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3 [富春环保吧] 没其他意外的话,今日收盘5.13?周一至周四一天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10-3010-30 14:44
- 48 0 [捷捷微电吧] 不是说科技牛市吗,怎么你也变老登股了 烁烁的南黎辰 10-3010-30 14:44
- 56 0 [香江控股吧] …… 打单侠 10-3010-30 14:44
- 44 0 [润建股份吧] 这个股就是坑蒙拐骗的典型案例. 赌K线 10-3010-30 14:44
- 38 0 [中科金财吧] 垃圾 股友185f10C839 10-3010-30 14:44
- 67 1 [柳钢股份吧] 出了出了,大事不妙 太公钓鱼l 10-3010-30 14:44
- 81 1 [神州信息吧] 量子科技概念明天会继续牛?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0-3010-30 14:44
- 47 1 [顺景科技吧] 今天控盘平盘,把悬念留在晚上 王多鱼冒绿光 10-3010-30 14:44
- 60 1 [楚天科技吧] 真墨迹 行空纵横股市 10-3010-30 14:44
- 54 1 [佳先股份吧] 今晚季报一塌糊涂,明天早上大低开闷杀 股友w2507U9787 10-3010-30 14:44
- 140 1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#晒收益# 基民vH5Bm2 10-2910-30 14:44
- 64 0 [湖南海利吧] 这股破近几年12元新高是大概率。 n318013674207804 10-3010-30 14:44
- 48 0 [鹏欣资源吧] 无语了 好运连连發5309 10-3010-30 14:44
- 65 0 [禾盛新材吧] 涨一天,跌五天牛逼 股友850720zw15 10-3010-30 14:44
- 29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板块泰度】4000点的变与不变(2025.10.30) 国泰基金 10-3010-30 14:44
- 262 0 [国安股份吧] 已清仓,还是太贪,没出到最高,等回调接你 喜欢运动喜欢短跑 10-3010-30 14:44
- 43 0 [东方证券吧] 某些人希望跌。不希望涨。必须压着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0-3010-30 14:44
- 29 0 [XD福龙马吧] 6 AMANAMAN 10-3010-30 14:44
- 252 0 [安泰集团吧] 还好两个板吃点肉跑了 乞丐走天涯 10-3010-30 14:44
- 43 1 [山大电力吧] 下降通道打开 股友929k0223Z8 10-3010-30 14:44
- 43 1 [平潭发展吧] 达华才四板,概念很好,也在洗,今天是最好的机 君临床下 10-3010-30 14:44
- 231 4 [玻璃吧] 想跌很难,往下有承接,做市商想爆散户难。别搞 牛散的牛 10-3010-30 14:44
- 60 1 [江龙船艇吧] 11月有50-80%上涨幅度。下周回调进入 刚强的南 10-3010-30 14:44
- 70 2 [股市实战吧] 还有一只今天在释放烟雾弹不出意外晚上业绩爆牛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3010-30 14:44
- 120 1 [紫光国微吧] 安全芯片必须自主可控,不管有没有恢复进口,这 牛16888888 10-3010-30 14:44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日K线一阴吃了三根阳线!!!!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10-3010-30 14:44
- 40 0 [退市苏吴吧] 拉动引擎干 看不透的蛊 10-3010-30 14:44
- 38 0 [格利尔吧] 得有仓位明天有一个涨停。 马文才 10-3010-30 14:44
- 46 0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应该就这样结束了,庄家继续吸筹 股友SjduIj 10-3010-30 14:44
- 48 0 [华统股份吧] 已经超过腰斩了,继续向10块进军,徐拉基功不可 银河拉基 10-3010-30 14:44
- 45 0 [岳阳兴长吧] 下来接单了 济阳世家之什 10-3010-30 14:44
- 118 0 [ST圣博润吧] 我已经向股转公司举报。 股友917O9F2828 10-3010-30 14:44
- 41 0 [骏亚科技吧] 又是最低点收盘,真垃圾 午夜阳光1987 10-3010-30 14:44
- 61 0 [维业股份吧] 天天跌,跌老B! 股友9133811Hd5 10-3010-30 14:44
- 41 0 [宇信科技吧] 昨天看好的都是托 股友4QwV5R 10-3010-30 14:44
- 49 0 [秦港股份吧] 主力线也没朝下走,横着走 慢牛红一天绿一天 10-3010-30 14:44
- 41 0 [达利凯普吧] 高位接盘,等待上涨 翡翠积玉地文泰来 10-3010-30 14:44
- 42 0 [北特科技吧] 跌成水龙头了 勇敢的贺晔13 10-3010-30 14:44
- 42 0 [雅化集团吧] 你这就过分了去 秀丽的叶诺霞 10-3010-30 14:44
- 132 3 [古鳌科技吧] 让你们不卖,亏死你们 易亦难也易 10-3010-30 14:44
- 94 3 [振德医疗吧] 从振德出去了到处挨打@ 星海r 10-3010-30 14:44
- 215 2 [万科A吧] 除了万科其它几个都解了套了,十月份表现还不错 股友920M786K13 10-3010-30 14:44
