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方直科技吧] 对倒?…… 五股子 10-3010-30 14:44
- 49 0 [*ST冀凯吧] 每次都这样 耽误我打水晶 10-3010-30 14:44
- 28 0 [ST浩丰吧] 跑步撤了 股友fI6NNy 10-3010-30 14:44
- 38 0 [赫美集团吧] 回本遥遥无期啊 股友72315H205o 10-3010-30 14:44
- 37 0 [中兵红箭吧] 绿箭!就是绿箭!你是真贱! 慧眼识真牛 10-3010-30 14:44
- 96 3 [浙大网新吧] 大盘都上4000点了,就我天天在亏钱吗,真是个够 超短牛魔王2024 10-3010-30 14:44
- 312 0 [兖矿能源吧] $兖矿能源(SH600188)$ 环保的褚春竹4 10-3010-30 14:44
- 29 0 [赣锋锂业吧] 太菜了呀港股天齐都不跟 好日子Iu 10-3010-30 14:44
- 52 0 [中国天楹吧] 为消化三季报,慢跌这么大个坑 悠闲赶海人 10-3010-30 14:4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退回去3000点防守? 资本之永不眠 10-3010-30 14:44
- 219 0 [真兰仪表吧] 评论区人都没有 大西瓜很甜 10-3010-30 14:44
- 81 0 [梦洁股份吧] 根据我亏损多年的经验,今天绝对是洗盘 温和友善的锐瞳8 10-3010-30 14:44
- 96 2 [XD紫金矿吧] 今天是废了,为什么港股这么猛,不合理呀,补昨 雨中逢尔 10-3010-30 14:44
- 153 4 [安泰科技吧] 怎么感觉高位派发筹码 股友5668o1072M 10-3010-30 14:44
- 58 1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还得补跌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10-3010-30 14:44
- 74 2 [晶瑞电材吧] 8块成本,我就不信你还能跌回8时代 股友qFpZUM3917 10-3010-30 14:44
- 74 1 [宇信科技吧] 杂毛洪以及它的宇琴系为了港股不折手段的打压股 股友DD3Wsd 10-3010-30 14:44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跟了一天大盘,到底了,这价位可以接一些 糖指导 10-3010-30 14:44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今日盈亏硬是给你拖绿 股友8351e883G8 10-3010-30 14:44
- 36 0 [晶方科技吧] 不争气的东西 股友vUxjmr 10-3010-30 14:44
- 30 0 [XD福龙马吧] 早盘走了,郁闷。 和和美美美 10-3010-30 14:44
- 49 0 [遥望科技吧] 在跌一天,周一可以买进了 股友550Mf60097 10-3010-30 14:44
- 44 0 [合锻智能吧] 封禁了都不用出了 股友p2q6586026 10-3010-30 14:44
- 52 2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绿色收盘 股友063p261g51 10-3010-30 14:44
- 158 2 [荣科科技吧] 我已经全仓买入,目前盈利5个点。不过我一点也 回本还差107万 10-3010-30 14:44
- 130 1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对于半导体来说,回调就是机会,今天看看什么情 独步基林 10-3010-30 14:44
- 83 1 [ST复华吧] 谢谢!涨停板,总于卖出,轻松多了。 天鹿丹奴 10-3010-30 14:44
- 106 0 [中欧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北证50指数+0.03%中证A500指数-0.56%中证软件指 净值播报员 10-3010-30 14:44
- 26 0 [XD福龙马吧] 牛 玉乘麟飛 10-3010-30 14:44
- 40 0 [肯特催化吧] 这种躲牛市的品种不要碰!买了后悔死。 专揭画饼股 10-3010-30 14:44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MD,以后五日涨幅超过10%的,以及在布林带上轨 财随认知来 10-3010-30 14:44
- 40 0 [锦江酒店吧] 涨不跟跌大跌 今年要多多赚钱 10-3010-30 14:44
- 37 0 [一博科技吧] 真的是个 有正义感的魏越0 10-3010-30 14:44
- 918 2 [财经评论吧] 引进AI标识、大模型等 该如何治理违规AI广告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3010-30 14:44
- 80 1 [万丰奥威吧] 很奇怪,大盘明明在涨,这个股价越来越低 股市新手小红红 10-3010-30 14:44
- 131 3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冲动了追高了 好心态不要贪 10-3010-30 14:44
- 86 3 [爱尔眼科吧] 还没到底,跟酒有的一拼 积跬步行千里6 10-3010-30 14:44
- 98 4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刚进啊进来就挨刀 晓程爱吃米 10-3010-30 14:44
- 121 2 [京投发展吧] 北证50巳大幅冲高回落了,北交所概念开盘就跌, 否极的廉兰 10-3010-30 14:44
- 54 0 [华设集团吧] 2.48分准时拉升3个点 常山木墩子 10-3010-30 14:44
- 35 0 [鑫铂股份吧] 天塌了 股友922l799T35 10-3010-30 14:44
- 62 0 [有研新材吧] 它业绩难道有雷 有责任心的袁雨8 10-3010-30 14:44
- 41 0 [章源钨业吧] 7元见,心寒 再起风云 10-3010-30 14:44
- 31 0 [北证50吧] 北证只是一日游行情,又要跌几个月,上面已经放 突破6124点 10-3010-30 14:44
