-3010-30 14:48
- 57 0 [*ST景谷吧] 别吵吵,我在压盘低吸。 高兴百分百 10-3010-30 14:48
- 55 0 [万向德农吧] 福建金森12.7310.03%平潭发展6.538.11%*ST万方6 股友u132L93558 10-3010-30 14:48
- 38 0 [大唐电信吧] 都亏1半了,该跑就跑 炒股百年不赚钱 10-3010-30 14:48
- 56 0 [国机精工吧] 这股已经废了,这么多散户是主力军了 股友6xmuik 10-3010-30 14:48
- 36 0 [西安饮食吧] 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 涛声依旧6226 10-3010-30 14:48
- 38 0 [天原股份吧] 能跑的都跑了 一点成牛 10-3010-30 14:48
- 32 0 [森马服饰吧] 什么都带不动你,涨起来就一分钱的货 抱着鱼睡觉的猫猫 10-3010-30 14:48
- 51 0 [ST路通吧] 5000万,谁单吃掉 施肥浇水 10-3010-30 14:48
- 36 0 [陕西黑猫吧] 加仓干他 股友9A68771l32 10-3010-30 14:48
- 67 0 [安博通吧] 不冠以“梦之队″,也要给它个“金″小丑奖,要 股友th92586676 10-3010-30 14:48
- 54 0 [嘉泽新能吧] 业绩造假了吗 股友5U228U8609 10-3010-30 14:48
- 163 0 [信邦智能吧] 涨幅13%那天,就是星期二。应该是有一个游资进 独股久鉴 10-3010-30 14:48
- 29 0 [ST易购吧] 稳如 股友1518LD6796 10-3010-30 14:48
- 65 2 [协鑫集成吧] 每天下午瀑发 短线凯哥 10-3010-30 14:48
- 65 1 [大叶股份吧] 出来的去申购下列基金布局:中欧国证2000指数增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3010-30 14:48
- 41 0 [合锻智能吧] 八连阳,一阴全完蛋。 股友5870o6m208 10-3010-30 14:48
- 52 0 [*ST华幸吧] 1.68等你,一路发 静观我a 10-3010-30 14:48
- 55 0 [电科网安吧] j拐头长上影卖球,磨磨唧唧的,做个记录 情绪反向用 10-3010-30 14:48
- 38 0 [国际复材吧] 主力说,你想看我业绩好就买,不可能,跌湿你们 花开万贯de明月心 10-3010-30 14:48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月太难了,不仅没跑赢指数,连收益率也只红 印象1234 10-3010-30 14:48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3.88卖的又是快乐的一天,2.8等你 赔了别骂股票yy 10-3010-30 14:48
- 48 2 [生物医药吧] 兄弟们给个建议现在受不了了 股友70536AA057 10-3010-30 14:48
- 40 0 [海马汽车吧] 马子辈股票又开始异动了 zgwjyg 10-3010-30 14:48
- 38 0 [融创中国吧] 还在唱多的还做梦想翻倍的看看。跌了一个月了 股友36N8u27195 10-3010-30 14:48
- 36 0 [京沪高铁吧] 亏损严重 熊猫LWL 10-3010-30 14:48
- 36 0 [左江5吧] 所以要是一家正常公司会被莫名其妙被退市吗? 好公司会被退市吗 10-3010-30 14:48
- 132 0 [马应龙吧] MD,要不是等三季报,29元那天我就跑了。万万没 股友5361x6C857 10-3010-30 14:48
- 76 0 [专用设备吧] 明天大盘绝对下跌 股市无主线 10-3010-30 14:48
- 49 0 [碳酸锂吧] 空他 资金跟着趋势走 10-3010-30 14:48
- 445 0 [东土科技吧] 【跟着指标做海外资产配置】海外投资加油站周报 小呀么小虾米 10-3010-30 14:48
- 147 1 [泛亚微透吧] 泛亚微透:融资净买入80.57万元,融资余额3.08 泛亚微透资讯 10-2910-30 14:48
- 39 0 [大连重工吧] 涨了一天,阴了6天也是没谁了 基民LsfnBz 10-3010-30 14:48
- 57 0 [中文在线吧] 主力在持续出货,我割肉了,实在没有希望,明天 可爱的大白猫 10-3010-30 14:48
- 34 0 [甲醇吧] 我买多,就10天不走了 股友g3637209N8 10-3010-30 14:48
- 724 3 [景峰医药吧] $*ST景峰(SZ000908)$ 若愚先生 10-3010-30 14:48
- 57 1 [尤夫股份吧] 8块多的本,何时才能解套 老凌君 10-3010-30 14:48
- 62 2 [中研股份吧] 这都快成僵尸股了,天天半死不活的!也真是没谁 山有棱水无形3 10-2910-30 14:48
- 48 0 [艾力斯吧] 真好,又可以加仓了 买入它忘掉它 10-3010-30 14:48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买入最保险,早盘大跌后,收盘不一定涨 普通人s 10-3010-30 14:48
- 68 0 [*ST长投吧] 重组股不受大盘影响 耐心才能发财 10-3010-30 14:48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高人气吸引大量散户接盘,后面也没什么利好了, 跌不了 10-3010-30 14:48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能稳住129吗 基民XDwRDZ 10-3010-30 14:48
- 38 0 [药明康德吧] 120亿成交量马上到达。 我的28111 10-3010-30 14:48