- 49 2 [世龙实业吧] 第一次碰到杀猪盘 宇盛YS 10-3010-30 14:44
- 70 3 [中远海能吧] 倒车接人 基民rMCPx0 10-3010-30 14:44
- 214 8 [粤传媒吧] 2:36分攻击涨停 袁庄隐 10-3010-30 14:44
- 255 2 [华丰科技吧] 可能是行业特点吧,每年三季度都是业绩低点,而 秋水剑芬 10-3010-30 14:44
- 97 2 [安恒信息吧] 养老金开始买安恒了,正在逐步进入,别等他兑现 股市关键词 10-3010-30 14:44
- 90 3 [东北制药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,东药赶紧给自己看看病吧 先赚个小小小目标 10-3010-30 14:44
- 99 1 [*ST数源吧] 垃圾股,下午就得跌下来 骑马扬鞭牛气冲天 10-3010-30 14:44
- 58 0 [立中集团吧] 爱在周五、下周一在。最迟下周二 仔细的艾维斯 10-3010-30 14:44
- 41 0 [汇嘉时代吧] Ri!杂毛的玩意儿,怎么敢的,瑶瑶挂在高空 股友0I3283m800 10-3010-30 14:44
- 39 0 [ST云网吧] 该退了 韭菜花儿哈哈 10-3010-30 14:44
- 41 0 [神驰机电吧] 坚持吧 海地求险 10-3010-30 14:44
- 23 0 [国际复材吧] 没有最低,只能更低 花开万贯de明月心 10-3010-30 14:44
- 35 0 [*ST东易吧] 分歧转一致才强,为后续上涨减轻负担,把不坚定 超凡脱俗的抱琴来 10-3010-30 14:44
- 47 0 [比亚迪吧] 102卖到了地板,谁接了还给我 股友5902v5038M 10-3010-30 14:44
- 34 0 [青岛双星吧] 大曾要死 我要买MEGA 10-3010-30 14:44
- 65 2 [通富微电吧] 坏人太多了,哈哈哈。反复割。 黑眼豆豆kfc 10-3010-30 14:44
- 118 5 [三江购物吧] 富贵险中求,已经跌了五天了,不信,你明天还跌 股友66855Mf712 10-3010-30 14:44
- 149 6 [中谷物流吧] 胜利大逃亡,观望 看利润奔跑 10-3010-30 14:44
- 41 0 [多氟多吧] 大盘老奶奶氟楼梯了,能维持住已经不错了 Elegance 10-3010-30 14:44
- 80 0 [汇顶科技吧] 那几个勾托,继续装,继续嗨,继续骗啊? 道清玄 10-3010-30 14:44
- 59 0 [新天绿能吧] 这市场太难玩了,今天涨的明天补跌,今天跌的, 有魄力的付翼15 10-3010-30 14:44
- 33 0 [中泽丰吧] 怎么没人喊加油了! 股友X2K6173571 10-3010-30 14:4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不去了 股友1623U79A71 10-3010-30 14:44
- 30 0 [大为股份吧] 又是这个换手率 小小牛马於 10-3010-30 14:44
- 38 0 [建霖家居吧] 拉不上去,明天大跌 勤劳的钱锦1 10-3010-30 14:44
- 40 0 [万润科技吧] 这个庄家志在高远,有定力 步行者2 10-3010-30 14:44
- 40 0 [安泰科技吧] 和新亚电子当时一样的走势,看来明天凶多 乐感的羊蕙 10-3010-30 14:44
- 40 0 [万里马吧] 基本面不如瞎炒来的快啊 知识的司马 10-3010-30 14:44
- 30 0 [证券Ⅱ吧] 就这么无原无故的砸,无耻! 乐观的顾齐17 10-3010-30 14:44
- 41 0 [鑫铂股份吧] 庄家玩死韭菜了 股友922l799T35 10-3010-30 14:44
- 56 1 [欧菲光吧] 黎明静悄悄 yana1997 10-3010-30 14:44
- 205 3 [东方财富吧] 金叉死叉,金叉死叉,金叉死叉,已经连续三次了 炒谷养全家 10-3010-30 14:44
- 49 0 [雅克科技吧] 昨天8188今天收个8288吗。。。主力天天闹笑话给 OSI 10-3010-30 14:44
- 56 0 [中元股份吧] 希望在外面亏的,在这里能赚回来 东方不败巴非特 10-3010-30 14:44
- 34 0 [盈新发展吧] 没机会了 篆篆转转转 10-3010-30 14:44
- 46 0 [云中马吧] 福龙涨停了该你了!呼叫大佬 法斗最可爱 10-3010-30 14:44
- 39 0 [深圳华强吧] 有病的股 投资猎手暴风宇 10-3010-30 14:44
- 49 0 [士兰微吧] 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。感觉没有一点价值,板块大 心细如尘的任茁 10-3010-30 14:44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上看3500,下看2500 坏坏洛奇 10-3010-30 14:44
- 264 0 [昊华科技吧] 干就完了 股友909Y90Y089 10-3010-30 14:4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连滚带爬 HWX 10-3010-30 14:44
- 56 0 [新炬网络吧] 真牛,一个月就三天净流入,其他全流出? 刚强的罗顺昊 10-3010-30 14:44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么轰轰烈烈,81难前高肯定要破的 快乐驿站1688 10-3010-30 14:44
- 50 2 [蓝丰生化吧] 收盘最少跌六个点以上 股友839109qt36 10-3010-30 14:44
- 72 2 [天齐锂业吧] 跑,听我的!!!放量下跌 风度翩翩的见月7 10-3010-30 14:44
- 62 2 [德生科技吧] 德生科技快ST了吗? 另穿的马甲 10-3010-30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