- 50 1 [翰宇药业吧] 不看了,关机,大盘4千点也破了。是该调整了。 也是蓝天 10-3010-30 14:44
- 50 1 [致尚科技吧] 经常大跌,肯定有问题 笑天0126 10-3010-30 14:44
- 133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稍微跌点,个股一塌糊涂 股友22z607121E 10-3010-30 14:44
- 71 1 [科力装备吧] 从现有成熟业务到前沿新材料布局,再到新基地落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0-3010-30 14:44
- 58 0 [申通快递吧] 远离垃圾股,有多远,走多远 张伴仙 10-3010-30 14:44
- 35 0 [科大国创吧] 每天到尾盘最后10分钟都是下杀 风趣的戚昭1 10-3010-30 14:4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在医药服务里,涨没有亏没缺 大傅人家 10-3010-30 14:44
- 39 0 [玉马科技吧] 福龙马涨停了,冲 夜尽天明丶庄 10-3010-30 14:44
- 31 0 [证券Ⅱ吧] 渣男不是一般的渣简直孬的不是一般的渣 n584613444881086 10-3010-30 14:44
- 41 0 [杉杉股份吧] 空狗们这一波怎么样气不气! 伟大的硬汉 10-3010-30 14:44
- 53 0 [隆基机械吧] 做了一个T,差点T跑了 股友QQ3zeZ 10-3010-30 14:44
- 52 1 [豪恩汽电吧] 再多利好都没有,定增两个字就废了 股市新高 10-3010-30 14:44
- 35 0 [药明康德吧] 现在看昨天走对了 骨海有多深 10-3010-30 14:44
- 34 0 [*ST东易吧] 快跑的兄弟们,快点卖 憨态可掬的顾舒虎 10-3010-30 14:44
- 70 0 [辰欣药业吧] 板块指数向下走,明天估计大跌,短期不会好转, 抄底摸顶先生 10-3010-30 14:44
- 40 1 [厦门港务吧] 跌回9块梭哈拿2年 大有泽福 10-3010-30 14:44
- 38 0 [领益智造吧] 你马的什么拉机公司哦昨天发几十条消息不是有利 股友907G32h231 10-3010-30 14:44
- 58 1 [国新健康吧] 低位才是建仓时机 股友660369OH95 10-3010-30 14:44
- 1970 9 [长城军工吧] 都说长城军工的庄家拉高出货了,现在跌得爽歪歪 升哥系股民 10-3010-30 14:44
- 130 3 [渤海租赁吧] 卧槽,我一卖它就涨,又不敢追了 留壹单PRO 10-3010-30 14:44
- 346 9 [豆粕吧] 熬出头啦空头兄弟们美豆超级大跳水!!这波看28 非洲股友101 10-3010-30 14:44
- 116 4 [城地香江吧] 退市是你唯一的归属 股友v01887v295 10-3010-30 14:44
- 130 2 [辉丰股份吧] 下班了我再来评论。今天来势汹汹。我还以为一块 九一年吵股 10-2910-30 14:44
- 55 1 [格尔软件吧] 明天反包,继续 九心图 10-2910-30 14:44
- 1615 8 [基金动态吧] 10.29操作|4000点被突破,市场风格要切换了吗? ETF数据侠 10-2910-30 14:44
- 42 0 [平潭发展吧] 经典拉高,烂板出货,傻散户接盘,故意不封。 股道真人 10-3010-30 14:44
- 51 0 [中国武夷吧] 这股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预期,亏就是纯亏,赚除 灬天天向上、 10-3010-30 14:44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9.95我等着你。 基民EVMCyY 10-3010-30 14:44
- 28 0 [XD福龙马吧] 逆势操作 醉红颜子非鱼 10-3010-30 14:44
- 44 0 [指南针吧] 指数没怎么跌,散户可掉进坑里了 童哥23805 10-3010-30 14:44
- 335 0 [科安达吧] 我算是出来了,大家谁也别进去啊,天坑集团公司 独立的馨里翼2 10-3010-30 14:44
- 36 0 [向日葵吧] 天啊,主力憋了一天屁也不放一个,今天就这样收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4:44
- 53 0 [百通能源吧] 3季报亏损,主力提前跑路 股友poN5iT 10-3010-30 14:44
- 80 1 [亚普股份吧] 今天不跌,说明业绩很好看 趋势之王 10-3010-30 14:44
- 841 9 [ST宁科吧] 哎,拿了半年了,每天挂单,每天绝望! 想发财_穷的快 10-2910-30 14:4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找到下跌的原因了......大盘跌了啊,大环境 超声波手提焊批发 10-3010-30 14:44
- 33 0 [保利发展吧] 砸 股友0LOm2I 10-3010-30 14:44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妥妥的一个垃圾股 静谧悠然的狂澜5 10-3010-30 14:44
- 41 0 [润建股份吧] 这股的走势不知道要害多少机构和中小散户呢. 赌K线 10-3010-30 14:44
- 57 0 [新晨科技吧] 票是好票。就是四个cs减持套现才会跌成这样 耐心的雷浩源1 10-3010-30 14:44
- 79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$一帮毫无人性的 基民Mtj2ba 10-3010-30 14:44
- 66 0 [比亚迪吧] 看来业绩是不够理想了!!! 带电阳离子 10-3010-30 14:44
- 50 0 [黄河旋风吧] 有啥消息?今天人气这么高? 股友575m91c909 10-3010-30 14:44
- 200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我盯盘发现资金涌入稀土板块 每日养基日记 10-3010-30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