- 50 0 [隆平高科吧] 妹 真实之悟空 10-3010-30 14:48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逃命。。。。。。 秦汉资本AAAAAAAAAAAA 10-3010-30 14:48
- 59 1 [润建股份吧] 下跌通道已经打开,别想着反弹了,想想你加的仓 Ruoshan 10-3010-30 14:48
- 66 2 [吉视传媒吧] 被量化搞了 好运来20251888 10-3010-30 14:48
- 73 0 [保变电气吧] 明天不来跟大阳线,直接往下走 我是托我是托 10-3010-30 14:48
- 187 5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永远是那些不敢买恐高的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3010-30 14:48
- 86 2 [开滦股份吧] 发生了什么? 股友82xC961811 10-3010-30 14:48
- 74 1 [卫信康吧] 卫信康今天这个大跌谁能解读,如此跳空低开。 股友t2693325i7 10-3010-30 14:48
- 81 1 [东吴证券吧] 怪我,我买啥啥跌,昨天我为了不让东吴涨就买了 基民115027vE19 10-3010-30 14:48
- 60 2 [新农股份吧] 天天跌不知道庄家如何赚钱的? 诙谐幽默的砚池7 10-3010-30 14:48
- 268 5 [格力电器吧] 空调业绩有多不好,走势能成这样?芯片,工业母 金地灿烂 10-3010-30 14:48
- 160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280满仓了 股友29150UO076 10-3010-30 14:48
- 65 1 [XD贵州茅吧] 这要是在纳指上市,不得涨上天。人家业绩好是真 财运四海得周芷若 10-3010-30 14:48
- 48 1 [健帆生物吧] 跌成这样,还有人接盘,血汗钱哪 股友GrKchk 10-3010-30 14:48
- 136 4 [悍高集团吧] 增量资金没有,每天只见存量资金在跑路,看来没 独行者2024110707 10-3010-30 14:48
- 1276 12 [敦煌种业吧] 公司2025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本期业绩预增的 敦煌种业股友 08-0610-30 14:48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买进去了,被关了 红红宏宏 10-3010-30 14:48
- 39 0 [若羽臣吧] 今天这局面。走成这样算是很好了,,。。 股友L5728Z9588 10-3010-30 14:48
- 38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晚上纳指创新高,你们再高价买回来 大賢良師 10-3010-30 14:48
- 27 0 [XD福龙马吧] 大牛 欢乐对决 10-3010-30 14:48
- 86 1 [璞泰来吧] 放量滞涨,明天 股友2M7CZ58912 10-3010-30 14:48
- 86 2 [巨力索具吧] 这种阴跌趋势,下周不会破7吧 股友7895116a2o 10-3010-30 14:48
- 35 0 [长白山吧] 明天就破前高一骑绝尘! 随遇而安9抓龙头 10-3010-30 14:48
- 80 0 [*ST节能吧] 别被唱空带偏了!st节能的重整在推进,项目在落 选择的都涨 10-3010-30 14:48
- 39 0 [亚太药业吧] 的三秒就 幸运者0607 10-3010-30 14:48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受不了就割肉,套牢15个点以上就别割了,没必要 弱水三千zZ 10-3010-30 14:48
- 49 0 [比亚迪吧] 真是糙蛋,大盘涨,这个货横盘,大盘跌,这个B 股友q0e7216786 10-3010-30 14:48
- 39 0 [华宏科技吧] 明天补跌,百分百,赶紧跑路 股友6p2r587511 10-3010-30 14:48
- 43 0 [铜冠铜箔吧] 三,倍,三,倍,三,倍 kaituozhe开拓者 10-3010-30 14:48
- 38 0 [辰欣药业吧] 有没有天理了,动不动-5个点 忐忑N 10-3010-30 14:48
- 42 0 [数字人吧] 3月19日,19.27买进,今天22.88卖出。最多六块 保本即赢愿赌服输 10-3010-30 14:48
- 39 0 [山东路桥吧] 牛市会消灭一切空头 股友N07386y061 10-3010-30 14:48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干嘛今天这么跌的 L柠檬心L 10-3010-30 14:48
- 35 0 [万润科技吧] ,不用看。 新晋路人王 10-3010-30 14:48
- 59 0 [洋河股份吧] 大家注意看今晚财报,业绩更差一点,今天尾盘卖 百年骗局 10-3010-30 14:48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大本营,能涨才怪呢 乐呵呵之雪松 10-3010-30 14:48
- 46 0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爆了天量了,相当于提前消耗做多的动能了 丰稷汇 10-3010-30 14:48
- 24 0 [合锻智能吧] 悟空救我 黑仔2 10-3010-30 14:48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虽然不想面对,但必须承认,现在市场上做投机情 汪掌柜敬畏市场 10-3010-30 14:48
- 43 0 [罗欣药业吧] 留下的发大财 股友72dQ962395 10-3010-30 14:48
- 45 0 [江化微吧] 又是一个没下限的股? 股友k06811E178 10-3010-30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